謬論2 聖經中記載:「我希奇你們這麽快離開那藉着基督之恩召你們的,去從别的福音。那并不是福音,不過有些人攪擾你們,要把基督的福音更改了。但無論是我們,是天上來的使者,若傳福音給你們,與我們所傳給你們的不同,他就應當被咒詛。」(加1:6-8)牧師長老説,如果我們離開主耶穌去信全能神,這就是信了别的福音,就是離道反教,是背叛主,這是要被主定罪的!

相關答案:

牧師長老根據保羅這話説信全能神就是離開主耶穌的名,信了别的福音,是背叛主,牧師長老這樣理解保羅的這句話準確嗎?有許多人讀完聖經的話不尋求真理,不看當時的背景,盡瞎套規條,亂安亂用,這容易迷惑人、誤導人,如果牧師長老斷章取義地引用聖經,就容易給考察真道的人帶來困惑。其實,保羅説這話是有背景的,是指在恩典時代只有一個福音,就是主耶穌救贖工作的福音,如果有人傳其他的道,與主耶穌的福音不同,就屬于「别的福音」,是迷惑人的。如果有人接受了主耶穌的名之後又受迷惑聽從了别的福音,那就是背叛主。保羅説這話的時候神還没有作末世的工作,也没有人傳末世福音,所以很顯然保羅説的「别的福音」肯定不是指末世主再來的福音,而是指當時在主耶穌顯現作工時出現的假基督所傳的。如果考察當時的歷史,肯定有這種情况。事實上,保羅從來没説當主再來時傳國度福音是錯誤的,他更不敢説人接受主耶穌再來——全能神的末世福音就是背叛主。而宗教界牧師長老竟拿保羅對恩典時代的教會説的話,來定罪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這純屬斷章取義、謬解聖經,實在是太荒唐、謬妄了!很顯然,牧師長老是在迷惑人,攔阻人尋求考察真道,如果按牧師長老的説法,當初主耶穌來在地上作工時,有很多信耶和華的人看見主耶穌的顯現作工後跟隨了主耶穌,接受了主的救恩,難道那些跟隨主耶穌的人也是背叛耶和華,離道反教嗎?很顯然,他們并不是背叛了耶和華,而是跟上了神的脚踪,是對神忠心的人。而那些死守律法不接受主耶穌救恩的人,外表看好像是守住了耶和華的名,但在神看他們是悖逆神的人,是抵擋神新作工的人,他們只守着神以往作過的工作,不跟隨神的脚踪,不接受、順服神現時的説話作工,他們才是真正的離道反教,是神厭弃的對象。

我們信主的人都深有體會,雖然我們因信主罪得着了赦免,但仍舊活在白天犯罪、晚上認罪的光景之中,受撒但本性支配還常常流露狂妄自大、彎曲詭詐、自私卑鄙等撒但性情,身不由己地説謊犯罪,悖逆抵擋神,都没有擺脱罪的捆綁、轄制。人非聖潔不能見主,神是聖潔的,神怎麽能允許滿了撒但性情還能悖逆神、抵擋神的人進神的國呢?所以,到了末了的國度時代,全能神在主耶穌作工的基礎上又作了一步更新、更拔高的工作,就是末世審判人、潔净人的工作,這步工作神是藉着發表真理來解决人的犯罪本性和敗壞性情,使人達到徹底得潔净、蒙神拯救,被帶入神的國。這正應驗了聖經上的預言:「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説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説出來,并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16:12-13)弃絶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12:48)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前4:17)所以,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并不是背叛了主耶穌,不是離道反教,而是聽見了神的聲音,跟上了羔羊的脚踪,這樣的人才是聰明童女,正是被提到神面前與神同赴筵席了。

全能神説:「人既信神就得步步緊跟神的脚踪,應做到『羔羊無論走到哪裏我們都跟上去』,這才是真尋求真道的人,才是認識聖靈作工的人。死守字句道理的人都是被聖靈的作工淘汰的人。神在每一個時期都要開展新的工作,在每一個時期都在人中間有新的開端,人若只守住『耶和華是神』或『耶穌是基督』這些僅在一個時代適應的真理,那人永遠都不會跟上聖靈的作工,永遠不會得到聖靈的作工。無論神怎麽作工人都毫不疑惑地跟上去,而且緊追不捨,這樣,人又怎麽能被聖靈淘汰呢?無論神如何作,只要人看準是聖靈的作工,都一無挂慮地去配合聖靈的作工,去達到神的要求,這樣,人又怎麽能受到懲罰呢?神的工作一直不停止,他的脚步從來也不停止,他在未完成經營工作以先總是在忙碌着,從不止步。而人就不同了:得着一點點聖靈的作工就作為是永恒不變的;得着一點點認識就不向前『追踪』神更新的作工了;看到一點神的作工就急忙把神定規成一個特定的木頭人,認為神永遠就是他所看到的這個形像,以往是這樣以後也永遠是這樣;得着一點點淺薄的認識就得意忘形,開始大肆宣揚并不存在的神的性情、神的所是;認準一步聖靈的作工以後,無論什麽樣的人再宣傳神新的作工他都不會接受。這些人都是不能接受聖靈新工作的人,都是太守舊的、不能接受新事物的人,這些人都是信神而又弃絶神的人。人都認為『以色列人只相信耶和華而不相信耶穌』這是錯誤的,但絶大多數的人又都充當着『只信耶和華却弃絶耶穌』的這個角色,充當着『盼望彌賽亞歸來却抵擋稱為耶穌的彌賽亞』的這個角色,難怪人都在接受一步聖靈作工之後仍舊活在撒但的權下,仍舊得不到神的祝福,這不都是人的悖逆而造成的嗎?《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

從全能神的話中我們可以看到,神是常新不舊的,神拯救人類的工作是不斷向前發展的,如果我們在新的時代還持守神以往的作工,拒不接受神的新工作,就很容易成為信神却抵擋神的人,被聖靈的作工淘汰。當初,法利賽人因持守神在舊約時代的作工,抵擋、定罪主耶穌的作工,把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犯下滔天大罪,遭到了神的咒詛、懲罰,那麽今天的我們又該如何面對神末世的審判工作呢?這是我們當慎重考慮的!

上一篇: 謬論1 全能神教會見證主耶穌已經重返肉身回來了,那主現在在哪裏?我們怎麽没有看見?耳聽為虚,眼見為實,我們没有看見那就説明主還没有回來,除非讓我們看見了我們才能信。

下一篇: 謬論3 聖經上保羅説:「在上有權柄的,人人當順服他,因為没有權柄不是出于神的。」(羅13:1)「聖靈立你們作全群的監督,你們就當為自己謹慎,也為全群謹慎,牧養神的教會,……」(徒20:28)牧師長老是主設立的,他們都是在教堂裏事奉主的人,聽從、順服牧師長老就是在順服主、跟隨主,聽牧師的話就是聽主的話。牧師長老不讓我們考察全能神教會的末世作工,我們就不要考察。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