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自治區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擋全能神受懲罰的典型事例

(僅選11例)

867 我是烏盟涼城縣王某某,40歲,女,原靈恩派帶領。1997年10月,有人給我傳了幾次神末世作工,當時我都拒絕了,還把傳福音人所講的在教會裡公布,讓弟兄姊妹防備,並說:「我聽了這道特別心煩,你們可不要聽,他們說神第二次道成肉身回來了,還是個女的,這不可能,這是異端、是邪教,你們不要讓假基督給迷惑了。」結果導致30多個弟兄姊妹沒有接受全能神。就在1998年1月23日,我坐汽車去集寧的途中出了車禍,當時頭部受傷,流血不止,將我身穿的皮夾克和頭枕的皮夾克都染紅了,左腿、左胳膊都骨折,傷勢很重,差點喪命。1999年5月,有人再次給我傳神作工,我還是不接受,不久我聽說該派別裡有4個人接受了全能神,我急忙夥同兩位同工去攪擾,還褻瀆說:「神不可能道成肉身,也不可能是女性,這是東方閃電,你們不要接受。」她們聽罷便否認了真道,又退回原宗派。2000年12月20日,一個姊妹又一次給我見證全能神,我才如夢方醒,特別懊悔自己以往的所作所行,望弟兄姊妹不要再像我這樣愚昧,以免後悔莫及。

868 烏海市烏達區三礦常某某,男,64歲,因信稱義派講道人,全家信。1998年8月份,他去該派別一接受全能神的姊妹家把神話書拿走,斷章取義地摘錄幾句話來論斷神話,攔阻該派別人接受真道,還把姊妹也拉回去了。從1998年上半年到1999年,接受全能神的弟兄姊妹3次去給他傳神末世作工,他都拒絕接受,並褻瀆定罪說:「東方閃電是邪教、是假基督,神只能成為男性,不能成為女性,是女性就是邪教,是神就不能說這樣的話。」說這話後於1999年5月份,常某某的妻子得了子宮肌瘤和糖尿病。2000年4月,一向身體健康的常某某得了膀胱癌,在本地治療無效,於同年6月在寧夏銀川做了膀胱切除手術,手術後刀口一直沒癒合,7月又進行了第二次手術,受盡疼痛折磨,花去4萬多元錢,最終兩腎各插一尿袋才能排尿。2001年8月,其妻又做了子宮肌瘤手術,差點喪命。2002年3月底至4月初,常某某兩尿袋裡排出來的都是膿水,輸液半個月才控制住。現在常某某吃飯、喝水都覺無味,而且又患有貧血病,喉嚨經常疼痛,靠吃藥維持性命。夫妻二人活在生不如死的境地裡,這就是常某某抵擋神遭到的報應。

869 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察素齊鎮靈恩派講道人趙某某,女,54歲。1997年秋天,有一弟兄給她傳全能神末世作工,她抵擋,還整理抵擋神的材料印成小傳單發至教會每個人,讓大家防備,並在教會裡譏笑神道成肉身是女性。1999年3月20日至5月期間,姊妹兩次給她傳神末世福音,她都拒絕接受,還說:「你們傳的不對,你們是魔鬼撒但!」1999年11月11日,姊妹又去給她傳福音,一談神的末世作工,她就開始褻瀆說:「姊妹你信的挺好,卻被撒但引走了。」姊妹就說:「咱倆打賭吧!我信的百分之百是真神,若不是真神,願神咒詛我死無全屍。」趙某某還一個勁兒地褻瀆,姊妹生氣地說:「那就願神咒詛那個撒但!」姊妹話音剛落,就看見趙某某的臉色變白了,不停地來回在地上走動。從這以後她就睡不著覺,坐臥不安,精神恍惚,總說自己心裡難受,別人看她的臉和眼睛都是灰藍色的。1999年11月15日晚聚會時,她心裡難受聽不下去,提前回家,在過十字路口時被一輛重卡車撞死,隨即又一輛重卡車從她身上急駛而過,當時軋得血肉模糊,腿和身體分開,腳也飛到路旁,兩個眼珠被擠出來,慘狀目不忍睹,當時沒人能認出,聚完會回家的姊妹從書包和自行車才辨認出是趙某某。趙某某死無全屍,這完全證實了全能神是真神,抵擋神的惡魔遭了咒詛!

