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使我迎接到了主的重歸

2020年01月20日

馬來西亞 芷妍

東方閃電」一直遭受中共政府和宗教界的瘋狂逼迫,不但沒有衰退,卻日益發展壯大,轟動了整個宗教界,各宗各派真心信主的弟兄姊妹都紛紛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那麼,「東方閃電」到底是不是主再來的顯現作工?今天,我們一起從芷妍姐妹的經歷中找尋答案。

網上「東方閃電」的負面信息是真?是偽?

2018年,我和男友因著信仰走到了一起。我們經常一起查經,交流各自對經文的認識。一次談到教會的境況時,男友說:「中共政府迫害宗教信仰,打擊家庭教會、拆毀教堂,很多弟兄姐妹害怕被抓捕都不敢信神了,而『東方閃電』受中共逼迫得最厲害,但發展得卻很快,各宗各派中很多虔誠信主的弟兄姐妹都信了『東方閃電』。我覺得『東方閃電』很可能是出於神的,我很想考察考察。」

聽到「東方閃電」這四個字,我想到十幾年前一位宣教朋友曾對我說過不要接觸「東方閃電」。於是,我馬上對男友說:「你不要去考察『東方閃電』,也不要接觸他們。」男友問我:「你知道他們講的是什麼嗎?」我堅定地說:「不需要知道,我朋友信主多年,各處宣教,他的話不會錯。」男友勸我說:「你不要盲目聽信人的話,要確定『東方閃電』是不是真道,還是應該去考察考察。」因著朋友的話先入為主,男友的話我沒聽進去,也勸男友不要考察。

接下來的幾天,男友一提起考察「東方閃電」,我就和他爭執,為了讓他打消考察的念頭,我建議他看看「東方閃電」的網站。男友很快搜到並看了起來,不一會兒他就驚奇地說:「哇!真想不到,全能神教會已經擴展到全世界了!你看他們的網站有很多種語言呀,還有好多的電影、音樂劇、歌舞視頻……太厲害了!他們太厲害了!」聽著男友的嘖嘖稱讚,我心裡很不服氣,就想從中找一些破綻來證明自己是對的,於是我認真地跟著男友看全能神教會的歌舞視頻。可是我越看越心虛,因為無論是表演者的舞姿還是歌聲,都帶有一種震撼力,尤其是他們的表情都是由心發出的,特別有感染力,我看後心裡有種莫名的感動。說實話,這些歌舞視頻與我曾看過的其他宗教節目完全不同,我在學校也教學生歌舞表演,我知道要想表演出舞姿優美、動作整齊、表情到位的高水準作品是沒那麼容易的。我瞬間安靜了下來,心想:他們怎麼表演得這麼好?難道這真是出於聖靈的?難道我錯了嗎?

平板電腦上正在播放神話詩歌

於是,我想看看網上是怎麼評價「東方閃電」的,就在谷歌上搜索「東方閃電」,結果跳出來很多負面信息。我指著電腦理直氣壯地讓男友看,男友愣了一下,隨即說:「網絡上的東西有許多都是虛假的,特別是大陸網站,有很多都被中共控制了,沒什麼可信度。現在整個宗教界普遍荒涼,『東方閃電』卻那麼興旺,可能真有聖靈作工,我們不能根據這些負面信息就下定論,那樣太武斷了,還是得多方面了解才客觀。」聽完男友的話,我覺得也有道理,但還是不太放心。我又琢磨了一會兒,想到全能神教會製作出來的歌舞視頻,如果沒有聖靈的帶領,真的很難達到。想到這些,我心裡閃過一個念頭,「難道真是主耶穌回來了?」可太多的疑問讓我感到心很亂,理不清頭緒,但我知道主回來是大事,我不該像之前那樣盲目聽信朋友的話,武斷地定性「東方閃電」,這次我一定要弄清楚。我在心裡禱告說:「主啊,『東方閃電』究竟是不是你的再來?我想尋求清楚,求主引導我。」

