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屬靈爭戰讓我對當代法利賽人有了分辨

2020年06月09日

兩千年前,主耶穌顯現作工時,法利賽人為了維護自己的地位、飯碗,製造各種謠言、謬論毀謗、定罪主的作工,結果很多猶太教信徒受了迷惑,錯失了主的救恩。兩千年後的今天,主再來顯現作工時,當代法利賽人抵擋神的一幕幕又上演了。那究竟誰是當代的法利賽人呢?朴慧敏姊妹對此深有感觸,一起來看她的經歷。

2018年7月,我認識了幾名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他們給我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末後基督全能神,全能神結束了恩典時代,帶來了國度時代,發表話語作了一步審判潔淨人的工作。通過一段時間的尋求考察,我從全能神的話裡明白了很多真理奧祕,像道成肉身的奧祕、神名的奧祕、神三步作工的內幕等,靈裡很得供應,這些真理是我信主多年從未聽過的,我覺得全能神教會有真理,就決定繼續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可沒想到牧師知道後,就開始攔阻我,一場屬靈爭戰就此拉開帷幕。

一天,牧師打來電話責問我:「朴姊妹,聽說你去全能神教會了?你明白的聖經少,萬一被迷惑了怎麼辦?他們說主耶穌回來了,還發表了新的話語,這是不可能的!啟示錄22章18至19節預言:『我向一切聽見這書上預言的作見證,若有人在這預言上加添什麼,神必將寫在這書上的災禍加在他身上;這書上的預言,若有人刪去什麼,神必從這書上所寫的生命樹和聖城刪去他的份。』這裡明明說聖經不可加添、不可刪減,可他們卻說神又發表了新的話語,作了一步新工作,這不是在聖經上加添了嗎?凡超出聖經的都是異端、假道,你可不要再去全能神教會了,趕緊回來吧!」聽牧師這麼說,我心想:「全能神教會有真理,弟兄姊妹交通的內容也有亮光,我聽著靈裡得供應,有享受。可你講的道枯燥乏味,沒什麼亮光,我怎麼能聽你的呢?雖然我不明白這節預言的真實含義,但你說的也不一定對,我還是再問問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吧。」於是,我心平氣和地對牧師說:「知道了,我會判斷的。」便掛斷了電話。

第二天,我帶著這個問題向弟兄姊妹尋求,一姊妹交通說:「其實,我們只要仔細揣摩啟示錄這兩節經文就不難發現,約翰說的是若有人在『這預言』上加添什麼,並沒有說若有人在『聖經』上加添什麼,因啟示錄是主後九十年左右約翰在拔摩海島看見異象後記載下來的,而新約聖經是主後三百多年才形成的,約翰說這話時還沒有新約聖經,所以約翰說的『這書』很顯然是指『啟示錄』這卷預言書,『不可加添,不可刪減』指的是不可在啟示錄的預言上加添或刪減,並不是指整本聖經說的,更不是指神以後再沒有新的作工說話了。還有,約翰當時看見的只是異象,他根本不可能把神末世的說話、作工都記錄下來。就像啟示錄5章1至5節記載的,『我看見坐寶座的右手中有書卷,裡外都寫著字,用七印封嚴了。我又看見一位大力的天使大聲宣傳說:「有誰配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呢?」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沒有能展開、能觀看那書卷的。因為沒有配展開、配觀看那書卷的,我就大哭。長老中有一位對我說:「不要哭。看哪,猶大支派中的獅子,大衛的根,他已得勝,能以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經文中說這書卷沒有人能展開,也沒有人觀看過,而且書卷的內容是啟示錄上所沒有記載的,只有神自己才能展開書卷、揭開七印,很顯然這書卷不是指《聖經》說的,因為《聖經》我們人手一本,誰都能看到,就談不上用七印封嚴了。這就說明神末世在聖經以外還要作新的工作、發表新的話語。

我們再看看啟示錄2章17節,『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還有約翰福音16章12至13節主耶穌預言的,『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從中看到,神在末世要將『隱藏的嗎哪』賜給我們,還要對我們說很多的話,揭示許多真理奧祕,帶領我們進入一切的真理,這正是今天全能神所作的話語工作。全能神末世的作工說話並不是對啟示錄預言的加添,而是啟示錄預言的應驗。可宗教界的牧師長老不明白這節經文的真意,就根據他們的想像斷章取義謬解聖經,還隨意下斷案,用『不可加添』來限制神的作工,定罪神新的作工說話,這不是太狂妄無知了嗎?如果我們不加分辨,一味地聽信牧師長老的錯謬觀點,不尋求聖靈的發聲說話,這樣很容易錯失神的末世救恩。」

