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主途中 是誰攔阻我與主重逢

2019年07月17日

韓國 新造

編者按:主耶穌回來了,這本是件激動人心的事,可她卻幾經波折才與主重逢。迎主途中,究竟是誰在攔阻她呢?一起走進她的故事……

我和丈夫在中國時就在家庭教會信主,後來我們一起到韓國工作,由於教會日漸荒涼,我們就沒再去教會了。女兒出生後,我和丈夫都希望女兒從小能打下信仰的根基,就決定到我們家附近的韓國長老教會聚會。

2018年1月的一天,教會裡的王姊妹帶著林姊妹來到我家,林姊妹給我和丈夫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作了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我一聽,心想:「這是哪個教會呢,居然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作了新的工作?」這時,林姊妹從包裡拿出一本《羔羊展開的書卷》遞給我,看到書名,我想起新約聖經裡多次提到主耶穌是羔羊,替人類作了贖罪祭,於是我對這本書產生了好奇,想看看裡面到底講的是什麼內容。林姊妹說:「這書裡的話語都是真理,正是啟示錄中預言的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我們任何人都說不出來,只有道成肉身的基督才能發表。」說完林姊妹給我們讀了書中前言裡的一段話,還用手機播放了全能神教會的歌舞視頻。

我看到歌舞視頻裡的弟兄姊妹充滿生機活力,給人積極向上的感覺,前言裡的話說得也很實際、透亮,就對全能神教會產生了興趣。但接下來,當我從林姊妹的交通中得知全能神教會就是「東方閃電」時,我忽然想起十年前牧師在聚會中多次強調不要接觸「東方閃電」。想到這些,我的心一下子警戒起來,有些坐立不安,可轉念又想到林姊妹交通的都符合聖經,也有亮光,我為什麼要防備呢?我心裡有點亂,不知該怎麼辦才好。林姊妹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微笑著說:「姊妹,主耶穌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翰福音10:27)在對待主再來的大事上,我們不能盲目聽信人的話,得做聰明童女注重聽神的聲音,看看全能神發表的話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神的聲音,這樣我們才能認出主,不錯失迎接主來的機會啊!」一旁的丈夫也勸我先考察考察。我覺得林姊妹說的有道理,主回來了是大事,我得慎重對待,不能輕易下斷案,萬一全能神真是主耶穌的再來,我盲目棄絕不就得罪主了嗎?想到這兒,我心裡平靜了一些。林姊妹臨走時邀請我和丈夫到全能神教會考察,還送給我們一本《羔羊展開的書卷》,讓我們先看看裡面的話。我心想:「是啊,不看全能神發表的話語,怎麼能確定全能神是不是主的再來呢?」於是,我們留下了這本書。

之後,我和丈夫一有時間就看《羔羊展開的書卷》,從全能神的話中我們明白了聖經的內幕,知道了該如何正確對待聖經,還明白了神末世如何作工拯救人等各方面的真理。看到全能神的話語豐豐富富,把各方面的真理奧祕都揭開了,我們信主十幾年不明白的問題在全能神的話語裡也都找到了答案。我和丈夫非常激動,決定週末就去全能神教會考察。

一天,丈夫無意間從百度裡看到有關全能神教會的很多負面信息,尤其是中共政府說全能神教會是趙某某創立的,是人的組織,還有「5·28」山東招遠案件。我看後立馬癱倒了,火熱的心像被潑了一盆冷水,心想:「網絡上怎麼會有這麼多全能神教會的反面宣傳呢?如果真如網上說的那樣,我們還是不去考察為好。」可當我說出自己的想法後,丈夫卻說:「中共政府的話我們怎麼能相信呢?你忘了咱們在中國信主時,家庭教會不也被中共政府定罪嗎?網上說的這些到底是謠言還是事實,我們得實際考察後才能做出正確的判斷,如果偏聽偏信,錯過了迎接主來的機會,後悔可就晚了。」我聽丈夫說得在理,又想到這段時間讀的全能神的話,確實都是讓人追求真理走人生正道的,可一想到網上那些負面消息,我還是很害怕,最後決定還是先不去全能神教會考察了。丈夫見勸不動我,就請林姊妹到家裡給我們交通。

