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聽神的聲音迎接到主須知的3個關鍵點 你了解多少

2020年06月05日

同 心

如今,各地都是灾難,世界局勢緊張,戰争隨時可能爆發,主再來的各種預兆已經出現。現在整個世界只有全能神教會在公開見證主已經回來了,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許多真心信神的人讀了全能神的話,聽見了神的聲音,迎接到了主。可還有很多人没有讀全能神的話,不確定全能神的話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神的聲音,有不少人還在觀望。我們到底該如何迎接主呢?主耶穌説:「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着我。(約翰福音10:27)《啓示録》也多次預言:「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啓示録2、3章)從中看到,主再來必定要發聲説話,我們迎接主最關鍵得聽神的聲音,像聰明童女一樣會識别神的聲音才能迎接到主。那該如何識别神的聲音呢?我們一起來交流探討。

一、神的聲音就是造物主的發聲説話,有權柄、有能力

我們都知道,無論是神道成肉身發表真理,還是神的靈發聲説話,神都是以造物主的身份站在至高處面向全人類發聲説話,這些話直接代表神的身份與實質,讓人聽了滿有權柄、能力,這是神説話的語氣和特徵,是任何一個人都説不出來的,哪怕人不明白神話語的内涵之意,但一聽就能感覺到不一般,就像三層天上的神在向我們説話,讓人心生敬畏。神每次道成肉身發聲説話肯定都涉及到幾方面的内容,主要有神要求、告誡人方面的話語,神的行政誡命方面的話語,神審判刑罰、揭示敗壞人類的話語,還有神對人類應許方面的話語,等等這些話語都是真理、道路、生命的發表,都是神生命實質的流露,代表神的性情與神的所有所是。所以,我們要確定全能神的話語是不是神的聲音,就可以對照主耶穌和全能神的話,看看是不是都滿有權柄、能力,是一位靈的發表,如果源頭是一,那就證明全能神的話就是神的發聲説話。我們先來看幾句主的話:「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裏去。你們若認識我,也就認識我的父。從今以後,你們認識他,并且已經看見他。(約翰福音14:6-7)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約翰福音11:25)這是神向全人類的説話,聽了這話,我們能感覺到字裏行間滿帶着權柄、能力,神就是真理、道路、生命,掌控人的生死,也决定人的命運歸宿,這樣的話任何人説不出來,我們在心裏就能印證這是神的聲音。

末世基督全能神的發聲説話和主耶穌的話一樣滿載着權柄、能力。全能神説:「基督是末世人進入國度的大門,任何人都不能逾越,任何人都不可能不通過基督而被神成全的。你是信神的人就得接受神的話,就得順服神的道,不要只想着得福却不能領受真理,不能接受生命的供應。基督末世來到是要向所有凡是真心相信他的人來供應生命的,這工作是為了結束舊時代進入新時代而有的工作,是所有進入新時代的人的必經之路,你不能承認而且還定罪或褻瀆或加以逼迫,那你定規就是永世都被焚燒的對象,是永遠不能進入神國中的人。《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我曾經叫過耶和華,也曾經被人稱為彌賽亞,人也曾經愛戴我叫我救主耶穌,今天我已不再是人以往所認識的耶和華和耶穌,而是在末世重歸的、結束時代的神,滿載着我的所有性情,而且滿有權柄、尊貴、榮耀地興起在地極的神自己。人并没有接觸過我,也不曾認識我,不曾知道我的性情,從創世到如今,無一人見過我,這就是末世向人顯現的但又隱秘在人中間的神,活靈活現住在人的中間,如烈日,又如火焰,充滿能力,滿帶着權柄,無一人一物不在我的話中被審判,在火的焚燒之下無一人一物不被潔净。最終,萬國必因着我的話而得福,也因着我的話而被砸得粉碎,讓末世所有的人都看見我是救世主的重歸,我是征服全人類的全能神,也讓人都看見我曾經作過人的贖罪祭,但在末世我又成了焚燒萬物的烈日之火,也是顯明萬物的公義的日頭,這是我末世的工作。《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救主」早已駕着「白雲」重歸》