撥通全能神教會熱線,探究真相

於是,我決定撥打全能神教會的熱線電話尋問清楚。電話接通後,一位來自美國全能神教會的趙弟兄聯繫了我和男友。

我開門見山地提出困惑:「我在網上看到很多關於『東方閃電』的負面信息,是屬實的嗎?」趙弟兄對我們說:「弟兄、姐妹,對於網絡上登載的全能神教會的信息,我們應先分辨這些信息的源頭來自哪裡。全能神教會是由末世基督全能神顯現作工產生的,全能神教會的網站裡刊登的是全能神親自發表的真理,還有弟兄姐妹經歷神末世作工所作的經歷見證。而除此以外的網絡平台的信息大多都源於中共栽贓、抹黑全能神教會的虛假報導,還有一些是源於宗教界的定罪和無中生有的謠言。我們如果想了解全能神教會,那必然得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讀全能神發表的話語,聽跟隨全能神的基督徒談的經歷見證,這才是正確途徑。打個比方,假如你出生在主耶穌作工的時代,你想考察主耶穌的作工,你是讓主耶穌的門徒彼得、約翰他們給你見證,還是聽信猶太教的祭司長或羅馬政府的話呢?答案是顯而易見的。因門徒是信主、跟隨主的人,他們對主、對主的作工才有實際認識,才有資格見證主耶穌,就如主說的,『照經上所寫的,基督必受害,第三日從死裡復活,並且人要奉他的名傳悔改、赦罪的道,從耶路撒冷起直傳到萬邦。你們就是這些事的見證。(路加福音24:46-48)如果我們不考察主耶穌的作工說話,不聽門徒談的認識和見證,而是盲目聽信祭司長或羅馬政府所說的話,最終只能被謠言迷惑,失去主的救恩,當初的猶太百姓就是因此走上了抵擋主耶穌的路啊!」

我覺得趙弟兄打的這個比方太恰當了。的確,要想對全能神教會有真正的了解,對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有真實的了解,必須得親自讀全能神的話,與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尋求探討,不然的話,怎麼能有準確的判斷呢?

這時,趙弟兄又交通說:「其實,神早已重返肉身成為全能神,發表真理作了一步審判潔淨人的工作,也就是聖經中預言的『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得前書4:17),『父不審判什麼人,乃將審判的事全交與子(約翰福音5:22)。各國各方、各宗各派中真心信神、渴慕真理的人看到全能神發表的話語是真理,有權柄、有能力,都認出這就是神的聲音,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都紛紛歸向了全能神。短短二十幾年,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就傳遍了整個中華大陸,還擴展到了海外各國,幾十個國家和地區都相繼建立了全能神教會。全能神末世作工擴展之迅速就如『閃電』一樣,從東方擴展到西方,這正應驗了主耶穌的預言『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馬太福音24:27)

全能神的顯現作工給我們人類帶來了蒙拯救進天國的機會,這對全人類來說是天大的喜訊,可中共和多數宗教界首領為什麼瘋狂定罪、抵擋全能神?我們都知道中共是無神論政黨,是最仇恨真理、最抵擋神的撒但政權,它想消滅一切宗教信仰,把中國建立成無神區,霸佔神所造的人類,因此它最害怕神來作工拯救人類,更害怕人們從全能神的話中明白真理,看透它邪惡反動的實質,從心裡恨惡它、棄絕它,堅定信心跟隨神,這樣它妄圖永遠控制中國人民以及稱霸世界的野心目的就破滅了。所以,中共為了維護其獨裁政權,就肆無忌憚地瘋狂迫害全能神教會。在大陸,中共大肆抓捕、迫害基督徒,用武警軍隊鎮壓全能神教會;在海外,中共收買、利用各個網絡、媒體做它的喉舌編造謠言、歪曲事實,毀謗定罪全能神和全能神教會,企圖迷惑世界人民,讓人都因害怕而拒絕接受神的末世作工。而多數宗教界首領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飯碗,散佈各種宗教觀念,甚至傳播中共編造的謠言、謬論定罪神的作工,目的就是想迷惑、攔阻信徒考察真道。有許多不明真相的人盲目聽從中共和宗教首領的謠言、鬼話,隨從他們肆意定罪。主耶穌說:『光來到世間,世人因自己的行為是惡的,不愛光倒愛黑暗,定他們的罪就是在此。凡作惡的便恨光,並不來就光,恐怕他的行為受責備。(約翰福音3:19-20)還有《約翰一書》5章19節,『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這個世界黑暗邪惡,人類被撒但敗壞至深,都崇尚邪惡、厭煩真理,否認神、抵擋神,沒有幾個人渴慕光明、渴慕神的顯現作工。我們尋求真道若不看神發表的真理,不考察神的作工,而是一味聽信、研究網絡平台上定罪、褻瀆全能神的反面宣傳和謠言,必然會被謊言蒙蔽,看不到事實的真相,最終只能錯失神的末世救恩。」

