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信仰遭遇謠言攻擊後……

2019年11月19日

馬來西亞 靜心

目錄
喜迎主重歸
謠言來襲,我該如何選擇
教會不是人的組織
「斂財」純屬子虛烏有
原來,謠言背後充滿撒但詭計
認識神智慧,追求真理心更堅

喜迎主重歸

2017年10月,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在網上認識了鄭弟兄和楊弟兄,我們經常在一起探討經文。接觸中我發現楊弟兄他們不僅待人真誠、有耐心,對經文領受得也純正、有亮光,聽他們的交通,比我聽牧師講道明白的還多,我很喜歡和他們在一起聚會。一天,楊弟兄說主耶穌回來了,名叫全能神,早已道成肉身在中國,發表了使人類得潔淨蒙拯救的一切真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凡是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人就是被提到了神的寶座前,與主同赴筵席了。楊弟兄還說現在神的末世作工已經從東方傳到了西方,各宗各派中許多渴慕主來、喜愛真理的人都陸續歸回到了神的面前,很多國家都建立了全能神教會,出現了萬民流歸聖山的壯觀場面,正應驗了主耶穌的預言:「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馬太福音24:27)聽到主重歸的消息,我激動萬分,渴望聽到更多主末世發表的真理。接下來的聚會中,楊弟兄交通了神六千年拯救人類的經營計劃和神三步作工的宗旨、神名的意義等各方面真理。通過讀全能神的話,我明白了神的作工常新不舊,一步比一步拔高,不管是律法時代、恩典時代,還是末了的國度時代,神都是根據我們敗壞人類的需要和神的經營計劃而作的,都飽含著神拯救人的良苦用心。

以往在教堂裡我從來沒有聽過這麼新鮮、透亮的交通,現在全能神把各方面的真理奧祕都揭示出來了,每次聚會讀全能神的話,我都能對神的作工、神的心意明白一些,靈裡感到特別亮堂、有享受。我確信全能神的話有真理,是神的聲音,我決定考察神的末世作工。

謠言來襲,我該如何選擇

當信仰遭遇謠言攻擊後……

一天,我在YouTube上突然看到一個視頻,裡面都是中共政府及宗教界首領褻瀆、定罪、攻擊全能神教會的負面報道。看著這些報道我的心很慌亂,「咚咚」跳個不停,心想:網上怎麼有這麼多定罪全能神教會的視頻,中共政府和宗教界首領怎麼都說全能神教會是趙XX創建的,是人的組織,還說教會號召人奉獻,藉機斂財,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難道我信錯了?想到這些,我慌亂的心難以平復,趕緊關閉了網頁。可又轉念一想,我們聚會讀的是全能神的話,禱告的是全能神的名,交通的也是怎麼實行經歷全能神的話,並不是在聽哪個人的話,怎麼能是人的組織呢?再說,弟兄姊妹也不像網上說的那樣呀,他們的言行舉止特別敬虔,待人真誠,聚會也都是交通對神話語的領受認識和神拯救人的心意,還交通怎麼按神的話實行做誠實人、活出真正人的樣式等等,從來沒有人跟我提過奉獻的事……可網上這些負面報道是一些知名牧師和中共政府一起定罪的,我越想越恐懼不安,害怕自己萬一分辨不清信錯了,不就被主撇棄了嗎?思來想去,我決定不再接觸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了,拿著手機準備刪Facebook裡他們的名字,可想到之前和弟兄姊妹一起聚會確實很有享受,我心裡有些不捨,萬一網上的信息是假的,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那我錯失與主相遇的機會,不就追悔莫及了嗎?猶豫再三我沒有刪。

我放下手機走到客廳,網上那些定罪、攻擊的言論不時地浮現在腦海裡,揮之不去,可一會兒又想起我和全能神教會弟兄姊妹相處時的快樂時光,心裡就像拉鋸一樣來回爭戰,到了晚上也沒睡好覺。痛苦中我只有來到神面前呼求:「神啊,面對網上的一些負面消息,我不會分辨真假,心裡很矛盾,求你幫助我,指引我前行的方向。」

