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難是神的祝福

2015年03月04日

中國山東 王剛

2008年冬天的一個中午,我和兩個姊妹在傳福音時被惡人舉報了。五六個警察以查户口的名義闖進了福音對象家,其中一個在屋裏亂翻,一個上前抓住我胸前的衣服,另一個抓住我的胳膊使勁往後擰,惡狠狠地問:「幹什麽的?叫什麽名字?哪裏人?」我反問他們:「你們是幹什麽的?憑什麽抓我?」警察氣勢汹汹地説:「别管憑什麽,抓的就是你,跟我們走一趟!」隨後,警察把我和兩個姊妹推上警車。

到了公安局,警察把我關進了一間小屋,命令我蹲在地上,還讓四個警察分成兩組輪流看着我。我蹲的時間長了,累得實在受不了,剛想站起來,警察就按住我的頭不許我站。大約下午4點,警察從我身上搜出一張神話語的單頁,指着我説:「王剛,逮你好長時間,可算把你逮住了,你是條大魚。」不一會兒,我聽到隔壁房間傳來一陣陣慘叫聲,我心裏非常害怕,不知道接下來警察會用什麽酷刑折磨我,我就在心裏迫切地向神禱告:「全能神啊,求你加給我信心和力量,使我剛强,我願為你站住見證。我要是承受不住他們的酷刑折磨,寧可咬舌自盡也决不當猶大背叛你!」禱告後,我心裏有了些力量,不那麽害怕了。

晚上7點多,警察把我的手倒背着銬起來,把我架到樓上的審訊室,推倒在地上。我看到繩子、木棍、警棍、鋼鞭等各種各樣的刑具横七豎八地擺在架子上。一個警察拿着電警棍,弄得噼里啪啦地響,恐嚇、逼問我:「你們教會有多少人?你們的聚會點在哪裏?帶領是誰?有多少人在這一帶傳福音?快説!不然,有你好受的!」看着冒藍光的電棍和滿屋子的刑具,我心裏有些緊張、害怕,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勝過這些酷刑,就在心裏不住地呼求神。見我不説話,警察氣得用電棍猛戳我的左胸,電擊了將近一分鐘,我感到身體裏的血液像被燒開了一樣,渾身疼痛難忍,在地上滚來滚去,不停地慘叫。他們又猛地把我拽起來,用警棍挑着我的下巴怒吼道:「不交代是吧?快説!」面對這些警察喪心病狂的折磨,我真怕自己承受不住,就不住地禱告神。我想到神的話説:「那些執政掌權的從外表看是凶相,但你們不要害怕,那是因為你們信心小,只要你們信心上去,一切都將不在話下。《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七十五篇》神的話再次給了我信心和力量,這些警察雖然瘋狂、囂張,但他們都在神的手中擺布,没有神的許可,他們也傷及不了我的性命,只要我憑信心依靠神,不向他們屈服,他們一定會蒙羞失敗。想到這兒,我用上全身的力氣大聲反問他們:「你們憑什麽把我抓到這裏來?為什麽用電棍電我?我犯了什麽罪?」警察一下子被我震住了,吞吞吐吐説不出什麽,灰溜溜地出去了。看到撒但蒙羞失敗,我激動得流下了眼泪,心裏感謝神加給我信心和勇氣。在這苦境之中,我真實經歷到了神話語的權柄與威力,只要按神的話去實行,對神有信心,就能看見神的作為。五六分鐘後,進來兩個警察,這次他們换了方式,一個瘦警察很和氣地説:「你也得配合一下啊,問你啥你得説,你説了,我們才能放你啊。」我還是不吱聲,警察拿出一張紙讓我簽字,我看到紙上有「勞動教養改造」幾個字就没有簽。一個警察猛地一個耳光扇到我的左耳朵上,差點把我扇倒在地,我頓時覺得耳朵嗡嗡直響,好長時間才緩過來。之後他們又給我銬上手銬,關進了小屋。

回到小屋後,我已經被折磨得傷痕累累,渾身疼痛難忍,心裏有些軟弱:「我信神傳福音,讓人看見主耶穌回來了,都能來到神的面前得到神的救恩進天國,這是好事,是正義的事,没想到却遭到這樣的折磨……」我越想越委屈、難受。痛苦中,我在心裏跟神禱告:「神啊,我身量太小,太軟弱,神啊,我願意依靠你站住見證,願你帶領我。」後來,我想到一首神話語詩歌:「不要灰心,不要軟弱,我會向你顯明,國度路上不是那麽一帆風順的,哪有那樣便宜的事!輕而易舉就想得福。今天人人都要有苦的試煉,否則你們愛我的心不會加强,對我不會有真正的愛,哪怕是一點點的環境,人人都要過關,只不過是程度不同罷了。試煉就是我的祝福,經常跪在我面前求我祝福的有多少?總認為説些吉利的話就是祝福,總不認為苦就是我的祝福。《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四十一篇》是啊,臨到這些逼迫患難,神是為了成全我的信心和愛心,這個環境是神的祝福,我怎麽能發怨言埋怨神呢?我今天雖然被抓受了酷刑,但在這期間神一直用話語開啓帶領我,這就是神的愛。我在心裏哼唱這首歌,越唱越有勁,也有信心了,就在心裏跟神立心志:「神啊,不管今天警察怎麽折磨我,我都願站住見證不背叛你,堅决跟你走到路終。」

