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沙掩埋 奇蹟生還(有聲讀物)

2018年04月02日
00:00
17:04

剛 強

我進城打工那年,一個親戚勸我信菩薩,他說臨到災難菩薩會保佑的。我當時心想:「反正我也想找個依靠,那就信吧,等有災難了,菩薩好救我。」就這樣,我答應了親戚。親戚送給我一個觀世音菩薩,我把它擺放在我家西屋,每天燒香磕頭擺供品,盼望它保佑我們一家人都平安。可拜來拜去,家裡不但沒有平安,反而越來越不順,我和妻子常常因著生活瑣事吵架,我做生意搞批發也賠了個精光。我心裡感到困惑,覺得是不是菩薩不靈,但是親戚說是我的心不誠,菩薩不幫助我們家。於是,從那以後,我更加虔誠地來拜它。

2005年10月的一天,姐姐給我和妻子傳神的末世福音。我告訴姐姐我已經信觀音菩薩了,姐姐聽後對我說:「泥菩薩過河——自身難保,它只是個泥像、木偶,怎麼能保佑你?只有創造天地萬物、掌管萬有的那一位才是神,其他任何自稱是神的都是撒但的化身,是邪靈,是迷惑人的,這些邪靈絲毫不能拯救人,也不能掌管人的命運。我們的生死都由造物的主——全能神掌管,萬事萬物都在神的手中,以後無論遇到什麼事,都要禱告全能神。」之後姐姐又跟我們交通了神全能主宰方面的真理。聽了姐姐的話,我覺得很有道理,但一時還確定不了全能神就是真神,也不知該不該放棄拜菩薩。姐姐走後,我考慮再三,決定還是先考察一段時間再說,因此我沒有把菩薩處理掉,而是把它放在櫃櫥裡藏了起來。後來姐姐就常來我家與我們聚會交通神的話,但我忙於掙錢,每次也只是聽聽,沒有太認真地去對待神的話。直到兩個月後發生了一件驚心動魄的事,我才定真全能神就是掌握人生死,主宰人命運的獨一真神……

傳福音,基督徒使命

那天,我和妻子開著農用三輪車去一個沙場拉沙子。這個沙場佔地面積大約有四五十畝地,沙場上有十多個人正在挖沙子,挖得到處都是坑。這時我看見一對父子的車快要裝滿了,就去他們旁邊等車位。這父子倆是在一面沙土牆上挖沙子,並且已經挖了一個很大的洞,這土牆大概有十米高,跟刀削似的,直上直下,上面還不時地往下掉著沙土。妻子有些擔憂地對我說:「這兒直掉沙土,多危險啊!咱別在這兒裝車了,萬一塌了怎麼辦啊?」聽了妻子的話,我心想:「我既拜著菩薩,又信著全能神,就算是有危險他們也會保守我們的。」所以我沒把妻子的話當回事,決定就在這兒挖沙子了。

過了一會兒,那父子倆裝滿車走了。我把農用三輪車開到他們挖沙子的地方,那裡有個小慢坡,我把車停在離沙土牆有半米遠的地方,然後和妻子下車開始往車上裝沙子。讓我萬萬沒想到的是,我只裝了一鐵鍬就突然聽到「轟」的一聲,緊接著眼前的沙土牆開始鬆動。我抬頭一看,大面積的黃沙正從十米高處劈頭蓋臉地向我砸來,瞬間天空一片黑黃,我在心裡暗叫了一聲:「不好!」然後轉身就跑,這時我看見妻子也正拖著鐵鍬順著土坡跑。我不由得深深吸了一大口氣,同時用手摀著鼻子和嘴,誰知剛跑出一步,右腳就像被一床厚重的棉被壓住了似的,還沒等我反應過來,我整個人瞬間就被漫天的流沙掩埋了。我趴在沙土裡試圖動一下,無奈全身都被壓得死死的,根本動不了。此時,我只覺得眼睛裡、嘴巴裡、耳朵裡都是沙子,什麼也看不見,也說不出話,更聽不到任何聲音,周圍寂靜得彷彿與世隔絕了一般,我感到自己快要窒息了,血液也好像停止了流動。那一刻,我覺得離死亡只有一步之遙。

