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再畏懼中共的抓捕迫害了(有聲讀物)

2019年01月04日
00:00
44:03

小雲

「小新!今天國保局的人去咱鄉派出所調查你信神的事了!」小新丈夫陸強急匆匆地推開臥室的門,對小新說。

「你怎麼知道的?」小新頓時緊張起來,放下手中的《話在肉身顯現》,急切地問道。

「回來的路上,正好碰到派出所小汪,他偷偷告訴我的。快!你趕緊把你的書都藏起來,要是被國保局的人搜到了,不光要對你審訊逼問,還得判你幾年,中共政府這些年可沒少迫害有宗教信仰的人,這我太了解了。」陸強聲音有點顫抖地說。

小新急忙把桌上的神話書籍收拾起來藏到了隱祕處。

「我看你還是別在家住了,小汪說國保局的人可能隨時都會來抓你的。你快點收拾幾件衣服,我送你到咱姐那裡躲一段時間。」陸強邊說邊打開衣櫃給小新收拾衣服。

小新看陸強要她馬上離開家,頓了一下,連忙說了聲「嗯」,就開始和陸強一起收拾衣服,她一邊收拾一邊想:「唉,中共的黑手這麼快就臨到我了,在中共統治的國家裡信神,早晚有一天得被迫離開家啊!」

姊妹在收拾衣服準備離家

「對了,小汪還說國保局要在咱鄉同時抓你們五個信全能神的,除了你,還有一個叫王某某,其他三個人不知道是誰。」

小新驚訝地看了看陸強,心想:「王某某?這不是王弟兄嗎,這幾年王弟兄因中共的抓捕一直都在外盡本分,幸虧他不在家。另外三個弟兄姊妹都是誰呢,也不知道出去躲環境了沒有?」

「快,走吧!」陸強手提著行李箱,催促著小新。

小新看著收拾好的行李箱剛要和陸強去姐姐家,突然想到在這件事上得尋求神的心意,如果去外地不信神的姐姐家躲避環境,就不能在教會裡澆灌弟兄姊妹了,這不失去一個受造之物的本分了嗎?可是不去姐姐家躲藏,仍留在教會裡,隨時都有可能被中共警察抓走,那就要受酷刑折磨呀。想到這裡,小新不由得一陣害怕,她趕緊在心裡默默地向神禱告:「神啊!現在中共到處抓我們信神的人,我心裡很害怕,不知道該怎麼經歷這樣的環境,願你加給我真實的信心,帶領我明白你的心意。」

禱告後,小新想到神的話:「萬有之首全能神,寶座之上掌王權,掌管宇宙和萬有,正在全地帶領咱。時時和他有親近,安靜來到他面前,一時一刻別錯過,隨時都有功課學。周圍環境及人、事、物都有寶座的許可,千萬別生埋怨的心,否則神不賜恩典。……信心就是一根獨木橋,貪生怕死難通過,豁出性命能踏實通行。人有膽怯害怕的意念,正是撒但的愚弄,怕我們越過信心的橋梁進入神裡面。撒但是想方設法總送意念,時時求神光照開啟,時時靠神潔淨我們裡面撒但的毒素,靈裡時時操練和神親近,讓神掌權佔有全人。《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六篇》

有了神話語的帶領,小新頓時明白了神的心意,神的權柄、能力無處不在,人的一切都在神的主宰安排之下,今天臨到中共的追捕有神的許可,神是讓她從中學功課得真理的,也是神在檢驗她的工程成全她的信心,如果自己因膽怯害怕去姐姐那裡躲避環境而不盡本分,正好就中了撒但的詭計。