第二天,大約10點鐘,進來三四個警察,警察拿着相機説:「你是政治犯,得給你照個相,發在網上,讓全世界都知道你是信全能神的。」警察給我拍照後,把我押到了當地看守所。在看守所,警察對犯人説:「這個人是信全能神的,是政治犯,你們好好『照顧照顧』他。」寒冬臘月,他們逼着我洗凉水澡,凍得我渾身發抖,心慌、出虚汗,感覺心臟疼得牽扯後背也疼。而且在這裏,犯人就是共産黨賺錢的機器,没有任何合法權益,只能像奴隸一樣忍受獄警的壓榨、宰割。白天,他們逼着我不停地印火紙。剛開始,他們規定我每天印一千張,接着增加到一千八百張,最後加到了三千張,這個數目别説我這樣的新手,就是老手也完不成。其實,他們就是故意讓我完不成,好找藉口折磨我。我只要完不成定額,警察就給我戴上十幾斤重的脚鐐,把我的手和脚銬在一起,我站不起來也蹲不下去,只能低着頭彎着腰坐在那裏一動也不能動。更可恨的是,獄警對我的吃喝拉撒不管不問,雖然厠所就在監室裏,但我却没法走過去大小便,只能哀求其他犯人把我拉過去,有時候没有人幫忙,我就只能憋着。最痛苦的是吃飯的時候,因我的手脚被銬在一起,我只能使勁往下低頭,同時還得抬着脚和手,才能將饅頭送進嘴裏,每吃一口都費很大的勁,手脚上的銬鎖磨得我鑽心地疼。時間一長,我的手腕、脚腕都被磨出了一圈黑亮的硬繭子。有時我的飯就被犯人搶去了,多數情况就是一天才能吃一個小饅頭,有時只給半個,根本吃不飽,喝水也少得可憐。這樣的非人折磨,我一共遭受了四次,共十天。就這樣,警察還安排我晚上值夜班。因着長時間吃不飽飯,我時常餓得心慌、嘔吐、胸悶,被折磨得骨瘦如柴。當我餓得受不了時,想到主耶穌受試探時回擊撒但説:「人活着,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裏所出的一切話。(太4:4)我心裏得到一些釋放,願意在這個撒但迫害的環境裏來經歷這句神的話,就安静在神面前禱告揣摩神的話,不知不覺我感覺不那麽痛苦,也不覺得太餓了。有一次,一個犯人對我説:「之前有一個年輕人就是被他們這樣銬着餓死的,看你幾天就吃那一點東西還蠻有精神的。」聽了他的話,我心裏默默感謝神,我知道這是神話語的生命力量在支撑着我。我真實感受到,神的話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的確是我賴以生存的根本,我對神的信心不覺又加增了幾分。在這苦難的環境中,我真實經歷體會到了「人活着,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裏所出的一切話」這句神話的實際,這是神賜給我的最寶貴的生命財富,也是我的偏得,更是我在安逸的環境中永遠無法得到的,今天這苦受得太有意義,太值了!

經歷這樣的迫害、折磨,我心裏對共産黨更加恨惡,我只是信神就被抓起來,受盡各種酷刑折磨、非人的虐待,它太邪惡了!想到之前看到的神話:「淵面混沌黑暗,百姓哀天怨地,生靈塗炭,哪有人的出頭之日?瘦小的人怎能比得過這殘忍的暴君魔鬼?為何不將自己的一生早早地交給神?還是猶豫不定,何時能完成神的工作?就這樣毫無目標地受欺受壓,到頭來空活此生,何必匆匆來又匆匆地走呢?為何不留下點什麽寶貴之物而獻給神呢?千古仇恨都忘却了嗎?《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與進入 八》在這次經歷中,我看清了共産黨的實質就是與神為敵,與真理為敵,更激發了我站住見證的心志。

一個月後,警察給我强行扣上「擾亂社會治安、破壞法律實施」的莫須有罪名,判了我一年勞教。一進勞教所,警察就逼着我每天幹活。在車間數袋子時,我按每捆一百個數好後,犯人總是故意從我數好的裏面拿出一些,然後説我没數好就打我。我挨打之後,隊長才過來假惺惺地問是怎麽回事,犯人們就誣陷我數的袋子不够數,我還得再挨隊長一頓訓斥。當我心裏委屈、痛苦的時候,就一邊幹活一邊唱神話語詩歌:「你們在這末後的日子裏得為神作見證,苦再大也應走到底,哪怕最後有一口氣,也要為神忠心,任神擺布,這才叫真實愛神,這才叫剛强響亮的見證。《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經歷痛苦試煉才知神可愛》唱着唱着,我心裏很感動,特别受激勵,不知不覺流下了眼泪。我立下心志,不管受多少苦,都要為神站住見證。當時,和我被關押在一起的還有一個和我年紀差不多大的弟兄。白天幹活,我們不能説話,到了晚上,我們就偷偷地把自己以前記住的神的話或者詩歌寫下來,互相傳遞。過了一段時間,我們被安排到一起幹活,我們就小聲地互相交通,幫助鼓勵,心裏覺得不那麽苦了。

