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過家人攔阻 我跟上了羔羊腳蹤

2018年04月08日

美國 用功

我出生在一個基督教家庭,爺爺奶奶、伯父都是基督徒。在我十四歲那年,爸媽也因看到主的大能歸回到主的家中,我也跟著他們信了主。此後,不論有什麼難處我都會向主耶穌禱告,也體嘗到了主的恩典與保守。那個時候,家鄉有很多人為了擺脫貧困都開始偷渡出國賺錢,十八歲那年我也走上了同樣的道路,但與其他人不同的是,不論我走到哪裡都有主的陪伴,有些同鄉在出國的路上幾經周折,有的甚至不幸死在途中,而我卻乘坐飛機一路安全抵達美國。那時候,我相信再難的事在主的幫助下都能很輕鬆地渡過。

我在美國工作的十多年裡發生了很多事情,因著工作、生活的纏累,我去教堂的次數也少了,即便偶爾去了也感受不到教會的溫暖,牧師、長老與同工們對待外表有素質的、富有的信徒就熱情招待,而對待普通信徒就不怎麼搭理。而且去教堂聽道時我的心也安靜不下來,牧師在台上講道,台下的信徒有打電話的,有玩遊戲的,還有看小說的,根本不是在虔誠地敬拜神。看到這些我心裡很失望,覺得聚會也沒什麼收穫,就越來越不想去教堂聚會了。

直到2016年11月的一天,朋友小霞約我去查經,當時我正好有空,就和小霞去了一個姊妹家。一起參加查經會的還有向姊妹、童姊妹等八個姊妹,大家圍繞一個話題找聖經談各自的認識,我覺得她們對聖經的領受很純正,聽後靈裡很有享受。後來,我又和小霞一起去參加了幾次,姊妹們交流了有關神道成肉身、神的三步作工、如何分辨真假道等方面的真理,最後給我們見證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並說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我覺得她們對聖經裡的一些章節講解得很清楚、透亮,有聖靈的作工,所講的也都符合聖經,於是我主動留下她們的電話,希望能更進一步尋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考察真道,迎接主來,家庭聚會

之後又經過幾次交通,我越聽全能神的話越覺得這些話絕不是哪個人能說出來的,因為沒有一個人能把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奧祕說透,全能神很可能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我想趕緊把這個好消息告訴給丈夫,我想:丈夫與我一樣,也在苦盼主耶穌的重歸,他知道了肯定很高興。但我萬萬沒想到,當我和他說「主回來了,名叫全能神,還發表了新的話語,作了新工作」時,丈夫不但沒有絲毫尋求的心,還給遠在中國的婆婆打電話,告訴婆婆我信了全能神。之後,這個消息很快又傳到了我媽媽的耳中。因為她們都聽過宗教界牧師長老對全能神教會造謠定罪的話,所以都來攔阻我。媽媽焦急地打電話問我是不是信了全能神,並反覆強調讓我千萬不要隨便接觸其他教派。我對媽媽說:「媽,我聽過他們的交通,覺得他們講得很好啊!我看了他們給的書,裡面都是神的說話發聲,這些話裡揭開了許多奧祕,打開了神六千年的經營計劃,把人類的結局歸宿也都告訴了我們,讓我明白了很多信主時所不明白的真理。媽,你放心吧,我自己會分辨的。」媽媽讓我把書的照片用微信發給她看,隨後媽媽又把照片給他們教會的另一姊妹看。那個姊妹看了書皮後確定說這就是全能神教會的書,她和媽媽的觀點一樣,也不讓我接觸全能神教會。之後媽媽很快又打來電話說:「你趕緊把書還給人家,他們如果再來找你,你就告訴他們別來了。牧師常給我們講『神的話都在聖經裡,聖經以外再沒有神的說話作工』,信全能神的人卻說給你的那本書是神的說話,這不是超出聖經了嗎?……」最後媽媽語重心長地說:「女兒,媽還不都是為你好嗎?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啊!」聽到這兒,我有些動搖了,心想:「是啊!媽媽肯定不會害我的,而且我從小到大都聽媽媽的話,從來不讓媽媽傷心,現在我更不想因為這件事跟媽媽爭吵。況且媽媽說的『神的話都在聖經裡,聖經以外再沒有神的說話作工』這話的確是牧師常說的,應該不會錯的。多少年來,信主的人不都是看聖經嗎?神怎麼還能在聖經以外再說話呢?萬一我真的走錯了那可是得罪主啊!我還是別再接觸全能神教會的人了。」