聽了趙弟兄的交通我很認同。的確,中共是無神論政府,它是仇恨神、逼迫基督徒的,它在網絡平台上發布的言論不可信。考察真道如果不慎思明辨,而是盲目聽信網上的信息或哪個人的話,很可能會錯過主的再來。想到這裡,我很感謝神,是神引領我打電話到全能神教會尋求,弄明白考察真道最主要得考察神的作工、說話。

困惑生起,主再來怎麼會是道成肉身

但我還有一個困惑,聖經上明明說主耶穌再來是駕雲降臨靈體顯現,趙弟兄卻說主耶穌道成肉身回來了,這不是違背聖經嗎?想到這兒,我問道:「趙弟兄,經上說,『加利利人哪,你們為什麼站著望天呢?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使徒行傳1:11)主耶穌升天時是復活的靈體駕著白雲走的,主再來時應該還是以靈體駕雲向我們顯現,你們卻說主耶穌是道成肉身回來了,這明顯不符合聖經啊。牧師長老常常講,凡是見證主來是道成肉身的都是假的,主怎麼可能道成肉身回來呢?」

趙弟兄說:「牧師長老說主回來不可能是道成肉身,這種說法對嗎?聖經裡有關主再來的預言有很多,其中預言主再來是道成肉身的也不少,我們來看幾處經文。《馬太福音》24章27節,『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路加福音》17章24至25節,『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這裡說的『人子』就是指神道成肉身說的,是從人生,有正常人性的人。道成肉身的神外表看跟普通正常的人一樣,有正常的吃穿住行,實實際際地與人接觸,但他裡面有神性的實質,能發表真理供應人,說話、作工都代表神自己。就如道成肉身的主耶穌,實質是神的靈,但是以普通人的形像正常地生活在人中間。而主耶穌復活後的靈體就不同了,雖然外表還是人的形象,但靈體特別超凡,可以穿牆而入,時隱時現,這就不能稱為『人子』了。而且,主耶穌預言『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這更說明主末世顯現是以道成肉身的方式,若是靈體帶著大榮耀公開顯現,人都俯伏敬拜,誰還敢抵擋定罪呢?只有肉身顯現普通正常,人都不認識道成肉身的基督,才憑著觀念想像抵擋定罪基督、棄絕基督,基督才會受苦、受迫害,所以主耶穌再來確確實實是道成肉身。」

聽到這些,我眼前一亮,原來主早預言他再來是道成肉身啊。這時男友拿著筆邊記邊說:「『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我們在迎接主再來的事上確實忽略了這句經文呀。」我心想:「是啊,我怎麼沒注意到這節經文,如果主耶穌再來是靈體駕雲降臨的話,他就不會受許多苦啊,每個人看到滿載榮耀、大有權柄的神,都得俯伏敬拜,不敢抵擋。只有神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人從外表看他很普通正常,都不認識他是神,才定罪、棄絕基督,神才會受許多的苦啊。難道主耶穌真的是道成肉身回來了?」雖然我覺得趙弟兄交通的在理,可我心裡還有很多疑問,一時間有些難以接受。

趙弟兄又交通說:「當初的法利賽人看到主耶穌顯的神蹟奇事、說的話有權柄、有能力,是任何一個人都達不到的,但他們卻頑固地持守觀念『只要不叫彌賽亞就不是基督』,而否認基督、抵擋基督,最終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遭到了神的懲罰。如今,我們面對主耶穌的再來,如果沒有虛心尋求考察的心,而是持守『主再來不可能道成肉身』這一觀念,拒絕、抵擋主的末世作工,不等於把神重釘十字架了嗎?」

