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審訊室的九個日夜

2024年03月08日

中國河北 宋洋

2008年3月份的一天下午,我跟劉弟兄還有三個姊妹正在聚會,突然聽到一陣急促的敲門聲,緊接着十幾個警察一下子就闖了進來。還没等我們反應過來,一個警察就大聲呵斥:「不許動!靠墻站着!」兩個警察就衝過來把我和劉弟兄的腰帶抽掉,把我們的手朝前捆上,推到墻邊,其他警察就在各個房間裏亂翻。不一會兒就把家裏翻得亂七八糟,床墊子都被掀了起來,最後他們搜出一箱神話語書籍。當時,我緊張得心怦怦直跳,不知道接下來要遭受什麽樣的酷刑折磨,我就在心裏向神禱告:「神啊,求你加給我信心、膽量,保守我能站住見證。」禱告後,我心裏平静了一些。

警察把我們帶到了國保大隊,一個警察頭目命令我靠墻站着,厲聲逼問我:「你叫什麽名字?盡什麽本分?教會帶領是誰?」我没吭聲,他就狠扇了我一耳光,我被打得耳朵嗡嗡直響,臉火辣辣地疼。他背着手在我身邊走來走去,説:「你是教會執事,你以為我們不知道嗎?我們已經跟踪你半年了,你最好老實交代,否則别怪我們不客氣。」隨後,他們就把我帶到了四樓辦公室。我一進門就看見劉弟兄戴着手銬蹲在地上。警察把我們倆背靠背、手對手地用兩副手銬合銬在一起,命令我們蹲馬步。不一會兒,我們的腿就開始打顫,身體前後摇晃,越摇晃手銬就銬得越緊,手銬卡扣陷在肉裏鑽心地疼。大約20多分鐘後,我的腿就支撑不住了,渾身冒汗,弟兄也差點兒跌倒。一個警察過來狠踢了弟兄一脚,命令我倆蹲下。蹲下就更難受了,我倆的背緊緊地靠在一起,手還不敢動。不一會兒,我就感覺我快要喘不上氣了,手脚也麻得失去了知覺。半個多小時後,我們實在是没勁了,就都跌坐在了地板上,這時我們就趁機抓住對方的手用力握了下互相鼓勁。

一個多小時後,他們把我單獨帶到了樓道對面的辦公室,把我一隻手銬在木椅的扶手上就去睡覺了。那天晚上,我一點兒也睡不着,一直在想:「共産黨最仇恨信神的人,抓住信神的就酷刑折磨,打死白死,他們知道我是教會執事,又是外地人,不知道會怎麽折磨我,我能不能挺過去啊?」我越想越害怕,就默默地向神禱告:「神啊,願你帶領我,加給我信心和受苦的心志,能勝過惡警的折磨。」之後,我想到神的話説:「你不要怕這怕那,無論千難萬險,你都能穩定在我面前,不受任何的攔阻,讓我旨意得暢通,這就是你的本分,……你要忍受一切,為我肯撇下一切拼命地跟從,付出一切代價,這是考驗你的時候,能否獻上忠心?能否忠心跟從我到路終?《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十篇》神的話給了我信心和力量。萬事萬物都在神的手中,共産黨只是神手中的一個效力品,神就是藉着它的抓捕、迫害來試煉、檢驗我,看我對神有没有真實的信。我就在心裏向神禱告:「神啊!不管我肉體受多大痛苦,我决不做猶大,不背叛你。」