從那天開始,全能神教會的姊妹們再給我打電話,我都有意不接,就算接了也是找各種藉口推脫不去見她們。後來,小霞也過來找我,問我為什麼不去聽全能神教會的姊妹們交通了,我就把自己的想法一股腦兒地說了出來。小霞聽後說:「我也剛信,不明白太多的真理,但我聽她們講的道很符合聖經,而且很有亮光。你有問題可以和姊妹們說,讓她們再給咱們交通交通呀!」雖然小霞這樣說,但我還是拒絕了。其實,一次次的拒絕我心裡也非常矛盾,想想主回來這麼大的事,我聽到了還不尋求考察,萬一錯過了主來拯救人的機會,那不是要被主撇棄了嗎?若是考察後確定全能神不是主耶穌的再來,再放棄我也不後悔啊!想到這些,我決定繼續考察。

於是,我就開始每天在YouTube裡聽一些宗派牧師的講道,同時我會在小霞和全能神教會的姊妹聚完會後給她打電話,了解姊妹們給她講了哪些內容,然後拿兩者作比較。就這樣翻來覆去地琢磨、對比,一段時間後我還是覺得全能神教會有聖靈作工,全能神教會弟兄姊妹所交通的有亮光,能解決實際問題,我聽了很有路途。我又想起之前姊妹們在我的手機上搜索過全能神教會的視頻,於是我就在YouTube歷史記錄上查找全能神教會的視頻。因為我喜歡聽歌,就先點開了詩歌視頻,我首先看到的是一首MV詩歌《若不是神拯救我》,歌裡唱道:「若不是神拯救我 就沒有我今天的蒙福 更不知人生存的價值 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在渺茫中信仰 仍在虛度之中度日 不知道應該忠於誰 我終於明白了 是神愛手牽我走 我才沒有迷失道路 走上了光明的歷程 我終於明白了 神對人的用心良苦 多年誤解得消除 甘願為神獻身心」這首歌使我感觸很深,歌詞裡說的都是我現實生活的寫照,回想這些年一路走來,若不是神的拯救與保守,哪有我的今天?是神一步步帶領我走到現在,使我回到他的家中,這些話說得太真實了!接著我又聽了《心相印歌》《我願再奮起》,每首歌都很好聽,很結合現實生活,我越聽越覺得全能神教會肯定有神的祝福,有聖靈的作工,不然怎麼能作出這麼多感動人心的詩歌、MV?於是,當小霞再次和我聯繫時,我答應與她一起去見全能神教會的姊妹。

見到姊妹後,我把最困擾自己的問題說了出來。我說:「我們信主的人都認為神的話都在聖經裡,聖經以外再沒有神的說話作工,為什麼你們卻說神又作了新的工作,還發表了新的說話呢?」針對我的問題,姊妹給我看了《誰是我的主》這部電影的精彩片段:神的作工說話都在聖經裡嗎,看到影片裡的幾個人物提出的問題:「我們一直認為神的說話作工都記載在聖經裡,在聖經以外不會再有神的說話作工……」「神不可能在聖經以外再說話作工了,聖經裡神的救恩已經全備,聖經就代表主。」這些問題不正和牧師說的話一樣嗎?這也正是我所不明白的。接著我看到電影裡的傳福音人員高弟兄交通說:「我們都知道,聖經新舊約全書僅是神兩步作工的記載,就神在律法時代與恩典時代的所有說話作工,你們敢說都記載在聖經裡了嗎?你們敢說律法時代所有先知傳達的神的話與恩典時代主耶穌的全部說話都記載在聖經裡了嗎?其實啊,你們心裡都明白,主耶穌的說話還有很多沒有記載在聖經裡,聖經裡所記載的主耶穌的話那只是冰山一角啊!就是律法時代還有一些先知書也沒有記載在聖經裡,這是公認的事實!那你們怎麼能說神的說話作工都記載在聖經裡了呢?你們這樣說不是違背事實了嗎?那你們不就成了說謊話的人嗎?主耶穌多次預言他必再來,難道主耶穌再來所說的話能提前記載在聖經裡嗎?在這裡我們應該清楚,聖經裡記載的都是神以往作過的工作,當舊約聖經出現了多少年以後,主耶穌來了,作了恩典時代的救贖工作,這對吧!那你們說,主耶穌的說話作工能自動跑到聖經裡去嗎?神的作工說話必須得由人編輯才能成為聖經啊。末世全能神來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發表了潔淨、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那這些真理能自動跑到聖經裡去嗎?現在全能神教會把全能神所發表的真理,都編輯在了國度時代的聖經裡,就是《話在肉身顯現》。這本國度時代的聖經完全是神的發表,沒有一點人的話,可以說,《話在肉身顯現》才是神末世賜給人類的永遠的生命之道。所以說,『神的說話作工都記載在聖經裡,在聖經以外再也沒有神的說話作工』,這個觀點是錯誤的、荒唐的,完全是出於人的觀念想像。」高弟兄的交通讓在場的弟兄姊妹一個個都點頭「阿們」。我聽後也覺得這些話說得確實符合事實,也讓我對聖經有了更準確的認識。我想起約翰福音裡也曾說:「耶穌所行的事還有許多,若是一一地都寫出來,我想,所寫的書就是世界也容不下了。」(約21:25)這節經文中明明說,主耶穌的說話並沒有完全記載在聖經中,聖經裡所記載的只是很有限的一部分,而我卻認為神的說話作工都記載在聖經裡,這不就是憑想像把神限制在聖經裡了嗎?這完全是錯誤的!

