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4 走彼得的路才能被神成全

1 耶穌對彼得説的話,也就是對今天的人所説的話,現在人所達到的一切認識、生命進入都得達到彼得的程度,都按這個要求、都按這個路來成全每個人。彼得所經歷的你們也得經歷,彼得經歷所達到的果效,在你們身上得顯明出來,彼得所經歷的痛苦,你們必定經歷。你們走的路是彼得走過的路,你們受的痛苦是彼得受過的痛苦,當你們得着榮耀的時候,當你們活出一個真正人生的時候,也是活出彼得形象的時候。路是一樣的,就按這個成全。

2 對你們所走的路你們要清楚,你們以後要走的路是什麽,神要成全的是什麽,在你們身上托付的是什麽,你們要清楚,到有一天或許有試煉臨到你們,那時你們能從彼得所經歷的得到啓發,這就證明你們走上彼得的路了。彼得也是因着真實的信與愛、因着對神的忠心而被神稱許的,因着他的誠實與渴慕神的心而得着了神的成全。你若真有彼得一樣的愛與信,那你也定會被耶穌成全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彼得認識「耶穌」的過程》

上一篇: 843 你是追求被神成全的人嗎

下一篇: 845 經神成全的人才能真實愛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