這時,小新又想到講道交通中的一段話:「這末了一段路太關鍵了,人能不能達到蒙拯救、被成全,就看這段路你怎麼選擇,你是選擇走追求真理被成全的路呢……還是膽怯沒有信心,乾脆在家裡藏著不露面,也不過教會生活,也不盡本分?你如果選擇藏起來,那是什麼路?那叫自我淘汰的路,是苟且偷生的路,等藏到最後大紅龍垮台了,你露出頭來了,這叫啥?神龜出水呀。現在這樣的人有沒有?逃避環境,不吃喝神話,也不盡本分,心裡想:『偷摸離開教會才好呢,免得被抓。』那這樣的人能不能蒙拯救啊?他是不信派,沒有見證。在大紅龍垮台之際能站起來為神作得勝見證,那見證指啥說的?就是在大紅龍瘋狂時期站住見證了,站住見證就是盡本分,用盡本分來證明你是真信神的,被抓幾次放了之後照樣盡本分,這就叫見證,誰不服氣也不行。如果被抓一次,就永遠地藏起來了,不敢露面,誰找也找不著,這樣的人就屬於被大紅龍擄去了,擄到地獄裡去了,誰能找著?誰也找不著。那人害怕大紅龍代不代表真正恨惡大紅龍啊?真正恨惡大紅龍用什麼來證明?得用盡本分、得用背叛大紅龍來證明你恨惡大紅龍,『你大紅龍不就是不讓我盡本分嗎?不就是不讓我信神嗎?我非信不可,我非盡本分不可』,這就是背叛大紅龍了。」《講道交通(九)・怎麼走最後一段路》

揣摩著講道交通,小新頓時明白:在中共瘋狂攪擾破壞神的作工時,仍能堅持盡好本分滿足神的人才是神說的得勝者,也是真實背叛大紅龍、真心信神的人。明白了神的心意與要求,小新決定不去姐姐家躲避環境了,她要留下來在教會繼續盡自己的本分,在這關鍵時期為神站住見證,羞辱撒但榮耀神。

「我不去咱姐家了,我到姊妹家住,這樣還可以盡本分,你就放心吧。」小新毅然地對陸強說。

「真的不去了?」陸強吃驚地問道。

「嗯!」小新斬釘截鐵地說。

陸強聽了不再說話,他很了解小新跟隨神的決心,知道讓小新離開教會是不可能的,就放下行李箱出去了。

小新怕國保局的人來了搜到自己信神的證據,就又在屋裡翻找是否留下書籍、筆記、字條之類的東西,檢查完畢,小新迅速戴上口罩拎起行李箱,給陸強打了個招呼,就急匆匆地離開了家。

小新走在路上,看到大街小巷、村頭路口、居民樓附近一個又一個的監控攝像頭像一雙雙眼睛在盯著她,想躲也躲不掉,她不禁又軟弱起來,心想:「到處都是監控攝像頭,我就是離開家也躲不過中共警察的抓捕啊!這在中共的監控下盡本分,被抓還不是隨時的事嗎?」小新越想越難受,感覺在這個無神論的國家裡信神盡本分真是太難了!但她知道這個環境有神的心意,再難也得跟隨神走。

小新打起精神往上提了提口罩,儘量走攝像頭少的地方,一陣左拐右拐,拐進一個比較偏僻的胡同,隨後來到了劉語姊妹的住處。

劉語看到小新拎著行李箱,急忙接住放下,把門關好,看小新一臉愁容,倒了一杯熱水遞給小新。

「小新,怎麼了?」劉語關心地問。

小新接過茶杯,順勢坐在了床邊,低著頭給劉語講述了事情的經過。

「小新,你現在的心情我能理解,今天我們臨到中共的追捕,這有神的心意更有神的智慧在其中,咱們一起看段神的話吧,在神的話中才能明白神為什麼允許中共這樣抓捕迫害我們。」劉語親切地說。

小新想到劉語也經歷了中共追捕的環境,正好一起交通交通,就點了點頭說:「好。」

劉語打開平板電腦,讀道:「當我正式開始作工之時,所有的人都隨著我的轉動而轉動,以至於全宇之下的人都隨著我而忙碌,全宇上下一片『歡騰』,人都被我帶動了。因此,就是大紅龍也被我折騰得手忙腳亂、不知所措,在為我的工作而效力,心雖不願意,但又不能隨從己意,只好是『任我擺佈』。在我所有的計劃之中,大紅龍作了我的襯托物,成了我的『仇敵』,但又是我的『傭人』,因此,我始終不放鬆對它的『要求』。所以,最後一步道成肉身的工作在『它的家』裡完成,這樣,更有利於它能為我好好效力,就藉此來征服它,來完成我的計劃。《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說話・第二十九篇》