第二天林姊妹來了,我把在網上看到的反面宣傳和我的顧慮都說了出來,林姊妹說:「姊妹,中共是無神論革命黨,它根本不承認神的存在,更不承認神道成肉身作工拯救人的事實,而是竭力地否認、毀謗、定罪神的作工,這一點我們從中共自建國以來就瘋狂鎮壓、迫害基督教、天主教這一事實中就能看到。如今,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末後基督全能神,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來潔淨、拯救人,可中共卻散佈『全能神教會是人的組織』這一邪說謬論來詆毀神和神的教會,這是什麼問題呢?我們又該如何分辨這一謬論呢?《國度福音經典問答》裡有段交通說:『那你們說說基督教是誰創建的?天主教是誰創建的?難道是保羅創建的?是彼得創建的?猶太教是誰創建的?難道是摩西創建的嗎?這是不是太荒唐了?你們無神論從來就不承認有神,更不承認神道成肉身的事實,不管道成肉身的基督發表多少真理、作多大工作,給人類帶來多大的拯救,你們不都是竭力地否認、掩蓋、定罪嗎?你們是不是認為基督教、天主教也是人創建的,也是人的組織啊?這就是你們最荒唐的地方。如果沒有主耶穌的顯現作工,就不會產生信主、跟隨主的人,更不會產生基督教,這是不是事實?使徒再有恩賜怎麼能創建教會呢?你能因著人接受彼得、約翰等使徒的帶領、牧養,就說基督教是使徒創建的、是人的組織嗎?全能神教會完全是因著全能神的顯現作工產生的,都是因全能神發表了許多真理,人聽見了神的聲音歸回到神面前組合成了教會。全能神顯現作工以後,親自見證了聖靈使用的人,就是全能神教會的帶領,他就像律法時代的摩西和恩典時代的使徒一樣,屬於被神使用的人,他澆灌、牧養、帶領神的選民,這屬於盡人的本分。共產黨否認神的作工,否認神所發表的一切真理,甚至否認神選民所信的、所跟隨的就是道成肉身的神,這是不是別有用心啊?如果沒有全能神的顯現作工,全能神教會就不會產生,也不會存在,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中共明知道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禱告的是全能神的名,聚會讀的、交通的是全能神的話語,中共為什麼還能瞪著眼睛說瞎話呢?全能神教會的神選民信的就是全能神,神選民正是根據全能神的話接受、順服聖靈使用之人的帶領,這是事實啊。』」

姊妹交通神話

林姊妹繼續交通說:「現在我們是不是明白了,全能神教會是因著神末世道成肉身顯現作工產生的,完全是末後基督——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根本不是由哪一個人創建的。雖然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接受神所使用之人的帶領、牧養,但跟隨、順服的還是全能神,聚會時閱讀享受的是全能神的話語。而中共政府硬把全能神教會說成是人的組織,其目的就是為了掩蓋、否認神末世顯現作工的事實,迷惑世界人民都不要尋求考察真道,從而失去神的末世救恩。同時,中共這樣做也是為打擊、鎮壓、取締全能神教會,抓捕、迫害基督徒做輿論根據。但出於神的必興旺,神的工作任何敵勢力都攔阻不住。自1991年全能神正式在中國顯現作工以來,中共政府就沒有停止過對全能神教會的鎮壓、迫害,可神的國度福音仍然轟轟烈烈地擴展開來,短短二十幾年就傳遍了整個中國大陸。如今,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已經擴展到世界各國並建立了多處教會,這完全是神作工達到的果效。姊妹,只要我們靜下心來揣摩揣摩,就不難看透中共散佈這一邪說謬論背後的卑鄙存心了!」

之後,林姊妹又針對我對「5·28」山東招遠案件的困惑,給我播放了《山東招遠真相揭祕》這個視頻,視頻中把山東招遠案中的重重疑點一一作了剖析,讓人一目了然,這就是一起假案。其中有一段解說還談道:「中共在每一次鎮壓屠殺之前都要事先炮製假案,然後製造一系列的輿論根據,找到所謂的『法律依據』,目的就是蒙蔽欺騙民眾,為之後的鎮壓屠殺作鋪墊。中共為了鎮壓、取締全能神教會,徹底取締一切家庭教會,再次故伎重施,炮製了『5·28』山東招遠案為其輿論根據,這正是中共製造此案的陰謀、目的,這是明眼人都能看得出來的。不出所料的是,招遠案發生後,中共迅速掀起了一場全面升級的、更加殘酷的鎮壓、迫害全能神教會的行動。」看到這兒我才恍然大悟,原來中共政府才是炮製「5·28」山東招遠案的幕後黑手。通過交通,我對網上的一些謠言和中共造謠栽贓陷害全能神教會的卑鄙存心有了一些分辨。於是,我和丈夫與林姊妹約好了去全能神教會考察的時間。

