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見證:我找到了如何得潔淨的路途

2019年01月11日

香港 鐵心

編者按:作為一名基督徒,你是否還在罪中苦苦掙扎?你是否也想擺脫罪的捆綁、轄制?你是否也為自己實行不出主的話而灰心失望?他,信主四十餘年,也曾為活在罪中無法脫罪而痛苦。2017年,他迎接到了主的重歸,終於找到了脫罪的路。那究竟如何才能脫罪呢?我們一起來看他的經歷……

我這麼墮落 主可能撇棄我了

二十歲那年,我受洗歸了主,從聖經中我知道主耶穌為了救贖人類被釘在十字架上,擔當了人的罪,我們只要禱告主耶穌的名,向主認罪悔改,主就赦免我們的罪,並賜予我們豐富的恩典。我被主的大愛感動,立志一生遵行主的教導,為主花費,還報主的愛。

可後來,我發現自己根本守不住主的教導,雖然每天堅持事奉,但出了教會我卻跟外邦人一樣,每天過著吃喝玩樂的生活。之後,我為了滿足自己賺錢的慾望,開始沉迷於賭博。每次向主禱告時,我的內心都很受責備,知道這是主厭憎的,多少次我在主面前立心志再也不賭了,可當朋友引誘時我還是勝不過去。就這樣,我在罪中越陷越深,無力自拔。我以為主撇棄了我,絕望中,我於1992年離開了教會。

離開教會的幾年時間裡,我如同行屍走肉一樣活著,每天為了還賭債不停地奔波。我多麼盼望浪子回頭的故事能夠發生在自己身上,可一想到自己的所做所行,實在沒臉來到主面前。就這樣,我離主越來越遠……

弟兄看著大海思緒萬千

主還在憐憫我 可我怎麼脫離罪呢

後來,我以三十八歲的高齡考取了政府公務員,從此有了穩定的收入,不用再像以往那樣整天為還債而奔波了。我知道主還在憐憫我,就開始找教會參加聚會。

2000年,我又重新找了一處教會,當時雖然我也熱心傳福音,參與教會的各項事奉,可依然過著白天犯罪、晚上認罪的生活,為此我很苦惱。一次,我看到聖經羅馬書12章1至2節教導我們:「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我心裡更難過了,為什麼我總是身不由己地犯罪呢?到底怎樣才能更新變化呢?為何我始終無法達到主的要求?這些問題像亂麻一樣始終纏繞著我。

我明白了人擺脫不了罪的根源

2017年8月份,我在網上遇見了兩位主內的姊妹,我們聊得十分投契。之後,我就參加了她們的查經小組。

一次查經時,姊妹針對我們為什麼總活在犯罪認罪的情形中以及怎樣才能擺脫罪的捆綁這些問題讀了兩段神的話:「人雖然都經過了救贖,人的罪都得著了赦免,這只能說神不記念人的過犯,不按著人的過犯來對待人,但人活在肉體之中沒有脫離罪,只能是繼續犯罪,不斷地顯露撒但的敗壞性情,這就是人所過的不斷地犯罪也不斷地得著赦免的生活。多數人都是白天犯罪、晚上認罪,這樣,即使贖罪祭對人來說永遠有效,也不能將人從罪惡中拯救出來,這只是完成了拯救工作的一半……《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奧祕 四》要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完全拯救出來,不僅需要耶穌作贖罪祭來擔當人的罪,而且還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將人被撒但敗壞的性情完全脫去。《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

