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家庭的屬靈争戰

2021年09月14日

美國 Ruth

2018年8月,一個朋友給我見證主耶穌回來了,發表真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通過讀全能神的話,我看到全能神的話都是真理,就是神的聲音,確定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就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開始在網上和弟兄姊妹聚會。就在我沉浸在迎接主來的喜悦中時,没想到,一場家庭的屬靈争戰臨到了我……

那是在2018年10月的一天,丈夫發信息問我:「你最近不怎麽去教堂聚會,天天在家裏看什麽書啊?我看你還在網上聚會,你們都在交流什麽?」當時我剛接受神的末世作工,怕説不明白,但又尋思,丈夫從小信主,又是教堂的同工,我應該把主回來的消息告訴他。我就跟丈夫説:「現在是末世,主回來的預言都應驗了,主已經道成肉身回來了,名叫全能神,作了一步話語審判潔净人的工作。我看的書就是全能神發表的話語,神的話打開了聖經中很多的奥秘。我已經跟上神的新工作,就跟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一起聚會,自然就不去宗派教堂聚會了。你也看看全能神的話,考察一下。」我就把全能神教會的網站鏈接發給了他。没想到不一會兒,丈夫就發來很多中共在網上散布的栽贜陷害全能神教會的謡言謬論,其中還有中共栽贜全能神教會的山東招遠假案。我心想,丈夫是菲律賓人,對中國新聞的虚假程度不了解,很容易被中共謡言迷惑,我就回覆説:「山東招遠案那是中共的法院審理的,中共的法院就是共産黨維護它獨裁統治的工具,他們審案、定案根本就没有可信度。這麽多年來,中共製造了多少冤假錯案哪,就像震驚世界的『六·四』學生運動,鎮壓西藏民衆抗議游行等,中共都是先編造謊言、歪曲事實、栽贜陷害,然後再暴力鎮壓。這是中共鏟除异己一貫采取的手段。再説,中共是無神論政黨,從它執政以來就一直殘酷迫害宗教信仰,它們定罪教會的話我們怎麽能相信呢?事實上,西方專家學者經過獨立調查,早就戳穿了中共的謊言。」然後,我把意大利宗教社會學家馬西莫·英特羅維吉教授在一個會議上發言的視頻發給丈夫,我説:「你看完這個視頻就明白真相了。那幾個犯人在法庭上都説了,『我自始至終没有接觸全能神教會』,他們自己都不承認是全能神教會的人,全能神教會也不承認他們。很明顯,他們與全能神教會没有任何關係,但法官最後硬把他們説成是全能神教會的,這不是有意歪曲事實、栽贜陷害、抹黑全能神教會嗎?其實從這裏就看出,山東招遠案那分明就是中共製造的鎮壓、迫害基督徒的藉口,這是他們迫害宗教信仰一貫的手段。」丈夫對中共的謡言深信不疑,絲毫聽不進去我的話。

後來,丈夫為了攔阻我信全能神,在家裏安裝了6個監控器以便監視我的一舉一動。一天晚上,丈夫通過監控又看到我聚會了,他一進門就大聲責問我:「為什麽還和全能神教會的人一起聚會?」我説:「這是美國,是信仰自由的國家,法律是保護信仰的,我信神、聚會這是正當的,你為什麽攔阻我?現在全能神末世的福音已經擴展到西方多個國家,像來自美國亞利桑那的基督徒史密斯夫婦蒂娜和查理都接受了專訪,講述了他們是如何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的經歷,這樣的見證加拿大、古巴、日本、法國、俄羅斯、泰國,還有好多國家都有,很多真心盼望主重歸的海外弟兄姊妹都紛紛歸回到全能神的面前,接受了全能神的作工。你怎麽不看神作工的果效,不聽聽是不是神的聲音,就一味地相信中共無神論政黨的謡言鬼話呢?」可他絲毫不聽我説,還過來搶我的手機,我用手遮擋,打了他搶手機的手臂。没想到他竟然抓把柄報警説我打他,還冷笑地説:「你不是有你的神嗎?你叫你的神來呀。警察馬上就到,我看今晚誰能救得了你。」當時我特别氣憤,也有些害怕,擔心自己會像國内的弟兄姊妹一樣被警察帶走。這時,我想到神的話説:「人的心、人的靈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無論你是否相信這一切,然而,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着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是人生命的源頭》是啊,萬事萬物都在神的手中,一切都由神説了算。今天我是否會被警察帶走都在神的主宰中,如果神許可,那也有神的心意,我也順服。禱告後我心裏不再那麽慌張了。5分鐘後警察來了,他們了解了事情的緣由後,對我表示理解,其中一個白人警察告訴我他在中國呆過,知道中共政府一直殘酷迫害宗教信仰。談話結束後,警察警告丈夫説:「在美國信仰是自由的,你没有權利干涉你妻子的信仰。」丈夫見狀説:「她可以信,但不可以在家裏上網聚會。」警察再次警告他説:「她是你妻子,是這個家的成員,她有權利在家裏聚會,這是受法律保護的,你不可以攔阻她在家聚會,否則你就觸犯了美國的法律。」警察離開後,想想剛剛的一幕,我真不敢相信,我與丈夫同甘共苦這麽多年,他竟然因為我信全能神就找藉口報警抓我,這哪還是我丈夫啊?簡直没有人性。我也感受到,雖然受到了逼迫,但神就在我的身邊,暗中保守我,我心裏不由得感謝神,跟隨神的心也更堅定了。