雖然我對中共編造的謠言有了一些分辨,但約定那天我在去全能神教會的路上,腦子裡還是會不由自主地浮現出中共編造的駭人的謠言,心裡有點忐忑不安。丈夫看出我的心思,就笑我疑心太大,說林姊妹都知道我們家,如果真要綁架我們的話,還用我們來教會嗎?聽丈夫這麼一說,我心想:「也對啊,如果真像謠言說的那樣,林姊妹她們也不會讓我們來教會了。」

快到教會的時候,我老遠就看到林姊妹和弟兄姊妹在門口迎接我們,因為我們遲到了半個多小時,大冬天的還讓弟兄姊妹在外面等我們,我和丈夫很不好意思。再看弟兄姊妹個個都很親切、很熱情,我心裡很受感動,也為自己對他們的誤解而羞愧。來到教會門口,我看到門上方寫著「全能神教會」五個大字,光明正大,任何一個願意考察真道的人都可以進去,這明明是一個很正規的教會,根本不是網上說的那樣。進去後,我看到弟兄姊妹個個端莊正派,他們熱情地和我們打招呼。之後,弟兄姊妹給我們介紹了全能神教會的網站,上面有全能神發表的話語、教會歷年的工作安排、歌舞視頻、福音電影、合唱專輯、MV、弟兄姊妹寫的經歷見證文章等等,並且這些內容都是公開放在網上,供全世界喜愛真理的人尋求考察。我心想:「世界上還沒有哪個派別公開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並且敢面向全人類見證這事,看來這道不可能是假的!」想到這些,我對全能神教會產生了好感。午飯時間,弟兄姊妹給我們準備好了飯菜,看我帶著孩子,他們都很照顧,還拿了好多玩具給孩子玩,看得出他們的真誠是發自內心的,並不是裝出來的,跟網上造謠的暴力組織根本沾不上邊。到全能神教會走了一趟,我之前的顧慮都消失了,於是我和丈夫決定參加全能神教會的聚會。

考察的新人參觀全能神教會畫展

每次聚會,弟兄姊妹給我們交通的都是全能神的話語,讓我們更多地認識神、認識神的作工,有時他們還談一些實行神話語的經歷見證,而且他們禱告的也是全能神的名,根本不是網上說的全能神教會信的、崇拜的是人。藉著實際考察並和弟兄姊妹接觸,中共政府編造的謠言都不攻自破了,我不禁為自己以前相信那些謠言而拒絕考察神的末世作工感到自責,同時我也很憤慨:中共謠言真是坑人不淺,不知有多少人跟我一樣,因聽信謠言不敢尋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們人沒有分辨真是太可憐了!於是,我下定決心好好考察神的末世作工。

通過一段時間的尋求考察,我和丈夫都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一個月後,原派別的一個好友來韓國看我,我迫不及待地把主耶穌回來的好消息告訴她。沒想到好友聽後生氣地對我和丈夫說:「你們倆怎麼能信『東方閃電』呢?現在各宗各派的首領都在定罪『東方閃電』,你們不知道嗎?」丈夫說:「我們讀了許多全能神的話,並且經過多次考察確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沒等丈夫把話說完,好友就打斷丈夫的話,像連珠炮一樣反問道:「你們倆才信主幾年?你們明白聖經嗎?難道牧師長老信主年頭不比你們長,不比你們明白的聖經多嗎?如果『東方閃電』是真道,牧師長老怎麼會不接受呢?」好友走後,我的心有些動搖,同時也很困惑:「主耶穌回來了這是好事,好友為什麼不考察神的末世作工呢?那些牧師長老信主、作工講道多年,他們為什麼也不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呢?」一連串的問號在我腦海裡縈繞著。

接下來的幾天,好友不停地打電話催促我去見在國內認識的一個牧師,還給我說了許多牧師定罪全能神教會的話。韓國教會的牧師長老們得知我信全能神後,也一個接一個地打電話說要來見我和丈夫,還再三告訴我千萬不要看「東方閃電」的書,說他們的道講得很高,我們身量小,聖經明白得少,很容易受迷惑。在牧師長老的不斷攪擾下,我的心很亂,想到這段時間通過讀全能神的話,我明白了許多真理,從心裡印證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可牧師長老為什麼不接受還隨從中共政府定罪抵擋呢?難道是我信錯了?我越想心越亂,不知不覺又有一些動搖了。接下來的一週,我沒心思看神的話,也不想去聚會了。丈夫看到我這樣很為我擔心,就一直勸我跟弟兄姊妹尋求交通,在丈夫的一再堅持下,我決定找弟兄姊妹把這個問題弄清楚。