趙弟兄的話使我一驚,「如果全能神真是主耶穌的再來,我一直這麼否認、拒絕、抵擋,那我不也是把神重釘十字架了?」想到這些,我難以接受,心想,「我是愛主的,我不可能把神重釘十字架,不可能是我!」因為時間太晚了,我們只好約了下次再交通。

神話語警示,放下觀念虛心尋求

下線後,我迫不及待地點開全能神教會的網站,想弄清楚裡面究竟都有哪些內容。剛打開網頁,一部名叫《誰把神重釘十字架了》的電影映入眼簾,我一驚,立刻點開影片來看。影片講的是一個信主多年的牧師,聽到「東方閃電」見證主耶穌回來了,絲毫不尋求考察,還極力攪擾、攔阻信徒考察。當看到影片中牧師和教會同工為了密謀抵制「東方閃電」,翻開《話在肉身顯現》邊讀邊研究,想從中找出破綻的一幕時,我心裡微微一顫,想到自己之前為了讓男友放棄考察「東方閃電」的道,也總想找出破綻來證明自己是對的,我這行為不也跟他們一樣嗎?我繼續往下看,可我越看越心虛,尤其看見他們讀到一段全能神的話:「耶穌的再來對於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個極大的拯救,對於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記號。你們當選擇自己的路,不要做褻瀆聖靈棄絕真理的事,不要做無知狂妄的人,當做順服聖靈引導、渴慕尋求真理的人,這樣對你們才有益處。我勸你們當小心謹慎地走信神的路,不要隨意下斷案,更不要隨隨便便、馬馬虎虎地信神,你們當知道信神的人最起碼具備的是謙和的心與敬畏神的心。那些聽了真理以鼻嗤之的人都是愚昧無知的人,那些聽了真理卻隨便下斷案或定罪的人都是狂妄之輩。作為每一個信耶穌的人都沒有資格咒詛定罪別人,你們都應該做有理智的接受真理的人。或許你聽了真理的道、看了生命的言語之後,認為這些話僅僅有萬分之一合乎你的意思、合乎聖經,那你就在這萬分之一的言語中繼續尋求,我還要勸你做謙和的人,不要太自信,不要太自高。在你僅有的一點敬畏神的心之中將獲得更大的亮光,你仔細考察反覆揣摩,你就會明白這一句句言語到底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生命。《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姊妹在看電腦

聽著他們讀的全能神的話,我的臉一陣陣發熱,這句句話好像都在說我,讓我感到很扎心、難受,彷彿有聲音問我:「你聽了,看了,你認為這話語裡僅僅有萬分之一合乎你的意思,那你能不能繼續尋求?」是啊,我既然認為自己是一個很愛主的人,面對主的再來,我應該有敬畏神的心,謙卑尋求才是,可我卻狂妄自是,用自己的觀念想像衡量神的作工,認為主再來不可能是道成肉身,我這不是違背主的教導、悖逆主嗎?想到這些,我心裡難以平靜,很自責、很不平安,我告訴自己,我不能再持守觀念想像了,我得多看全能神教會製作的電影,這樣才能更多地了解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消除困惑,主再來是道成肉身作審判工作