姊妹交通說:「我們都知道,主耶穌釘十字架把我們從罪中救贖出來,我們犯了罪向主禱告悔改,罪就得著了赦免,但我們犯罪的本性並沒有除去。比如受彎曲詭詐、狂妄自大、貪婪邪惡、自私卑鄙等撒但性情支配,我們還能常常犯罪抵擋神:有時為了維護個人利益,明知神要求我們做誠實人,可我們還會身不由己地說謊搞欺騙;有時跟人產生隔閡,明知主要求我們先除去自己眼中的梁木,可我們還是憑著狂妄性情把眼光盯在別人身上;甚至為享受肉體,隨從世界邪惡潮流,注重吃喝玩樂,活出跟世人一樣。神說:『……你們要成為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利未記11:44)聖經上也說:『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希伯來書12:14)神是聖潔的,我們的撒但本性不解決,即使罪得赦免一千次,還是擺脫不了罪性的捆綁,活出的還是污穢敗壞的老舊人,根本沒有資格見主的面、進入神的國。所以到了末世,主再來還要作一步工作,來審判潔淨我們的罪,徹底拯救我們脫離罪的捆綁,這正應驗了聖經裡的話:『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7-48)還有彼得前書4章17節所說:『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我們只有接受神的審判,經歷神的作工,敗壞性情得著潔淨、變化,才能真正脫離罪的捆綁,成為有真理有人性的人,蒙拯救進入神的國。」

聽了姊妹的交通,我心裡很感動。以往我不明白為什麼我們總是活在罪中擺脫不了罪的捆綁,現在才知道,原來主耶穌作的是救贖人類的工作,我們信主只是罪得赦免,但我們裡面犯罪的本性還沒除去,還能常常支配我們犯罪抵擋神。末世,神為了拯救我們這些罪人,還要來到人間作一步審判的工作,徹底潔淨我們的罪性,把我們從撒但權下拯救出來,帶入神的國中,主對我們的愛真是太大了!

姊妹又接著說:「弟兄,其實主耶穌早已來在人間,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全能神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揭開了聖經裡的一切奧祕,正在作審判潔淨人的工作,我今天跟你交通的這些真理,都是通過讀全能神發表的話語才明白的。」

「主耶穌已經回來了?」聽到這個消息,我真的好激動,可轉念一想,「不對啊,主回來作審判工作,這麼大的事情我怎麼沒聽說過,而且牧師長老也沒跟我們說過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宗教界為何定罪「東方閃電

帶著疑惑,我趕緊上網搜索關於全能神教會的信息。當我看到香港宗教界牧師長老都在定罪、抵擋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的心一下子亂了:「姊妹交通的內容也合乎聖經,可全能神教會為什麼會被宗教界定罪、抵擋呢?這是怎麼回事呢?算了,既然宗教界多數牧師長老都在定罪全能神的作工,那我還是不要再繼續考察了。」於是,我退出了群組,並把之前一起查經的姊妹全都拉入了黑名單。

雖然我退出了群組,但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一直想方設法跟我聯繫。找到我後,全能神教會的留心姊妹針對我的困惑,給我交通了她剛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時受牧師攪擾的經歷,之後又給我看了全能神教會的福音電影《誰把神重釘十字架了》和《我的事你少管》。

弟兄帶著疑惑看電腦

看完電影,姊妹交通道:「弟兄,其實神每次顯現作工都伴隨著撒但勢力的攪擾、圍攻。就像恩典時代,主耶穌道成肉身來作工時,法利賽人看到主耶穌來了不叫彌賽亞,也沒有帶領猶太人脫離羅馬政府的統治,而是帶來了悔改的道,教導人包容、忍耐、愛仇敵等等,主耶穌的作工回擊了法利賽人的觀念想像,法利賽人便否認主耶穌是基督、是神自己的事實。尤其當法利賽人看到主耶穌的作工說話有權柄、有能力,許多人都紛紛歸向了主,他們為了保住地位、飯碗,就更加瘋狂地論斷、定罪主耶穌,還編造謠言、釋放謬論褻瀆主耶穌,甚至聯合羅馬政府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法利賽人公然抵擋神,與神爭奪地位,就是被主耶穌的作工顯明出來的敵基督。末世,宗教界的牧師長老定罪神的末世作工,與當初的法利賽人抵擋定罪主耶穌的作工是一模一樣的。很多牧師長老早知道全能神教會見證主耶穌回來了,有的也看了全能神發表的話語,知道全能神的話有權柄、有能力,但他們持守觀念拒不接受,甚至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飯碗,他們公然論斷、定罪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採取各種方式攔阻、攪擾弟兄姊妹考察真道,甚至聯合中共無神論政府抓捕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從宗教界牧師長老抵擋、定罪神末世作工的事實中看到,他們都是仇恨真理、抵擋神的人,更是人接受真道的攔路虎、絆腳石,是與神為敵的敵基督。就像主耶穌咒詛法利賽人時說的:『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正當人前,把天國的門關了,自己不進去,正要進去的人,你們也不容他們進去。……你們這些蛇類、毒蛇之種啊!怎能逃脫地獄的刑罰呢?(馬太福音23:13、33)

