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你們見證《話在肉身顯現》就是《聖經・啓示録》預言的羔羊展開的小書卷,我們不這麽認為。我們認為小書卷是指聖經説的,聖經就是小書卷,我們只看聖經就够了。

參考聖經:

「我看見坐寶座的右手中有書卷,裏外都寫着字,用七印封嚴了。我又看見一位大力的天使大聲宣傳説:『有誰配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呢?』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没有能展開、能觀看那書卷的。因為没有配展開、配觀看那書卷的,我就大哭。長老中有一位對我説:『不要哭。看哪,猶大支派中的獅子,大衛的根,他已得勝,能以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啓5:1-5)

「我先前從天上所聽見的那聲音又吩咐我説:『你去,把那踏海踏地之天使手中展開的小書卷取過來。』我就走到天使那裏,對他説:『請你把小書卷給我。』他對我説:『你拿着吃盡了,便叫你肚子發苦,然而在你口中要甜如蜜。』我從天使手中把小書卷接過來,吃盡了,在我口中果然甜如蜜,吃了以後,肚子覺得發苦了。」(啓10:8-10)

「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啓2:17)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説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説出來,并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16:12-13)

相關神話語:

在末世我展開我的書卷時(書卷指我口中的一切話,是指在末時説的話,都是我書卷的内容),我就把這個告訴你們。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一百一十篇》

末世只是末世,只是國度時代,并不代表恩典時代,也不代表律法時代,只是在末世把六千年經營計劃的所有工作都向你們顯明了,這就是奥秘打開了。這樣的奥秘是任何人都打不開的,人對聖經再了解也不過是字句,因人不明白聖經的實質,人看聖經或許能領受一些真理或解釋一些字句,摳一些名章、名句,但就這些字句中間包含的意思人永遠也解不開,因為人看見的都是死的字句,并不是耶和華作工的畫面與耶穌作工的畫面,人也没法解開這些工作的奥秘。所以,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奥秘這是最大的奥秘,是最隱秘的,人根本測不透,神的心意誰也不能直接明白,除非他親自向人解釋、向人打開,否則,這些對人將永遠是「謎」,永遠是封閉着的奥秘,不用説宗教界的人士,就你們這些人若不是今天告訴你們,你們也不會明白的。就這六千年的工作比那些所有的先知預言還奥秘,是創世到現在最大的奥秘,歷代先知都測不透,因為這奥秘只在末了時代才打開,在這以先并没有打開過。你們若明白這奥秘,若能全部領受,那所有的宗教人士都會被這奥秘征服的,只有這才是最大的异象,是人所最盼望明白的,但又是人最不清楚的。你們處在恩典時代都不知道耶穌作的工作到底是什麽,也不知道耶和華作的工作到底是什麽,到底耶和華為什麽要定律法,為什麽要讓他們守律法,為什麽要建造聖殿,人都不明白;為什麽要把以色列人從埃及帶到曠野,又從曠野帶到迦南,人更不明白。直到今天才顯明這些事。

……末世的工作把耶和華作的工作、耶穌作的工作、人所不明白的所有那些奥秘都向人打開,以至于顯明人類的歸宿、人類的結局,結束在人類中間的全部拯救工作。末世這步工作是收尾的工作,務必得將人所不明白的奥秘都打開,讓人將這些奥秘都看透,心裏全明白,這樣才可各從其類。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聖經的實情是什麽人都不清楚,聖經只不過是神作工的歷史記載,是神前兩步作工的見證而已,你從聖經裏并不能明白神作工的宗旨。看過聖經的人都知道,聖經裏記載的是律法時代與恩典時代神兩步的作工。聖經舊約記載的是以色列的歷史,記載了從創世到律法時代結束時耶和華是如何作工的。在新約四福音裏記載的是耶穌在地的工作,新約也記載了保羅的作工,這不都屬于歷史的記載嗎?過去的事拿到今天都屬于歷史,再真、再實也是歷史,歷史不能針對現實,因神不回顧歷史!所以説,你只明白聖經,不明白神現在要作的工作,你信神不尋找聖靈的作工,你就不懂得什麽是尋求神。你如果看聖經是為了研究以色列的歷史,也就是研究神創造整個天地的歷史,那你就不是信神的。但今天你既然是信神的,是追求生命的,是追求認識神的,不是追求死的字句道理的,也不是追求明白歷史的,你就得尋求神現時的心意,你就得找聖靈作工的動向。你若是考古學家可以看聖經,但你不是考古學家,你是信神的,你最好尋求尋求神現時的心意。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聖經的説法 四》

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着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唯一途徑。你若不尋求末世的基督供應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遠不可能得着耶穌的稱許,永遠没資格踏入天國的大門,因為你是歷史的傀儡,是歷史的囚犯。被規條、被字句、被歷史的枷鎖控制的人永不能得着生命,永不能得着永久的生命之道,因為他們得着的只是持守了幾千年的污濁之水,而不是從寶座之上流出的生命之水。没有生命之水供應的人永遠是死尸,永遠是撒但的玩物,永遠是地獄之子,這樣,還能見到神嗎?你只求能守住歷史,只求能原地踏步保持原狀,却不求改變現狀淘汰歷史,那你不就是永遠與神為敵的人嗎?神作工的步伐浩浩蕩蕩,如汹涌的浪濤,如翻騰的響雷,而你却坐以待斃,守株待兔,這樣怎麽能算是跟隨羔羊脚踪的人呢?怎麽能説明你守住的神是常新不舊的神呢?而你那些已經發了黄的書中的字字句句又怎能帶你跨越時代呢?又怎能帶你尋找神作工的步伐呢?又怎能帶你上天堂呢?你手中把握的只是暫時能使你得安慰的字句,不是能使你得生命的真理,你念的字句經文只是讓你充實你舌頭的經文,不是使你認識人生的哲理,更不是使你得成全的路,這樣的差别難道就不能使你反省嗎?就不能使你領悟出其中的奥秘嗎?你能自己將自己送到天上去見神嗎?没有神的來到你能將自己帶入天堂與神同享天倫之樂嗎?現在你還在做夢嗎?那我勸你,你這夢該停止了,你該看看現在是誰在作工,現在是誰在作末世拯救人的工作,否則你就永遠不能得着真理,永遠不能得着生命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上一篇: 5 聖經是神作工的見證,信主的人都是通過讀聖經才承認天地萬物都是神造的,才看見了神作為的奇妙、偉大、全能。另外,聖經裏有很多神的話與人的經歷見證,能供應人的生命,對人很有造就。我們讀聖經能不能得着永生呢?難道聖經裏就没有永生之道嗎?

下一篇: 7 你們見證《話在肉身顯現》是神新的説話,但《聖經・啓示録》裏明明説,「我向一切聽見這書上預言的作見證,若有人在這預言上加添什麽,神必將寫在這書上的灾禍加在他身上(啓22:18),這不是加添聖經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