那天晚上,我從十點多一直被銬到第二天下午兩點,一個警察把我的雙手銬在身後,把我押下了樓,嘴裏還駡駡咧咧的。到了院裏,他突然在我背後猛地一推,把我推出兩米多遠,我重重地栽倒到水泥地上翻了個滚。當時,我胳膊摔得劇烈地疼,他又一把把我拽起來,邊走邊駡:「今天有你好受的!」又不斷地用膝蓋狠勁地頂我的大腿,疼得我走路一拐一拐的。他們把我帶到了看守所的一棟辦公樓裏審訊。我看見審訊室的地上放着幾根手指粗的鐵鏈子、兩根手指粗的繩子、一根鐵棍,五六個警察盯着我,我意識到他們要對我刑訊逼供了,我心裏一陣恐慌,趕緊向神禱告:「神啊,憑我自己勝不過酷刑折磨,願你與我同在,加給我信心、力量。」禱告後,我心裏平静了許多。一會兒,省公安廳的一個姓劉的警察進來,他上下打量我一番,吩咐其他的警察:「你們兩個人一組,分三組,每組八小時,輪流審訊,絶對不能讓他睡覺。」説完,他就把我按坐在鐵椅上,把我的兩個手腕銬在扶手上,給我戴上脚鏈,開始審問我:「你們一共有多少人來這裏傳福音?是誰把你們組織到一起的?互相怎麽聯繫?帶領是誰?」我説:「我不知道。」兩個警察就衝上來掄起拳頭朝我的頭、脖子後面一頓狠砸,直到砸累了才停了手。他們打完之後又繼續逼問我。因我一天一夜没睡,特别睏,他們見我一閉眼就大喊,或者用鐵管咣咣地敲暖氣管,用手使勁拍桌子。看着我驚恐的樣子,他們就哈哈大笑説:「不老實交代還想睡覺,今天你不交代就别想活着出去。」之後又讓我站起來蹲馬步。我的手脚都被牢牢地銬在鐵椅上,我只能是背着椅子蹲馬步,剛蹲下,屁股就頂到椅子,手銬銬得更緊了。不一會兒,我手脚麻木、四肢酸痛,站不住了。一個警察見我站不住了,就衝過來一脚踹在我的腿上,把我連人帶椅踢翻在地,然後又把我拽起來讓我繼續蹲。有時摔倒後,那椅子壓到我的身上,就這樣連續好幾次,我被折磨得筋疲力盡、渾身都疼,手被手銬勒得紫黑腫脹,腿脚也不聽使唤,最後倒在地上起不來了,他們這才停手。半夜,我想上厠所,可警察只給我打開一隻手銬,讓我背起椅子,方便時我只能用一隻手解褲子,特别困難。兩個警察就站在厠所門口看我的笑話,我感到特别受羞辱,心裏特别氣憤。

第三天,又來了一個警察頭目審問我:「你來這裏傳福音都傳了多少人?去過誰家?你們的帶領是不是叫張林?」他不斷地審問我,我趕緊向神禱告,求神保守我的心,不中撒但的詭計。他没有得到想要得到的信息,就對手下的警察説:「你們好好看着他,别讓他睡覺,看他能撑多久。」後來,他們看我睏得實在是支撑不住,一個警察就又讓我拽着鐵椅子蹲馬步,另一個警察拿來一壺剛燒好的開水,倒在一次性的紙杯裏,放在我的頭頂,我的頭皮被燙得火燒火燎地疼,我就本能地把水杯甩了出去。他們過來拳打脚踢,把我打倒在地,然後又把我拽起來背着椅子頂水杯,還説:「再掉就打死你。」我燙得實在是無法忍受,身體稍微一晃,水杯又掉在了地上,他們又是一頓拳打脚踢,就這樣幾次三番地折磨我。我的頭皮被燙出了許多水泡,水泡又被燙破,泡水沿着我的額頭往下流,再加上出汗,我感到鑽心的疼。他們一連燒了幾壺水,不停地往我頭上放開水杯,就這樣連續折磨了我兩三個小時,最後我渾身癱軟,倒在地上起不來了。他們又拿出手機給我拍照,嘲笑、譏諷我説:「我們把你的相片發到網上,讓你們信神的人都看看,看他們以後誰還敢信神。」邊説還不時地發出奸笑。當時,我想到神的話説:「什麽古代傳人,什麽愛戴的領袖,都是抵擋神的東西!將天下之態攪得暗天昏地!什麽宗教信仰自由,什麽公民合法權益,都是掩蓋罪惡的花招!……現在是時候了,人早將渾身的力量都準備好,將全部的心血、全部的代價都為此奉獻,撕破這魔鬼的醜惡的嘴臉,使被蒙蔽的受苦受難的人從痛苦中奮起,背叛這老惡魔!《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與進入 八》共産黨瘋狂抵擋神,殘酷迫害信神的人,就是一群仇恨真理、與神為敵的惡魔。他們越折磨我,我就越看清他們的惡魔實質,從心裏背叛它、咒詛它,要為神站住見證,决不背叛神,不出賣弟兄姊妹。當我這樣立下心志後,我背着十幾斤重的鐵椅竟然一點兒也不覺得重。警察在一旁説:「我們都熬不住了,這傢伙背着鐵椅還挺有精神的。」聽到這話,我在心裏贊美神:「神啊,你太全能了!如果没有你話語的帶領,憑我自己勝不過撒但的摧殘。」