一天,我點開《敬虔的奧祕(續)》精彩片段:主再來以什麼方式向人顯現。影片中傳福音的林弟兄交通說:「多數信主的人都認為,主再來應該是主耶穌的靈體向人顯現,也就是主耶穌從死裡復活向人顯現四十天之久的那個靈體。信主的人都清楚,主耶穌復活後的靈體從外表上看跟主耶穌肉身的形像沒有什麼明顯區別,但靈體不受物質世界、地理空間的限制,能隨時向人顯現,又隨時消失,讓人感覺驚駭,這在聖經中都有記載。主耶穌在沒有被釘十字架之前,他是在肉身的正常人性裡說話作工,無論發表真理、與人相處,還是顯神蹟奇事,人都感覺很正常,人看到的都是這個肉身在實實際際地作,實實際際地受苦付代價,最終還是這個肉身被釘在十字架上,作了人類的贖罪祭,成就了神的救贖工作,這是公認的事實。大家想想看,如果主耶穌的靈體作工,能正常與人接觸談話嗎?能實實際際地作工受苦、付代價嗎?能為人類釘十字架嗎?這些都達不到。如果是靈體作工,人能隨意接觸嗎?人還能流露人的敗壞性情嗎?人還能產生觀念嗎?還敢隨時悖逆神、論斷神嗎?這些都是不可能的事。因為人都有正常人性,都受物質世界、地理空間的限制,人的思維也都正常,如果接觸到靈體的作工,人肯定會感到驚駭,難免會驚慌失措,人的思維肯定也會陷入混亂,這樣神拯救人類的工作就很難達到果效了。所以,靈體作工遠遠不如在正常人性裡作工能達到果效啊。歷世歷代,神的選民從來沒有經歷過神靈體的作工,如果是靈體直接發表真理,與人相處,直接牧養眾教會,肯定是不合適的。」

劉弟兄接著交通說:「神末世再來是作審判工作,就是藉著發表話語來潔淨人、拯救人、成全人,同時也是為了顯明人、淘汰人,將人都各從其類,然後賞善罰惡。如果神以靈體向人顯現,那不管好人惡人都仆倒在神面前了,這樣,善惡還怎麼分開呢?另外,神如果以靈體向人顯現,所有的人都驚慌失措,地上一片混亂,那神末世的審判工作還能正常進行嗎?按照神的計劃,要在災前作成一班合神心意的人,又怎麼能達到呢?……所以,神作末世的審判工作要徹底拯救人類,必須得道成肉身在正常人性裡作工才能達到果效,絕不會以主耶穌的靈體向人顯現作末世審判的工作,這是咱們所有信主之人必須看清的事實。」

聽了兩位弟兄的交通,我心裡透亮多了,以前我從未思考過靈體顯現與道成肉身顯現的區別,也從來沒聽牧師長老講過這方面的真理,原來裡面有這麼多奧祕。末世主再來如果直接駕雲降臨以靈體顯現,所有的人肯定都俯伏在地,接受順服神的作工,那就看不出誰真信、誰假信,誰愛主、誰抵擋主了,啟示錄預言主再來要作分別綿羊山羊、麥子稗子的工作也不能成就了,看來我們真的需要神道成肉身來作末世的工作。

我繼續往下看,林弟兄說:「為了更真實地明白道成肉身的意義,我們再看幾段全能神的話:『因為審判的是被敗壞的人,是屬肉體的人,並不是直接審判撒但的靈,所以審判的工作不是在靈界進行,而是在人中間進行。對於審判人肉體敗壞的工作,只有肉身中的神最適合作,只有肉身中的神最有資格作,若是神的靈直接審判那就不能面面俱到,而且人也難以接受,因為靈不能與人面對面,就這一點就不能達到立竿見影的果效了,更不能讓人更透亮地看見神的不可觸犯的性情。只有在肉身中的神審判人類的敗壞才是徹底打敗撒但,……若是神的靈作這個工作那就不是戰勝撒但了,靈本來就比肉體凡胎高大,神的靈本來就是聖潔的,他本來就是勝過肉體的,靈直接作這個工作並不能審判人的全部悖逆,也不能顯明人的一切不義,因為審判工作也是藉著人對神的觀念而作的,而人對靈本來就沒有觀念,所以靈不能更好地顯明人的不義,更不能透徹地揭示人的不義。道成肉身的神是不認識他的所有人的仇敵,藉著審判人對他的觀念與抵擋就將人類的悖逆都揭示出來了,肉身作的工作比靈作的工作達到的果效更明顯。所以,審判全人類的不是靈直接作而是道成肉身的神來作工。《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只有道成肉身才能將話語親自送到每個人的耳中,使那些有耳朵的人都聽見他的說話,都能接受他話語的審判工作,這樣才是話語達到的果效,不是靈的顯現來將人「嚇倒」。藉著這樣實際而又超凡的工作才能夠將人深處那些隱藏了多少年的舊性情完全揭露出來,達到讓人都認識到,能夠有變化。這些都是道成肉身的實際的工作,是實實際際地說,實實際際地審判,而後達到話語審判人的果效,這才是道成肉身的權柄,是道成肉身的意義。《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奧祕 四》