接著我又聽到電影裡的傳福音人員讀的兩段全能神的話:「聖經所記載的都是有限的那些東西,並不能代表神的全部作工。四福音一共還沒有一百章,什麼咒詛無花果樹、彼得三次不認主、耶穌釘十字架復活以後向眾門徒顯現、論禁食、論禱告、論休妻、耶穌的出生、耶穌的家譜、耶穌設立門徒……無非就記載這些有數的東西,人就把這些當寶貝了,還與今天的工作對號,而且還認為耶穌一生下來作的工作就這麼多,好像神就能作這些工作,再沒有工作了,這不屬於謬嗎?」《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奧祕 一》「你要看律法時代的工作,看以色列民怎麼遵行耶和華的道,你就得看舊約聖經,你要了解恩典時代的工作,就看新約聖經。那對末世作的工作你怎麼看呢?就得接受今天神的帶領,進入今天的作工裡,因為這是新的工作,在聖經裡還沒有人提前『記載』出來。……今天的工作是前人未走過的路,也是無人看見的道,是從來沒作過的工作,也就是神在地上的最新的工作。……誰能提早將今天的工作一點一滴都不缺少地記錄下來呢?誰能將打破常規的、將這更大更智慧的工作記在這部老得發了霉的書裡呢?現時的工作不是歷史,所以,你要走今天的新路,你就得從聖經裡走出來,超越聖經記載的預言書或歷史書的範圍,這樣才能將新的路走好,才能進入新的境界裡、新的作工裡。」《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聖經的說法 一》

看到這裡,我更清楚地知道了,聖經裡記載的都是神在律法時代和恩典時代的說話作工,神末世的說話作工不可能提前記載在聖經裡,因為神還未作的工作是不可能提前跑到聖經裡的。這個理兒我怎麼就沒悟出來呢?我真是糊塗啊!這時,我又想起聖經上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10:27)「羔羊無論往哪裡去,他們都跟隨他。」(啟14:4)我心裡清楚該怎麼選擇了,神作工到哪兒我們就應跟隨到哪兒。現在恩典時代教會荒涼了,神已經作了新的工作,我們就應該趕緊跟上,這才是步步緊跟羔羊的腳蹤,這也是最合神心意的事啊!

接下來的日子,我把不明白的問題都提出來跟姊妹們尋求,姊妹們用全能神的話一一幫我解答,還讓我看了很多福音電影,聽了很多沁人心脾的詩歌。我感受到全能神就是活水泉源,全能神發表的話語真是豐豐富富,闡明了各方面的真理,解開了我們一切的困惑與觀念。從全能神的話裡我確定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就是真理的發表,給我們帶來了永生之道。全能神說:「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著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唯一途徑。《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我從心裡感謝神帶領我跟上了神的腳蹤,讓我更加感恩的是,當我定真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後,丈夫和媽媽也不像之前那樣攔阻我了,真是感謝神!一切榮耀歸於全能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與主重逢

美國 堅定 我出生在一個天主教世家,從小母親就教我讀經。當時正逢中共建國時期,因著中共政府對宗教信仰的逼迫,我到了二十多歲才有機會去教堂聽道。神父經常給我們講:「我們信天主要好好認罪悔改,多多行善,不要作惡,還要堅持彌撒。因為在末世,天主要來審判人,並且根據人的所做所行來決定人是…

原來「被提」的真意是……

肯尼亞 Damaris 弟兄姊妹,大家好!相信我們每個人都在苦盼天主重歸,將我們提到空中與天主相遇。但是,天主再來真的會像我們想像的那樣直接將我們提到空中嗎?經過一番尋求,我才有了準確的答案,明白了「被提」的真正所指,迎接到了天主重歸。今天,我願和大家交流一下我喜迎天主的經歷。 …

這就是神的聲音 我不能再錯過了

美國 心怡 聽信牧師的話,我與神的末世救恩擦肩而過 2013年初,我在家帶小孩很無聊,就在手機上瀏覽福音網站。一天,我無意中看到全能神教會網站上一本名叫《話在肉身顯現》的書,我好奇地點開看,裡面有段話吸引了我,「『信神』就是相信有神,這是最簡單的信神的概念,進一步說,相信有神並不…

我回家了(上)(有聲讀物)

馬來西亞 Titus Chu Keen Pong 神奇妙的擺佈引領 我的華語不太好,但我知道中國有一句成語「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意思是有些事從外表看是壞事,其實是好事。 2017年初,我的手機丟了,我只好重新買了一部手機。這事看起來是件壞事,可沒想到正是這個新買的手機,給我的人…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