劉語交通說:「從神的話中,我們看到神的智慧全能,神是藉著這些反面事物的存在來成全我們明白真理認識神的。想想我們跟隨神這些年,也看到中共政府外表雖然猖狂,抓捕迫害我們的氣焰挺囂張,甚至採用各種酷刑等卑鄙的手段來迫害信神之人,企圖攪擾拆毀神的末世作工,但它的詭計從來沒有得逞過,反而藉著它的逼迫成全了我們對神的信心與認識,也看到撒但在神的經營計劃當中只是為神作工效力的工具、襯托物。我們都知道神要在末世成全一班得勝者,把這班人帶進他的國度,這些得勝者都是經過試煉熬煉,從大患難中走出來的。神怎麼試煉熬煉這些得勝者呢?這就需要利用中共的抓捕迫害來檢驗工程,是真信、假信藉著事實的檢驗就顯明了,那些在中共瘋狂攪擾破壞的環境中能夠不背叛神,照樣追求真理守住本分站住見證的,就是得勝者;那些害怕被中共抓捕迫害、坐監,而活在膽怯中消極誤解神,甚至不敢盡本分的,遠離神、背叛神的,那就不能成為得勝者,而是被神作工揚出去的稗子。以往主耶穌早就預言過:『當收割的時候,我要對收割的人說,先將稗子薅出來,捆成捆,留著燒,惟有麥子要收在倉裡。(馬太福音13:30)現在這個時期正應驗了主耶穌的話呀!這也就是神為什麼一直不滅大紅龍,允許它抓捕神選民的良苦用心啊!」

小新聽了劉語的交通,點了點頭說:「感謝神,這樣一交通我明白了,原來神是藉著中共的抓捕迫害來成全一班得勝者,完成他拯救人的工作,這的確是神的智慧所在,我不能因顧念肉體怕被抓捕而苟且偷生的活著,我要在神檢驗工程的時候為神站住見證榮耀神!」

「感謝神!」劉語站起來給小新杯子裡加了一些水,又說,「對了,小新,咱們在中共獨裁統治的國家盡本分得講智慧,你以後出門要喬裝打扮一下。」

「嗯,我知道了。」小新喝了一口水,點點頭說。

此後,小新每次出去盡本分都要喬裝打扮一番,有幾次差點被中共警察認出來,但在神的保守看顧下都轉危為安了。

不久後,教會為了小新的安全,就安排她到離家鄉遠一點的暮光教會盡本分。

小新剛到暮光教會不久,中共對宗教信仰的迫害更加嚴重了,一時間,大街小巷、電線杆上到處張貼著「舉報信神之人有獎」的佈告。

小新騎著電動車正走在回接待家的路上,從電動車的反光鏡裡看到一輛警車從她身後疾馳而來,她急忙拉了拉上衣的領子,心裡有些緊張,一個勁兒地禱告神。警車從她身邊呼嘯而過,她停下車,穩定了一下自己的情緒,鬆了口氣,突然看到電線杆的佈告上寫著:舉報一個信徒500元,舉報一個帶領5000元……

小新看到佈告,面色突變,剛有點兒放鬆的心又驟然緊張起來,她心想:「我盡的就是帶領本分,正是中共政府抓捕的主要對象啊,如果被他們抓住不把我打死也得打殘啊!」想到這兒,她不禁又膽怯害怕起來,急忙繞到小道上往接待家趕。

小新剛放好電動車進屋,接待家的張姊妹就急忙跟了過來。

「小新啊,今天上午我買菜回來,鄰居告訴我派出所的人要來抓我們幾個信神的,這裡已經不安全了,咱們得趕緊搬家啊!」張姊妹緊張地說。

老姊妹拉著姊妹的手緊張的說事情

「嗯,好。你給那幾個姊妹說了沒有?她們都躲藏了沒?」小新立刻緊張起來,聲音有點顫抖地問。

「說過了,她們都安排好了。」張姊妹急忙說。

小新知道得馬上離開這裡,她一邊收拾自己的東西,一邊囑咐張姊妹趕緊把神話書籍藏好,就急忙走了。

寒冬的天氣,傍晚時分格外的冷,走在田間小道上的小新從電動車上下來,搓了搓凍得發疼的雙手,心裡不由得一陣心酸,她不知道自己該去哪兒。因著中共警察的長期盯梢、跟蹤、打探,教會中信神幾年的弟兄姊妹都不同程度地存在安全隱患,他們的家是不能去了,可自己去哪兒住呢?這時,她突然想到:「可以去李姊妹家,李姊妹剛信神,很多人還都不知道,這段時間我去住過幾次,周圍鄰居還沒什麼反應,應該能住。」小新想到這兒,看了看天色,夜幕已降臨,她騎上電動車快速地向李姊妹家奔去。

