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上搭建起的生命橋梁(下)

2018年04月08日

臺灣 李明

秦弟兄給我發來幾段話,並讀道:「耶穌來在人中間作了許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贖罪祭,並未將人的敗壞性情都脫去。要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完全拯救出來,不僅需要耶穌作贖罪祭來擔當人的罪,而且還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將人被撒但敗壞的性情完全脫去。所以在人的罪得著了赦免之後,神又重返肉身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開始了刑罰審判的工作,這工作將人類帶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順服在他權下的人將享受更高的真理,得著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著了真理、道路、生命。

人若只停留在恩典時代就永不能脫離敗壞性情,更不能認識神的原有性情。若總是活在豐富的恩典之中卻沒有認識神、滿足神的生命之道,那人信神就不能真正得著神,這樣的信仰太可憐了。《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

人未經救贖以前,已有許多撒但的毒素種到人裡面了,人經過撒但敗壞幾千年,裡面已經有抵擋神的本性了,所以人被救贖出來之後,只不過被贖回來了,就是用重價將人買回來了,但人裡面的毒性並沒有去掉,就這樣的污穢的人還得經過變化才有資格事奉神。藉著這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使人對自己裡面污穢敗壞的實質完全認識到,而且能夠完全變化,成為被潔淨的人,這樣,人才有資格歸到神的寶座前。《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奧祕 四 》

Facebook上搭建起的生命橋梁

讀完後,我覺得這些話說得很實際,很真實,真是太好了!秦弟兄問我:「弟兄,你承不承認我們信主這麼多年,還常常活在犯罪認罪的光景中呢?」我想了想,說:「我承認,我們的確還常常犯罪,並沒有被潔淨。」

秦弟兄接著說:「我們都知道,兩千年前主耶穌為人類釘在十字架上,成就了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從此我們只要承認主耶穌的名,犯了罪靠著呼求主罪就得著了赦免,我們便不再被律法定罪,這就是得救了。但我們裡面的罪性並沒有解決,就像狂妄自大、彎曲詭詐、自私卑鄙、貪婪邪惡、唯利是圖等撒但性情還在我們裡面,並且根深蒂固,這些敗壞性情是導致我們抵擋神的根源。因此,我們還能常常犯罪,比如我們還能論斷人、恨人,總也實行不出主的教導;我們還能身不由己隨從世界潮流,追求名利地位,貪享肉體,活在罪中不能自拔;我們還能心存詭詐,常常說謊欺騙神、欺騙人;臨到天災人禍、逼迫患難還能誤解神、埋怨神,甚至背叛神;受得福存心支配,我們在作工花費的同時卻與神搞交易,勞苦作工只是為了得冠冕、得到天堂的福氣,沒有一點愛神、順服神之心;甚至我們野心勃勃,信神追求成為神,還想與神平起平坐,與神同掌王權;等等。我們還有這麼多抵擋神的表現,就足以說明我們裡面還存在頑固的罪性,也就是撒但本性。這些撒但敗壞性情在我們裡面,即使我們天天呼求主的名,守晨興、背聖經章節,也不能達到性情變化,這些外表的作法只是掩耳盜鈴,根本解決不了我們裡面的罪性。因主耶穌在恩典時代作的是救贖的工作,賜給我們的是悔改的道,就如主耶穌說的:『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太4:17)當時主耶穌只是教導人該怎麼認罪悔改,怎麼背十字架,告訴人要謙卑、忍耐、有愛心、要饒恕人等等,並沒有發表審判人、潔淨人、變化人,能作人永遠生命的真理,所以,我們還沒有達到被潔淨,也就不能得到神的稱許,根本不能直接被提進天國。聖經上說:『……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利11:45)神是公義、聖潔的,如果就咱們這樣滿身污穢的人被主提進天國,撒但又怎能服氣呢?所以我們要想進天國,還必須要接受神末世審判刑罰的工作,經歷各種試煉熬煉,修理對付,除去我們這些敗壞摻雜,我們裡面那些屬撒但的敗壞性情徹底被潔淨了,我們才有資格被提進天國。」

