667 人絲毫不理解神的良苦用心

1 人常常擔心害怕神的試煉臨到,而人時時活在撒但的網羅之中,活在撒但的攻擊、殘害的危險境地却不知害怕,也不擔憂,這是怎麽回事?人對神的信僅僅局限在眼見的事物中,對于神對人類的愛與眷顧,神對人類的憐惜與體諒人却絲毫不領會,除了對神的試煉、神的審判刑罰、神的威嚴烈怒有些許的驚恐與害怕之外,人對神的良苦用心没有絲毫的理解。

2 一提到試煉,人便感覺似乎神别有用心,甚或有的人認為神居心叵測,不知道神究竟能把人怎麽樣,所以在喊着「順服神的主宰安排」的口號的同時,人却極力地抵觸反對神對人的主宰與安排,因為人認為人若不加小心便會被神「誤導」,人若不自己掌握自己的命運,説不定就被神奪走了所有,甚至命在旦夕。

3 人身在撒但的陣營裏從來不擔心撒但會殘害人,人被撒但殘害却從來不害怕被撒但擄去,而人口口聲聲説接受神的拯救,却對神從來都不信任,不相信神是真心實意地拯救人于撒但的魔爪之中。人若像約伯一樣能順服神的擺布與安排,能將全人交與神的手中,人的結局不都與約伯一樣蒙了神的賜福了嗎?人若能接受順服神的主宰,人會有什麽損失呢?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二》

上一篇: 666 接受神話語試煉的都是有福的人

下一篇: 668 神對人的熬煉最有意義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