劉弟兄交通說:「全能神的話把神以靈體作工與神道成肉身作工的明顯區別說得很清楚,神道成肉身作工的意義在此也完全顯明了。主耶穌的靈體雖然能向人顯現,能與人面對面,但他給人的感覺仍是神祕莫測、不可靠近,使人恐懼戰兢,敬而遠之。末世,神要拯救的是屬肉體的人,可主耶穌的靈體不能與人正常相處,也不能在人中間正常地作工說話,這就沒法達到拯救敗壞人類的果效;而神道成肉身作工就不同了,他能實實際際地與人接觸,能澆灌人、供應人。就像主耶穌生活在人中間,能隨時隨地發表真理供應人,門徒常常圍坐主耶穌的身邊,聆聽主的教誨,與主耶穌談心,直接接受主的澆灌、牧養,人有什麼困惑、有什麼難處,主耶穌都給人解決,人的生命得著極大的供應,感覺到神的可親、可愛,因此能真實愛神、順服神。只有道成肉身的神來在人中間,人才有機會接觸神、經歷神、認識神,也能讓人親眼目睹神的奇妙智慧與神對人實際的拯救,這是道成肉身作工的一方面意義與實際價值,這樣的作工果效是靈體所達不到的。」

我邊看邊點頭。確實是呀,神道成肉身可以實實際際地與人接觸、說話,人才好明白神的要求和心意,如果像耶和華神那樣在天上打雷發聲,人都恐懼戰兢,根本不明白神的意思,怎麼能更好地認識神、跟隨神呢?想想我們能對主耶穌的救贖工作有認識,是因著主道成肉身親自發表真理傳悔改的道才達到果效的。看來神道成肉身作工真的太有必要,也太有意義了!這時,我又想到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姐妹見證主已經道成肉身回來了,還把真理交通得那麼透亮,這不都是通過讀神的話才達到的嗎?如果神是靈體來,不發表這些真理,他們又怎麼能明白這麼多真理奧祕呢?想到這些,我心裡特別激動,「主真的回來了,這是真的嗎?」我難以按捺激動的心情,只盼著和趙弟兄約定的聚會時間快點到來,我好問清楚。

平復心情後,我繼續往下看。林弟兄說:「剛才交通的這些話已經讓我們看清了一個事實,神道成肉身成為人子在正常人性裡作工,才能達到實際地審判人、征服人、潔淨人,如果是主耶穌的靈體來作工就遠遠達不到這樣的果效。神道成肉身成為人子在人中間作審判潔淨人的工作,起初因人不認識道成肉身的神,都會把神當作普通人對待,還會對神的說話作工產生觀念,對基督不尊不敬、不順不服,隨意說謊欺騙他、論斷他,甚至抵擋、定罪他,人的狂妄自大、悖逆抵擋在基督面前暴露得淋漓盡致,正如全能神說:『人的敗壞性情與悖逆抵擋都是在見到基督時顯露出來的,而且在這個時候顯露出來的悖逆抵擋比任何時候都完全都徹底。正因為基督是人子,是有正常人性的人子,人才對他不尊不敬,正因為神在肉身中活著,人的悖逆才暴露得淋漓盡致、活靈活現。所以我說,基督的到來將人類的悖逆都挖掘出來了,基督的到來將人類的本性都襯托出來了,這叫「引虎下山」「引狼出洞」。《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與基督不合的人定規是抵擋神的人》神根據人悖逆抵擋神的事實真相發表真理來審判人、揭露人、修理對付人,神這樣的作工太實際了,也太顯明人了,這對於能接受真理的人來說,在事實『證據』面前都會心服口服,承認自己的悖逆抵擋,同時看見神聖潔公義不容觸犯的性情,就能老老實實地接受神話語的審判刑罰,被神實實際際的作工征服、拯救。……所以,末世只有道成肉身的神來作審判的工作,才能達到徹底潔淨人、拯救人的果效。」