神是全能的,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藉著中共撒但政權和宗教界敵基督的瘋狂定罪、抵擋、逼迫,把各類人都顯明出來了。各宗各派真心信神、喜愛真理的人,聽見全能神教會見證主回來,就能主動尋求考察,通過讀全能神發表的話語認出是神的聲音,紛紛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而那些厭煩真理、仇恨真理的人,因持守觀念想像拒不尋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甚至還瘋狂抵擋、定罪,早已被神顯明淘汰,抵擋嚴重的因觸犯神性情遭到神的咒詛、懲罰。這也正應驗了聖經裡預言的末世神要作分別麥子稗子、綿羊山羊、善僕惡僕的工作。所以在迎接主再來的事上,我們得做聰明童女,學會聽神的聲音,還得對宗教界的謠言謬論有分辨,不受它們的迷惑,這樣才能迎接到主耶穌的再來,赴上羔羊婚娶的筵席。正如啟示錄3章20節說的:『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聽了姊妹的交通,我心裡透亮了。當初主耶穌來作工時,猶太教法利賽人瘋狂抵擋、定罪、論斷主耶穌,如今宗教界的牧師長老為了自己的地位、飯碗,也是瘋狂抵擋、定罪神末世的作工,攔阻信徒尋求考察真道,宗教界的牧師長老就是當代的法利賽人。這時,我想到聖經裡說過:「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羅馬書10:17)可見,考察真道不能盲目聽信宗教界牧師長老的話,應該多聽全能神的話語,這樣才有機會迎接到主的再來。於是,我決定好好考察神的末世作工。

得潔淨的路途終於找到了

之後的日子裡,我幾乎每天都在網上和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一起聚會。一次上線後,一姊妹笑著問我:「弟兄,我們現在都知道神末世作的是審判潔淨的工作,你想不想知道神末世是怎麼作審判工作變化、潔淨人的?」

我高興地點了點頭,迫切地想知道答案。姊妹打開神的話讀道:「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訓人,來揭露人的本質,解剖人的言語行為,這些言語中都包含著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對神如何順服,對神如何忠心,人當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這些言語都是針對人的本質,針對人的敗壞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棄絕神的言語更是針對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針對人本是神的敵勢力而言的。神作審判的工作不是三言兩語就道盡人的本性的,而是來作長期的揭露、對付、修理,這各種方式的揭露、對付與修理並不是用一般的語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沒有的真理來代替,這樣的方式才叫審判,這樣的審判才能將人折服,才能使人對神心服口服,而且對神有真正的認識。審判工作帶來的是人對神本來面目的了解,帶來的是人對悖逆真相的認識。審判工作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許多,對人所不能明白的奧祕理解了許多,而且也使人認識了知道了人的敗壞實質、敗壞根源,也使人發現了人的醜惡嘴臉。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判工作帶來的,因為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這工作就是神作的審判工作。《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神成全人有多種方式,藉著各種各樣的環境對付人的敗壞性情,又藉著各種各樣的事來顯明人,一方面對付人,一方面顯明人,一方面揭示人,給人內心深處的『奧祕』都挖掘出來,都給揭示出來,通過揭示許多情形,讓人看見人的本性。神成全人藉著揭示,也藉著對付,藉著熬煉,也藉著刑罰,有多種方式,讓人認識到神就是實際。《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注重實行的人才能被成全》