聽完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原來啟示錄上說的「不可加添,不可刪減」是指不能在啟示錄預言上加添或刪減說的,並不是說在聖經以外就沒有神的作工說話了,牧師說的話的確不符合事實啊。想想這段時間通過讀全能神的話,我明白了許多真理奧祕,這些真理奧祕若不是神親自揭示出來,幾千年來有誰能揭開這些奧祕呢?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不正成就了啟示錄的預言嗎!以前牧師從來不講啟示錄的內容,這次卻用我不明白的啟示錄章節斷章取義來迷惑我,想讓我放棄真道,真是太卑鄙了!我既然認定了全能神教會有真理,就不能輕易放棄考察。

一計不成,牧師又施一計

經過一段時間的考察,讀全能神的話,我完全確定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可牧師並沒有停止對我的攪擾,見我不理會他,就給我發來一些中共政府定罪全能神教會的反面宣傳,還勸我說:「朴姊妹,你看網上有這麼多全能神教會的反面消息,你就不怕信錯了嗎?我勸你還是慎重考慮考慮。」看了這條消息,我想到以前在中國信主時,中共就迫害家庭教會,我們都得偷偷聚會。中共是無神論政府,它不相信有神,也不讓人信神,還一直逼迫基督徒,所以中共給全能神教會編造的這些謠言不可信。牧師之前就斷章取義地用聖經章節迷惑我,這次又想用中共的謠言迷惑我,讓我放棄真道,我可不能上他的當。

可沒過多久,姐姐給我打來電話,二話不說就衝我大吼:「牧師說你去的那處教會是被中國政府和宗教界定罪的,一旦進去就被控制出不來了,而且家裡的財產都要奉獻給教會,你還是聽牧師的話,以後可別再去了!」我被姐姐莫名奇妙的吼叫嚇了一跳,沒想到牧師見我沒聽他的,就用謠言迷惑我姐姐,讓姐姐來攔阻我信全能神。

我耐心地對姐姐說:「姐,你先冷靜別生氣,別盲目聽信牧師的話。牧師說的那些都是謠言,根本不是事實。你看我去全能神教會聚會快一個月了,現在不是好好的嗎?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待人和善、真誠,根本不是謠言說的那樣。起初我有觀念不願意考察,弟兄姊妹根本沒強迫我聽他們講道,而是耐心地給我交通真理,我是從全能神的話中明白了一些真理,確定是神的聲音才接受的。而且全能神教會有行政規定:『對於每一個不信的親屬(你的兒女、丈夫、妻子或者你的姐妹,或者你的父母,等等)都不要生拉硬拽,神家不缺人口,不需要無用的人來充數,凡不是甘心信的都不要領進教會。《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國度時代神選民必須遵守的十條行政》全能神教會對任何人都不強拉硬拽,只是交通神的話、交通神拯救人的良苦用心,接不接受在於個人選擇,教會並不強迫。這段時間我一直來去自由,哪裡像謠言說的那樣被控制了!再說了,我去全能神教會這麼長時間,從來沒有人讓我奉獻錢財,而且全能神教會也明文規定不準任何人講奉獻的道號召人奉獻,若是個人想奉獻都得在神面前多次禱告,達到心甘情願永不後悔才可以奉獻。你聽的那些都是謠言,沒有一點事實根據。」

姐姐看我不聽她的,又說了很多牧師定罪、毀謗全能神教會的話。我就給姐姐交通,但不管我怎麼說,她都聽不進去,最後我倆只好結束了通話。

從那以後,姐姐常常打電話監督我,還勸我聽牧師的話回原教會,我只好跟她說:「姐,我在全能神教會聚會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我有自己的判斷和想法,我的信仰我自己選擇,你以後不要干涉我了。」之後,我又給牧師打電話說:「我現在向你表明我的態度,我以後再也不去你們教會了,請你不要再給我打電話了,也不要再利用我姐姐攔阻我信全能神了!」我剛說完,牧師氣得掛斷了電話。

試探不斷,看透撒但詭計

不久後,姐姐見我不聽她的,就把我接受全能神的事告訴了遠在國內的媽媽。媽媽打電話和我視頻聊天,說:「你在原先的教會信得好好的,怎麼去了全能神教會呢?你姐姐和牧師都是為你好,你聽媽的話,以後不要再去了。」我趕緊對媽媽說:「媽,全能神教會不是像你想的那樣,全能神教會有真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現在我迎接到主了,就一定要跟到底!」媽媽聽後特別生氣,「你怎麼這麼不聽話呢,讓我這麼操心!」說完就掛斷了電話。