就在我感到絕望時,我突然想到我信菩薩呀!於是我急切地盼望菩薩快顯靈救救我,可是等了好一會兒,卻一點動靜都沒有,我失望極了。死亡的恐懼籠罩著我,我心裡特別著急:「這菩薩怎麼也不顯靈救我呢?萬一真的被壓死在這裡面怎麼辦?」我再次陷入絕望中。正在這時,我突然想起兩個月前姐姐給我傳福音時說的,佛祖、菩薩只是人手塑造出來的泥像、木偶,根本不能解決我們生活中臨到的問題,改變我們的命運,更不能保守我們渡過災難。……災難臨到時只有真心呼求全能神才能蒙神看顧、保守……想到這兒,我趕緊在心裡呼求:「全能神啊!你快救救我吧,我快要堅持不住了……」禱告後,奇蹟竟然發生了!我感覺神就在我身邊一樣,心裡特別平安,一點兒害怕的感覺都沒有了。

不一會兒,我身上的重量好像增加了,身體上方的沙土上像是有人在來回走動。之前我什麼也聽不到,現在耳朵卻變得非常靈敏,只聽一個人說:「這麼大的土塊,別說咱們這些人,就是再來幾個人也搬不動,這可怎麼辦呢?這人肯定是死了!」聽到說話聲,我一陣狂喜,心想:「全能神真的垂聽我的禱告了!他真的派人來救我了!」於是我憋足了氣用盡全身力氣喊:「快救救我!」剛一喊完,身上的沙子又壓了下來,我趕緊憋了半口氣,但感覺比剛才更難受了,身上的沙子猶如一座大山要把我壓爆似的,很快我的脖子上就憋出一個大包。當我快要撐不住時聽見外邊有人說:「你們聽聽,他就在腳底下呢!快用手扒,他還活著。」我聽到他們說要救我,趕緊又在心裡向神呼求:「全能神啊!我就要支撐不住了,求你加給我信心,使我能依靠你活下去……」禱告後,我心裡很快平靜了下來。這時我聽見外面有人喊:「兄弟,你再堅持五分鐘,我們馬上就要把你救出來了。」我又堅持了一會兒,感到身上的重量越來越輕了,不一會兒,我就被人救了出來。出來後,我深呼吸了好幾口空氣,終於重見天日了!我感到非常舒暢,從心裡感謝神對我的保守。雖然心口有點疼,不過沒有受傷。我緊張的心終於踏實下來,體會到了劫後餘生的喜悅。

我剛緩過氣來就趕緊去找妻子,只見妻子被沙土埋得只露出脖子和頭,有兩個人正在救她,不一會兒,妻子也脫離了危險。這時我轉身看見我被埋的地方周圍都是大大小小的凍土塊,只有我趴著的地方是沙土,而且我恰巧是被從上面滾落下來的兩個大凍土塊夾在了中間,真不敢想像如果當時我再多向前邁一步就可能被凍土塊砸死了。我又扭頭看見我的農用三輪車,車斗上有一塊碗櫥那麼大的土塊,把車砸出七八米遠,掉進了沙坑裡,車斗都砸壞了。眼前的一幕可以想像到當時的情況是多麼危險。這時,一個人對我說:「你真有福啊!我們裝完車剛要走,你就出這事了,正好趕上我們來救你。」另一個人說:「你的命真大,這麼多土塊砸下來,你還能活著,真是老天爺保佑你啊!」看到這一切是那麼奇妙,我清楚地知道是全能神救了我,心想:「我在黃沙裡被埋了半個小時,竟然還能活著,我要是不呼求全能神救我,光等著菩薩來救我,那肯定死在裡面了。當我被流沙掩埋時,我才感到人的生命是那麼渺小與脆弱,人在災難面前又是那麼的無助。雖然我沒有好好信神,對神也沒定真,但神還是恩待了我和妻子,給了我們第二次生命。」想到這些,我對神滿了感激。

大難不死,神的保守

回到家後,我對妻子講述了自己被埋在沙土裡呼求全能神的經過,妻子也深有同感地說:「我也在不住地呼求禱告全能神呢!我看見你被沙土埋在裡邊了,還以為你被砸死了,可把我嚇壞了,我想救你又動不了,只能一個勁地呼求神,最後看到神差派人來救你了,是神在暗中保守著咱哪!」我點點頭,肯定地說:「嗯,經歷了這場大難,我算看清楚了,全能神才是獨一真神,只有全能神能拯救咱,也只有神掌管著咱們的命運啊!什麼菩薩呀、佛祖呀,那些偶像都是假的,的確都是撒但騙人、迷惑人的把戲,咱不能再執迷不悟上撒但的當了!從今往後,咱們要好好敬拜全能神,認真讀神的話,多參加聚會。」說著,我從櫃櫥裡拿出菩薩扔到外邊砸碎了。

