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2 你的結局到底如何

1 萬物的結局都近了,整個天地都到了結束的時候了,人怎麽能逃脱人生存的結束之日呢?那些敬畏神、渴慕神顯現的人怎能不看見神公義的顯現之日呢?怎能不得着最終善的賞賜呢?你是行善的一類人呢?還是作惡的人呢?你是接受公義審判而順服的人呢?還是接受公義的審判而被咒詛的人呢?你是活在了光明之中的審判台前,還是活在黑暗之中的陰間呢?你的結局到底是賞還是罰,你自己不是最清楚的嗎?你不是最清楚、最了解神是公義的嗎?你的行為、你的心到底如何呢?你為我捨弃了多少呢?你敬拜我有多深呢?你對我如何不都是你自己最清楚的事嗎?你的結局到底如何你應該最清楚!

2 我實在告訴你,我只造了人類,我也造了你,但我并没有把你們交在撒但手中,也不是我有意叫你們悖逆抵擋我,從而接受我的懲罰,這些禍患不都是你們自己的心太剛硬、你們的行為太卑鄙而换來的嗎?那你們的結局不也是你們自己可以决定的嗎?你們的結局不都是你們自己心裏最清楚的嗎?我征服人是為了顯明人,也是為了更好地使你蒙拯救,并不是讓你來作惡,也不是有意讓你走入滅亡的地獄中,到那時,你受苦至深,你哀哭切齒,不都是因為你的罪嗎?這樣,你自己的善或惡不是你最好的審判嗎?不是最好的能顯明你結局的證據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征服工作的内幕 一》

上一篇: 381 什麽樣的人不可挽救

下一篇: 383 誰能避開神光的臨及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