姊妹交通道:「全能神的話說得很清楚,神末世主要是藉著發表真理來審判潔淨我們。神的話揭示審判了我們裡面根深蒂固的撒但性情,使我們心服口服,認識到我們被撒但敗壞後本性都特別狂妄自大、彎曲詭詐、自私卑鄙,都厭煩真理、貪婪邪惡。信神後,我們雖有一些撇棄花費,但存心是想與神搞交易,換取天國的福氣,滿了交易、摻雜;作工講道不注重高舉神、見證神,而是顯露自己,見證自己,以此讓人高看、仰望;當神的作工不合乎我們的觀念想像時,還能埋怨神,甚至抵觸、背叛神;為了出人頭地,享受高品質的生活,我們還能隨從邪惡潮流,享受罪中之樂;等等。同時,神還在現實生活中擺設各種環境顯明我們的悖逆、缺少,並藉著周圍人事物揭露、對付修理我們,使我們更能看清自己被撒但敗壞的事實真相,看到我們沒有良心理智、人格尊嚴,憑撒但性情、哲學法則活著隨時隨地都能做出抵擋神的事,正是神所恨惡、厭憎的。這時,我們才真實體嘗到神公義聖潔不容人觸犯的性情,不禁產生了敬畏神之心,能從心裡真實恨惡自己、咒詛自己,願意背叛肉體按著神的要求做人。在經歷神一次次刑罰審判的過程中,我們也明白了神拯救人的良苦用心,看到神審判刑罰人是因為神厭憎我們的罪,恨惡我們的悖逆,更是為了拯救我們脫去撒但性情被神得著。

幾個弟兄姊妹在一起聚會交通神話

想想以往,我們沒有接受神的審判工作,雖然心裡也想追求愛神、滿足神,但因著我們對神的公義性情、聖潔美善的實質不認識,對自己的撒但醜相、悖逆抵擋神的本性實質沒有真實的認識、恨惡,對反面事物、來自撒但的錯謬觀點也不會分辨,很難背叛肉體實行真理。今天,我們接受神話語的審判揭示,明白了神喜歡什麼人、恨惡什麼人,也會分辨什麼是正面事物、什麼是反面事物,知道人信神當追求真理,憑神的話活著,成為敬畏神、遠離惡的人,這樣的人才能蒙神稱許,才能活出有意義的人生。我們越接受神話語的審判刑罰,對神的公義性情越有認識,明白真理越多,越能實行出真理,活出真正人的樣式。所以,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是我們脫去罪的捆綁,達到潔淨變化的唯一途徑。」

神的話語和姊妹的交通使我豁然開朗。以前我總認為神末世的審判就是來定各人的罪的,但現在我明白了,原來神末世是藉著話語來審判刑罰、修理對付人,使我們脫去敗壞性情達到潔淨變化,不再被撒但捉弄苦害,神末世的審判工作真是太實際了!我信主這麼多年,一直找不到解決罪性的途徑,現在從全能神的話裡終於找到了,我從心裡定真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

像我這樣的罪人神還會拯救嗎

可在興奮之餘,我一想到自己信主四十多年,曾經離開主近十年,還犯了那麼多的罪,像我這樣的罪人神還會拯救嗎?我不禁開始擔心起來。

一次聚會時,我把心裡的顧慮跟弟兄姊妹說了,一姊妹聽後給我讀了一段神的話:「每個接受話語征服的人都有好幾次機會蒙拯救,神拯救每一個人都給其放鬆到最大限度,也就是給人最大限度的寬容,只要人能迷途知返,只要人能悔改,神就給其機會讓其得著救恩。在人起初悖逆神時,神並沒有意思要將人擊殺,而是儘量地拯救,若是人真的沒有拯救餘地了那就會被神棄絕。之所以不輕易懲罰一個人就是因為神要將所有可拯救的人都拯救回來,他只是用話語來審判、話語來開啟引導,不是用刑杖來擊殺。用話語來拯救人是最後一步工作的目的、意義。《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放下地位之福,明白神拯救人的心意》