因為我堅持信全能神,丈夫就把我們共用的銀行卡、汽車鑰匙、店裏的鑰匙和我身上的現金都給拿走了。自從我與丈夫結婚以來,家裏錢財和店裏經營一直都是我在管理,現在丈夫把這些都給奪走了。為了不讓我聚會,他還把家裏的無綫網絡給斷了,把主卧的房門也鎖了,不讓我進去。對我的態度也越來越冷漠,有時我問他出去做什麽,他就冷冷地撂下一句話:「以後我的事不用你管,你也没有權利過問我的事。你要選擇信全能神,就離開這個家,自謀生路吧。以後不許你到店裏上班,如果發現你靠近店門,我就報警。」丈夫還把網上的那些謡言灌輸給我們的朋友,幾個朋友輪流來我家勸我不要信神了,原本平静的生活都被打破了。那時我就想,為了這個家,我放弃了自己的專業,與丈夫一起經營生意,才有了現在在這座城裏小有名氣的店鋪,可我竟然要面對信仰與家庭的選擇,面對這一切,我真不知道該怎麽辦,心裏很軟弱。我不明白,信主不都盼望主回來嗎?我現在迎接到了主,走上了信神的正道,為什麽他們都不理解我呢?想着想着,眼泪不禁流了下來。這時,我想到神的話説:「你們今天所承受的高過歷代的使徒、先知,甚至高于摩西、高于彼得。福不是一天兩天可以得着的,得付許多代價,那就是你們得具備被熬煉的愛,具備極大的信心,具備神所要求達到的許多真理,而且能够面向正義不屈不撓,而且有至死不變愛神的心,需你們的心志,……」《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像人想象得那麽簡單嗎?》神話給了我力量,看到神要的是人真實的信心、愛心,不管經歷什麽樣的環境痛苦都不離開神,我能在末世有幸聽見神的聲音,迎接到主的再來,這是神的愛,為跟隨基督受苦這是有價值、有意義的,這是為義受逼迫。想想跟隨耶穌的門徒,遭受羅馬政府的殘酷迫害與宗教首領的定罪、逼迫,甚至為主殉道,他們雖然受了很多苦,但這是蒙主紀念的。我因為跟隨真神受攔阻、逼迫,我不應該難過,我得向歷代的聖徒學習,受再大苦也要跟隨神走到底。