這時,我心裡有些難受,想不通為什麼我信了全能神,牧師、姐姐、媽媽一個接一個地反對、攔阻我,連我最親近的人都不理解我,信全能神怎麼就這麼難呢?想到這兒,我心裡有些消沉,痛苦軟弱中,我來到神面前禱告:「全能神啊!面對家人的攔阻,我心裡有些軟弱,求你加給我信心、力量……」

禱告後,我想到前兩天聚會時姊妹交通過約伯臨到撒但試探的經歷,外表看是約伯臨到了禍患,其實背後是一場靈界爭戰,是撒但和神在打賭,也是神對約伯的試煉,看約伯能否持守對神的信心,為神站住見證。約伯相信神的主宰,對神有敬畏和順服,他在禍患中沒有說過一句埋怨神的話,甚至當撒但藉著他的朋友、妻子論斷、攻擊他時,他依然持守對神的信心,說出了「難道我們從神手裡得福,不也受禍嗎?」(約伯記2:10)「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約伯記1:21)這樣的話,為神站住了見證,讓撒但蒙羞失敗了。這時,我想起這段時間牧師、姐姐、媽媽攔阻我的一幕幕,意識到這就是一場靈界爭戰,是撒但的試探臨到了我。

接著,我看到神的話說:「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於人的安排,或出於人的攪擾,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就像約伯受試煉的時候,背後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而臨到約伯的是人的作為,是人的攪擾。在你們身上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背後都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背後都有爭戰。《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看了神的話我更明白了,外表上看是牧師、家人在攔阻我信神,其實背後是撒但的攪擾。撒但不甘心我來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拯救,就在我剛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明白的真理少的時候,藉著牧師、姐姐、媽媽一個勁兒地來攔阻我,目的就是想讓我懷疑神、背叛神,失去蒙神拯救的機會。但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藉著撒但的攪擾,讓我明白真理長分辨,看透撒但的卑鄙、邪惡,識破撒但的詭計,不再被它攪擾、迷惑。認識到這些後,我立志要像約伯一樣持守住對神的信心,不管媽媽、姐姐怎麼說、怎麼攔阻,我都不能否認神、背叛神,撒但越是攪擾,我越要禱告依靠神,為神站住見證!想到這兒,我調整好情形,還像往常一樣去教會聚會,並在教會中力所能及地盡上了本分。

看透牧師的實質,決心跟隨神到底

接下來的日子,牧師沒再給我打電話,但姐姐因受牧師的影響不再理我了,每逢節假日也不再聯繫我。我心裡很難過,如果不是牧師的迷惑、攪擾,姐姐也不會這樣對我。一次聚會,我把牧師、家人攔阻我信全能神的事說了出來,並問姊妹:「我不明白,牧師常常給我們講要儆醒等候主的到來,可如今主回來了,他為什麼不尋求考察,還三番五次攔阻我接受全能神呢?」

姊妹聽後,結合全能神的話給我交通了如何分辨牧師長老抵擋神的實質這方面的真理。全能神說:「那些在大教堂裡看聖經的人,整天背誦聖經,但他們沒有一個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沒有一個人能認識神,更沒有一個人能合神心意。他們都是無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處教訓『神』的人,他們都是打著神的旗號卻故意抵擋神的人,他們都是掛著信神的牌子卻吃人肉、喝人血的人。這樣的人都是吞吃人靈魂的惡魔,都是故意攪擾人走上正道的魔頭,都是攔阻人尋求神的絆腳石。他們雖然都『體魄健壯』,但那些跟隨他們的人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帶領人抵擋神的敵基督呢?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專門吞吃人靈魂的活鬼呢?《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

