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據我們了解,在國際上有些權威的宗教專家學者承認你們全能神教會是新興基督教會,請問全能神教會和傳統的基督教有什麽區别呢?

相關答案:

基督教是道成肉身的主耶穌作了救贖工作以後産生的教會,屬于恩典時代的基督教會。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來了,結束了恩典時代,開闢了國度時代,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發表真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基督教各宗各派中有許多喜愛真理、渴慕主顯現的人讀了全能神的話,都認出是神的聲音,認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紛紛接受了全能神,跟上了羔羊的脚踪,由此産生了全能神教會。所以説,全能神教會和基督教都是因神的顯現作工産生的,但基督教是主耶穌在恩典時代作救贖工作産生的教會,而全能神教會是神末世道成肉身作審判工作産生的教會,是屬于國度時代的基督教會。同樣都是神道成肉身顯現作工産生的教會,但時代不同了,基督教是屬于恩典時代的教會,而全能神教會是屬于國度時代的教會,是神現在親自作工説話發聲帶領牧養的教會,而基督教因着没有跟上神的脚踪,失去聖靈作工,而且還在抵擋、定罪神的末世作工,是屬于被神定罪、撇弃的教會,所以神不承認基督教是屬神的,而是抵擋神、定罪神的,所以基督教不能跟全能神教會相提并論。主耶穌基督在兩千年前就升天了,并不在地上,基督教的人雖然信主耶穌的名,但并没有見過主耶穌,更没有得着主耶穌的牧養、澆灌,也不注重實行、經歷主的話,他們根本就不認識主耶穌,更不認識主耶穌那靈,所以基督教就屬于只信天上渺茫的神,并不信末世道成肉身的基督,這樣的教會就不是真正的基督教,已經淪為宗教團體,跟佛教、道教一樣,不屬于神的教會,所以基督教盼望主來被提進天國這是幻想。基督教裏接受全能神的人,就是聰明童女被提到神面前了,而多數人不接受神的末世審判工作,只講聖經字句道理,持守宗教儀式和規條,跟不上聖靈現時的作工,反而還隨從中共撒但政權竭力定罪、抵擋神的末世作工,這些人就是愚拙童女,已經被神厭弃、淘汰了,神根本不承認他們,他們只是空有「基督教」這麽一個名稱,已經没有基督教的實質,早已名存實亡了。

自從全能神顯現作工,神已將全宇的靈的工作全都收回,重點作在接受神末世作工的這班人中間,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禱告全能神、吃喝全能神的話獲得聖靈作工,得着神豐富的生命供應,他們實行、經歷全能神的話,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越來越明白真理,敗壞得着一些潔净,性情有了一些變化,達到蒙神拯救,成為神在灾前作成的一班得勝者。而基督教中只有少數人屬于聰明的童女聽見了神的聲音接受了全能神,赴上了羔羊婚娶的筵席,基督教中多數的人不但没有跟上神作工的脚踪,而且還隨從宗教界敵基督邪惡勢力抵擋、定罪全能神的顯現作工,他們早已失去聖靈的作工,已經被神厭弃落在灾難中哀哭切齒了。

上一篇: 1 現在聖經中有關主再來的預言都已基本應驗,主應該已經回來了,我們看到全能神教會正在網上公開見證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各宗各派也有很多真心信主、渴慕神顯現的人都歸向了全能神。我們想知道,全能神到底是不是神的顯現呢?

下一篇: 1 主耶穌没來之前,法利賽人常常在會堂裏給人講解聖經,也常常在人前禱告,外表很敬虔,在人看也没做違背聖經的事,那法利賽人為什麽會遭到主耶穌的咒詛呢?他們到底在哪些方面抵擋神了,為什麽會激起神的怒氣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