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神道成肉身的重要性

相關神話語:

「這個肉身之所以對人類太重要,是因為他是人,更是神,因為他能作一個平凡的肉身中的人作不了的工作,因為他能拯救與他一同生活在地上的敗壞的人。同樣是人,道成肉身的神對人類來説則比任何一個有價值的人更為重要,就是因為他能作神的靈作不了的工作,他比神的靈更能作神自己的見證,他比神的靈更能徹底得着人類,因此這個肉身雖普通正常,但説起他對人類的貢獻、對人類生存的意義那就寶貝多了,這個肉身的實際價值與意義是任何一個人都不可估量的。肉身雖然不能直接毁滅撒但,但他能以作工的方式來征服人類、打敗撒但,使撒但徹底服在他的權下。正因為神道成肉身,所以他能將撒但打敗,也能拯救人類。他不直接毁滅撒但,而是道成肉身來作工征服撒但敗壞的人類,這樣能更好地在受造之物中間作他自己的見證,也能更好地拯救被敗壞的人。神道成的肉身打敗撒但比神的靈直接毁滅撒但更有見證,更有説服力。肉身中的神更有利于人對造物主的認識,更能在受造之物中作他的見證。」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在肉身中作工的最長之處就是能給跟隨他的人留下準確的説話,留下準確的囑咐,留下他對人類準確的心意,之後跟隨他的人才能更準確、更實際地將他在肉身中的全部工作與他對全人類的心意傳給每一個接受此道的人。在肉身中的神作工在人中間才真正實現了神與人同在、同生活的事實,實現了人都看見神的面、看見神的作工、聽見神的親口説話這個願望。道成肉身的神結束了『只有耶和華的背影向人類顯現』的時代,也結束了人類信仰渺茫神的時代,尤其是最後一次道成肉身的神的作工把全人類都帶入了一個更現實、更實際、更美好的時代,不僅結束了律法、規條的時代,更重要的是,將實際的正常的神,將公義的聖潔的神,將打開經營計劃工作的、展示人類奥秘與歸宿的神,將創造人類的、結束經營工作的神,將隱秘了幾千年的神向人類公開,徹底結束了渺茫的時代,結束了全人類欲尋求神面却不能的時代,結束了全人類事奉撒但的時代,將全人類完全帶入了一個嶄新的時代,這些工作都是肉身中的神取代神的靈作工的成果。神在肉身中作工,跟隨他的人才不再尋求摸索那些似有又似無有的東西,才不再猜測渺茫神的心意了。當神擴展在肉身中作的工作時,那些跟隨他的人就會將他在肉身中作過的工作都傳于各宗、各派,將他的全部説話都傳于全人類的耳中,凡得到他福音的人所聽到的都會是他作工的事實,是人親眼目睹、親耳聆聽的,是事實不是傳聞。這些事實都是他擴展工作的證據,也是他擴展工作的工具,若没有事實的存在他的福音是不會傳遍各方各國的,没有事實只是人的想象那就永遠不能作征服全宇的工作。靈是人不可觸摸的,也是人不可看見的,靈的作工不能給人留下更多的證據與作工的事實,人永遠不會看見神的真面目,永遠信仰渺茫的不存在的神,永遠也不會見到神的面目,不會聽見神的親口説話。人想象的總歸是空洞的,并不能代替神的本來面目,神的原有性情與他自己的作工是人扮演不出來的。只有神道成肉身來到人中間親自作工,才能將天上看不見的神與他的作工帶到地上,這是神向人顯現,是人看見神、認識神本來面目的最理想的方式,是非道成肉身的神不能達到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這次神來作工不是靈體而是很普通的身體,而且是神第二次道成肉身的身體,也是神重返肉身的身體,是一個很普通的肉身,你從他身上看不出與衆不同的地方,但你能從他得着你從未聽過的真理。就這樣一個小小的肉身就是神所有真理的言語的化身,是神末世工作的承擔者,也是人認識神全部性情的發表。你不是很想看看天上的神嗎?你不是很想了解天上的神嗎?你不是很想看看人類的歸宿嗎?他會告訴你這一切從未有人能告訴你的秘密,他還會將你所不明白的真理告訴給你的。他是你進入國度的大門,也是你進入新時代的嚮導。這樣一個普通的肉身有很多人所不能測透的奥秘,他的所作所為能使你測度不透,但他所作工作的一切目標使你足以看見他并不是一個人所認為的簡單的肉身,因為他代表神在末世的心意,他代表神在末世對人類的顧念。雖然你不能聽見他的説話猶如驚天動地一般,雖然你不能看見他的雙眼猶如火焰,雖然你不能受到他鐵杖的管制,但你能從他的説話中聽見神在發怒,又知道神在憐憫人類,看見神的公義性情,看見神的智慧所在,更領略神對全人類的顧念之情。神在末後作的工作就是讓人能在地上看見天上的神在人中間生活,讓人能認識神、順服神、敬畏神、愛神,所以他才第二次重返肉身。雖然人今天所看見的是與人一樣的神,人看見的是有鼻子有眼睛的神,看見的是一個很不起眼的神,但到最終神要讓你們看見,没有這個人的存在天地都要巨變,没有這個人的存在天上要昏暗,地上要混沌,人類都要活在飢荒瘟疫之中。讓你們看見没有末世道成肉身的神來拯救你們,那神就早已將人都毁滅在地獄之中了,没有這個肉身的存在你們將是永遠的罪魁,將是永遠的尸體。你們應該知道,没有這個肉身的存在整個人類都難以逃避一場大的浩劫,難以逃避末世神對人類的更重的懲罰;没有這個普通的肉身的降生你們都求生不得求死也不能;没有這個肉身的存活那你們今天就不能得着真理來到神的寶座前了,反而都因着罪孽深重而受到神的懲罰了。你們知道嗎?若不是神重返肉身,那任何一個人都没有機會蒙拯救了,而且若不是這個肉身的來到神早已將舊的時代結束了。這樣,你們還能拒絶神的第二次道成肉身嗎?既然這個普通的人對你們這麽有益處,那你們何樂而不為呢?