870 包頭市祝某某,女,34歲,三自教堂骨幹分子。1999年12月下旬,有人給她傳全能神末世作工,她堅決否認,說全能神的作工是錯的,並說她自己聖潔了。一星期後,祝某某去聚會,去時還好好的,聚會中卻像被鬼縛了似的胡亂地唾人、咬人,連去找她的親人都不認識,又咬又唾。回家後,祝某某一會兒像正常人,一會兒又失去理智,還做一些鬼動作。當月31日下午5點多,祝某某的鄰居聽見她在屋內發出淒慘的呼叫聲,鄰居趕緊從窗戶看她,見祝某某渾身上下一絲不掛從六樓窗戶爬了出來,雙手抓著窗框,整個身子懸掛在窗戶外面,對面樓上的姊妹突然看見這令人心驚膽戰的一幕,急跑出去,就聽「咚」的一聲,祝某某從六樓重重地摔到地上,當場就不省人事,半小時後她被送進醫院,剛到急診室一會兒便氣絕身亡。醫生說:「她的內臟相連之處幾乎都震開了,心臟也裂縫了。」事後才知她跳樓前還胡亂地剪了自己的頭髮,並把一隻耳垂剪開了,家里地上扔著頭髮和沾血的剪刀。抵擋全能神落得這個下場!

871 臨河市幹召鎮馬某某,女,75歲,三自教堂牧師(巴盟宗教事務處總幹事)。1999年夏天(5月至6月間),在一次大聚會中,馬某某先讓手下的人讀完抵擋全能神末世作工的材料,然後親自站在講台上公開大肆毀謗褻瀆說:「東方閃電是異端、是邪教,他們裡面挺惡毒的……」給該地的福音工作造成極大攔阻。就在同年10月6日上午9時左右,馬某某準備去臨河市裡開會,臨走時到鄰居家囑咐鄰居給她家看好門,還沒等話說完,她忽覺胸口憋悶、難受,鄰居還沒來得及將她扶到炕上,她就癱軟在沙發上不能動彈,急叫來醫護人員做人工呼吸也無濟於事,當場她就口吐白沫,氣絕身亡。

872 臨河市長勝鄉孫某,男,48歲,靈恩派講道人。1998年秋天,孫某的妹妹與母親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孫某得知後,於同年11月的一天趕到他妹妹家極力攔阻他妹妹接受全能神,他妹妹不聽從他,他便大怒,當場舉起手大聲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咒詛女基督,假基督是邪靈,咒詛東方閃電……」所說之話不堪入耳。此後孫某還三番五次去攪擾他的母親,也說些定罪、咒罵的話。1998年底,孫某感覺有些頭暈,逐漸感覺手麻,四肢無力,當時他不太理會。1999年4月,他病情加重,整個臉面全腫了,眼球向外凸出來,說話聲音含糊不清,舌頭像捲住了,聲音變粗,渾身浮腫,四肢酸軟,沒有一點力量,吃不下飯,從院子裡提桶水還得歇幾歇,經診斷為甲亢病和腎臟炎。從此,孫某也講不成道了,苦不堪言,再不敢公開說褻瀆、毀謗真道的話了。這種惡人身體沒病就要作惡,非得受懲罰才老實。

873 巴盟五原縣藺某某,女,50歲,三自教堂骨幹分子。1999年6月,有人給她傳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她不接受還褻瀆毀謗說:「他們純屬假的、錯的,我們千萬不要受迷惑。」之後她經常褻瀆、定罪神的作工。1999年冬天,藺某某原有的乳腺增生轉化為乳腺癌,開始一個乳房疼,病情逐步惡化轉成兩個乳房疼,厲害時疼得她放聲大哭,但她仍不醒悟,不知悔改。她的丈夫在2000年4月14日突然得胃癌死亡。藺某某的病情日益加重,有人去看望她時,見她痛不欲生,疼得厲害時,時而跪下,時而在床上打滾喊叫,站臥不安,夜不能眠,躺在床上喘不上氣來,但疼痛過後她仍說褻瀆神的話,後她病情越來越嚴重,最後兩個乳房流膿水,臭味難聞,令人噁心,於2000年7月26日命赴黃泉。