我們看到,全能神發表的這些話都是站在造物主的身份上直接向人類發聲,字裏行間帶着權柄、威力,也流露出神公義、威嚴不可觸犯的性情,一聽就感受到這話不是哪個人能説出來的,心裏就能印證這些話是神的發表,就是造物的主在向人類見證神自己的性情,見證基督是真理,是人進入國度的大門,我們聽了心裏立時就會對神産生敬畏的心,這就是我們讀全能神的話語最明顯的感覺。這足以證明,全能神的話和主耶穌的話完全出于一個源頭,都是一位靈的發表,就是一位神在不同的時代向人類的發聲説話。

二、是神的發聲説話就能揭開神經營工作中的奥秘

聖經上説:「隱秘的事是屬耶和華——我們神的;惟有明顯的事是永遠屬我們和我們子孫的,好叫我們遵行這律法上的一切話。」(申命記29:29)從中我們能明白,從神來的都是奥秘,神的作工就是最大的奥秘,包括神作工的内容、目的、意義、計劃以及神自己將來要成就的事等。這些事只有神自己知道,也只有神自己才能揭開,我們人只是小小的受造之物,肉體凡胎,看不透靈界的事,如果不是神向我們揭開顯明,我們永遠無法知道神作工的奥秘。

就像主耶穌來作工時,不但教導人該怎樣認罪、悔改、包容、忍耐、受苦、背十字架等這些恩典時代人該遵行的道,還揭示了天國的奥秘、進天國的條件等,如經上説的:「虚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馬太福音5:3)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馬太福音4:17)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所有犯罪的就是罪的奴僕。奴僕不能永遠住在家裏,兒子是永遠住在家裏。(約翰福音8:34-35)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馬太福音7:21)神是天國的王,到底什麽人能進天國,進天國的標準是什麽,只有神自己知道。所以,主耶穌道成肉身來作工時,很清楚地把進天國的標準告訴給了我們,讓人知道只有虚心接受神的作工,向神悔改,達到凡事按神的話去實行,與神同心合意,這才能進神的國。

同樣,全能神的話也揭開了進天國的奥秘。全能神説:「我要的是什麽樣的人你得知道,國度裏不容許有污穢的人進去,不容許污穢的人玷污聖地,你雖然作了許多工作,你雖作工多年,但到頭來仍是污穢不堪,你想進我的國度,那是天理難容的事!從創世到如今我未曾對任何一個獻私情的人開過這樣的方便之門,這是天規,誰也打不破!《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成功與否在于人所走的路》從神的話中看到,凡不能遵守神道的,凡是活在罪中的人絶對不能進天國,這跟主耶穌的標準是完全一樣的,有心有靈的人一聽全能神的話,心裏就能印證全能神的説話源頭與主耶穌是一。