共産黨不僅對我肉體上實行折磨,還在思想上摧殘我們。在看守所裏,每天早上犯人要排着隊唱歌頌共産黨的歌,每當他們唱這些歌時,我就唱贊美神的詩歌。有時晚上還要背「行為規範」「監規」,不會背就挨打。有一次,我没背會,犯人把我們没背會的五六個人拉到厠所,對我們拳打脚踢。在這裏,每天晚上都要報數,因着我年齡大了,腦子有時不聽使唤,有一次報錯了數,被牢頭一脚踢倒,扇了好幾個耳光。有時他們還故意找茬欺負我。一次,犯人一起跑步,我因着身體虚弱受不了暈倒了,被犯人帶到了宿舍,隊長來看我的情况,一個犯人嫌我没站起來和隊長説話,没給隊長下跪,報告給了班長,班長當着所有犯人的面用鞋底打我的頭,來回抽,後來又一脚踹在我身上。每天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中,我感到特别痛苦、壓抑,一分鐘也呆不下去了。我流着泪向神禱告,求神帶領我,我想起全能神的話:「為你們的祝福你們可曾接受?為你們的應許你們可曾去追求?你們必在我光的引領之下而衝破黑暗勢力的壓制,必在黑暗之中不失去光的引領,必在萬物之中做主人,必在撒但之前做得勝者,必在大紅龍的國垮台之際,而站立在萬人之中作我的得勝之證據,在秦國之地你們必堅强不動摇,因着所受之苦而承受在我之福,必在全宇之下閃現出我的榮光。《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十九篇》神的話激勵着我,我明白了苦難臨到是神的祝福,神許可共産黨抓捕迫害我,是為了讓我看清大紅龍抵擋神、仇恨神的邪惡實質,能真實地恨惡它、背叛它,徹底脱離撒但的黑暗權勢,把心完全歸向神,最終被神作成得勝者。明白了神的心意,我看到自己太悖逆,信神只想享受神的恩典祝福,肉體受點苦就委屈、埋怨,就想擺脱這樣的環境,根本不體貼神的心意,不想着怎樣在撒但面前為神作見證,我真是太没良心!這時我特别懊悔自責,默默地向神禱告:「全能神啊,我太悖逆、太瞎眼,我不願再有自己的欲望與要求,只願順服你的擺布安排,不管受多大苦,也要在撒但的迫害中為你作見證。」禱告後,我心裏感覺平安、喜樂,覺得自己能因信神而受苦、受逼迫是我的榮幸,能有機會在撒但面前為神作見證,這是神特别的恩待與祝福。就這樣,神的話語帶領我度過了一年的牢獄生活。

經歷了一年的牢獄之苦,雖然我肉體受了許多苦,但我徹底看清了共産黨抵擋神、殘害基督徒的罪行,認識了它的撒但醜惡嘴臉和與神為敵的反動實質,也感受到神話語的權柄和能力,認識了神的全能主宰,這都是我在逼迫患難中得着的收穫。感謝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歷經磨難愛神心更堅

江西省 周瑞我叫周瑞,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從我懂事起,就看到父母為了挣錢天天起早貪黑地在地裏辛苦勞作。他們雖然出了不少力,但一年下來却挣不了多少錢,因此我們家的日子一直過得很清貧。當看到那些有權有勢的人不用怎麽勞苦就生活得很好時,我就從心裏羡慕他們,并立定心志:長大後我一定…

我找到真神了(上)(有聲讀物)

美國 渴慕 在我的家鄉,幾乎家家戶戶都供奉偶像,有拜觀音的,有拜菩薩的,還有拜土地公的,等等,我們把這些統稱為「拜神」。每個月的初一、十五家家戶戶都會擺設各種各樣的供品,逢年過節各家的家主還要站在門口對著各種「天神」祈求,以求得神靈保佑一家老小出入平安。在這種環境下長大的我,自然…

摧殘中的生命之歌

河南省 高静1999年,我有幸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藉着讀神的話,我感受到神的話有權柄、有能力,就是神的聲音,能聽到造物主對我們人類的發聲説話,我心裏有一種説不出的感動,第一次感受到了聖靈作工給人帶來的心靈深處的踏實與快樂,從此我越來越渴慕讀神的話語。進入全能神教會後,我看到這…

經歷逼迫苦 愛憎更分明

河北省 趙志我叫趙志,今年五十二歲,跟隨全能神已有十四個年頭了。没信神以前,我在世上做買賣,經常忙于請客送禮、應酬交際,天天出入歌廳、賭場等娱樂場所...妻子因此不斷地與我争吵,最後氣得跟我鬧離婚,并離家出走,而那時的我身陷泥潭無力自拔,雖想竭力維持好這個家却又做不到,感覺活得特别…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