小新剛一進門,李姊妹就告訴她:「小新啊,昨天我弟媳說村裡人都知道你在我家住過,還說你可能是帶領,要是舉報了就能得5000元。他們要是真把你舉報了可怎麼辦啊?」

小新心裡一驚,看到李姊妹緊張的表情,她知道李姊妹膽怯害怕了,小新想到李姊妹信神時間短,明白的真理少,對中共與神為敵的實質沒有分辨,我得趕緊和她交通神的話,讓她明白神的心意,堅固她的信心。交通過後,李姊妹不怎麼害怕了,就安排小新早點休息了。

夜深人靜,小新躺在床上腦海裡不斷地浮現剛進門時李姊妹的一番話,就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著,心裡思索著:「唉,現在教會裡信神時間久的弟兄姊妹家都有環境隱患不能住,住在李姊妹家吧,沒想到才住幾次村裡的人就都知道了。中共現在實施五戶聯防,又到處宣揚舉報信神有獎,這個村裡的人還說我是帶領,如果他們發現我在這兒,那不得舉報我呀,我不是隨時都有被抓的危險?如果中共警察知道我是教會帶領就得讓我交代教會的錢財,若我不交代,他們就得用酷刑折磨我,就我這小身板怎麼能受得了中共惡警慘無人道的迫害呢?」小新越想越害怕,就想馬上起來離開這裡,可她不知道誰家安全,面對人生地不熟的環境,她不知道該往哪兒去,要住在哪兒,小新特別想回家鄉盡本分,起碼這個姊妹家有環境了,可以去別的姊妹家。小新思想過後決定明天就給上層帶領寫信,讓帶領把她調到本地盡本分。

第二天早晨起來的時候,小新仍然活在恐懼中,心裡不得安寧,剛要拿筆寫信,突然意識到自己對神的信太小了,想到每次她遇到難處時,都是神的話帶領她渡過難關,解決她的問題,這次為什麼不把自己的情形交給神呢?想到這兒,小新心裡平靜了一些,就跪下來向神禱告:「神啊!現在中共警察到處追捕我們信神的人,我住的家也被周圍的人發現,不安全了,我害怕被人舉報,被抓捕受酷刑,也擔心盡不上本分了。神啊!我想回本地盡本分,可我覺得這樣做不合你的心意,現在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願你帶領我。」禱告後,小新看到神的話說:「撒但無論多麼『神通廣大』,無論多麼張狂,無論它的野心有多大,無論它的破壞力有多強,無論它敗壞、引誘人的本領有多廣泛,也無論它恫嚇人的花招與詭計有多高明,無論它存在的形式多麼千變萬化,然而,它從來不能創造出任何一樣有生命的東西,它從來都不能制定萬物生存的法則與規律,它從來都不能掌管、主宰有生命與無生命的東西。宇宙穹蒼之中,無一人一物是由它而生,因它而存,無一人一物是由它主宰的,無一人一物是由它掌管的。相反,它不但要在神的權下存在,更要順服神的所有吩咐與命令。沒有神的許可,地上的一滴水、一粒沙它都不能輕易觸碰;沒有神的許可,連地上的螞蟻它都不能隨意亂動,更何況是神所造的人類呢?在神的眼中,撒但不如山中的百合,不如天上的飛鳥,不如海裡的魚類,也不如地上的蛆蟲,它在萬物中的角色就是為萬物效力,為人類效力,為神的工作、神的經營計劃效力。《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一》

小新揣摩著神的話,感到很蒙羞,恨自己不認識神對神的信心太小了。神是造物主,神掌管著天上地下的所有萬物,中共邪黨也在神的手中,外表看中共邪惡勢力很瘋狂,他迷惑鼓動全國人民與它聯手抓捕迫害信神的人,妄想攪擾、破壞、取締神的作工,但沒有神的許可,中共什麼也做不了。認識到這些,小新的心平靜下來了,她又想到許許多多的弟兄姊妹這些年在中共的瘋狂追捕下,因為有神的帶領和引導,不但沒有向中共邪黨妥協、退縮,反而把全能神的福音傳遍了中國,又擴展到海外各個國家,儘管中共想盡一切辦法要引渡這些弟兄姊妹回國,但它的陰謀並沒有得逞,這些弟兄姊妹仍然奔走在世界各國各方,傳揚神的福音,這一切不都見證了神主宰一切、掌管一切的大能與權柄嗎!不是用事實印證了「沒有神的許可,地上的一滴水、一粒沙它都不能輕易觸碰;沒有神的許可,連地上的螞蟻它都不能隨意亂動,更何況是神所造的人類呢?」這話嗎!