看到這裡我突然明白了,神作末世的審判工作為什麼要以道成肉身的方式作,就是因著我們雖然接受了主耶穌的救贖工作,但我們的敗壞性情還根深蒂固,我們絲毫不認識道成肉身實際的神,並且還對神存有很多的觀念想像、悖逆抵擋,神如果不道成肉身顯現作工,我們這些悖逆神的東西根本顯明不出來,神發表話語揭示我們悖逆神、抵擋神,我們根本也不會跟自己對號,甚至還會不服氣,接受不了。想想我以往一直覺得自己很虔誠、很愛主,但聽到主回來的消息時,我卻不尋求考察,而是盲目聽信朋友的話、聽信網絡上的謠言,否認、論斷主的再來,還攔阻男友考察;而且我還憑觀念想像認為主再來是靈體駕雲降臨,不可能道成肉身。可如今在事實面前我才看到自己錯了,神是造物的主,神的智慧無人能測透,我只是一個受造之物,是被撒但敗壞的人,卻定規神的作工,我真是太狂妄、太沒理智了!此時,我感到神道成肉身作工太實際、太智慧了,真的是我們敗壞人類的需要!

終迎主歸,心念神恩

第二次聚會時,趙弟兄真誠地告訴我們,末世基督全能神正在人中間作工拯救人,發表真理親自帶領所有真心信神、跟隨神的人。神寶愛人渴慕真理、喜愛真理的心,只要我們來到神面前禱告尋求,虛心聆聽神的說話,神必會帶領、引導我們得到神生命活水的澆灌供應,逐步地脫去撒但敗壞性情蒙神拯救。聽了趙弟兄的話,我和男友都激動不已,欣喜地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福音。

回想自己一步步歸回神面前的經歷,我不禁激動得哭了,內心也對神充滿愧疚,我輕易聽信中共編造的謠言鬼話,還持守牧師長老散佈的觀念、謬論,定規、否認主的再來,我太悖逆了!可神知道我太麻木、剛硬,藉著男友的勸說、趙弟兄的交通,以及看全能神教會的福音電影,一步步引導我明白真理,識破中共的謠言、詭計,看清觀念想像的錯謬,我才有幸迎接到主的重歸,真是太感謝神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我跟上了羔羊的腳蹤

新加坡 申愛 第一次踏入教堂聽到一首首讚美神的詩歌時,我的心被主的愛感動,眼淚不知不覺流了出來,當時我就在心裡禱告:「主耶穌啊!感謝你在這茫茫人海中揀選了我,讓我成為你的兒女,我願永遠跟隨你...」 其實我十八歲那年,媽媽因病信了主耶穌,我也就知道「主耶穌」這個名了,只是因為忙於念…

看電影明白真理 迎接主重歸

臺灣 渴慕 教會荒涼,尋求出路 1999年,我受洗歸入主耶穌名下,並積極參與教會的各樣事工和服事。可漸漸地,我發現教會裡有許多不合主心意的做法。如:牧師的侄子要讀神學,牧師不顧教會的補助條例以及多數同工的反對,將以往的補助規定全部推翻,私自決定他侄子上學的所有費用都由教會補助;在…

回憶我向家人傳福音的經歷(有聲讀物)

印度 Mikha 「你如果再給我傳福音,就從家裏出去!」 「够了,不要再説了,你給我出去!」 「從今天開始,你不再是我兒子,你現在就從這個家出去!」 ... 這是我給父親傳福音時他對我説的話。當時,面對剛硬的父親一次次地拒絶考察神的末世作工,我有過消極,有過軟弱,也為此傷心、難過,…

對「霎時改變形象」有了新的認識 我喜迎主歸(上)

韓國 張恩晶 目錄 罪中苦惱,盼望主來霎時改變形象 「霎時改變形象」並非進天國的依據 神是實際地作工拯救人 罪中苦惱,盼望主來霎時改變形象 「主啊,求你為我造一顆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主啊,求你賜給我溫柔、良善、包容、忍耐,使我結出聖靈的果子。主啊,我願…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