後來我又看到神的話:「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于人的安排,或出于人的攪擾,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就像約伯受試煉的時候,背後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而臨到約伯的是人的作為,是人的攪擾。在你們身上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背後都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背後都有争戰。……撒但與神在靈界争戰的時候,你該怎麽滿足神,該怎麽為神站住見證?你該知道,每一件事臨到對你都是一次大的試煉,都是神需要你作見證的時候。《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今天我接受真道,跟上了神的新工作,從外表看臨到的是丈夫對我的攔阻與逼迫,其實這背後是一場靈界的争戰。撒但藉着丈夫來攪擾攔阻我,就是利用我對丈夫的情感、個人的利益來威脅我,讓我放弃真道向撒但妥協,最終背叛神,這是撒但的詭計。同時,神也藉着這樣的環境讓我看清了丈夫抵擋神的醜惡嘴臉,平時看他在教堂裏講道,教導人要包容忍耐,儆醒等候迎接主來,可面對主來的作工他絲毫不尋求考察,還把我當仇敵對待,他恨的不是我這個人,是仇恨神、抵擋神,他根本就是個不信派。想到丈夫的所作所為,我不再傷心,心裏充滿了氣憤,我跟他雖然是夫妻,但我們走的不是一條路,我不能再受他的轄制,他越逼迫我越要跟隨神,站住見證羞辱撒但。我不但自己要跟隨神,我還要把神的末世福音傳給更多真心信主、喜愛真理的人。想到這裏,我心中有了力量去經歷接下來的環境。我很快在我家附近的市場找了一份新工作,我邊工作邊傳福音,儘管工作比較辛苦,但神的話語一直帶領着我,我心裏感到很踏實。

但丈夫并不罷休,為了攔阻我信神,就暗中偷走了我上班騎的自行車,不讓我繼續上班,他還讓一些客人到我上班的地方勸我放弃信仰。不僅如此,他還給教堂的人散播謡言,誹謗我説我信神不要家,老闆娘知道了我的事後,對我一反常態,辭退了我。就在這時,遠在菲律賓的婆婆突然離世,丈夫要回國,才不得已把手機和店鑰匙還給了我,他處理完家裏的事回來後對我的態度緩和了很多,也不再像以往那樣反對我在網上聚會了,我以為丈夫真的變了。

直到有一天,我把神的末世作工傳給了丈夫所在教會的一個姊妹,丈夫知道後,背着我聯合牧師找到那個姊妹,還散布了許多謡言、謬論,姊妹因着受迷惑就不敢再和我來往了。丈夫還警告我説:「你信全能神,没人能攔住你,但我决不允許你到我的教會裏拉人,以後,我們教會也不再歡迎你,也不許你把手機帶到我們店裏,也不許你接聽他們給你的信息或者電話,否則你必須離開。」當時丈夫的行為讓我感到震驚、憤恨,我以為這幾個月來,我一個勁兒地包容忍耐他,用我的活出去感動他,他應該能感受得到,對我、對神作工的態度也能改變。没想到丈夫就是個頑固不化、陰險惡毒的人,他表面一套背後一套,自己不信,還不許我去教堂裏給人傳福音,還厚顔無耻地説這些弟兄姊妹是他們的人,這不是明目張膽霸占神的羊嗎?神的羊聽神的聲音歸回到神的家裏,這是天經地義的事,再説,信仰是自由的,可他却能聯絡牧師想方設法攪擾弟兄姊妹,還散布謡言謬論迷惑人,讓人不敢聽神的末世福音,這不是把信徒困死、渴死在教堂,斷送人蒙拯救的機會嗎?這讓我想起主耶穌斥責法利賽人的話:「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正當人前,把天國的門關了,自己不進去,正要進去的人,你們也不容他們進去。」(馬太福音23:13)全能神的話説:「那些在大教堂裏看聖經的人,整天背誦聖經,但他們没有一個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没有一個人能認識神,更没有一個人能合神心意。……這樣的人都是吞吃人靈魂的惡魔,都是故意攪擾人走上正道的魔頭,都是攔阻人尋求神的絆脚石。他們雖然都『體魄健壯』,但那些跟隨他們的人哪裏知道他們就是帶領人抵擋神的敵基督呢?哪裏知道他們就是專門吞吃人靈魂的活鬼呢?《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若不是親耳聽見丈夫説的話,看見他做的事,我怎麽也想不到一個經常組織慈善活動、外表敬虔、在人中間德高望重的人,聽到主來的消息,他不但自己不尋求接受神的作工,還在教堂裏散布謡言,攔阻、迷惑其他人考察真道歸向神,這與兩千年前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的法利賽人有什麽區别啊?他們就是正宗的敵基督,是吞吃人靈魂的惡魔。我徹底看透了丈夫的實質,魔鬼是不會被感化的,信與不信本不相合,我不能再受他的轄制了。想到這些,我决心要把更多的時間放在信神、追求真理上,不管丈夫怎麽對待我,我都堅决跟隨全能神走。

