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帶領我勝過中共的酷刑折磨(上)

2018年12月28日

黑龍江省 盡忠

主耶穌說:「你們要努力進窄門。(路加福音13:24)通往天國的路是窄的、小的,尤其在共產黨掌權的中國信神,更是充滿患難和艱險,但有神帶領我們,與我們同在,我們就能勝過危險患難。經歷過後,我深深地體會到逼迫患難背後有神的美意,藉著經歷中共的逼迫、抓捕,我們的信心、愛心、受苦的心志都得以鑄就。

被中共突襲抓捕

1999年末,我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因著常常接待弟兄姊妹,我信神的事很快就被村長知道了。2002年,中共針對我們信全能神的人展開了大規模的抓捕行動,我們一家人因在當地信神比較出名而被迫離開了家。到了外地,我們又盡上了接待弟兄姊妹的本分,但令我們沒想到的是,來我家的幾個弟兄姊妹早就被中共警察跟蹤、盯梢了,後來中共的抓捕就臨到了我們。

基督徒聚會途中遭到中共警察抓捕

2003年4月的一天,大約下午四點多鐘,我們六個弟兄姊妹正在聚會,突然我家的大門被踹開,十幾個便衣警察闖進了屋裡。我被這突發狀況嚇得心怦怦直跳,心想:「這些警察肯定是來抓我們的,我該怎麼辦?」此時我心裡有一個念頭:不管怎麼樣,死也不當猶大!於是,我趕緊默默地向神禱告:「神啊!求你帶領我,加給我智慧和膽量,使我能勇敢地面對這樣的環境。」隨後警察勒令我們抱頭、面朝牆蹲下,他們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就開始在屋子裡到處亂翻,不一會兒工夫,家裡就被翻得狼藉遍地,像是被打劫過一樣。我們的神話語書籍和傳福音資料都被中共警察沒收了,我家僅有的九百多元錢也被他們揣進了兜裡,還有我們每個人的自行車以及家裡的生活用品(價值約三千元)都被他們擄走了。接著,警察給我們戴上手銬,把我們強行推上警車,這時我才看見我家門口還有很多警察和三輛警車。在去派出所的路上,我很緊張,就在心裡不停地禱告,求神保守我的心,加給我信心、力量,使我寧死不當猶大,堅決為神站住見證

遭受毒打 神話語帶領我剛強站立

到了派出所,警察把我們銬在暖氣管子上,並通知刑警大隊來處理我們。大約晚上九點多,刑警隊來了六七個彪形大漢,他們認出我後,其中一個惡警朝我罵道:「你他媽的讓我們費好大勁啊!連著去你家五趟都沒逮著你,今天可把你逮住了!」隨後,他們就把我們帶到了刑警大隊。警察把我帶到一個房子裡,讓我坐在老虎凳上,他們把我的兩手插在凳子的靠背後面銬上手銬,把我的腳脖和兩腿也固定得很緊,我根本動彈不了。漸漸地,我的腳脖和腿卡得都沒了知覺,而且腰酸背疼的,那種痛苦的滋味真是無法用語言表達。我不由得害怕起來,擔心自己肉體受不了苦,做出背叛神的事,於是我趕緊禱告神,願神加給我受苦的心志,不管惡警怎樣酷刑折磨都不背叛神,禱告後我的心稍平靜了一些。

審訊室裡有一把鐵椅子,氣氛很陰森

第二天早上,四個五大三粗的警察來審訊我。他們走到我面前,其中一個警察猛地一下把我的腰帶拽了下來,邊罵邊在我臉上猛搧幾個嘴巴,打得我兩眼直冒金星,臉上火辣辣地疼。警察打了幾分鐘後,又問我家一個信神的親戚在哪兒,我說不知道,他們氣得大罵道:「你他媽的不知道?哼,我看不用刑你是不會說的!」說著,對我又是一頓毒打。一個警察攥緊拳頭往我身上猛打,另一個拿起畫報捲成筒猛打我的頭,我坐在椅子上絲毫動不了,只能遭受他們的毒打,一個警察還一拳猛捶在我的胸口上,痛得我好一會兒才緩過氣來。之後,幾個警察又輪流打了我近五分鐘,直到他們累得呼哧帶喘才停了下來。我感覺胸口發悶,兩眼直冒金星,頭嗡嗡作響,手和腳上的銬子也深深地扎進了肉裡,感到鑽心般地疼,我不禁有些軟弱,心想:「他們說去我家好幾趟都沒抓到我,這次抓住了肯定要把我往死裡整啊!」我越想越害怕,就不停地跟神禱告:「神啊!現在我的肉體很軟弱,心裡也很害怕,願你保守我的心,加給我受苦的心志,使我能為你站住見證,不出賣弟兄姊妹,不當猶大。」之後,我想起神的話說:「信心就是一根獨木橋,貪生怕死難通過,豁出性命能踏實通行。人有膽怯害怕的意念,正是撒但的愚弄,怕我們越過信心的橋梁進入神裡面。《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六篇》神的話加給了我信心,我知道自己害怕肉體受苦正是出於撒但的愚弄,警察用酷刑折磨我,就是想利用我肉體的軟弱迫使我背叛神,說出教會的信息和弟兄姊妹的情況,他們好抓捕弟兄姊妹,中共真是太邪惡了!我不能上它們的當!撒但就怕我們豁出一切跟隨神,越是這個時候我越要堅定對神的忠心和信心,於是我橫下一條心,在神面前立下心志:就是死也不做猶大!