藉著這樣的交通,我思考了很多:「秦弟兄說得有道理啊!信主這幾年,雖然我們常常講包容、恆忍、溫柔,但我們還是會常常論斷弟兄姊妹,甚至對家人也實行不出包容忍耐,與人相處還能常常爭奪個人的利益。除此之外,我心思意念裡還有一些不蒙主喜悅的東西,就如聖經上說的貪戀隔壁鄰舍的錢財是犯罪,看到美貌女子動淫念的是犯罪(參閱出20:17;太5:28),這些意念在我心裡還是常常存在啊!又想到妻子向我提出離婚的時候,我曾在心裡埋怨主,覺得自己經常為主花費,主怎麼不保守我的家庭和睦呢?反省自己信主這些年,我天天呼求主名、禱讀主話,本以為守住這些就能達到更新、變化、模成、得榮,沒想到這樣操練了好多年,我還是大罪不犯、小罪不斷,不但性情沒有變化,更嚴重的是,一直以來我按著我們召會裡錯謬的觀點一味地追求與神平起平坐,妄想成為神,這些都是得罪神的事啊!秦弟兄分享的這些認識讓我心服口服,我們被撒但敗壞至深的人,不經歷神的審判的確不配進天國啊!」

接著秦弟兄問我:「聽了這幾段話後,你覺得怎麼樣?」我說:「這些話說得挺實際,有權柄、有能力,不像我們人能說出來的,這到底是誰寫的呢?」秦弟兄告訴我,這些話是主耶穌重返肉身來到地上發表的話語,是神作末世審判工作所發表的真理。我聽後感到很震驚,全能神的話把我們活在罪中的根源和神的作工說得這麼清楚,真是不一般哪!

接著弟兄又發來兩段神的話:「末世的工作是各從其類的工作,是神經營計劃結束的工作,因為時候已經近了,神的日子已經來到了。神將所有進入他國中的人,也就是對他忠心到最終的人都帶入了神自己的時代。但在神自己的時代並未來到之時,神要作的工作不是視察人的行為,不是打聽人的生活,而是審判人的悖逆,因為神要潔淨所有來到他寶座前的人。凡是跟隨神的腳蹤走到今天的人則都是來到神寶座前的人,既是這樣,那每一個接受神最後作工的人都是神潔淨的對象。也就是說,每一個接受神最後作工的人都是神審判的對象。《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審判的是人類敗壞的實質,是撒但敗壞人的實質,是審判人的所有罪孽,並不是審判人身上小來小去的毛病。……審判工作也是如此,不是審判某一類人或某一部分人,而是審判全人類的不義,例如人抵擋神、不敬畏神、攪擾神的工作等等。審判的是人類抵擋神的實質,這個審判的工作就是末世的征服工作。人所看見的道成肉身的神的作工、說話,就是以往人觀念中的末世白色大寶座前的審判的工作,現在道成肉身的神所作的工作也正是白色大寶座前的審判。《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秦弟兄交通說:「主耶穌重返肉身,就是末世基督——全能神,在恩典時代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藉著發表話語來揭示我們的敗壞,審判我們的悖逆。在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中,我們都對自己的敗壞本性有了一些真實的認識,也看到了自己被撒但敗壞的事實真相。就像我做教會帶領期間,與同工爭名奪利,經常在聚會中高舉自己、見證自己,讓弟兄姊妹仰望、崇拜我,心裡有我的地位。而且我還特別狂妄自大、自高自是,看不上素質差的弟兄姊妹,說話都帶著貶低、小瞧他們的意思。看到自己處處流露撒但敗壞性情,隨時都會抵擋神、悖逆神,如果不追求性情變化,真是無法與神相合。藉著經歷神多次的審判刑罰、試煉熬煉,我對神的公義性情有了一些認識,看到神太聖潔了,神恨惡我們身上的撒但敗壞性情,厭憎我們活在罪中,更看到神的審判中隱藏著神對我們極大的憐憫與愛,每一次審判臨到,都是神在潔淨、變化我們。認識到這些,我心裡對神產生了一些敬畏,並從心裡恨惡自己身上屬撒但的敗壞性情,當再臨到事時就能有意識地背叛肉體,按照神的心意和要求去實行。慢慢地,我的良心理智恢復了一些,撒但敗壞性情逐步脫去了一些,活出了一些正常人的樣式。這就是全能神在末世所作的審判工作,是比恩典時代更拔高的工作,我們只有接受神話語的審判才能徹底得潔淨,最終被神提進天國,除此之外,沒有其他途徑能使我們得潔淨、蒙拯救的。」

全能神的話很有權柄,讓我感到不是人能說出來的,秦弟兄的經歷見證也讓我無話反駁。雖然我還沒有經歷全能神話語的審判刑罰,但我能感受到全能神末世作的審判工作很實際,的確能使我們脫離罪的捆綁,達到被潔淨。但我還對一些問題不清楚,比如主來的方式、主來了叫的名字等等,秦弟兄針對我提出的問題,發來了相關的解答內容,我的問題一一得到了解決。之後我們又聚了幾次會,藉著交通、讀全能神的話,我更加明白秦弟兄所見證的審判工作就是主耶穌再來所作的工作,全能神的話就是神末世的發聲說話。我心裡特別高興,覺得我太需要神審判刑罰的話語來變化潔淨了。感謝神!