見到弟兄姊妹後,我把這幾天的困惑一股腦兒地說了出來,一位弟兄給我讀了主耶穌說的一個比喻:「有個家主栽了一個葡萄園,周圍圈上籬笆,裡面挖了一個壓酒池,蓋了一座樓,租給園戶,就往外國去了。收果子的時候近了,就打發僕人到園戶那裡去收果子。園戶拿住僕人,打了一個,殺了一個,用石頭打死一個。主人又打發別的僕人去,比先前更多;園戶還是照樣待他們。後來打發他的兒子到他們那裡去,意思說:『他們必尊敬我的兒子。』不料,園戶看見他兒子,就彼此說:『這是承受產業的。來吧,我們殺他,佔他的產業!』他們就拿住他,推出葡萄園外,殺了。(馬太福音21:33-39)

弟兄交通道:「主耶穌講惡園戶的比喻,主要是針對那些外表事奉神,實質卻抵擋神,與神爭奪神選民的惡僕、敵基督說的。就像律法時代的祭司長、文士和法利賽人,他們是宗教界的首領,本該帶領信徒遵守神的話,等主耶穌來時能帶領信徒接受、順服主的說話、作工,但當主耶穌來作工時,他們持守觀念不尋求、接受主的作工,還瘋狂定罪、抵擋主耶穌,甚至為了維護地位、飯碗,他們竭力攔阻信徒跟隨主耶穌,編造各種謠言褻瀆主耶穌,還煽動信徒將主釘在十字架上。法利賽人外表打著事奉神的旗號卻否認、定罪基督,霸佔神的羊,與神爭奪神選民,實質就是抵擋神的敵基督!

末世,神再次道成肉身作工拯救人,宗教界的牧師長老雖然熟讀聖經,但他們沒有絲毫敬畏神的心,當聽到主回來的消息時他們持守觀念拒不接受,還編造各種謠言毀謗、定罪神的末世作工。尤其當看到越來越多的信徒都尋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時,牧師長老害怕信徒都信了全能神,不再跟隨、崇拜他們,不再給他們奉獻錢財了,於是,他們就打著『為主忠心,保護群羊』的旗號散佈各種觀念、謬論迷惑人,甚至還拿著中共政府給全能神教會編造的各種謠言定罪神的末世作工,想方設法攔阻信徒考察真道。牧師長老妄圖把屬神的羊牢牢地控制在他們手中,所做所行和當初的法利賽人對待主耶穌如出一轍,正是神末世作工顯明出來的惡僕。我們再來看看全能神的話是怎麼揭示的,神說:『那些在大教堂裡看聖經的人,整天背誦聖經,但他們沒有一個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沒有一個人能認識神,更沒有一個人能合神心意。他們都是無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處教訓「神」的人,他們都是打著神的旗號卻故意抵擋神的人,他們都是掛著信神的牌子卻吃人肉、喝人血的人。這樣的人都是吞吃人靈魂的惡魔,都是故意攪擾人走上正道的魔頭,都是攔阻人尋求神的絆腳石。他們雖然都「體魄健壯」,但那些跟隨他們的人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帶領人抵擋神的敵基督呢?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專門吞吃人靈魂的活鬼呢?《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全能神的話把宗教首領的實質揭示得很清楚,他們根本不是真心信神的人,而是攔阻人考察真道的攔路虎、絆腳石,是當代法利賽人,是抵擋神的敵基督。姊妹,咱們得看透當今宗教界牧師長老的實質才不至受迷惑啊!」

神的話和弟兄的交通使我心裡透亮了許多,我看清了宗教界的牧師長老就像凶惡的園戶一樣,他們牧養、看管著主的羊,但當主耶穌再來要找回這些羊時,他們怕信徒都跟隨了全能神沒人再聽他們講道,也沒人再給他們奉獻錢財了,就瘋狂攔阻信徒考察真道。牧師長老這麼做都是為了維護他們的地位、飯碗,實在是太卑鄙了!都怪我沒分辨,才受了牧師長老的迷惑,甚至不想和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接觸,我真是太愚昧了!