此時,小新認識到只要神不許可她被抓,中共再實行五戶聯防、舉報信神有獎,就是在中共惡警的眼皮底下它們也抓不到她,如果抓捕迫害的環境真臨到自己,這也有神的心意,是自己該經歷的。認識了神的全能與主宰,小新立時有了信心和力量,她暗下決心:「既然神把我安排在這裡盡本分,我就有責任擔負起神加給的託付,把這裡的弟兄姊妹澆灌好,使他們在中共瘋狂攪擾破壞的環境下仍然能堅持跟隨神、盡本分。尤其是現在,有的弟兄姊妹因為不認識神的作工,因中共的瘋狂抓捕消極軟弱,不敢聚會、讀神的話了,我怎麼能自私卑鄙只為個人的安危而撂下託付,對弟兄姊妹不管不問呢?我得多和弟兄姊妹交通神的話,大家從神的話中明白神的心意了,就能識破撒但的詭計有信心為神站住見證了。」想到這兒,小新決定不給帶領寫信要求回本地盡本分了,她要在這裡守住陣地站好崗,盡好本分滿足神。

接下來,小新在神的帶領下找到了一個比較安全的家,安定下來後,她就結合弟兄姊妹情形找相關神話,然後跟弟兄姊妹一起交通進入。一段時間後,弟兄姊妹的消極情形得到了解決,都不再畏懼中共的邪惡勢力,開始信心百倍地盡自己的本分,小新的心也感到踏實平安,覺得在關鍵時刻能為滿足神盡上一點微薄之力,心裡很高興。

一天,小新想到因為環境惡劣,有一段時間沒去趙姊妹那兒了,不知道她是怎麼經歷的,儘管趙姊妹那兒的環境很不好,但想到看望弟兄姊妹是她的責任,還是得去看看。於是,小新為了避開大街小巷的攝像頭與村中的人群,她左繞右拐,小心謹慎地來到了趙姊妹家,終於鬆了一口氣。可讓小新沒想到的事又發生了,使她再次活在了恐慌之中。

「小新,你可來了,我正想找你呢。」趙姊妹關心地拉住小新的手說。

「找我什麼事啊?趙姊妹。」小新好像意識到發生了什麼,就有點緊張地問。

「唉,甄姊妹這次被抓後,中共惡警為了逼她交出教會的錢財,出賣教會帶領,對她用盡了各種酷刑,甄姊妹寧死也不出賣……結果被中共惡警活活地打死了!」趙姊妹說著流下了眼淚。

「啊?甄姊妹被中共惡警給打死了?」小新心裡一驚,不願接受這個事實,一個活生生的人竟然給打死了!

「嗯。中共邪黨就是惡魔下界,禍害人間,抓住咱信神的人就往死裡整啊!小新啊,你以後出去聚會可得小心點啊!」趙姊妹輕輕地拍了拍小新的肩膀,抹了一下眼淚。

小新呆坐在沙發上,此時甄姊妹的音容笑貌在她腦海裡揮之不去,她想起以前和甄姊妹一起配搭盡帶領本分,互相扶持,彼此幫助,如今甄姊妹卻被中共活活地給打死了,想到這兒時淚水順著她的臉頰不斷地流下來。小新藉著甄姊妹的事更加感受到中共實在太殘忍了,就是惡魔投胎,是專門吞吃人的活鬼,她在憤恨的同時也為自己的處境感到擔憂,在中國信神太危險了,自己隨時也有可能面臨這一劫啊!真不知道何時才有自由呀?小新越想越痛苦。