到了第四天,我因長時間戴着手銬、脚鏈,我的腿脚麻木得失去了知覺,手脚黑紫,腫得像麵包一樣,手銬深深地陷在了肉裏,而且我睏得眼睛一閉上就怎麽也睁不開。他們為了不讓我睡覺,又拍桌子又敲暖氣管,還一個勁兒地踢我兩條腿,我感到鑽心的疼。一個領導模樣的警察進來,上下打量我一番,給我打開手銬、脚鏈,命令我站起來跳。當時,我已經幾天没吃飯,而且還一直被他們折磨,渾身没有一點兒力氣,只能是扶着椅子勉强靠墻站起來,没跳幾下我就摔倒了。他們在一旁哈哈大笑,就這樣來來回回讓我跳了一個多小時。之後,他們又把我銬在椅子上開始審問我。一個警察問我:「你都去過誰家?他們在哪兒住?不用你進去,給我們指一下門就行,哪怕你説一個,我們就放了你。」我説:「我不知道。」他們反覆地問了一陣,見我還是不説,就只好走了。

五天過去了,我熬得心力交瘁,控制不住就要合眼,看守的兩個警察又拍桌子又敲暖氣管,可我頭重得怎麽也抬不起來。一個警察衝過來强行扒開我的眼睛,另一個警察就把橘子皮汁往我眼睛裏擠,還邊擠邊吼道:「我讓你睡!讓你睡!」頓時,我眼睛就像針扎一樣刺痛,眼泪止不住地流。我拼命地仰頭挣扎,可警察死死地按着我的頭,不停地往我眼睛裏擠橘子皮汁。我很想用手去揉眼睛,可我的雙手被牢牢地銬在鐵椅上動不了,特别難受。我感覺眼睛疼得像要瞎了一樣,可警察還喝令我睁開眼睛,我根本就睁不開。我竭力地呼求神:「神啊,我實在受不了這樣的折磨,願你帶領我……」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才勉强睁開眼睛。接着,兩個警察又抬了一個用鋼板特製的椅子進來,那椅子的鋼板差不多得有一厘米厚,大約得有六七十斤重,上下都有鐵環。他們把我架上去,把我的雙手雙脚死死地銬在上面。我穿着薄綫衣和一條很薄的保暖褲,坐在鋼板上我感覺特别凉,心裏不由得擔心、害怕:「要是一直這樣坐在鋼板上,會不會因血液不循環導致癱痪哪?再加上白天、晚上不讓我睡覺,照這樣下去,自己會不會被他們折磨死啊?」我向神禱告:「神啊!願你加給我信心、力量,能勝過惡魔的殘害,站住見證。」禱告後,我想到神的話説:「當人把命都豁出來之時,那麽一切都不在話下了,誰也不能將其難倒了,什麽能比『命』更重要呢?所以撒但在人身上無法再作什麽,撒但拿人也没辦法。《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的奥秘揭示・第三十六篇》神的話讓我明白了,我膽怯、害怕就是因為怕死、惜命,撒但就是抓住我這個致命處讓我背叛神,我决不能讓撒但的陰謀得逞。我的命在神的手中,我能不能癱痪、能不能被折磨死都在神的手中,我願順服神的擺布安排,即使死,我也决不向撒但屈服。神的話給了我信心,我不再恐懼死亡,渾身有了力量,坐在鋼板椅上也不覺得太難受了。

到了第六天下午,我已經連着幾天幾夜没有喝水,嘴唇乾得都起皮了。這中間只吃了幾頓飯,我餓得心裏發慌,渾身没有一點兒力氣,之前頭皮上燙出的水泡還没有結痂,稍微一出汗就生疼。公安廳的那個警察進來,看我還是什麽也没説,就走到我跟前引誘我説:「你把教會的事説出來不就不遭這罪了嗎?説吧,教會帶領是誰?錢放哪兒了?只要你跟我們配合,我們保證讓你做一名警察,以後你的生活也有保障了,不比你信神有前途嗎?」還説,「你如果能幫我們找到你們上面的帶領,還有賞,到時候我們也不説是你説的,誰能知道呢?」我心裏特别憤恨,就没搭理他。他見我不為所動,就又假裝關切地説:「你不為自己着想,也得為你的父母想想啊,他們那麽大年齡了,如果知道你的情况能受得了嗎?你只要説了就没事了,一家人就能好好過日子了。」當時,我意識到這是他的詭計,我就義正詞嚴地回擊他説:「我什麽都不知道,你别想從我口裏得着什麽。」他氣得抄起一瓶礦泉水,使勁地朝我的臉上、頭上打,我被打得頭暈眼花,臉也打木了,耳朵也打得嗡嗡直響。不知道過了多久,他氣急敗壞地説:「明天就把他父母拉來。」我氣憤地説:「就是他們來了,我也不會説,你就是打死我,我也决不會背叛神!」他氣得大駡:「這傢伙完了!没救了!成神化分子了!」我看到惡魔失敗的窘相,在心裏感謝神!