很快,秦弟兄就聯繫了臺灣當地的弟兄姊妹,給我送來了《羔羊展開的書卷》,我心裡很激動,開始如飢似渴地看神的話,參加聚會。有時候我看神的話,被神對人真實的愛感動得流淚,這是我以前從來沒有的表現;有時候我感覺神的話帶著威嚴,讓我不由得對神產生了敬畏之心,我知道這都是神的話語在我身上達到的果效。通過聚會讀神的話語,我對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更加定真了。我真的很感謝全能神,是神的安排讓我在Facebook上認識了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藉著弟兄姊妹的分享,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跟上了羔羊的腳蹤,知道了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是如何變化人、潔淨人的,在追求蒙拯救進天國的路上看到了希望,我從心裡感謝神對我的拯救。

不知不覺兩個月過去了,當我再回召會的時候,看到召會裡的弟兄姊妹還停留在恩典時代,守著神以往作的工作,沒有脫罪得潔淨的路途,我覺得他們太可憐了。同時我心裡不由得有些驕傲,覺得自己現在可比他們懂得多,比他們認識得高多了。回來後我就給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談了我去教堂的感受,當時我還覺得自己蠻了不起的,但是弟兄姊妹卻憑著愛心與我交通神的話,點出我這樣的流露是狂妄自大、沒有愛心的表現。看到自己認為比別人明白得多一點就小看別人,對那些活在黑暗中還沒有跟上神新工作的弟兄姊妹沒有一點愛心,也沒有體貼神心意的心,我真是狂妄自大、自私卑鄙!認識到這些後,我立志要把末世福音傳給更多真心信神渴慕神顯現的人。這件事雖然不大,但我深深地感受到,神末世的審判工作太實際了!就在不知不覺中,神藉著實際的人事物、環境顯明了我的敗壞性情,再藉著弟兄姊妹給我讀神的話、交通各自的經歷認識,使我對自己的敗壞性情有了認識,明白我應該怎麼做才合神的心意,這樣的審判工作的確能變化人、拯救人。我更加確定全能神作的末世審判工作就是我所要追求的正道,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是末世基督的顯現。我願意接受神更多的引導和帶領,注重經歷神的審判刑罰認識自己,脫去撒但敗壞性情,早日達到性情變化。感謝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神的話使我心靈苏醒

美國 楠楠全能神説:「到現在末世這一步工作,神對人作的就不再是當初的僅僅是恩典、祝福了,不是哄着人走了,在這步作工中,從人所經歷的神作工的方方面面,人看到了什麽?看到了神的愛,也看到了神的審判刑罰,而且神在此期間也用供應、扶持、開啓、引導的方式來讓人逐步地明白他的心意,逐步地明白…

主已在東方顯現了(上)(有聲讀物)

丘珍 一天,妹妹來電話說她從北方回來了,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我說,讓我馬上過去。我預感到可能發生什麼事了,接完電話就去了妹妹家。一進門看到妹妹正在看書,我心裡才踏實了。妹妹看我來了,「忽」的一下站起來,高興地說:「大姐!這次我到北方得到一個好消息:主耶穌已經回來了!」 我聽後一愣:…

知識成了我狂妄的資本

張 瑩 我出生在一個農村的知識分子家庭,母親是村裡的代課教師。我從小受到了嚴格的家庭教育,受「知識就是力量」「有知識就能改變一切」撒但毒素的薰陶與傳染,特別崇尚知識,堅信「知識能改變人的命運」,有知識就有了一切,所以從上學起我一直過著「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的生活。經過…

高舉神、見證神,使她事奉有路

向前 熱心追求 有摻雜 向前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後,通過讀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她知道了神兩次道成肉身忍受著敗壞人類的棄絕、毀謗、悖逆、抵擋,目的就是為了把人從撒但權下拯救出來,使人不再受撒但的愚弄和殘害,得以釋放自由。神的愛實在太大了!向前的心被神的愛深深地感動著,立志好好盡本分為神花…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