之後幾天,我都在回想和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一起聚會的情景,想到當我有不明白的地方時,他們都是打比方、舉例子耐心地交通,為的是讓我更好地明白神的話,有時我在生活中遇到不順心的事,弟兄姊妹就和我交通神的心意,怎麼尋求真理解決難處,滿了包容、愛心……那段時間的聚會讓我對神的作工、神拯救人的心意都有了一些認識,感到跟神很親近,靈裡很充實有享受,所得的勝過我在原教派信神十幾年的收穫。全能神教會明顯有聖靈作工,怎麼可能是人的組織呢?可網站上一篇篇負面報道又是怎麼回事?我感到糾結、彷徨。那段時間,我偶爾打開手機會看到弟兄姊妹發來信息,關心地詢問我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沒有參加聚會,還給我發了一些神的話和詩歌。我真想找弟兄姊妹問個究竟,但受網上負面消息的影響,我心裡還有防備,就沒有聯繫他們,只是有時間看看他們發的神的話和詩歌。

一天,我聽到一段神話語詩歌《神在尋找你的心你的靈》:「全能者憐憫這些受苦至深的人,同時又厭煩這些根本就沒有知覺的人,因為他要等待很久才能得到從人來的答案。他要尋找,尋找你的心,尋找你的靈,給你水給你食物,讓你甦醒過來,不再乾渴,不再飢餓。當你感覺到疲憊時,當你稍稍感覺這個世間的一份蒼涼時,不要迷茫,不要哭泣,全能神——守望者隨時都會擁抱你的到來。《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全能者的嘆息》

詩歌中每一句神的話都深深地打動著我的心,我的淚水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我好像聽到神在聲聲呼喚我,巴望我向他回轉。我不由得想到之前弟兄姊妹交通的,末世神為了把我們人類徹底從撒但權下拯救回來,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又一次道成肉身來到人間,默默地忍受著人類對他的抵擋、定罪、棄絕,發聲說話作審判潔淨人的工作,將所有屬神的人帶到神的家中,使人脫離罪惡達到潔淨,最終被神帶入美好的歸宿中。想想神藉著弟兄姊妹傳福音給我,耐心地和我交通神的話,使我對神拯救人類的作工有了一些認識,感受到神拯救人的心是那樣的真誠,可我卻聽信網上的負面消息不敢再考察神的末世作工,若真是主回來了,我這樣防備多傷神的心呀!不行,我不能再這樣消極防守、坐以待斃了,網上的負面消息到底是真是假我得找弟兄姊妹尋問清楚。

教會不是人的組織

於是,我回覆了弟兄姊妹的信息。欣愛姊妹很快聯繫到了我,關心地問我這段時間發生了什麼事,說大家聯繫不到我都很著急。聽到姊妹真誠的話,我心裡很溫暖,對弟兄姊妹滿了歉意,覺得自己不該這樣一聲不響就離開了。我如實告訴欣愛姊妹自己在網上看到的負面視頻,並問道:「中共和宗教界牧師都把全能神教會定性為人的組織,說全能神教會是由趙XX創建的,是人的組織,信徒雖然看全能神的話,但都聽他的,還說教會號召人奉獻藉機斂財,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欣愛姊妹耐心地說:「靜心姊妹,對於網上的這些謠言,我們不能盲目地聽信,得學會分辨,否則很容易被謠言迷惑錯失神的末世救恩。關於這方面問題,咱們教會電影裡有相關的交通,咱們一起看看吧。」說完姊妹給我看了《赤色家教》精彩片段:中共毀謗、定罪全能神教會用心何在。看到鄭毅、鄭睿兄妹倆針對他們父親提出的全能神教會是人創建的、是人的組織這一謬論的反駁:

「鄭毅:爸,共產黨研究全能神教會二十多年,難道就研究出這麼個結果嗎?那你們說說基督教是誰創建的?天主教是誰創建的?難道是保羅創建的?是彼得創建的?猶太教是誰創建的?難道是摩西創建的嗎?這是不是太荒唐了?爸,你們無神論從來就不承認有神,更不承認神道成肉身的事實,不管道成肉身的基督發表多少真理、作多大工作,給人類帶來多大的拯救,你們不都是竭力地否認、掩蓋、定罪嗎?爸,你們是不是認為基督教、天主教也是人創建的、也是人的組織啊?這就是你們最荒唐的地方。如果沒有主耶穌的顯現作工,就不會產生信主、跟隨主的人,更不會產生基督教,這是不是事實?使徒再有恩賜怎麼能創建教會呢?爸,您能因著人接受彼得、約翰等使徒的帶領、牧養,就說基督教是使徒創建的、是人的組織嗎?爸,全能神教會完全是因著全能神的顯現作工產生的,都是因全能神發表了許多真理,人聽見了神的聲音,歸回到神面前組合成了教會。全能神顯現作工以後,親自見證了聖靈使用的人,就是全能神教會的帶領,他就像律法時代的摩西和恩典時代的使徒一樣,屬於被神使用的人,他澆灌、牧養、帶領神的選民,這屬於盡人的本分。爸,你們共產黨否認神的作工,否認神所發表的一切真理,甚至否認神選民所信的、所跟隨的就是道成肉身的神,這是不是別有用心啊?如果沒有全能神的顯現作工,全能神教會就不會產生,也不會存在,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啊。中共明知道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禱告的是全能神的名,聚會吃喝、交通的是全能神的話語,中共為什麼還能瞪著眼睛說瞎話呢?全能神教會的神選民信的就是全能神,神選民正是根據全能神的話,接受、順服聖靈使用之人的帶領,這是事實啊。

鄭睿:爸,我讀兩段全能神的話,你就清楚了。全能神說:『神所使用的人所作的工作是為了配合基督的作工或聖靈的作工,是神在人中間興起的為了帶領所有神選民的人,也是神興起的作人性配合工作的人。……而被神使用的人是神所預備的具備一定素質有人性的人,是聖靈提早預備成全的,完全是聖靈帶領,尤其在作工方面更是聖靈支配、聖靈掌管,所以在帶領神選民的路上不會有偏差,因為神必定會對自己的工作負責任,無論何時他都在作著自己的工作。《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關乎神使用人的說法》爸,全能神在《國度時代神選民必須遵守的十條行政》第七條裡也明確地規定:『在工作或教會的事務之中除了順服神之外,一切應聽命於被聖靈使用的人,違背一點也不行,得絕對聽從,不要分析對錯,或對或錯都與你無關,你只管絕對順服就是了。《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

鄭睿:爸,神選民接受順服聖靈使用之人的帶領、澆灌,這是在實行神的話,是在順服神,你們中共研究全能神教會為什麼不好好讀一讀全能神的話?為什麼沒有看見全能神的十條行政呢?你們為什麼不向全能神教會的神選民尋求,讓神選民跟你們交通交通真理?你們光從外面研究全能神教會,並不讀全能神的話,不了解認識神的作工,這怎麼能真正了解全能神教會呢?

鄭毅:爸,中共政府為什麼老說全能神教會是人的組織?它為啥隻字不提道成肉身的神?為啥隻字不提《話在肉身顯現》這本書呢?其實中共最害怕的就是全能神所發表的真理,因為中共心裡知道,所有信全能神的人都是因為看見《話在肉身顯現》這本書而接受全能神的,所以中共就利用說全能神教會是人創建的、是人的組織來轉移人的視線,有意掩蓋末世基督全能神顯現作工這個事實,讓人把注意力放在這個人身上,中共這樣做就是為了攔阻人信神、跟隨神,這就是它的真正目的。中共歪曲事實,把神顯現作工的教會硬說成是『人的組織』,這就是中共為鎮壓、迫害神的教會所找的藉口。中共真是太狡猾、太惡毒了!爸,我說的是不是事實啊?對這些您得有分辨啊,可不能再聽信共產黨的謠言了!」

看了視頻我恍然大悟,原來全能神教會是由末世基督親自設立的,是因著全能神的顯現作工產生的,而趙XX是神使用的人,是神在末世興起來配合神工作的人。律法時代、恩典時代神都使用人來配合他的工作,末世神也使用人來澆灌、牧養神的選民,帶領神選民跟隨神、經歷神的作工,是神為達到作工果效而親自設立的。回想這段時間我就是讀了全能神的話和聽了弟兄姊妹聚會交通全能神的話,才明白了許多真理奧祕,享受到了聖靈的作工。這樣的作工、說話是任何人都達不到的,全能神就是真神的顯現,我們都是在聽神的話,並不是聽信哪個人的。而中共和宗教界牧師卻造謠說全能神教會是人的組織,都是聽一個人的,他們的目的就是為了抹黑全能神教會,否認神的顯現作工,讓人都不要尋求考察真道,真是太卑鄙了!明白了這些,我放下了心裡的防備,感到輕鬆釋放了很多,臉上也有了笑容。