到了第七天,警察繼續折磨我不讓我睡覺。連日連夜的車輪戰使我渾身虚脱,我感覺天旋地轉,眼睛也看不清東西了,甚至出現了幻覺,眼前的場景一會兒重叠一會兒變幻,我感覺自己好像去了幾個地方。迷糊中,有人狠勁擰我的耳朵辱駡我:「你還想裝死?不説,今天非把你整死,讓你的神來救你吧!」可我只是感覺到疼,眼睛怎麽也睁不開,後來就昏迷了。不知道過了多久,當我醒來時,發現自己的衣服都濕透了,我才意識到是警察用冷水潑醒了我。到了第九天,輪流看守我的六個警察有三個熬感冒了。一個警察無精打采地走到我跟前説:「我們也快撑不住了,你快隨便編點寫上算了,省得我們也跟着你受罪。」我没有寫。最後他們隨便寫了幾個姓名、地點,不再審我了。看到撒但蒙羞失敗,我在心裏感謝神,我被折磨摧殘了這麽多天能熬過來,這都是神的保守,是神的話語加給我信心、力量,不然我早被他們折磨死了。我真實體會到神話語説的:「神無時無刻不在人的心中,無時無刻不活在人的中間,他作了人生活的動力,作了人生存的根本,又作了人後天生存的豐富的礦藏。他使人轉而復生,使人頑强地活在人的每一個角色中,靠着他的力量,靠着他永不熄滅的生命力,人活了一代又一代,而神生命的力量始終如一地在人的中間支撑着,他付出了常人未曾有的代價。神的生命力能戰勝一切的力量,更超越一切的力量,他的生命是永久的,他的力量是超凡的,任何的受造之物、任何的敵勢力都是難以壓倒他的生命力的。《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到了10月份,共産黨以「利用邪教非法組織,擾亂社會秩序,跨省傳播邪教」為由勞教我一年。釋放後我才知道,家裏人為了讓我早點出來,找人托關係,花了兩萬多元,不然我被勞教的時間可能會更長。遭受共産黨的抓捕迫害,我看清了共産黨就是神的仇敵,它瘋狂抵擋神,抓捕、迫害信神的人,就是邪靈惡魔投胎,我從心裏恨惡它,徹底與它决裂。同時,我也感受到了神的愛,在遭受酷刑折磨時,是神的話加給我信心、力量,使我勝過了撒但的摧殘迫害,我真實體嘗到神話語的權柄與能力,對神更有信心了。

上一篇: 地下室裏的摧殘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牢獄中的磨難

中國河南 張毅 2001年5月的一天,我傳福音回到家。凌晨4點左右,我正在睡覺,突然聽見「轟」的一聲響,我和妻子都被驚醒了。我趕緊跳下床,剛要準備拿衣服,兩個武警端着衝鋒槍闖進了房間,對着我説:「不許動,給老子跪在地上!」説着衝上來就把我和我妻子摁在地上,面朝墻跪着,兩個孩子被嚇…

魔窟一劫體嘗神愛更深

山西省 奮勇我從小到大雖然一直在父母無微不至的呵護關懷中生活,但心裏却時常感到孤單没有依靠,總有一種莫名的愁苦困擾着我,讓我無法擺脱。我常常問自己:人為什麽要活着?人到底該怎樣活着?但始終得不到答案。直到1999年,我有幸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在神話語的喂養供應下,我孤寂的心得…

摧殘中的生命之歌

河南省 高静1999年,我有幸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藉着讀神的話,我感受到神的話有權柄、有能力,就是神的聲音,能聽到造物主對我們人類的發聲説話,我心裏有一種説不出的感動,第一次感受到了聖靈作工給人帶來的心靈深處的踏實與快樂,從此我越來越渴慕讀神的話語。進入全能神教會後,我看到這…

生命的財富

山東省 王君 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幾年來,我們夫妻二人都是在中共的逼迫中經歷過來的。在這期間,雖然我有軟弱,有痛苦,有眼泪,但藉着經歷中共的逼迫,我得的實在太多了。這樣的苦難經歷不僅使我看清了中共反動邪惡的撒但本質與醜惡嘴臉,而且也使我認識了自己的敗壞實質,領略了神的全能、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