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只有信全能神才能蒙拯救

相關神話語:

「耶穌來在人間帶來了恩典時代結束了律法時代,在末世,神又道成了肉身,這次道成肉身結束了恩典時代帶來了國度時代,凡是能接受第二次道成肉身的人就被帶入國度時代之中,而且能親自接受神的帶領。耶穌來在人中間作了許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贖罪祭,并未將人的敗壞性情都脱去。要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完全拯救出來,不僅需要耶穌作贖罪祭來擔當人的罪,而且還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將人被撒但敗壞的性情完全脱去。所以,在人的罪得着了赦免之後,神又重返肉身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開始了刑罰審判的工作,這工作將人類帶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順服在他權下的人將享受更高的真理,得着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着了真理、道路、生命。」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

「第一次道成肉身是將人從罪中贖出來,是藉着耶穌的肉身來將人贖出來,就是將人從十字架上救了下來,但是撒但的敗壞性情仍在人的裏面存在。第二次道成肉身不再是作贖罪祭了,而是將那些從罪中贖出來的人徹底拯救出來,讓那些罪得赦免的人能够脱離罪,得着完全的潔净,達到性情變化而脱離撒但的黑暗權勢,歸到神的寶座前,這樣人才完全聖潔了。律法時代結束之後,從恩典時代神就開始了拯救的工作,一直到末世神作了審判刑罰人類悖逆的工作,使人類完全得着潔净之後,神才結束拯救的工作,進入安息。」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末了的工作就是説話,藉着説話人就能達到很大的變化。現在這些人接受這些話語之後所得着的變化,就比恩典時代人接受那些神迹奇事之後所得的變化大得多。因為在恩典時代按手禱告鬼就從人身上出去了,但人裏面那些敗壞性情依舊存在,人的病是得着醫治了,人的罪是得着赦免了,但人究竟怎樣才能脱去裏面的撒但敗壞性情,這些工作在人身上還没有作,人只是因信得救,因信罪得赦免,但人犯罪的本性仍没有除去,仍在人的裏面存在。人的罪是藉着神的道成肉身而得着赦免的,并不是人的裏面就没有罪了。人犯罪能藉着贖罪祭而得着赦免,但究竟如何能使人不犯罪,使人的罪性完全脱去,使人的罪性能够有所變化,對這個問題人没法解决。人的罪是得着了赦免,這是因着神釘十字架的工作,但人仍舊活在老舊的撒但敗壞性情之中,這樣,就得把人從撒但的敗壞性情之中完全拯救出來,讓人的罪性完全脱去,而且不再發展,使人的性情都能達到變化。這就需要讓人明白生命長進的路,讓人明白生命之道,明白性情變化的途徑,而且讓人都按着這路去實行,達到人的性情逐漸變化,活在光的照耀之下,讓人所做的凡事都合乎神的心意,讓人脱去撒但的敗壞性情,讓人脱離撒但的黑暗權勢,達到人能完全從罪中出來,這樣,人才得着了完全的救恩。」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當耶穌作工時,人對耶穌的認識仍然是渺茫,仍然是模糊不清,一直認為他是大衛的子孫,説他是大先知,説他是贖人罪的仁慈的主。有些人憑着信心一摸他的衣角病就好了,瞎子也能看見,死人也能復活了,但就人裏面根深蒂固的撒但敗壞性情人發現不了,也不知怎麽脱去。人得着了許多恩典,就如肉體的平安、喜樂,一人信主全家蒙福,病得醫治,等等這些恩典,其餘就是人的善行與人敬虔的外表,人能以此活着便是合格的信徒,這樣的信徒在死後才能進入天堂,就是得救了。但這些人生前根本不明白生命的道,只是犯罪認罪、犯罪認罪,并没有性情變化的路,恩典時代人就是這種情形。人完全蒙拯救了嗎?没有!所以,那步工作作完之後,還有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這步就是藉着話語來潔净人,來達到讓人有路可行,這步若再趕鬼那就没有果效、没有意義了,因為人的罪性不能脱去,只停止在罪得赦免這個基礎上。藉着贖罪祭人已經罪得赦免了,因為十字架的工作已經結束,神已勝過撒但,但是人的敗壞性情還在人裏面存在,人還能犯罪抵擋神,神并没有得着人類。所以,這步工作用話語來揭示人的敗壞性情,讓人按着合適的路去實行。這步作的工作比上步更有意義,比上步作的工作果效更大,因為現在是話語直接供應人的生命,讓人的性情能够徹底更新,是一步更徹底的工作,所以説,末了的道成肉身完全了神道成肉身的意義,徹底完成了神拯救人的經營計劃。」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你只知道耶穌末世要降臨,到底他如何降臨?就你們這樣一個罪人,剛被救贖回來,不經變化,不經神成全,你能合神心意嗎?就你現在的老舊人,耶穌把你拯救回來了這并不假,你不屬罪這是因着神的拯救,但并不能證明你没罪、没污穢,你没經變化如何能聖潔呢?你裏面還盡是污穢,又自私又卑鄙,你還想跟耶穌一同降臨,有那麽美的事嗎?你信神少一步過程,只是被救贖,没經變化。要合神心意非得神親自作工來變化潔净你,否則你只被救贖不可能達到聖潔,這樣你就没資格與神同享美福,因你在神經營人的工作中落下了一步,就是變化、成全的關鍵一步,所以,你一個剛被救贖的罪人不能直接承受神的産業。」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稱呼與身份的説法》