接著,弟兄又讀了一段全能神的話:「在大紅龍國家,我作了一步令人莫測的工作,使人都在風中搖擺,隨之許多人都隨著風的颳動而悄悄飄去,這也正是我所要揚盡的『場』,是我所盼望的,也是我的計劃。因在我作工之時,不知不覺進來許多『惡者』,但我並不急於將其趕走,而是在適當的時候將其沖散。從此,我才作生命的起源,讓那些真心愛我的人從我得著無花果樹的果子,從我得著百合花的香氣。因為在撒但寄居之地、在屬灰塵之地上無有純金存留,只有沙土,所以,面對此情,我就作了一步這樣的工作。要知道,我得著的是提煉出來的純金,不是沙土,惡者怎能存留在我的家中呢?《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七雷巨響——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

弟兄姊妹一起看神話

弟兄交通說:「神末世道成肉身在中國作工,允許宗教界敵基督勢力與中共政府攪擾攔阻神的作工,這裡有神的智慧在其中。一方面神是為了使我們長分辨,使我們看透中共抵擋神的惡魔實質以及宗教首領假冒為善、仇恨真理的敵基督實質;另一方面神要藉此把綿羊山羊、麥子稗子、善僕惡僕、聰明童女愚拙童女等各類人都顯明出來。謠言只能捆住『稗子』,並不能捆住『麥子』,風只能吹走糠皮,但飽滿的籽粒是吹不走的。儘管中共政府和宗教首領瘋狂逼迫,但屬神的人藉著尋求真理就能識破各種謠言,堅定信心跟隨神,這些人都屬於聰明童女,都有希望被神作成得勝者,成為神國度中的柱子。這正應驗了啟示錄的預言:『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啟示錄3:12)而那些不喜愛真理、糊塗信的人藉著謠言就被顯明了,他們正是主耶穌所說的愚拙童女,被神的末世作工徹底撇棄、淘汰了。」

聽了神的話和弟兄的交通我心裡更亮堂了,原來中共政府的造謠、逼迫和宗教敵基督勢力的攪擾都是為神成全人、顯明人效力的,這裡有神的全能智慧在裡面。我很慶幸自己蒙了神的憐憫,雖然我沒有分辨受了中共謠言的迷惑,但神藉著弟兄姊妹一次次耐心地給我交通真理,使我對謠言有了分辨,看清了中共政府和宗教首領的實質以及他們利用謠言迷惑人、吞吃人的險惡用心,這全是神對我的恩待,我心裡十分感謝神對我的拯救。

之後,我一有時間就去全能神教會參加聚會,從神的話語中我明白的真理越來越多,臨到不合自己觀念的事時,我不再像以前那樣防備、抵觸,能主動和弟兄姊妹尋求交通。藉著讀神的話語,我明白了神的心意是希望更多的人能接受神的拯救,看到宗派裡還有許多弟兄姊妹被中共的謠言蒙蔽,被宗教界敵基督迷惑、控制,我有了給他們傳福音的願望,希望能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幫助他們早日識破撒但的詭計,從謠言的捆綁中掙脫出來歸到末世基督全能神面前,接受神末世的救恩。感謝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回 家(上)

韓國 慕義 「神的愛滿滿,無償地賜給人,無償地賜給人,包圍著人;人天真無邪,無牽無掛,幸福地活在神的眼目之下...如果你是一個有良心、有人性的人,你會感覺到溫暖,感覺到被牽掛,感覺到被愛,也會感覺到幸福。」《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一》每當唱起這首神話語詩…

原來只有遵行神旨意才能進神的國

美國 信守 目錄 意外變故臨到,陷入迷茫 對什麼人能進天國產生的困惑 人生奇遇,點亮心中的燈火 接受神末世作工,心中無比甘甜 神的話語扭轉了我錯誤的信神觀點 試煉臨到,神的話語顯全能 編者按:很多人認為只要為主撇棄花費、勞苦作工就是遵行天父旨意,…

神奇妙引領 歸回神的家

蒙 愛 「磐石磐石,耶穌基督,除你以外別無救贖...」吃過早飯,蒙愛心情很好,邊哼著詩歌邊拿出聖經準備讀經,丈夫項義在廚房收拾碗筷。這時聽見有人敲門,蒙愛趕緊放下聖經去開門,打開門一看竟然是幾年不見的同工李軍弟兄,蒙愛熱情地把李軍迎進了屋。 三人寒暄之後,李軍高興地說:「項弟兄、蒙…

神的話是我的力量(有聲讀物)

加拿大 靜念 我從小就跟著家人信主,常常讀聖經、參加聚會。結婚後,我又把主耶穌的福音傳給了婆婆。婆婆信主後,遇事不再亂發脾氣,也不再像以往那樣什麼事都是她說了算,我們一家人的關係也越處越好。丈夫看到婆婆的變化,在2015年也信了主,並且每週跟我一起去教堂聚會。看到家人都接受了主的…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