「斂財」純屬子虛烏有

欣愛姊妹接著交通說:「姊妹,中共政府和宗教界牧師還散佈謠言說全能神教會斂財,號召人奉獻,這純屬無稽之談。姊妹,你想想,你接觸全能神教會這麼久,有沒有弟兄姊妹跟你提過奉獻的事?網上的謠言是真是假我們可以通過自己看到的事實來判斷,而且神的話說:『我要的不是人的觀念、人的心思,更不要你的錢財、物品,而是要你的心,明白嗎?這是我的心意,更是我所要得到的。《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六十一篇》神末世發表真理審判潔淨人,就是為了把人類從撒但權下徹底拯救出來,使人脫去敗壞性情達到與神相合,神寶愛的是人喜愛真理的心,希望人能實行神的話,活出真正人的樣式,神並不要人的錢財、物質。全能神教會網站上的各類書籍、歌舞視頻、福音電影等供所有渴慕真理、尋求考察的人免費觀看、下載,全能神教會發放給弟兄姊妹的所有書籍也都是分文不收,而且全能神教會對於奉獻也有明確的原則:『教會不允許任何人專門向人講奉獻的道來號召人奉獻,也不允許以任何理由來號召人奉獻。凡是好講奉獻的人都是有存心目的的,奉獻祭物的事是靠人明白真理、靠人的良心理智來實行的。』《精要選編・教會設立的原則與教會生活的管理原則》在教會裡弟兄姊妹都按原則實行,如果有人號召奉獻就會遭到修理對付,帶領若講道號召弟兄姊妹奉獻就會被撤換,嚴重的還會被教會開除。全能神教會還明確規定信神一年之內的新人不許奉獻,凡奉獻錢財的人必須通過在神面前禱告,達到甘心願意、永遠不後悔才能奉獻。而中共和宗教界卻散佈全能神教會號召人奉獻藉機斂財,這純屬是子虛烏有的謠言鬼話,根本不符合事實。」

我一邊聽著姊妹的交通一邊回想著,以往信主耶穌去教堂參加禮拜時,牧師常講奉獻的道,每次聚會都會有人拿著奉獻箱到信徒面前要求奉獻,可從我接觸全能神教會到現在,弟兄姊妹從來沒說過要我奉獻任何東西,不論是錢還是物都沒有,這是我看到的事實。我這才看到自己真是太愚昧、無知了,竟然被網上的謠言蒙蔽,對神的教會、神的末世作工產生疑惑,差點失去神的救恩。

原來,謠言背後充滿撒但詭計

姊妹繼續交通說:「那中共和宗教界首領散佈這些謠言鬼話的存心目的是什麼呢?我們只有把這個問題看透了,才能對他們有分辨,不再被他們的謠言鬼話所蒙蔽。我們都知道中共政府是無神論革命黨,歷來與神為敵,中共執政六十多年,全是靠謊言、暴力維護政權,它對外宣稱宗教信仰自由,背地裡卻一直瘋狂鎮壓、迫害基督徒、天主教徒。中共對待任何有信仰的人採取的一貫手段就是:編造謊言、造謠毀謗抹黑、煽動民眾、鎮壓抓捕、酷刑折磨、監禁洗腦、打死白死。因著中共的瘋狂鎮壓、迫害,不知有多少基督徒為躲避中共的抓捕四處逃亡、妻離子散、有家難歸;還有不少基督徒遭到中共的非法關押、酷刑折磨,被打殘打死;有的甚至被注射藥物,出獄後神經變得不正常,生活無法自理。這些事實足以說明,中共就是一夥仇恨神、抵擋神的撒但惡魔,是基督的死敵。中共這麼造謠、抹黑神的教會,鎮壓抓捕、迫害基督徒,它的目的就是要攔阻福音的擴展,妄想取締神的作工,在中國建立無神區,把中國變成一個『人人無信仰,人人跟隨黨』的獨裁國家。末世基督全能神顯現作工以來,越來越多的人聽見全能神發表的話語,認定就是神的聲音,紛紛歸向了全能神,並傳揚、見證全能神的國度福音。中共撒但惡魔知道全能神的話能征服人,它害怕全能神的話被傳揚開來,中國人民都跟隨神、敬拜神,它的獨裁統治受到威脅,就瘋狂追捕、剿殺基督,還大造輿論栽贓、抹黑全能神教會,甚至調動國家武警部隊鋪天蓋地地抓捕、迫害基督徒,還收買國際知名媒體、網絡平台傳播它編造的各種謠言鬼話,企圖迷惑人,讓人都不敢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甚至還拉攏一些對它沒分辨的人與它一同定罪、抵擋全能神,使人永遠失去蒙拯救的機會。這就是中共大肆造謠毀謗全能神和全能神教會的卑鄙目的。