「末世的工作中話語的威力大過顯神迹奇事的威力,話語的權柄勝過神迹奇事的權柄。話語把人心底裏所有的敗壞性情都給揭露出來了,你自己没法發現,話語揭示出來你就自然發現了,你不得不承認,讓你心服口服,這不都是話語的權柄嗎?這都是今天話語工作達到的果效。所以説,不是醫病趕鬼能把人從罪中完全拯救出來,也不是顯神迹奇事能够把人完全作成,醫病趕鬼的權柄只是給人恩典,但人的肉體還屬于撒但,人裏面還有撒但敗壞性情,就是没得潔净的還屬于罪,還屬于污穢,只有藉着話語得着潔净之後人才能被神得着,成為一個聖潔的人。只把人身上的鬼趕出去了,把人救贖回來了,只是從撒但手中奪回來歸給神了,但人還没經神的潔净,没經神的變化,還是敗壞的人。人裏面還存着污穢,還存着抵擋,還存着悖逆,只是經神的救贖回到了神的面前,但人對神根本不認識,還能抵擋神、背叛神。人未經救贖以前,已有許多撒但的毒素種到人裏面了,人經過撒但敗壞幾千年,裏面已經有抵擋神的本性了,所以人被救贖出來之後,只不過被贖回來了,就是用重價將人買回來了,但人裏面的毒性并没有去掉,就這樣的污穢的人還得經過變化才有資格事奉神。藉着這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使人對自己裏面污穢敗壞的實質完全認識到,而且能够完全變化,成為被潔净的人,這樣,人才有資格歸到神的寶座前。今天所作的這一切的工作都是為了讓人能够得潔净,讓人能够有變化,藉着話語的審判刑罰,藉着熬煉,脱去敗壞得着潔净。這步工作與其説是拯救的工作,倒不如説是潔净的工作。實際上,這步也是征服的工作,也是第二步拯救的工作。」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神此次道成肉身的作工主要以刑罰、審判為主來發表他的性情,在此基礎上帶給人更多的真理,指給人更多的實行,以此達到他征服人、拯救人脱去敗壞性情的目的,這是神在國度時代所作工作的内幕。」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