姊妹交通道:「弟兄,從神的話中我們看到神的實質是美善的,神末世作審判工作的目的就是為了拯救人,使我們明白真理,不再憑撒但的敗壞性情及生存法則活著,最終蒙神拯救被神得著。其實,我們都是被撒但敗壞至深的人,只是我們身上的各種敗壞性情輕重程度略有不同,但我們的本性實質都是抵擋神的,都需要接受神的拯救,神也一直在等待著我們向他回轉。只要咱們能夠接受神的審判刑罰,向神真實悔改,神就不會放棄我們,還會一直用話語帶領我們,擺設各種環境潔淨變化我們,最終把我們作成合神心意的人。就像在挪亞時代,人們吃喝嫁娶、邪惡敗壞到了神難以目睹的地步,神決定要降下洪水毀滅他們,但在毀滅他們之前,神還給了他們一百多年的悔改機會。還有尼尼微城的人敗壞邪惡不敬拜神,神差派約拿警告他們,當尼尼微城的人披麻蒙灰向神真實悔改後,神仍將憐憫賜予他們,並帶領他們繼續在地上生活。所以,我們要相信神的實質是公義、信實的,只要我們真心悔改,神就不放棄對我們的拯救。」

聽了神的話和姊妹的交通,壓在我心中的石頭消失了。我感受到了神極大的憐憫與拯救,只有神才會對我們如此地寬容,如此地愛,神的實質真是太美善了!我心裡特別受感動。感謝神的拯救,今天我能夠來到全能神面前,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實在是神的高抬恩待。於是,我立志一定要好好追求真理,爭取早日脫去敗壞性情,活出人樣滿足神的心意。感謝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為臉面活著讓我飽嘗痛苦滋味

慧 敏 我從小臉面就重,為了能得到父母的誇獎,不管做什麼事情,我都特別用心、賣力,在姐妹當中我總是做得最好,因此常常得到父母的誇獎。隨著年齡的增長我漸漸長大,我做事、為人就憑著「人活臉面,樹活皮」「人過留名,雁過留聲」等處世哲學。結婚後,在公婆面前,我任勞任怨、勤勤懇懇地幹家務活…

敗壞得潔净才能進天國

「罪」就像無形的枷鎖將我們捆得死死的,使我們深感虧欠主卻又無力擺脫!不知你是否也在為如何脫罪而苦惱?真意姊妹將用她的經歷告訴我們答案,一起來看。

基督徒轉變:一名護士長的心靈蜕變(上)

山西省 梁欣 引言 身為眾人眼中的「白衣天使」,本應救死扶傷、為民服務,可在這個「金錢至上」的社會大染缸中,「白衣」早已變得污點斑斑,我也不例外。然而,就在我深陷罪惡的泥潭中時,是神拯救了我,帶領我擺脫了罪惡的捆綁,走上了人生正道。 「白衣天使」夢被擊碎 從小我就想當一名醫生,因…

苦難是神的祝福

中國山東 王剛2008年冬天的一個中午,我和兩個姊妹在傳福音時被惡人舉報了。五六個警察以查户口的名義闖進了福音對象家,其中一個在屋裏亂翻,一個上前抓住我胸前的衣服,另一個抓住我的胳膊使勁往後擰,惡狠狠地問:「幹什麽的?叫什麽名字?哪裏人?」我反問他們:「你們是幹什麽的?憑什麽抓我…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