後來,姐姐來和我們聚會,我跟她說起了這次發生的事,我們又在一起交通了兩段神的話:「神創造了這個世界,創造了這個人類,更締造了古希臘的文化與人類的文明,只有神在撫慰著這個人類,也只有神在朝夕看顧著這個人類。《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人類本是神造的,不管是什麼教派都得歸在神的權下,這是必然趨勢。只有神是萬物中的至高者,受造之物中最高統治者也得歸在他的權下。……不能創造世界就不能結束世界,創造世界的定規能將世界結束,所以說不能結束時代只能讓人修身養性的定規不是神,定規不是人類的主,他作不了這麼大的工作,作這工作的只有一位,凡作不到的那就一定是神以外的仇敵,是邪教就不是與神相合的,不是與神相合的那就是神的仇敵。所有的工作都是這一位真神作的,整個宇宙都是這一位神掌管。《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藉著交通我明白了,神只有一位,神創造了天地萬物,創造了人類,我們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掌握,是神在主宰安排、擺佈著萬物中的一切。撒但不能創造世界,不能創造人類,更不能主宰萬物,但它卻總想當神,想讓我們都敬拜它,它知道我們沒有直通靈界的器官,對獨一真神不認識,就利用各種偶像來迷惑我們,讓我們誤把各種偶像、邪靈當真神來拜,藉此來取代神在我們心中的地位,達到它佔有、吞吃我們的邪惡目的,撒但真是太卑鄙了!想想我拜菩薩那些年,和妻子天天吵架,家裡沒有平安,做什麼事也不順心,它根本不能給我們帶來平安喜樂,更不能救我們脫離災難,它就是苦害我們的邪靈、魔鬼。幸運的是,全能神的救恩臨到了我們,在我和妻子臨到死亡的威脅時,神垂聽了我們的呼求。若不是神調動人來救我們,我和妻子早就沒命了,現在想想當時的情景仍是心有餘悸,連農用三輪車都給砸變形了,我們卻一點也沒受傷,真是看到了神的全能主宰。我也看到各種突發事故、災難都在神的手中掌握,人的心思意念也在神的手中掌握,神的確掌管著我們的命運,也看到神對我們的愛與保守。

通過這次經歷,我完全定真了全能神就是獨一無二的真神。我立下心志:以後一定好好追求真理,把神在我們身上的奇妙作為見證出去,讓那些還受撒但敗壞、迷惑,活在黑暗中渴望找到真神的人早日回到神的家中。當天聚完會後,我就和妻子去村裡傳福音,在神的帶領下,有八個人願意考察神的末世作工,這更增加了我對神的信心。我願與神配合多傳福音見證神,還報神的愛!一切榮耀歸於全能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絕望中神手搭救

安徽省 魏林 清晨,我靈修完向神作了個禱告,禱告完不經意間看到書桌上我和兒子小海的合影,這使我不由得想起四年前兒子小海不慎墜樓遇險,生命垂危時是神使他轉危為安的事。思念著神的愛,我心中不禁對神生發不盡的感激,對神的信心也隨之加增了。如今回想起往事依然歷歷在目... 那是2014年1…

他心中的仇恨不再蔓延(有聲讀物)

劉 毅 劉毅在上學的時候,因著講究哥們義氣和同學相處得很好,朋友也多;在生活中,他看到一些老實人受欺負時,也會為其打抱不平;平時和誰相處,他寧可自己吃點虧,也不願意佔別人的便宜...劉毅便覺著自己是一個人性好的人。可在事實臨及,觸及到劉毅的利益時,他才發現自己內心深處竟然隱藏著惡毒…

我差點成了愚拙童女(有聲讀物)

中國 李芳 2002年秋,我們真理派的趙姊妹領著她的外甥女王姊妹來我家,把主來的大好消息告訴了我。通過幾天讀全能神的話語和姊妹細緻的交通,我明白了從創世到現在,神為了拯救人類共作了三步工作,還知道了神每步作工都要更換不同的名,以及每個時代神名的意義,還有道成肉身的奧祕等真理,這些…

順服神的收穫(有聲讀物)

謝 誠 前些天,帶領程姊妹跟我說教會有一項新的本分還需要人手,並問我願不願意去盡這個本分。聽帶領這樣說,我心裡就按捺不住地高興,心想:「我在盡本分中因為爭名奪利打岔攪擾教會工作被撤換反省已經三個月了,終於可以盡本分了!弟兄姊妹要是知道了,肯定也會對我另眼相看的,覺得我經歷這次失敗…

發表迴響

黃沙掩埋 奇蹟生還(有聲讀物) 黃沙掩埋 奇蹟生還(有聲讀物)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