「在末世的審判、刑罰工作中,即在最後的潔净工作中能站立住的也就是與神一同進入最後的安息中的,所以進入安息中的人都是經過最後一步潔净的工作才達到脱離撒但的權勢而被神得着的,這些最後被得着的人將進入最後的安息之中。刑罰、審判的工作其實質就是為了潔净人類,為了最後的安息之日,否則,全人類就不能各從其類,不能進入安息之中,這個工作是人類進入安息之中的唯一的途徑。潔净的工作才把人類的不義都潔净了,刑罰、審判的工作才把人類中那些悖逆的東西都揭示出來,從而將可挽救與不可挽救的人都分辨出來,將可存留與不可存留的人都分辨出來。工作結束之時,可存留的人都蒙潔净將進入人類更高的境地之中享受第二次人類在地上的更美好的生活,即將進入人類的安息之日中與神同活;不可存留的人經刑罰、審判之後徹底顯露出原形,之後都被毁滅與撒但一樣不得再存活在地上,以後的人類中就不再存有這類人,這類人并没資格進入最後的安息之地,也并没有資格進入神與人共享的安息之日,因他們是被懲罰的對象,是惡者,并不是義人。……最終的罰惡、賞善的工作完全是為了徹底潔净全人類,以便將完全聖潔的人類帶入永遠的安息之中,這步工作是最關鍵的工作,是整個經營工作中最後的一步。」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着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唯一途徑。你若不尋求末世的基督供應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遠不可能得着耶穌的稱許,永遠没資格踏入天國的大門,因為你是歷史的傀儡,是歷史的囚犯。被規條、被字句、被歷史的枷鎖控制的人永不能得着生命,永不能得着永久的生命之道,因為他們得着的只是持守了幾千年的污濁之水,而不是從寶座之上流出的生命之水。没有生命之水供應的人永遠是死尸,永遠是撒但的玩物,永遠是地獄之子,這樣,還能見到神嗎?你只求能守住歷史,只求能原地踏步保持原狀,却不求改變現狀淘汰歷史,那你不就是永遠與神為敵的人嗎?神作工的步伐浩浩蕩蕩,如汹涌的浪濤,如翻騰的響雷,而你却坐以待斃,守株待兔,這樣怎麽能算是跟隨羔羊脚踪的人呢?怎麽能説明你守住的神是常新不舊的神呢?而你那些已經發了黄的書中的字字句句又怎能帶你跨越時代呢?又怎能帶你尋找神作工的步伐呢?又怎能帶你上天堂呢?你手中把握的只是暫時能使你得安慰的字句,不是能使你得生命的真理,你念的字句經文只是讓你充實你舌頭的經文,不是使你認識人生的哲理,更不是使你得成全的路,這樣的差别難道就不能使你反省嗎?就不能使你領悟出其中的奥秘嗎?你能自己將自己送到天上去見神嗎?没有神的來到你能將自己帶入天堂與神同享天倫之樂嗎?現在你還在做夢嗎?那我勸你,你這夢該停止了,你該看看現在是誰在作工,現在是誰在作末世拯救人的工作,否則你就永遠不能得着真理,永遠不能得着生命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不憑着基督口中的真理而想得着生命的人是世上最荒謬的人,不接受基督所帶來的生命之道的人是异想天開的人,所以我説,不接納末世基督的人永遠是神厭憎的對象。基督是末世人進入國度的大門,任何人都不能逾越,任何人都不可能不通過基督而被神成全的。你是信神的人就得接受神的話,就得順服神的道,不要只想着得福却不能領受真理,不能接受生命的供應。基督末世來到是要向所有凡是真心相信他的人來供應生命的,這工作是為了結束舊時代進入新時代而有的工作,是所有進入新時代的人的必經之路,你不能承認而且還定罪或褻瀆或加以逼迫,那你定規就是永世都被焚燒的對象,是永遠不能進入神國中的人。因為這位基督本是聖靈的發表,是神的發表,是神在地之工作的托付者,所以我説,你若不能接受末世基督所作的一切,那你就是褻瀆聖靈的人,褻瀆聖靈的人該有的報應那是每一個人都不言而喻的。我還要告訴你,你若是抵擋了末世的基督,弃絶了末世的基督,那你的後果是無人能替你承擔的,而且從此以後你就再也没有機會獲得神的稱許了,甚至你想挽回時也不能使你再見到神的面,因為你抵擋的不是一個人,你弃絶的不是一個小小的人,而是基督,這樣的後果你知道嗎?你做的事不是犯了一個小錯誤,而是犯了彌天大罪。所以,我勸每一個人都不要在真理面前張牙舞爪、信口雌黄,因為只有真理才能將生命帶給你,除此以外没有什麽能使你得以復生再見神面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上一篇: 2 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

下一篇: 1 神為什麽要取名,一個名能代表神的全部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