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逼迫「東方閃電」背後的真相

2019年03月17日

王姊妹:

你好!這段時間我一直在考察「東方閃電」的道,通過讀全能神的話、看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我知道了神三步作工的宗旨,神道成肉身的奧祕,神在每個時代更換新名的意義,還有聖經的內幕,什麼是聰明童女,什麼是愚拙童女,什麼是真正的被提,以及神末世審判工作是如何潔淨人、變化人、成全人的,人類以後的結局歸宿,等等。我明白了很多以往不明白的真理,對神的信心、愛心恢復了,靈裡很得享受,我看到全能神的話就是真理,帶著權柄、威力,不是人能說出來的,是出於聖靈的發聲說話,覺得「東方閃電」的道應該是真道。可是宗教界多數牧師長老卻說,如果「東方閃電」是真道,那為什麼會遭到中共政府的鎮壓、迫害、定罪呢?這一點我不明白,想再尋求一下。

楊光

楊光姊妹:

你好!你讀了全能神的話能有這些認識與體會,這都是聖靈的開啟引導,感謝神!可因我們對中共政府抵擋神、仇恨真理的實質看不透,聽牧師長老這麼說心裡產生困惑,這也是正常的。主耶穌曾說:「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馬太福音7:7)神是信實的,只要我們真心尋求,神會開啟帶領我們,使我們明白真理,問題得到解決。下面針對你的困惑,交通一點我們的領受,希望能給你帶來幫助。

自古真道受逼迫

宗教界多數的牧師長老說:「如果『東方閃電』是真道,那為什麼會遭到中共政府的鎮壓、迫害、定罪呢?」言外之意就是,如果是真道就不會遭受國家政府的定罪、逼迫,那這樣的觀點符合真理、符合神作工的事實嗎?回想當初主耶穌剛降生時,希律王聽東方三博士說猶太王降生了,他心裡十分恐慌、不安,害怕他的王位被奪走,就下令將伯利恆城內及四境所有兩歲以內的男嬰殺盡。當主耶穌顯現作工時,法利賽人看到越來越多的猶太信徒跟隨了主耶穌,他們唯恐自己的地位、飯碗不保,就把主耶穌抓了起來送到羅馬總督彼拉多那裡,彼拉多知道主耶穌沒犯任何罪,但為了維護他的地位、權勢,便與法利賽人一起將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可見,執政黨只寶愛地位、權力,根本不喜愛真理,他們的實質就是仇恨神、仇恨真理。主耶穌從降生到正式作工,一直遭受執政黨和猶太教首領的定罪、逼迫,以至主耶穌的門徒、使徒在傳講天國福音時,也遭到了執政黨和法利賽人的瘋狂定罪、抓捕、迫害,甚至殉道。那現在有誰敢說主耶穌不是真神、主耶穌的作工不是真道呢?如果按宗教界牧師長老的觀點,豈不是把主耶穌的作工也給定罪了嗎?所以,牧師長老說的「如果『東方閃電』是真道,那為什麼會遭到中共政府的鎮壓、迫害、定罪呢?」這個推理根本不成立,完全屬於人的觀念想像,是與真理、與神的作工事實相違背的,是錯謬的觀點。

那「東方閃電」是真道,為什麼會遭到中共政府的定罪、迫害呢?這與中共政府抵擋神的惡魔實質有直接關係。眾所周知,中共是最仇恨真理、最抵擋神的撒但政權,它自己都承認它是幽靈,曾在歐洲遊蕩,後來發起了共產主義的邪惡理論,使被它蒙蔽、敗壞的人類都否認神、抵擋神,走「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的邪惡道路,可見,中共就是地地道道的魔鬼、撒但。我們從1949年中共執政以後的所做所行就能看清它的惡魔實質,它一方面用教科書以及名人偉人的思想言論薰陶人,把「無神論」「唯物論」「人類進化論」「馬列主義」等邪說謬論灌輸給中國人民,強行給其洗腦,讓人民都不相信神的存在,不相信人是神造的,更不相信是神一直供應、養育著人類,主宰著每個人的命運,而是讓人都信奉它、跟隨它,為它歌功頌德。另一方面,中共為了鞏固它的無神論獨裁統治,竟然不擇手段地迫害宗教信仰,瘋狂鎮壓、抓捕基督徒,中共從執政初期,就嚴厲打擊宗教信仰,取締關閉了所有教堂,把基督教定為邪教,無數《聖經》被沒收、燒毀,很多西方傳教士被驅逐出境,甚至被抓捕,迫害致死,許多家庭教會領袖也被監禁、改造。到了七十年代末,中共為了得到民主國家的幫助、支持,就在國際上承諾不再反對信神,將「公民享有宗教信仰自由權」納入憲法,而且在全國各處建造三自教堂。雖然中共外表打著宗教信仰自由的旗號蒙蔽外國人,背後卻一直在瘋狂打擊、鎮壓家庭教會,抓捕、迫害信徒,致使無數基督徒與天主教徒被抓捕、關押、勞教、判刑,有的甚至被酷刑折磨致殘致死,這是海內外公認的事實,都是有案可查的。