全能神不僅告訴了我們進天國的標準,還揭開了很多以往我們所不知道的奥秘。比如全能神揭開了三步作工的奥秘:「從耶和華到耶穌,從耶穌到這步所作的,三步工作貫穿下來是一部完整的經營,都是一位靈作的工作。從創世以來神一直在作工經營人類,他是初也是終,他是首先的也是末後的,他是開展時代的也是結束時代的。《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异象 三》六千年經營計劃中神的全部性情都顯明了,不是只在恩典時代顯明,也不是只在律法時代顯明,更不是只在末世這個期間顯明,末世所作的工作代表審判、烈怒、刑罰。末世作的工作不能代替律法時代作的工作,也不能代替恩典時代的工作,但三步工作又互相聯繫,成為一體,是一位神作的,當然是藉着劃分時代來作的工作。末世作的工作是收尾的工作,律法時代的工作是起首的工作,在恩典時代的工作是救贖的工作。對于六千年的整個經營計劃這些工作的异象,所有人都看不透,誰也不明白,始終是個謎。在末世只作一步話語工作,以此來開展國度時代,但并不代表所有的時代。末世只是末世,只是國度時代,并不代表恩典時代,也不代表律法時代,只是在末世把六千年經營計劃的所有工作都向你們顯明了,這就是奥秘打開了。《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末世基督全能神將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全部奥秘都向我們打開了,使人知道了神拯救人類的工作一共分為三個時代: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和國度時代。神每一步作工都緊密相連,步步進深,都是神根據人的需要精密安排的。律法時代神作了起步工作,帶領人生活,讓人知道什麽是罪;恩典時代主耶穌作了救贖的工作,讓人認罪、悔改;到了國度時代,就是要作結束時代的工作,神作了一步使人徹底脱去罪的捆綁,潔净人、拯救人的工作。除此之外,全能神還向人揭示了各個時代神作工的内幕、神名的奥秘和道成肉身的奥秘等,這些内容全部都收録在《話在肉身顯現》這一本書中。就這些奥秘歷代以來没有一個人能揭示出來,也是神以往從未向人揭示過的,而末後的基督——全能神却將這些奥秘一一向人打開了。這正應驗了主耶穌的話:「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約翰福音16:12-13)全能神揭示的這些奥秘都涉及到神、神作工的事,也涉及到以後神要作成的事,這些奥秘都與神的經營計劃有關,除了神誰也不知道這些奥秘,從中我們可以確定,全能神的説話就是聖靈的發表,就是神的聲音。

三、神的説話開闢新時代,結束舊時代,是賜給人新時代的行路方向的話語

我們都知道神是初也是終,神是撒種的,也是收割莊稼的,神是造物的主,是主宰一切的,所以只有神的作工與説話能開闢新時代,能帶給人新時代的行路方向,正像神話説的:「道成肉身的神的説話是開闢時代的,是帶領全人類的,是揭開奥秘而且是賜給人新時代的行路方向的;……《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

神有神的實質,只有神能作他自己的工作。比如耶和華神開闢了律法時代,以律法來帶領人在地上生活,并且告訴人應該怎樣敬畏耶和華、怎樣事奉神、怎樣獻祭,人與人之間應該怎樣相處,等等。到了律法時代末期,人都守不住律法,面臨着被處死的危險,神根據人類的需要,作了一步救贖人類的工作,使人罪得赦免,給人指出了恩典時代人當進入的路,比如要求人認罪悔改,愛仇敵,謙卑、忍耐、包容、愛人如己,還要求人背起十字架來跟從主,等等。耶穌説的這些話是在律法時代的基礎上發表的更新、更高的話語,所以,主耶穌的話結束了律法時代,開闢了恩典時代。

末世,因着我們都敗壞至深,雖經過主耶穌的救贖,罪得着赦免了,但我們犯罪的本性還没有得着解决,還會身不由己地説謊欺騙,還常常活在白天犯罪晚上認罪的光景中,所以神又再次道成肉身發表了新時代的話語審判刑罰人,給我們指出了性情變化得潔净的路。

全能神説:「耶穌來在人中間作了許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贖罪祭,并未將人的敗壞性情都脱去。要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完全拯救出來,不僅需要耶穌作贖罪祭來擔當人的罪,而且還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將人被撒但敗壞的性情完全脱去。所以,在人的罪得着了赦免之後,神又重返肉身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開始了刑罰審判的工作,這工作將人類帶入了更高的境界。《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就你們這樣一個罪人,剛被救贖回來,不經變化,不經神成全,你能合神心意嗎?就你現在的老舊人,耶穌把你拯救回來了這并不假,你不屬罪這是因着神的拯救,但并不能證明你没罪、没污穢,你没經變化如何能聖潔呢?你裏面還盡是污穢,又自私又卑鄙,你還想跟耶穌一同降臨,有那麽美的事嗎?你信神少一步過程,只是被救贖,没經變化。要合神心意非得神親自作工來變化潔净你,否則你只被救贖不可能達到聖潔,這樣你就没資格與神同享美福,因你在神經營人的工作中落下了一步,就是變化、成全的關鍵一步,所以,你一個剛被救贖的罪人不能直接承受神的産業。《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稱呼與身份的説法》