一天,丈夫找來離婚律師向我提出了離婚起訴,要求我一個月内搬離家,一時間我感到很無助。離開家以後,我住哪兒啊?到處顛沛流離嗎?與此同時,丈夫為了切斷我與弟兄姊妹的聯繫,把家裏的網絡又給切斷了,我只能經常跑到公共場所借用網絡和弟兄姊妹們聚會。我自己的生活也出現了危機,没有了收入,我連最基本的温飽都成了問題。這麽多年來我從來没有過過苦日子,以後的生活真不知道怎麽過下去,一想到這些,我就感到很茫然、痛苦。一個姊妹知道了我的情况,就給我發來了一段全能神的話:「在經歷試煉的同時,不管人軟弱也好或者裏面消極也好,對神的心意不明白或對實行的路不太透亮,這都正常,但總的來説你得對神的工作有信心,能像約伯一樣不否認神。……在你的經歷中,不管在神的話上受到什麽熬煉,總的來説神要的是人的信心,是愛神的心,他這樣作工成全的就是人的信心、愛心,也是人的心志。《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讀完神話我意識到,丈夫用離婚離家來威脅我,這也有神的許可,想想當初約伯受試煉時,强盗把他的所有財産搶走,兒女的性命也被奪取,他自己也渾身長瘡坐在灰堆裏,他妻子也弃絶他,讓他弃掉神,死了吧,朋友也論斷、譏笑他,面對這麽大的試煉、痛苦,約伯還稱頌神,説「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約伯記1:21),這才是真實的信心。而我信誓旦旦在神面前立下心志,説無論如何我都會跟隨神走下去,可面對丈夫的威脅,危及到了我的生活出路時,我就活在消極痛苦中,對神也没有真實的信心!如今丈夫用離婚離家來威脅我,就是想讓我背叛神、弃掉神,我不能中了撒但的詭計,無論臨到什麽試煉、痛苦,我都要跟隨神,站住見證羞辱撒但。

過了幾天,我找到了一份工作,可以購買上網的電話卡繼續聚會和盡本分了,我心裏踏實了許多。後來,我心平氣和地簽下了離婚起訴書,徹底擺脱了丈夫的轄制,能自由地信神了。接下來的日子,我繼續盡本分、傳福音,雖然在生活上比以往拮据一些,但我能安心盡自己的本分,我心裏感到喜樂平安,也感受到跟隨神走人生正道這才是最有意義的人生!感謝神保守我在這場家庭的屬靈争戰中站住了見證!

上一篇: 被家人軟禁的日子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當家人攔阻我信神時

​馬來西亞 謹約 2018年3月,我的親戚給我傳了全能神的末世福音,并邀請我在網上參加聚會。通過讀全能神的話,我知道了全能神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一步審判工作,來徹底潔净人、拯救人,使人脱離罪惡進入神的國。回想我以往雖然信主,也在教堂積極參與事奉,却天天活在犯罪認罪當中實行…

天國路上要防備法利賽人的酵

緬甸 渴慕 編者按:兩千年前,猶太百姓不防備法利賽人的酵,被法利賽人散布的邪說謬論迷惑,導致跟隨法利賽人抵擋主耶穌,失去了神的救恩,遭到神的懲罰。兩千年後,在主耶穌重歸的關鍵時刻,我們該如何吸取前人失敗的教訓,防備當代法利賽人的酵呢?渴慕姊妹在這方面深有體會,那她是如何防備法利賽…

經歷家庭逼迫的收穫

加拿大 無聞2016年,我接受全能神的末世福音後,就給丈夫傳福音。他看我信神以後整個人的精神面貌都變了,脾氣也好多了,覺得信神挺好的,支持我信,但他説他没時間信神,他要賺錢。一天,他下班回家,一進屋就問我:「你信的是不是『東方閃電』啊?我今天送邁克(Mike)回家,邁克告訴我,他…

古稀基督徒經歷家庭屬靈爭戰的喜和憂(有聲讀物)

韓國 進步 古稀之年迎接到主的重歸 我今年七十四歲,原在中國三自教堂信主,丈夫過世後我來到了韓國,跟女兒、女婿一起住。在這裡,我一直想找處有聖靈作工的教會,可去了好幾處,發現牧師長老講道都是老生常談,聽了靈裡得不著絲毫的供應,我感到很失望。 2016年2月的一天,劉姊妹把我帶到…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