尤其1991年,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顯現作工以來,越來越多真心信神、喜愛真理、渴慕神顯現的人看了全能神的話,認定全能神的話有權柄、有能力,都是真理的發表,正是神的聲音,紛紛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歸回到神的寶座前。如今,全能神的末世福音傳遍了整個中華大陸,並已擴展到了海外多個國家和地區,很多國家成立了全能神教會。中共看到全能神教會迅速發展壯大尤為恐慌,它極其害怕全能神的話一旦在全人類中間傳揚開來,所有的人都歸向了全能神,從全能神的話中明白真理,看透它的邪惡反動實質,它仇恨真理、抵擋神的惡魔嘴臉就要徹底暴露在光中,整個人類都要棄絕它,把它踩在腳下,它不但在中國再也沒有立足之地,更無法再欺騙、坑害世界人民了,那它想要稱霸世界的狼子野心就徹底破滅了。因此,中共極端仇恨全能神所發表的一切真理,仇恨全能神。為了徹底取締全能神教會,這些年中共多次召開宗教高層會議,把鎮壓、取締基督教列為黨內第一重要政治任務進行鎮壓整治,尤其習近平上台以來,推行「基督教中國化」「基督教共產化」,在全國範圍內肆無忌憚地鎮壓、打擊家庭教會,拆毀各地教堂,包括官方承認的三自教堂也全面取締,封殺《聖經》不准公開出售,公然踐踏宗教信仰,尤其對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那是「一日不取締,一日不收兵」「抓住一批,整死一批」,把打壓基督教舉措推向了歷史新高潮。中共對全能神的抵擋、定罪更甚於當年的希律王,它想在中國建立無神區,妄想把神的作工取締,目的就是為了維護它的赤色政權,永遠地控制中國人民,坐在他們頭上作威作福,被它利用、殘害,最後把中國人民都折磨至死、拉向地獄。全能神在這樣仇恨神、仇恨真理的國家作工,受到中共政府逼迫定罪、造謠毀謗就不足為奇了,因為主耶穌早就說過:「光來到世間,世人因自己的行為是惡的,不愛光倒愛黑暗,定他們的罪就是在此。(約翰福音3:19)還有約翰一書5章19節說的:「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

中共逼迫

因此,是不是真道不能根據國家政府是否定罪逼迫來衡量,而應根據道成肉身的神發表的真理、作的工作來衡量,這是最準確的。中共沒有真理,它所說所做都是逆天而行,是與神為敵的,它就是仇恨真理抵擋神的撒但惡魔,注定要受到神公義的懲罰!我們如果聽信中共的謠言、鬼話,不就成了愚昧的人,不但迎接不到主的顯現作工,最終還因跟中共一同行惡遭受神的懲罰。

確定是否是真道的原則

神的話說:「尋求真道最基本的原則是什麼呢?那就得看這道到底有沒有聖靈工作,這些話語有無真理的發表,見證的是誰,能給你帶來什麼。分辨真假道得需要具備幾方面常識,最基本的常識就是看有無聖靈作工。因為人信神的實質其實就是信神的靈,即使是信道成的肉身也是因著這個肉身是神靈的化身,也就是說,這樣信仍然是信靈。靈與肉身雖有區別,但因著這肉身是從靈而來的,是話而成的,所以人信的仍舊是神的原有的實質。所以,區別是否是真道,首先得看有無聖靈工作。其次,就是看這道有無真理。《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神與神作工的人才是神滿意的人》考察這樣的事也並不困難,但需要我們每個人先知道這樣一個真理: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實質,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發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帶來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發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帶給人真理,賜給人生命,指給人道路。若不具備神實質的肉身那就定規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這一點是確定無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從他所發表的性情與說話中來確定,也就是說,確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確定是否是真道,必須得從他的實質上來辨別。所以說,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關鍵在乎其實質(作工、說話、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並不在乎其外表。《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