而宗教界首領隨從中共政府抵擋神、褻瀆神,這也與他們仇恨真理、抵擋神的實質以及他們的卑鄙目的有關。回想兩千年前,主耶穌在猶太顯現作工,猶太教的祭司長、文士和法利賽人就不接受主耶穌口中的真理,也不考察主的作工,而是瘋狂抵擋、定罪主耶穌,尤其當他們看到越來越多的信徒聽了主耶穌講的道紛紛歸向主耶穌時,他們擔心自己的地位、飯碗不保,就編造很多謠言毀謗、攻擊、褻瀆主耶穌,迷惑、攪擾信徒考察、接受真道,最後還聯合羅馬政府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如今歷史重現,宗教界首領聽到全能神教會見證主耶穌回來了,他們絲毫不尋求考察,有的甚至讀了全能神的話,承認全能神發表的話是真理,有權柄、有能力,但還頑固地持守自己的觀念想像拒絕神的末世作工。尤其當他們看到越來越多真心信神的弟兄姊妹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後更是急紅了眼,他們害怕信徒都跟隨了全能神,沒有人再擁護、跟隨他們,不再奉獻錢財供養他們,就極力攔阻信徒考察神的末世作工,甚至還把中共政府抹黑、褻瀆全能神的謠言鬼話當作他們迷惑信徒、控制信徒的工具,跟撒但政權聯合起來抵擋神的末世作工。這就徹底暴露出了宗教界首領多數都是不喜愛真理只喜愛地位與神爭奪神選民的敵基督。」

聽了姊妹的交通我才徹底醒悟,原來中共一直打擊、迫害宗教信仰,迫害基督徒,編造謠言毀謗全能神教會,就是為了取締神的作工維護它的獨裁統治,它可真是與神為敵的撒但惡魔啊。我又想起之前看到的中共殘酷迫害基督徒的電影視頻,當時我覺得挺不可思議,想不到中共竟這麼殘酷迫害基督徒,但因自己出生在民主國家,信仰自由,就沒把中共迫害宗教信仰的事放在心上,對中共抵擋神的實質也沒有分辨,以至於看到了中共的謠言鬼話差點受了迷惑。同時我也對宗教首領仇恨真理、抵擋神的實質有了一些分辨,末世神顯現作工拯救人,他們不尋求考察,還攔阻弟兄姊妹接受全能神的拯救,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飯碗,竟和中共無神論政府一同抵擋主耶穌的重歸。這時,我才看到他們實在太可恨了,從心裡不再相信他們的謠言鬼話,堅定信心跟隨全能神。