874 烏海市海南區老石旦鎮楊某某,男,57歲,因信稱義派講道人。1997年有人給他傳全能神末世作工,他拿神話書看了一半後就將書燒毀,並在聚會時說:「我把書燒了,燒毀大小4本,也沒把我怎麼樣呀?」之後他就經常在講台上公開定罪、褻瀆說:「東方閃電是異端、邪說。」1998年11月,楊某某和他家人去寧夏的途中出了車禍,車翻到溝裡,他從車裡甩出來,當場肋骨摔斷4根,鎖骨也被摔斷,可他仍不醒悟。12月,楊某某得知該派別有一家人接受了全能神,他就去極力地攪擾、攔阻,但這家人沒聽他的。1999年4月9日,他的小兒子坐他女婿開的車出車禍,因他女婿加快車速,他兒子被甩出車廂,重重地摔在地上,立時頭破血流,不省人事,等送往醫院,已氣絕身亡。楊某某在他小兒子死後的一個月期間,非常痛苦,常生悶氣罵人,常寫寫畫畫並作一些思念兒子的詩,夜間醒來還喊著要找他的小兒子。他抵擋神兒子被剪除了。

875 呼和浩特市武川縣於某某,女,51歲,掰餅派小帶領。1996年上半年,一弟兄接受了全能神末世作工後拿神話書給她看,她便把書讓一同工給燒毀。1999年5月期間,有弟兄又去給她傳福音,她拒絕接受,並把剛接受真道的一對夫婦拉回了該宗派。更為惡毒的是,2001年2月,呼市掰餅派的大帶領接受真道後給她傳,她還招聚了十幾個人把弟兄軟禁,迫使弟兄背叛了真道。從1995年至2001年底,弟兄姊妹先後給她傳過8次,她都不接受,還說盡了褻瀆、謾罵神的話,所說之話難以啟齒,不堪入耳。因著她的惡行,報應臨到了她!2002年1月14日晚,於某某聚會時感覺不舒服,提前回家,到半夜大兒媳聽見她呼吸急促,十分異常,過去看時,她已經處於昏迷狀態,不能說話了。第二天送往醫院,經診斷是腦溢血、腦血管迸裂,搶救了30多個小時,於2002年1月16日死亡。

876 臨河市烏蘭圖克鎮金某某,女,41歲,三班僕人派的柱石。2001年秋天,她監視該村一位接受全能神的姊妹,經常在姊妹的房子周圍轉來轉去地看。2002年1月8日,有姊妹給她傳神作工,她帶嗤笑的口氣說:「某某信的是女基督,神還能成女的?神還能三變化?」過後,金某某褻瀆得更厲害了。2002年1月20日,她對該村另一名接受全能神的姊妹說:「你們跟上某某姊妹走差啦,你們現在走的就像參孫與大利拉那樣……上了一個女人的當。」所說之話簡直不堪入耳。時過不久,2002年2月6日(臘月廿五)金某某感覺背部、胳膊疼痛,雙腿發軟,想去附近的醫院卻走不動,無奈只好讓她的孩子給她背部拔火罐,剛一拔上金某某就仰面朝天,躺在炕上,嘴裡咕嚕一下就不省人事,急忙叫來村裡醫生,醫生也無能為力,家人把她緊閉的牙關撬開灌點藥她也未甦醒,在送往醫院的途中死亡。褻瀆全能神遭了懲罰!

877 烏海市烏達區三礦方某某,女,57歲,三礦地下天主教的會長。1999年8月,有人給她傳全能神末世作工,她當時高興地接受了,後被神父拉回天主教,並定罪說:「東方閃電是……迷惑人的。」2001年5月,方某某得知有人去三礦傳全能神作工,就趕緊召集天主教的人在她家聚會,方某某在會中公開定罪神的作工,她們還拿出一本神話書,唸幾句神話就毀謗、譏笑,當時就把兩個剛接受真道的姊妹拉了回去。之後,方某某到處攔阻人接受真道。2001年7月中旬的一天晚上,方某某突然兩手發抖,嘴流口水,不會說話,急送醫院搶救,才知得了腦梗塞,住了20天醫院。但她過後仍不醒悟,出院後仍褻瀆神,限制人接受真道。2002年3月11日,方某某腦梗塞病又發作,同時引起高血壓、心臟病、右半身偏癱,舌頭僵硬,說不成話,一個星期昏迷不醒。方某某住院一個多月,花費近一萬元,同年4月25日出院,之後病情加重,頭腦不清醒,連自己的名字都不知道了。方某某變本加厲地抵擋全能神遭到了報應。

上一篇: 福建省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擋全能神受懲罰的典型事例

下一篇: 後記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