趙姊妹遞給小新一張紙巾,又倒了一杯水放在小新的手裡。

小新喝了一口水,強忍住悲痛,問了問趙姊妹的情況,交通了一會兒,就回去了。

回到接待家,小新滿腦子想的都是甄姊妹被打死的事,她怎麼也想不通,甄姊妹這麼追求真理,一直撇家捨業地盡本分,神怎麼不保守她呢?又想到自己不僅是中共警察重點抓捕的對象,也是教會帶領,中共要是抓住她,如果她不出賣教會的錢財與弟兄姊妹,是不是也會被打死?如果被打死了,那不就再也沒有跟隨神的機會了嗎?小新越想越難受,越想越害怕,就跪下來向神禱告:「神啊!今天聽到甄姊妹被中共惡警打死的消息,我心裡就對你有了誤解、埋怨,埋怨你不保守姊妹逃過劫難,也害怕自己臨到同樣的環境。神啊!我知道你不會做錯事,凡事都有你的美意,願你帶領我明白你的心意。」

禱告後,小新慢慢平靜了下來,她看到神的話說:「以往說這些人是大紅龍的子孫,實際上說得明白點,這些人就是大紅龍的化身。當神將這些人逼到絕路上,將其宰殺之時,那麼無疑大紅龍的靈在這些人身上再無機會作工了,這樣人走到絕路上來也就是大紅龍以死告終,可以說是以死來報效神的『大恩』,這是神在大紅龍國家作工的目的。當人把命都豁出來之時,那麼一切都不在話下了,誰也不能將其難倒了,什麼能比『命』更重要呢?所以撒但在人身上無法再作什麼,撒但拿人也沒辦法。雖然在『肉體』的定義中說肉體受撒但的敗壞,但人若真把自己交出來,不受撒但的驅使,這樣,誰也難不倒人的,就在此時,肉體發揮其另一個功用,開始正式受神的靈支配,這都是必要過程,必須得這樣一步一步地來,否則,神無法在頑固的肉體中作工,這是神的智慧。《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說話的奧祕揭示・第三十六篇》

還有講道交通說:「你們說神選民要站住見證得明白哪些真理?明白哪些真理最關鍵?現在暴風雨來了,這個獸已經出來了,開始行動了,神選民明白哪些真理才能為神作美好響亮的見證?首先得解決怎麼對待死的問題。怎麼對待死,這是不是很重要?必須得以必死的信心來面對大紅龍的迫害。你如果老想:『我必須得活著,活著高過一切。』那你就會被獸擄去。所以,現在大紅龍把你扣住了,第一個它就要要你的命,它用你的命來逼退你,讓你否認神;用性命來威脅你,讓你否認神、背叛神,你怎麼辦?如果你承認神、順服神,那你就必須得把命交出來。是不是這麼一場交易?在大紅龍那兒就這麼交易。這個事你要看不透,那你就徹底完了。所以,先解決對待死的問題。你對待死的看法要準確了,領受純正了,能豁出命來,就能順服至死。你能順服至死,就能站立得住;你不能順服至死,還惜命,還想活著,那你就有危險,就不容易站立得住,所以這個順服至死才能成為見證。要順服至死毫無疑問的,就是把命拿出來,豁出性命來,寧可死也要信到底,這就站住了。」《生命的供應・在末後的日子神選民應該怎樣為神站住見證》

看了神的話和講道交通,小新豁然開朗:「因人都寶愛自己的性命,都怕死,中共邪黨就抓住我們的這一軟弱點、致命處,妄想利用死來逼退所有跟隨神的人,企圖取締神的作工,實現它在中國建立無神區的卑鄙目的。而今天神在人類中間作拯救的工作,就是利用撒但的詭計成全我們對神的忠心與順服,使人得著真理,得到真正的生命,不再被撒但苦害利用。從外表來看有的弟兄姊妹被中共惡警折磨死了,但這樣的死是羞辱撒但的記號,是得勝撒但的見證,是神得著人的智慧所在。信神若不明白真理,識不破撒但的詭計,就會中了它的這一毒招而背叛神啊!藉著這樣的事實臨到更讓我們看透中共惡魔的實質,聖經啟示錄中提到的古蛇就是撒但的靈,如今末世它肆無忌憚地殘害神選民,喝足了神選民的血就成了大紅龍。怪不得神最後要懲罰它,就是它的惡行觸犯了神的性情,激起了神的怒氣,如果看不透中共大紅龍的惡魔實質就不能背叛它,真心跟隨神。」認識到這裡,小新深深地點點頭:「是啊,雖然我這幾年被大紅龍追捕,居無定所、有家難歸、骨肉分離,但對中共邪惡黑暗的實質並沒有多少分辨,還活在它的黑暗權勢下,一臨到點環境就害怕膽怯,甚至特別地惜命。如今藉著甄姊妹的死,讓我看透了中共抵擋神的惡魔實質,也對神的心意更加明白,如果沒有這樣的環境臨到,我就不會從心裡恨它、背叛它的。」明白了這些,小新對神的誤解消失了,也為自己因甄姊妹的死埋怨神而感到懊悔。此時小新又想起歷代聖徒,司提反為了傳主的天國福音被石頭砸死,彼得為了愛神為神作見證被羅馬政府倒釘在十字架上,他們是在為義受逼迫,是值得神紀念的。今天,自己若為了盡好本分滿足神,即便有一天被中共惡警打死了,這不也是榮耀的事嗎?