全能神的話把分辨真假道的原則標準告訴給了我們。是真道就有聖靈的作工,就有真理的發表。神所發表的真理能供應我們生命的所需,使我們凡事都有實行路途,更能使我們的敗壞性情得到變化,活出神所要求的實際。末世基督全能神顯現作工,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這些話語都是真理,將神拯救人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奧祕全部打開了,使我們明白了律法時代神是怎麼帶領人生活的、恩典時代主耶穌是怎麼作工救贖人類的、國度時代神又是怎麼審判刑罰潔淨變化人的,並將我們以往不明白的真理奧祕全部揭示出來,告訴我們神為什麼要道成肉身作工拯救人、神為什麼要取不同的名,也把撒但是怎麼敗壞人的,神又是如何拯救人,神拯救什麼人、淘汰什麼人,人類以後的歸宿結局是什麼,人該怎樣追求才能達到蒙拯救進天國,等等一切真理都告訴給了我們。這些真理能徹底潔淨人、變化人,都是我們敗壞人類的需要,能使我們達到蒙神拯救。全能神末世的說話作工完全應驗了聖經上的預言:「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得前書4:17)父不審判什麼人,乃將審判的事全交與子……(約翰福音5:22)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

另外,是真道就有聖靈的作工,不管敗壞人類或任何邪惡勢力怎麼抵擋定罪都攔阻不了神作工的步伐。就如當初主耶穌在猶太作工時,遭到羅馬政府與猶太教的定罪逼迫,但主耶穌的福音還是傳遍了宇宙地極,世界各地都建立了基督教會,現在有誰不知道主耶穌的名?同樣,今天全能神的作工也遭到中共政府瘋狂的定罪逼迫,但神的國度福音還是傳遍了整個中華大陸,達到了空前盛況,數百萬人都歸在了全能神的名下,全能神已得著了一班與他同心合意的人。現在,全能神教會的福音網站早已向世界各國各方公開,全能神的話已經被翻譯成二十多種語言,上傳到網站供各國各方尋求考察真道的人閱讀,全能神的名被越來越多的人稱頌傳揚!正如全能神的話說:「神的全能是任何一個人都不能測透的,在中國這樣一個視神如仇敵一般的國家中神從來沒有停止他的工作,反而得到了更多的人來接受他的作工與說話,因為神是最大限度地拯救人類中的每一員。……神的作工猶如洶湧的浪濤浩浩蕩蕩,沒有一個人能挽留住他,沒有一個人能制止住他的腳步……《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

我們掌握了分辨真假道的原則,看清了中共仇恨真理抵擋神的惡魔實質,就不會再受中共謠言、鬼話的迷惑了。所以,面對撒但的謠言謬論,我們只要存著敬畏神的心來依靠神、仰望神尋求真理,神就會開啟、光照帶領我們明白真理,識破撒但詭計!

楊光姊妹,今天我們就交通到這裡,希望能幫助到你。如果你還有什麼問題,可隨時給我們來信,我們再交流探討。感謝神的帶領!

王姊妹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掌握三條原則使你的靈生活達到果效

你是否遇到過這樣的困境:雖然每天都有靈修、禱告,但却没有多少收穫與感動?這到底是怎麽回事呢?我們該如何靈修才能達到好的果效?只要我們掌握以下三條實行原則,就能提高靈生活的果效,生命長進得更快。 一、靈修需注重把心安静在神面前 靈生活要達到果效,需要找對靈修的方式,首先需要我們把心…

今日靈修:你是在用心靈和誠實敬拜神嗎

獻 心 主耶穌說:「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神是個靈(或無個字),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約翰福音4:23-24)主要求我們用心靈和誠實敬拜神,這樣才能蒙神稱許,那什麼是用心靈和誠實敬拜神呢?有些弟兄姊妹認為每天堅持禱告、讀經就是敬拜神…

灾難頻發 如何迎接到主的再來

菲律賓 安媛 兩千年前,跟隨主的門徒問主耶穌:「你降臨和世界的末了有什麽預兆呢?」(馬太福音24:3)主耶穌回答説:「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總不要驚慌;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没有到。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飢荒、地震。這都是灾難的起頭。」(馬太福音24…

原來一次得救不等于永遠得救

楊 心 編者按:信主後,我們常聽牧師長老說,只要我們信主耶穌罪就得著了赦免,就因信得救了,並且一次得救永遠得救,等主來時我們就能被提進天國。但我們這樣的觀點是否合乎主的話、合乎主的心意呢?閱讀文章《原來一次得救不等于永遠得救》,從中找到答案。 夕陽西下,落日的餘暉鋪灑在大地上,我…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