姊妹交通說:「神的話說得很清楚,宗教界的牧師長老雖然常常講解聖經,還讓信徒儆醒等候主來,但他們並不是真正認識神、順服神的人,他們和兩千年前的法利賽人一樣,都是仇恨神、抵擋神的人。法利賽人常給信徒講解聖經,等候彌賽亞的到來,可當主耶穌顯現作工時,他們明明看見主耶穌的說話作工有能力、有權柄,但他們絲毫不尋求真理,更不接受真理,而是頑固持守自己的觀念想像,用聖經字句定規神的作工,因主耶穌的說話作工超出了舊約聖經就否認、定罪,甚至為了保住他們的地位、飯碗編造許多謠言毀謗、褻瀆主耶穌,迷惑信徒否認主、棄絕主,最後還聯合羅馬政府把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從中看到,法利賽人就是仇恨真理、仇恨神的敵基督。再看現在宗教界的牧師長老,他們雖然常講要儆醒等候主的再來,但當他們聽到主回來的消息,看到全能神教會在網上公開見證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時,他們多數人不但不虛心考察,反而害怕信徒都跟隨了全能神,他們失去地位、飯碗,就一個勁兒地攔阻、攪擾信徒考察神的末世作工,謬解聖經,散佈各種似是而非的謬論來論斷神的新工作,甚至還利用中共編造的謠言毀謗、定罪神的末世作工,企圖將信徒牢牢地控制在他們手中,斷送信徒蒙神拯救的機會。宗教界牧師長老的所作所為與當初法利賽人定罪、抵擋主耶穌的罪惡行徑完全一樣,已嚴重觸犯了神的性情,他們就是仇恨真理抵擋神的,是被神末世作工顯明出來的敵基督,是吞吃人靈魂的惡魔,肯定會遭神咒詛的!現在,牧師三番五次攔阻我們跟隨神,臨到這樣的環境有神的心意在其中,一方面藉著牧師的攪擾讓我們明白真理長分辨,看清牧師抵擋神的實質。另外,神也藉著這樣的環境成全我們的信心,只要我們尋求真理,站在神一邊看事,多禱告神、依靠神,就能在經歷中一步步看見神的帶領,體會神話語的權柄,更有信心跟隨神走到底。」

通過姊妹的交通,我對牧師長老信神卻抵擋神的實質有了些分辨。想想以前我在原教會時,消極軟弱、信心冷淡,牧師也沒有對我這麼上心,現在我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他們竟費盡心思地攪擾我,還利用我的家人攔阻我,他們不讓我聽神的聲音,非要把我困死在宗教裡,實在太可恨了!他們的確是攔阻我們接受真道的絆腳石,就是當代的法利賽人、敵基督!我要徹底棄絕他們,堅決跟隨全能神!

後來,媽媽又幾次打來電話勸我放棄信全能神,但看我態度堅定,沒有絲毫動搖,她也不再逼我了,還說:「你想信就信吧,媽媽不管你了。」牧師和姐姐也再沒有攔阻我跟隨全能神。感謝神的帶領!

經歷了這場屬靈爭戰,我體嘗到了撒但的陰險、邪惡,也看到了神作工的智慧,神藉著撒但的攔阻、攪擾讓我長了分辨,明白了一些真理,完全定真了神的末世作工,同時也使我認識到越是真神的作工,撒但就越是百般破壞、攪擾,企圖攔阻我們來到神面前得著救恩,我們得依靠神識破撒但的詭計,才能有信心跟隨神到底。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衝破迷霧見光明

中國 信心 我是一名普通工人。2013年11月底,一個同事看到我和老伴兒常常為一些小事吵鬧,天天憂愁、苦惱,就將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傳給了我們。從全能神的話中,我們得知了天地萬物是神造的,人的生命是神賜給的,還明白了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奧祕、道成肉身的奧祕、神拯救人類的三步作工、神末世…

在屬靈爭戰中看見神的愛(有聲讀物)

志 遠 我原是天主教的一名信徒,每天早晚都跪在天主耶穌釘十字架的畫像前背誦經文,巴望天主能早日接我們進天國。一天,大哥帶著劉弟兄來給我們講道,劉弟兄從聖經舊約、新約一直講到默示錄,最後見證說天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末後基督全能神。全能神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揭開了隱藏幾千年的奧祕…

基督徒日記:陷入試探 靠神得勝(有聲讀物)

張 磊 2月1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早上,我剛吃過飯,還沒靈修完,妹妹就來我家了,她興沖沖地對我說:「姐,現在在網上做生意挺方便、快捷的,我的朋友做微商就做得挺好,你也試試吧?」妹妹看我沒吭聲,又說:「姐,你就試試吧!微商門檻低,不需要投資多少錢,而且時間也很自由的,無論你人在哪…

我差點成了愚拙童女(有聲讀物)

中國 李芳 2002年秋,我們真理派的趙姊妹領著她的外甥女王姊妹來我家,把主來的大好消息告訴了我。通過幾天讀全能神的話語和姊妹細緻的交通,我明白了從創世到現在,神為了拯救人類共作了三步工作,還知道了神每步作工都要更換不同的名,以及每個時代神名的意義,還有道成肉身的奧祕等真理,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