經歷過後,小新深深地感受到,信神若是不尋求真理把生死看透,當面臨中共的迫害時,人就會為了保全自己的性命出賣弟兄姊妹、背叛神當猶大,與猶大一樣賣主賣友,那樣不光要遭到弟兄姊妹的唾棄,還要遭到神的懲罰,最後的結局就是下地獄。這就應驗了主耶穌的話:「凡要救自己生命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救了生命。(路加福音9:24)

神的話給了小新信心和力量,她不再懼怕大紅龍的追捕,也不再擔心自己有一天被中共惡警抓住會不會被打死,她只想在最末後的日子裡,順服神的擺佈安排,盡好自己的本分滿足神。此時,她想儘快把神是怎麼一步步帶領她明白真理勝過撒但試探的經歷交通給弟兄姊妹,使弟兄姊妹都能靠著神的話在中共垮台之際為神站住見證,成為神在末世成全的得勝者,來安慰神的心。

初春的早晨,小新騎著電動車行駛在去聚會的路上,風一陣陣吹在小新的身上,雖然還有點涼,但她心裡卻很溫暖,她想到這段時間在中共警察追捕的環境下雖然受了一些苦,但卻明白了不少真理,對神的權柄、神的智慧都有了一點實際的認識,對神拯救人的良苦用心也有了一些真實的體會,對中共大紅龍的惡魔實質也看透了幾分,這些真理是在安逸的環境裡得不到的,這是神在她生命成長的過程中給她擺設的豐盛的筵席,也為以後她能在患難試煉中站住見證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下一篇: 一封特殊的Email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忙碌的快節奏生活 我該如何面對(有聲讀物)

蘇塵羽 我站在人潮擁擠的街道上,聽著刺耳的車鳴聲,看著行人腳步匆匆,公交車擁堵在馬路上,擠得水泄不通,在這樣的氣氛裡,彷彿空氣都變得緊張起來。在經濟飛速發展的今天,人們的生活節奏變得越來越快。 從早晨五點鐘起,城市的地鐵就開始忙碌了。一整天的喧喧嚷嚷,直到深夜,街道上的人群才變得…

她終於告別了爭名奪利的日子(有聲讀物)

陳 文 清晨,陳文坐在電腦桌前目不轉睛地注視著電腦屏幕,雙手不停地敲打鍵盤,記錄著:「因受家庭環境的薰陶還有學校的教育,我把『出人頭地』作為自己的人生目標,無論在哪個人群中我都要做佼佼者,每當看到身邊的人比自己強時就產生嫉妒,還想盡辦法要超過別人,為此我活得很累也很痛苦。信神後,…

「5·28」招遠案引起的家庭風波(上)

中國  恩惠 我是普通的農村婦女,沉重的家庭負擔時常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的性格也因此變得異常暴躁,跟丈夫是三天一大吵,兩天一小吵,日子根本沒法過下去。每當痛苦的時候,我就喊:「老天爺啊,求你救救我吧...」2013年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臨到了我,通過看神的話語以及和弟兄姊妹一起聚會交通…

撒但攪擾 神愛引領

韓 旭 2006年,我有幸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接受後,我與弟兄姊妹在一起聚會交通神的話,唱歌讚美神,從中我明白了很多真理,靈裡得到了飽足,心裡也總有種說不出的喜樂,覺得自己能接受神的末世作工真是神的恩待,實在太有福了。更讓我想不到的是,因著神的祝福,我原來得的病也好了,為此我…

她不再畏懼中共的抓捕迫害了(有聲讀物) 她不再畏懼中共的抓捕迫害了(有聲讀物)
4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