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 誰能避開神光的臨及呢

1 當人都處于昏迷狀態之時,在我陣陣的雷聲之中,人才在夢中被驚醒,睁眼看時,多少人被這閃閃寒光刺傷眼睛,以至辨識不清方向,不知從哪兒來,更不知往哪兒去,多數人在激光之中被擊殺,因而全身癱倒在急風暴雨之中,尸首被積流成河的水沖去不見踪影。在光中,存活之人才看清我面,才對我的外形有所認識,以至于再不敢以眼來正視我面,深怕我的刑罰、咒詛再次臨及其肉身。

2 多少人失聲痛哭;多少人垂頭喪氣;多少人的血流成河;多少人的尸首到處漂流;多少人在光中尋見自己的位置,不覺心中一陣酸楚,為自己多年來的不幸經歷而落泪;多少人在光的威逼之下承認自己的不潔,并且下决心悔過自新;多少人因着眼睛的失明已失去生活的樂趣,因而無心去理睬光,所以仍處于停滯狀態,等待着自己的末日;多少人揚起生活的風帆,在光的引導之下盼望着自己的明天……今天,人,誰不在此景中生存?誰不在我的光中?即使你剛强,或是你軟弱,但你怎能避開我光的臨及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十三篇》

上一篇: 382 你的結局到底如何

下一篇: 384 信神的真正含義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