緊接著,警察衝我吼道:「你們幾個誰是教會帶領?是誰傳你們信神的?」我沒回答他們,警察見我不說話又衝上來,拿起腰帶對著我的臉一頓猛抽,頓時我感覺臉發硬,像被火燒一樣疼。旁邊的一個警察趁機假意說:「他們打你這麼狠,我都看不下去了,只要你說出你們幾個誰是帶領,我就讓他們把你放了。」這時,神的話很清楚地在我腦海中閃現:「我民應時時防備撒但的詭計……免得上了它的圈套,後悔也來不及。《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說話・第三篇》神話語的開啟引導使我意識到,警察這麼說是想誘騙我出賣弟兄姊妹,這是撒但的詭計,我絕不能上當,於是我就沒有搭理他。警察看我還不說話,就凶相畢露,拿起皮帶使勁地抽打我的臉和頭,頓時我感覺頭和臉疼痛難忍,耳朵和腦袋嗡嗡作響。我從心裡恨透了中共,天地萬物都是神造的,我們信神跟隨神天經地義,而且我們傳揚神的末世福音,也是為了把更多活在黑暗、痛苦中的人帶到神面前,這是最正義的事。可中共卻百般地抓捕、迫害我們,還利用各種花招、詭計來欺哄、誘騙我出賣弟兄姊妹,妄想抓捕更多的基督徒,當他們的詭計沒有得逞時就把我往死裡打,真是太可恨了,我真想跟他們拼了!但此時此刻我卻什麼都做不了,只有一個勁兒地跟神禱告:「神啊!願你加給我受苦的心志,帶領我勝過這些痛苦。」禱告後,我想起了一首經歷詩歌:「堅決為神站住見證,絕不向撒但屈膝。啊!頭可斷血可流,子民骨氣不能丟,神的囑託掛心頭,定要羞辱魔鬼撒但。」《跟隨羔羊唱新歌・我願看見神得榮日》揣摩著歌詞,我想到了歷代聖徒為傳揚主耶穌的福音也遭到執政掌權的迫害,有的甚至被殘害致死,但還有很多人不畏生死,堅定不移地跟隨主,照樣傳福音見證神,他們都為神作出了美好響亮的見證,羞辱了撒但魔鬼。我又想到主耶穌為了救贖我們人類,捨命被釘在十字架上,主是聖潔、無罪的,卻為了拯救我們忍受了極大的痛苦,而我一個敗壞的人,為自己蒙拯救受這點苦又算得了什麼呢?此時,我感覺渾身有一股無窮的力量支撐著我,身上也不覺得疼痛了,我立定心志,要效法歷代聖徒,為神作響亮的見證。最後,警察看從我這兒問不出教會信息和弟兄姊妹的情況,就把我一個人關在了隔壁房間。(未完待續)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神的話引領我勝過黑暗勢力的壓制

浙江省 王麗我從小就跟着母親信主耶穌,在跟隨主耶穌的日子裏,我常常被主的愛感動,覺得主耶穌是那樣的愛我們,為救贖我們釘在十字架上,流盡最後一滴血...那時候,弟兄姊妹在一起也都彼此相愛,互相扶持,可是我們信主却遭到了中共政府的逼迫、壓制。中共把基督教、天主教都定為邪教,把家庭教會的…

走出謠言的陷阱(下)(有聲讀物)

中國 小雲 吳姊妹拿出神話書,對我說:「姊妹,我們還是一起來看段全能神的話吧!全能神說:『撒但在我的計劃當中始終步步尾隨,作為我智慧的襯托物,一直在想方設法打亂我原有的計劃。但我能屈服於它的詭計嗎?天地之中有誰不做我的效力品,難道撒但的詭計除外嗎?這正是我智慧的交接之處,正是我作…

信仰逼迫:中共摧殘重 信神志更堅

潘成 北方的冬天,寒風就像刀子一樣,颳在人的臉上令人感到生疼。街上寥寥無幾的行人在刺骨寒風的催促下行色匆匆。一個瘦弱的男人步履蹣跚地往前走著,神情略顯愁苦,匆匆過往的行人總會不自覺地將目光停留在他身上幾秒。 他叫潘成,是一名基督徒。此時,他無心在乎周圍人對他的目光,更無暇顧及身…

絶處逢生

河北省 王成 全能神説:「神無時無刻不在人的心中,無時無刻不活在人的中間,他作了人生活的動力,作了人生存的根本,又作了人後天生存的豐富的礦藏。他使人轉而復生,使人頑强地活在人的每一個角色中,靠着他的力量,靠着他永不熄滅的生命力,人活了一代又一代,而神生命的力量始終如一地在人的中間…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