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3 你是追求被神成全的人嗎

1 如果你是追求被成全的人,你就有見證了,你會説:「在神這一步一步的作工中,我接受了神刑罰審判的工作,雖然受了許多苦,但我知道了神是如何成全人的,我得着了神所作的工作,認識了神的公義,他的刑罰拯救了我。他的公義性情臨到我身上,使我得着了祝福,使我得着了恩典,就他的審判、刑罰使我蒙了保守,使我得了潔净。

2 如果没有神的刑罰審判,没有他嚴厲的話語臨到我,我不能對神有認識,我也不能蒙拯救。今天我看見,作為一個受造之物,不僅是享受造物主所造的萬物,更重要的是,凡是受造之物都該享受神的公義性情,享受他公義的審判,因神的性情是值得人享受的,作為一個被撒但敗壞的受造之物,就應該享受神的公義性情。

3 他的公義性情中有刑罰也有審判,更有極大的愛,雖然現在我没能將神的愛完全得着,但我能有幸看見,這是我的福氣。」這就是經歷成全之人所走的路、所談的認識。這樣的人就屬于彼得一樣的人,是有彼得經歷的人,這樣的人也是得着生命的人,是有真理的人,人經歷到最終必能在審判之中完全脱離撒但的權勢,被神得着。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

上一篇: 842 你應追求在凡事上都被神成全

下一篇: 844 走彼得的路才能被神成全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