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宗教界配合中共抵擋、定罪全能神的實質、後果是什麽

聖經中神的話

「巴比倫大城傾倒了!傾倒了!成了鬼魔的住處和各樣污穢之靈的巢穴(或作:牢獄。下同),并各樣污穢可憎之雀鳥的巢穴。」(啓18:2)

「哀哉!哀哉!巴比倫大城,堅固的城啊,一時之間你的刑罰就來到了。」(啓18:10)

末世全能神的話語

世界在傾倒!巴比倫在癱痪!宗教之界啊!怎能不因我在地的權柄而滅亡呢?誰還敢悖逆、抵擋我呢?難道是文士嗎?是所有的宗教官員嗎?難道是在地「執政掌權」的嗎?是天使嗎?誰不因我身的全備完滿而慶賀呢?在萬民之中誰不因我而頌揚不息、高興不止呢?我生活在大紅龍的洞穴所在之地,但并不因其而恐懼戰兢,也并不因其而逃脱,因大紅龍的所有「民衆」都已開始恨惡它,不曾有一物在它前為它「盡本分」,而是各行其是,都在為自己各奔前程。地上之國怎能不滅没?地上之國怎能不傾倒?我民怎能不歡呼?怎能不歡歌?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二十二篇》

妖魔鬼怪在世横行一時,將神的心意、將神的心血封閉得滴水不漏,真是罪大惡極,怎能不叫神着急?怎能不叫神生發怒氣?嚴重地攔阻、抵擋神的工作,太悖逆!就連那些大小妖精都狗仗人勢,隨風起浪,明知真理故意抵擋,悖逆之子!似乎它的閻王爺現在登上了帶着「王」的寶座,它便悠閑自得、目中無人。有幾個尋求真理、隨從正義?都是猪狗一般的畜生帶着一群臭蒼蠅在糞堆裏摇頭晃腦、興妖作怪,自以為自己的「閻王爺」是最大的「王」,豈不知自己是臭蒼蠅一個?而自己却倚仗着猪狗爹娘污衊神的存在,渺小的蒼蠅認為自己的爹娘大如藍鯨,豈不知自己太小而爹娘却是比自己大幾億倍的骯髒的猪狗?不知自身的卑賤却仰賴着猪狗身上的「腐臭之氣」到處横行,妄想繁殖後代,不知羞耻!挂着緑色的翅膀(指打着信神的旗號)便自以為了不起,到處炫耀自己的美麗、漂亮,將自身的污穢都偷偷地甩在了人的身上,而且還洋洋自得,似乎用自己一雙挂着五彩的翅膀來掩蓋自身的污穢,從而逼迫真神的存在(指宗教界的内幕)。人哪裏知道,蒼蠅的翅膀縱然美麗迷人,但它畢竟是一個滿腹骯髒、滿身毒菌的小小的蒼蠅,倚仗着猪狗爹娘横行于世(指逼迫神的宗教界的官員倚仗國家的大力支持而背叛真神、背叛真理),猖狂已極,似乎猶太法利賽人的幽魂又隨着神遷回了大紅龍國家,遷回了它的老巢,開始了又一次的逼迫工作,接續它幾千年的工作,這夥敗類,終歸得滅亡于地!似乎幾千年後的污鬼更加「老奸巨猾」,總想暗自破壞神的工作,詭計多端,要將幾千年前的悲劇重新「上映」在它的故國,逼得神幾乎要高呼出聲來,恨不得返回三層天將其滅絶。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與進入 七》

基督末世來到是要向所有凡是真心相信他的人來供應生命的,這工作是為了結束舊時代進入新時代而有的工作,是所有進入新時代的人的必經之路,你不能承認而且還定罪或褻瀆或加以逼迫,那你定規就是永世都被焚燒的對象,是永遠不能進入神國中的人。因為這位基督本是聖靈的發表,是神的發表,是神在地之工作的托付者,所以我説,你若不能接受末世基督所作的一切,那你就是褻瀆聖靈的人,褻瀆聖靈的人該有的報應那是每一個人都不言而喻的。我還要告訴你,你若是抵擋了末世的基督,弃絶了末世的基督,那你的後果是無人能替你承擔的,而且從此以後你就再也没有機會獲得神的稱許了,甚至你想挽回時也不能使你再見到神的面,因為你抵擋的不是一個人,你弃絶的不是一個小小的人,而是基督,這樣的後果你知道嗎?你做的事不是犯了一個小錯誤,而是犯了彌天大罪。所以,我勸每一個人都不要在真理面前張牙舞爪、信口雌黄,因為只有真理才能將生命帶給你,除此以外没有什麽能使你得以復生再見神面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回想聖經記載的神毁滅所多瑪時的情景,再想想羅得的妻子是怎樣變成鹽柱的,看看尼尼微城的百姓是怎樣披麻蒙灰悔改認罪的,回想兩千年前的猶太人將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的下場——猶太人被趕出以色列,逃亡到世界各國,很多的人被殺戮,整個民族遭到了前所未有的亡國之痛。他們將神釘在了十字架上——犯下了滔天大罪——觸怒了神的性情。他們要為他們自己所做的付出代價,要為他們自己所做的承擔一切的後果。他們定罪了神,弃絶了神,所以他們的命運只有是受神的懲罰,這就是他們的統治者給國家與民族帶來的苦果與灾難。

如今神再次來在人間作他的工作,他作工作的第一站是在獨裁統治者的集大成——中國——無神論的堅固堡壘,神用他的智慧,以他的能力得着了一班人,在這期間遭受中國執政黨的百般追捕,受盡苦難,没有枕頭之地,没有安身之處。儘管這樣他還是在作着他要作的工作:説話發聲,擴展福音。神的全能是任何一個人都不能測透的,在中國這樣一個視神如仇敵一般的國家中神從來没有停止他的工作,反而得到了更多的人來接受他的作工與説話,因為神是最大限度地拯救人類中的每一員。我們都相信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種勢力都無法攔阻的,而那些阻撓神作工、抵擋神説話、攪擾破壞神計劃的終會得到神的懲罰。一個人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人打入地獄;一個國家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國家毁滅;一個民族起來反對神的作工,神會讓這個民族在地球上消失,不復存在。我奉勸各個民族、各個國家甚至是各個行業的人都來聽聽神的聲音,都來看看神的作工,關注一下人類的命運,讓神在人類中間成為至聖、至尊、至高的唯一的敬拜對象,讓整個人類都活在神的祝福之中,猶如亞伯拉罕的後裔活在耶和華的應許之中,猶如神起初造的亞當、夏娃活在伊甸園之中。

神的作工猶如汹涌的浪濤浩浩蕩蕩,没有一個人能挽留住他,没有一個人能制止住他的脚步,只有悉心聽他話語、尋求渴慕他的人才能跟隨他的脚踪,得到他的應許,除此之外的人都將受到滅頂之灾與應有的懲罰。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類的命運》

相關電影片段

《宗教巴比倫必在神烈怒中倒下》

相關詩歌

《觸怒神的性情必受懲罰》《世界在傾倒 巴比倫在癱痪》

上一篇: (6)被宗教界法利賽人、敵基督迷惑、控制的人能達到蒙神拯救嗎

下一篇: (8)只有接受神的末世作工,脱離宗教界,才能蒙神拯救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