謬論8 中共政府的宣傳材料上説,全能神教會是由中國東北的趙某某發起、創建的,此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大祭司,是他在帶領全能神教會,全能神教會的信徒稱他為聖靈使用之人。信全能神的人,雖然都在讀全能神的話,禱告全能神的名,以全能神發表的《話在肉身顯現》為教義經典,聚會也都交通全能神的話,但全能神教會還是這個人説了算。所以説全能神教會是這個人創建的,是人的組織。

參考講道交通:

信主的人都清楚,猶太教、基督教都來源于神的顯現作工,都是因神的作工而産生的,猶太教是因耶和華神顯現作工頒布律法産生的,基督教是因主耶穌顯現作救贖工作産生的,像這樣的宗教没有人能創建出來。同樣,全能神教會也是因全能神顯現作工發表許多真理,作了末世審判工作而産生的,敗壞人類没有真理,永遠也不能發表真理,怎麽能創建這麽大的教會呢?如果有人説猶太教是摩西創建的,基督教是保羅創建的,你們會相信嗎?你們肯定不會相信。所以,中共説全能神教會是一個人創建的,這更是鬼話,没有絲毫根據。末世,全能神發表了很多話語,凡是看見全能神話語的人都承認這是真理,都被全能神的話語征服接受了全能神,他們信的無疑就是全能神,所以全能神教會只能是由全能神的顯現作工産生,是全能神所創建的,這是毫無疑問的。全能神在作工期間,他所使用的人、所設立的人只是帶領神選民作教會工作的人,而中共為了鎮壓、打擊、取締全能神教會竟説全能神教會是某個人創建的,這是不是太荒唐了?中共這樣説的目的就是想造謡、抹黑取締全能神教會,這是不言而喻的。但他們的目的得逞了嗎?没有。現在全能神的作工已經擴展到世界多個國家,這就足以證明:凡是説全能神教會是某個人創建的都屬于撒但的詭計,只能迷惑一些愚昧無知的人。

在恩典時代,主耶穌曾應許跟隨他的人「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裏去,我在那裏,叫你們也在那裏(約14:3),并預言:「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到了末世,神按照他自己的應許與預言再次道成肉身降臨在世界的東方——中國,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一步話語審判刑罰、潔净拯救的工作,這也應驗了聖經預言「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前4:17),「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啓2:7)神的末世作工結束了恩典時代,開闢了國度時代。隨着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在中華大陸迅速擴展,各宗各派喜愛真理、渴慕神顯現的人讀了全能神的話,認定這些話都是真理,就是神的聲音,全能神就是主耶穌回來了,紛紛接受了全能神,全能神教會因此産生了。事實證明,全能神教會完全是因全能神顯現作工産生的,并非是由哪個人創建的。因為全能神教會的神選民禱告的是全能神的名,順服的是全能神的作工,接受的是全能神所發表的一切真理,可見,全能神教會的神選民信的是末世道成肉身的基督,是神靈實化在肉身的實際神,而不是信哪一個人。從外表來看,全能神只是一個普通的人子,但他的實質就是神靈的化身,就是真理、道路、生命,他的作工、説話都是神靈的直接發表,是神的親自顯現,所以,全能神就是道成肉身實際的神。

1991年,末後的基督——全能神在中國正式盡職分後,先後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開始了末世白色大寶座的審判工作,正如全能神的話説:「審判工作是神自己的工作,當然還得由神自己親自來作,這工作是人所不能代替的。因為審判是用真理來征服人類,所以無可异議的,神仍是以道成肉身的形像來出現在人中間作此工作。這就是説,末世基督將用真理來教導各方的人,將所有的真理曉諭給各方的人,這就是神的審判工作。《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神在末世作話語的工作,這説話就是聖靈的説話,因為神就是聖靈,神又能道成肉身,所以以往説的聖靈的説話就是今天道成肉身的神的説話。……神要説話發聲來作工只有道成肉身,否則他的工作將不能達到目的。《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啓示」呢?》因着末世基督的顯現與發聲説話,越來越多渴慕真理、尋求真理的人被全能神的話語征服、潔净,在神的刑罰審判中看見了神的顯現,看見了救贖主的重歸。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産生的,也是在全能神公義的審判與刑罰之下産生的,是由所有真心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的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牧養、親自帶領的,絶對不是任何人能够設立的,這是全能神教會所有神選民公認的事實。道成肉身的神使用哪一個人都是神命定好的,都是神親自設立、見證的,就像主耶穌作工親自選用設立十二使徒一樣,這些被神使用的人只是配合神的作工,但他們絶對不能代替神作工,因敗壞人類没有真理,永遠也不能發表真理,更創建不了教會,所以教會不是神使用的人設立的,神選民信的、跟隨的也不是神所使用的人。恩典時代的教會不是保羅與其他各位使徒設立的,而是主耶穌的作工産生的,是主耶穌親自設立的。同樣,末世全能神教會也不是神所使用的人設立的,而是全能神的作工産生的,神所使用的人只是澆灌、供應、帶領衆教會,盡人的本分,神的選民雖然由神使用的人帶領、澆灌、供應,但神選民信的是全能神,跟隨的也是全能神,接受、順服的是全能神的説話作工,這是任何人都無法否認的事實。因末世神道成肉身的顯現與作工,宗教界各宗各派許多真心信主的人終于聽見了神的聲音,看見了主耶穌已經來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他們都印證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因此都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所有被全能神話語征服的人都歸在了全能神的名下,全能神教會的神選民都在禱告全能神,跟隨全能神,順服全能神,敬拜全能神。中國的神選民首先經歷了神的審判刑罰的作工,領略到了神的公義性情,看見了神的威嚴與烈怒,完全被神的話語征服而仆倒在全能神面前,甘願順服、接受神話語的審判刑罰,有了真實的悔改變化,達到了蒙神拯救的果效。

——上面的交通

上一篇: 謬論7 你們説你們給人傳福音是為了見證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讓人蒙神拯救,但中共却説你們傳福音的最終目的是推翻中共政權,對這話你們怎麽解釋?

下一篇: 謬論9 「5・28」山東招遠案發生後,中共政府就加大了對家庭教會的打擊力度,甚至動用武警部隊鎮壓、打擊全能神教會。雖然有很多人對山東招遠案提出許多疑點,認為此案就是共産黨為了打擊、鎮壓全能神教會製造輿論的假案,但不管怎樣,這個案子有中共法庭的公審判决,有中國各大媒體的宣傳報道,這事不會有假吧?對山東招遠案你們怎麽解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