神作的工作是你所不能理解的,你既看不透自己的選擇是否正確,又不知道神的作工是否能成功,那你何不試試你的運氣,看看這個普通的人對你是不是很有幫助,看看神是不是作了很大的工作。不過,我還是要告訴你,挪亞時代的人吃喝嫁娶到了神難以目睹的地步,神用一場大水將所有的人都滅掉,只留下挪亞一家八口與各種飛禽走獸,而在末世神留下的却是所有對神忠心到底的人。同樣都是神不忍目睹的敗壞至極的時代,同樣都是敗壞的并不認神為主的人類,神却將挪亞時代的人都滅掉,同樣都是使神傷心至極的地步,但神却對末世的人忍耐至今,這到底是為什麽?你們從未想過嗎?如果你們真的不知道那我就告訴你們,神能恩待末世的人不是末世的人比挪亞時代的人敗壞得淺,也不是末世的人對神有悔改的意思,更不是末世的科技發達神不捨得滅掉,而是神要在末世的一班人身上有工作,是神要道成肉身親自作這工作,而且神要選這一班人中間的一部分作為他拯救的對象,作為他經營計劃的結晶,而且帶這些人進入下一個時代。所以,不管怎麽説,神所付的這一切代價都是為着末世道成肉身的作工而預備的。你們能有今天都是因着這個肉身而有的,你們是因着神在肉身中活着而得着了存活的機會,這一切的福氣都是因着這個普通的人而得着的。不僅如此,最終萬國都要敬拜這個普通的人,都要感謝這個小小的人,都要順服這個小小的人,因為是他帶來的真理、生命、道路拯救了全人類,緩解了人與神的矛盾,縮短了神與人的距離,溝通了神與人的心思,也是他為神得着了更大的榮耀。這樣的一個普通的人不值得你相信、不值得你仰慕嗎?這樣的一個普通的肉身不配稱為基督嗎?這樣的一個普通的人不能成為神在人中間的發表嗎?這樣的一個使人免去了灾難的人不值得你們愛戀、不值得你們挽留嗎?你們若弃絶他口中發表的真理,又討厭他在你們中間生存,那你們的下場會是什麽呢?

神在末世的工作都是憑藉着這個普通的人,他會賜給你一切,他更能决定你的一切,這樣一個人能是你們所認為的簡單得不值得一提的人嗎?他的真理不够使你們心服口服?他的作為不能使你們眼服?還是他所帶領的道路不值得你們去走?到底是哪一樣能使你們對他反感又對他弃絶、迴避呢?發表真理的是這個人,供應真理的也是這個人,使你們有路可行的也是這個人,你們難道還不能從這些真理中間尋找神作工的踪迹嗎?没有耶穌的作工人類不能從十字架上下來,但没有今天的道成肉身,從十字架上下來的人永遠得不着神的稱許,永遠不能進入新的時代,没有這樣一個普通的人的來到,你們就永遠没有機會、没有資格看見神的本來面目,因為你們都是早該滅亡的對象。因着神第二次道成的肉身的來到,神寬恕了你們,神憐憫了你們,不管怎麽樣,我最終要告訴你們的還是那一句話:道成肉身的這個普通的人對你們至關重要,這就是神已在人中間作過的很大的事。」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知道嗎?神在人中間作了很大的事》

「不憑着基督口中的真理而想得着生命的人是世上最荒謬的人,不接受基督所帶來的生命之道的人是异想天開的人,所以我説,不接納末世基督的人永遠是神厭憎的對象。基督是末世人進入國度的大門,任何人都不能逾越,任何人都不可能不通過基督而被神成全的。你是信神的人就得接受神的話,就得順服神的道,不要只想着得福却不能領受真理,不能接受生命的供應。基督末世來到是要向所有凡是真心相信他的人來供應生命的,這工作是為了結束舊時代進入新時代而有的工作,是所有進入新時代的人的必經之路,你不能承認而且還定罪或褻瀆或加以逼迫,那你定規就是永世都被焚燒的對象,是永遠不能進入神國中的人。因為這位基督本是聖靈的發表,是神的發表,是神在地之工作的托付者,所以我説,你若不能接受末世基督所作的一切,那你就是褻瀆聖靈的人,褻瀆聖靈的人該有的報應那是每一個人都不言而喻的。我還要告訴你,你若是抵擋了末世的基督,弃絶了末世的基督,那你的後果是無人能替你承擔的,而且從此以後你就再也没有機會獲得神的稱許了,甚至你想挽回時也不能使你再見到神的面,因為你抵擋的不是一個人,你弃絶的不是一個小小的人,而是基督,這樣的後果你知道嗎?你做的事不是犯了一個小錯誤,而是犯了彌天大罪。所以,我勸每一個人都不要在真理面前張牙舞爪、信口雌黄,因為只有真理才能將生命帶給你,除此以外没有什麽能使你得以復生再見神面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上一篇: 1 什麽是道成肉身,道成肉身的實質是什麽

下一篇: 3 道成肉身作工與靈作工的區别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