認識神智慧,追求真理心更堅

欣愛姊妹接著交通說:「其實,自從神開展拯救人類的工作以來,撒但就一直在千方百計地打岔攔阻神拯救人的工作。然而神並不迴避撒但的詭計,而是利用撒但的詭計為神的作工效力,成全真心信神跟隨神的人。就如神的話說:『撒但在我的計劃當中始終步步尾隨,作為我智慧的襯托物,一直在想方設法打亂我原有的計劃。但我能屈服於它的詭計嗎?天地之中有誰不做我的效力品,難道撒但的詭計除外嗎?這正是我智慧的交接之處,正是我作為的奇妙之處,是我整個經營計劃的實行原則。在國度建造時代,我仍不迴避撒但的詭計而繼續作我要作的工,我在宇宙萬物之中挑選了撒但的所作所為作我的襯托物,這不是我的智慧嗎?不正是我作工的奇妙之處嗎?《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說話・第八篇》末世,神來發表話語審判、潔淨人類,拯救人類脫離污穢敗壞,把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中,可撒但想永遠掌控人類,不讓神得著人,就極力地攪擾、打岔神的作工,利用中共、宗教界這些邪惡勢力散佈各種謠言迷惑人,讓人都遠離神、背叛神,失去蒙神拯救的機會。但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藉著撒但的表演,我們來到神面前尋求真理,更加定真神的末世作工,對神拯救人的心意有了認識,對撒但的卑鄙邪惡實質有了分辨,看清了中共和宗教界仇恨真理、與神為敵的惡魔實質,從心裡棄絕它們,更堅定信心跟隨神。經歷這樣的環境,我們看見自己身量太小,因著不明白真理,對神沒有信心,很容易被謠言迷惑,這更激起我們追求真理、嚮往光明的心志。同時,那些假信、小信、厭煩真理、仇恨真理的人也藉此被顯明了,他們因著中共謠言以及宗教界首領的定罪對神的作工產生疑惑,不再尋求考察,失去了神的救恩,有的就相信撒但的謠言鬼話,不相信神話真理,還隨從中共、宗派首領抵擋、定罪神,被神淘汰。聖經中預言的綿羊山羊、麥子稗子就這樣被顯明出來了,這更讓我們看到神的全能智慧。」

當信仰遭遇謠言攻擊後……

聽了姊妹的交通,我不禁在心中感嘆神太智慧了!從外表看撒但散佈謠言鬼話差點將我迷惑,我因分辨不清也很痛苦,但正是這樣的環境才迫使我思考、揣摩,尋求真理。藉著神話語的帶領和姊妹的交通,我對撒但的詭計以及中共和宗教界首領仇恨真理、抵擋神的實質有了一些分辨,不再受他們的迷惑了。我感受到了神對我的愛與拯救,看到神話語太寶貴,從心裡渴慕明白更多的真理。

現在我信全能神已經一年多了,常常和弟兄姊妹一起聚會唱詩讚美神,交通神的話,在生活中注重實行神的話,明白了一些真理,也感受到了有神同在的喜樂、幸福。每每想起這段經歷,我都不由得感謝、讚美神,是神的話帶領我勝過了謠言的攻擊,我才有幸接受了神的拯救,我一定好好追求真理還報神的愛。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謡言使我險些錯過天主的再來(下)

日本 惠美 認識基督實質,放心考察 一次聚會時,我把心裡的困惑說了出來:「李弟兄,這些天咱們交通了很多全能神的話,這些話很觸動我的心,使我明白了些天主的心意,但我還是怕自己走錯路背離了天主。我想尋求一下,該怎樣確定全能神就是天主耶穌的再來呢?」 李弟兄說:「姐妹,關於這個問題,…

撒但攪擾重 我心志更堅(下)

緬甸 玉梅 回到打工的地方後,媽媽對我仍是放心不下,常常打電話問我是不是還跟著男朋友一起信全能神,我回答說是的。媽媽生氣地說:「你要是還堅持信,我就不認你這個女兒了,你們也別想結婚!」我說:「媽,我現在信的就是重返肉身的主耶穌,我不會放棄我的信仰的。」媽媽在哭泣聲中掛了電話,看…

都是謠言惹的禍(有聲讀物)

印尼 新蘭 2013年9月份,我在中國大陸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通過看神的話語,我知道了我們人類的命運都掌握在神的手中,我們每天發生什麼事,一生遇到什麼人,有什麼樣的婚姻、家庭等都由神主宰。我越看全能神的話語越發現其中揭示了很多我以往所不知道的奧祕,從神的話中我定真了全能神就是…

告别那段拿命换錢的日子

韓國 進取 「若不是神拯救我,我仍在世界漂流,在罪惡中苦苦掙扎,活著沒有絲毫盼望。若不是神拯救我,我仍被魔鬼踐踏,享受著罪中之樂,不知人生路在何方。是全能神憐憫我,話語聲聲呼喚我,我聽到神的聲音,被提到神寶座前,天天吃喝神的話語明白了許多的真理,看見人類敗壞太深,實在需要神的拯救…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