神的話説得很明白,恩典時代主耶穌作的是救贖的工作,只是赦免了人的罪,但人的敗壞性情還没有完全脱去,我們本性裏還有狂妄自大、邪惡、詭詐、自私卑鄙等撒但性情。受這些撒但本性的支配,我們還能恨人、嫉妒人,涉及到我們大的利益時,我們就能壓制人、打擊報復人,活得没有一點人性。我們這樣滿身污穢根本没資格進神的國。末世基督全能神來了,在主耶穌作工的基礎上作了審判刑罰的工作,揭露、解剖我們的撒但本性,讓我們認識自己的本性實質,達到真實恨惡自己,有真實的悔改變化。這正是我們生命裏的需要,也應驗了主耶穌的預言:「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説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説出來,并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弃絶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8)

全能神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把敗壞人類蒙拯救所需的一切真理都發表出來了,不僅揭露了人類被撒但敗壞的事實真相,還告訴我們怎樣做合神心意的誠實人,怎樣分辨聖靈作工與撒但作工,怎樣分辨是跟隨神還是跟隨人,怎樣達到真實順服神、敬畏神、愛神,怎樣遵行天父旨意,怎樣追求真理脱去犯罪的本性得着潔净,等等。這些真理都是使人達到得潔净蒙拯救的真理。試問:誰能説話發聲拯救人?誰能揭露隱藏在人靈魂深處的撒但本性?誰又能成就神末世的審判工作,使活在罪中的我們脱去撒但性情?只有神自己!所以説,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發表的這些潔净拯救人的話語就是神的聲音。

全能神發表的話就是聖靈向衆教會的説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許多渴慕真理的人都認定全能神的話都是真理,就是神的聲音,紛紛歸向了全能神,歸回到了神的寶座前。我們聽見神的聲音又該如何選擇呢?我們只有做聰明童女,注重分辨神的聲音,認出神的聲音就趕緊接受、順服,這才是緊跟羔羊脚踪赴上羔羊筵席的人。就如主耶穌説:「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啓示録3:20)

小編寄語:以上關于如何分辨神聲音的交流能否給你帶來路途呢?如果對你有幫助的話,你可以分享給更多的弟兄姊妹,使大家都能學會分辨神聲音迎接到主。若你在信仰上有其他的困惑和問題,可以通過MessengerWhatsApp與我們聯繫,我們願與你一同交流。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如何禱告才合神心意的3個關鍵點

程 實 禱告是我們基督徒建立與神正常關係的重要途徑,尤其早晚禱告必不可少,因此學會如何禱告至關重要。但很多弟兄姊妹感到困惑:雖然我們天天堅持晨禱、晚禱,還有飯前、飯後、聚會的時候禱告,而且每次禱告向主說很多話,時間也很長,卻絲毫感覺不到主的同在,禱告就像是對著空氣說話一樣,靈裡享…

灾難頻發 如何迎接到主的再來

菲律賓 安媛 兩千年前,跟隨主的門徒問主耶穌:「你降臨和世界的末了有什麽預兆呢?」(馬太福音24:3)主耶穌回答説:「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總不要驚慌;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没有到。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飢荒、地震。這都是灾難的起頭。」(馬太福音24…

末日啟示: 挪亞的日子已來臨 如何尋求神的顯現

主耶穌曾説:「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現在各地灾難陸續發起,社會越來越黑暗,末日已到,挪亞時代的景象已出現,我們該如何尋找主再來的脚踪迎接到主呢?本文通過查考聖經上的預言指給了我們路途。

如何走出曠野進入迦南地

原來教會荒涼時「迦南地」是指有聖靈作工的教會,這款靈修App支持靈修計劃功能,我再也不用為靈修時找不到合適的內容而煩惱了。App的個人靈修計劃特別豐富,有針對信神該明白的各方面真理找出了對應的經典神話語選段,還有福音電影、神話語朗誦、讚美詩歌視頻,而且弟兄姊妹所作的經歷見證也都很真實、感人,主要記述了他們是如何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逐步明白真理認識自己,脫去敗壞性情走上蒙拯救之路的,等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