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5・28」山東招遠案發生後,中共政府就加大了對家庭教會的打擊力度,甚至動用武警部隊鎮壓、打擊全能神教會。雖然有很多人對山東招遠案提出許多疑點,認為山東招遠案就是共産黨為了打擊、鎮壓全能神教會製造輿論的假案,但不管怎樣,這個案子有中共法庭的公審判决,有中國各大媒體的宣傳報道,還是有一部分人相信共産黨的話。所以,我們想聽聽你們對山東招遠案是怎麽看的?

相關答案:

中共一手製造的這起山東招遠案,對國内、國際影響當時是挺大,也迷惑了不少愚昧無知的人,但它到底能迷惑世界幾時?現在還有多少人相信中共法庭的判决與中共媒體的宣傳報道呢?隱瞞欺騙是不能長久的,謊言永遠是謊言,絶不能變成真理。了解中共的人都清楚,中國屬于共産黨獨裁統治的國家,根本没有司法獨立與媒體的報道自由,中共的法官没有自主權,他們都聽命于中共政府,都是根據政府的意圖辦案,中國的媒體也都是受中共政府的操控,完全屬于中共獨裁統治的喉舌與工具,這是公認的事實。所以,中共法庭所審的案子肯定都是歪曲事實、顛倒黑白、荒唐透頂的,根本没有公平公正可言!中共法庭在公審山東招遠案時,那幾名嫌疑犯當庭明確表示:「我自始至終没有接觸『全能神教會』」,「國家打擊處理的是趙維山的『全能神』,而不是我們這個『全能神』」。從他們的供詞中完全可以確定他們根本不是全能神教會的人,全能神教會也不承認他們,他們與全能神教會没有任何關係。中共法官為什麽裝聾作啞,不根據事實判案?為什麽在没有證據的情况下,公然違背犯罪嫌疑人的供詞,故意歪曲事實、顛倒黑白,硬把這幾個嫌疑犯説成是全能神教會的人?中共這不明擺着是造假欺騙,栽贜陷害全能神教會,為鎮壓迫害全能神教會製造輿論根據嗎?這不是違背事實、踐踏法律嗎?這不是瞪着眼睛説謊話嗎?這樣的判决怎能不讓人發出質疑呢?共産黨造假欺騙這麽多年,越來越臭名遠揚,越來越腐敗邪惡,中共聲名狼藉,在國内、國際已經臭不可聞,整個世界看透共産黨實質的人越來越多,没有人再相信中共,因為中共是臭名昭著的無神論政黨,是世界上最邪惡、最抵擋神的撒但惡魔集團。

了解中共的人應該都很清楚中共做事的套路,中共每次暴力鎮壓宗教信仰、民主維權運動、少數民族抗議等,都是先製造假案,再大肆製造輿論,煽動民衆,然後采取血腥鎮壓。就像六四學生運動,本來是反腐倡廉、提倡民主自由的學生運動,可中共却指使一些不明身份的人假扮成學生,混在游行隊伍中打砸搶燒,推翻軍車,製造混亂,再把這些罪名栽贜到學生頭上,把學生運動説成是反革命暴亂,這就為鎮壓學生找到了藉口,然後中共就對這些學生采取了血腥鎮壓,至少幾千名學生被槍殺,被坦克車碾壓,共産黨就是這樣上演了一場讓國人心寒、讓世界震驚的「血洗天安門」事件!中共鎮壓西藏民衆抗議游行事件也是這樣,中共政府先指使人混雜在抗議民衆中,專門製造燒殺搶掠等暴力事件,然後就以鎮壓西藏叛亂為由,調動軍隊開槍屠殺抗議民衆,等等這些事實足以證明,先編造謊言、歪曲事實、栽贜陷害,然後再暴力鎮壓,這是中共鏟除异己一貫采取的手段。事實上,山東招遠案就是中共為殘酷鎮壓、迫害全能神教會製造的輿論根據,是中共迫害宗教信仰的又一大罪行。但中共鎮壓、迫害全能神教會這麽多年,真能達到取締全能神教會嗎?當初猶太民族就因着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觸犯了神的性情,遭到了神的咒詛,整個民族遭到了前所未有的亡國之痛。羅馬帝國也因着瘋狂抵擋神、殘酷迫害基督徒,被神降下的瘟疫毁滅。這都是事實。中共這樣抵擋、定罪神的末世作工,也絶不可能逃脱神的咒詛與懲罰。正如全能神説:「我們都相信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種勢力都無法攔阻的,而那些阻撓神作工、抵擋神説話、攪擾破壞神計劃的終會得到神的懲罰。一個人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人打入地獄;一個國家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國家毁滅;一個民族起來反對神的作工,神會讓這個民族在地球上消失,不復存在。《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類的命運》

上一篇: 4 你們雖然信的是全能神,讀的是全能神的話,禱告的是全能神的名,但中共却散布説,你們全能神教會就是一個人創建的,你們凡事都聽從他的,聽你們見證這個人是祭司,是神所使用的人,掌管一切行政事務,這我就琢磨不透了,全能神教會到底是誰創建的?是怎麽産生的?你們能説清楚嗎?

下一篇: 6 你們見證末世基督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發表了審判、潔净、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可中共却散布説,你們信的全能神就是一個普通的人,中共對其的家庭背景了解得一清二楚,甚至還把照片、名字、家庭地址放在了網上。這我就分辨不清楚了,中共説的到底是真是假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