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衝破迷霧見光明

中國 信心

我是一名普通工人。2013年11月底,一個同事看到我和老伴兒常常為一些小事吵鬧,天天憂愁、苦惱,就將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傳給了我們。從全能神的話中,我們得知了天地萬物是神造的,人的生命是神賜給的,還明白了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奥秘、道成肉身的奥秘、神拯救人類的三步作工、神末世作審判工作的意義等方面的真理。我和老伴兒都覺得在有生之年能趕上神道成肉身作工拯救人,真是太有福了。我們高興地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過上了教會生活。在神話語的帶領下,我們都追求真理變化自己,臨到事發生争執時不再像原來那樣光挑對方的毛病,而是反省自己、認識自己,之後背叛肉體按神的要求去做,我們夫妻相處得越來越好,心裏平安踏實,感到信神真好。然而,正在我們歡喜快樂地跟隨神,享受這幸福生活的時候,却遭遇了一場來自家人的猛烈攻擊……就在我迷失道路時,是全能神的話語帶領我識破了撒但的詭計,衝破迷霧,走上了人生的光明正道。

2014年2月我剛退休,兒媳婦就讓我們老兩口去四川照看孫子,我感到很為難,就向神禱告:「全能神啊!兒媳婦讓我帶孫子,那個地方我住不慣,在那裏信神、讀神的話也不方便,願你為我們開闢出路……」不久,兒媳婦又來電話説她要把孩子送回來。聽到這個消息,我心裏特别高興,感到神太全能了,是神垂聽了我的禱告,為我開闢了出路。没過幾天,兒媳婦和親家送小孫子回來了,正好第二天我要聚會,我就告訴她們我信全能神了。兒媳婦聽後不高興地説:「爸,你怎麽能信全能神呢?你也不是不知道,政府不讓人信全能神,這些年政府一直在抓信全能神的人,你不能再信了。」我反駁她説:「我們信神又不參與政治,就是聚會,讀神的話追求真理走正道,怎麽就不讓我們信呢?」兒媳婦又説:「不管你怎麽説,信神再是正道,只要政府反對,你就不能信!」我心想:「不管你怎麽説,我信的是真神,就算中共政府不允許,我還得信。」之後,兒媳婦又找我老伴兒,勸我們别信神了……接下來遠在四川的兒子也給我打電話説:「爸,聽説你信全能神了?這是共産黨反對的,你可不能再信了。」聽了兒子的話,我心裏真不是滋味:我信神是天經地義的,你們至于這樣三番五次地來攔阻我嗎?這信神走正道怎麽就這麽難呢!于是,我默默地跟神禱告,求神保守我能不受兒子和兒媳的攪擾。禱告後,我的心漸漸平静下來了,雖然兒子、兒媳不理解,但我清楚自己信神走正道没有錯,我不能受他們影響。過了三天,兒媳婦從外面急匆匆地跑回來,手裏拿着兩沓打印的東西,催我趕緊看。我一看上面都是中共政府詆毁、定罪、抹黑全能神教會的謡言鬼話,一時間我心裏有些亂,心想:「不會吧,我聚會幾個月了也没看見哪個弟兄姊妹缺胳膊少腿的呀!中共政府為什麽要這樣造謡抹黑全能神教會呢?這到底是怎麽回事呢?」那天晚上,我左思右想怎麽也睡不着:唉!中共政府這麽瘋狂逼迫信神的人,兒子、兒媳又攔阻得這麽厲害,我該怎麽辦呀?

第二天,我在小區裏散步,看到宣傳欄裏也寫着詆毁、定罪全能神的謡傳。我心想:「我信的是真神,中共政府為什麽就這麽反對呀?看來,在中共無神論政府掌權的國家裏信神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想到這些,我心裏有些軟弱,無精打采地往回走。剛到家,兒媳婦就又對我説:「爸,求你别信了,如果你信神的事讓政府知道了,我的工作就保不住了,你兒子讀博士馬上就要畢業了,到時候恐怕因你信全能神他連工作都找不到,就連你小孫子也會受牽連,説不定以後都不能上學了。」我一聽,這不得了呀,信神還涉及到孩子的前途呀。我越想越害怕,因我知道中共政府整人治人的手段那是極其殘忍的,可説是「殺人不眨眼」,再想想我好不容易把兒子供到博士畢業,現在若因為信神讓兒子受牽連了怎麽辦?在中國信神走正道付出的代價太大了,還是算了吧。這時,兒媳婦又威脅我説:「我爸説了,你要再信神,他就打110報警。你知道我爸是黨委書記,給共産黨賣命三十多年了,他對共産黨那是言聽計從的,他可是説到做到,這不是嚇唬你。」這時,我心裏的防綫徹底崩潰倒塌了,感覺信神太難,壓力太大。兒子、兒媳這樣輪番攻擊我,要真把我舉報了,被中共抓捕坐監,我這老骨頭可承受不了呀,算了,我還是别信了吧。從那以後,我也不聚會了,姊妹們來我家找我好幾次,我都躲着不見。

可是,在不聚會的日子裏,只要一想到是神的大愛將我從痛苦中拯救了出來,又想到弟兄姊妹在一起聚會唱詩贊美神時的甘甜、喜樂,我就特别想念、嚮往,但又怕被兒媳舉報,心裏感到煎熬痛苦,不知如何是好。這時,同事(也是信神的弟兄)來我家看望我,問我這段時間怎麽不去聚會,我就把兒媳婦攪擾我信神的事情跟他説了。他聽後給我交通説:「咱們臨到這事,其實是靈界的争戰,就如約伯當時臨到的灾禍一樣,表面上看是出于强盗對他的掠奪,其實事情背後是撒但在殘害人,與神争奪人,但約伯是敬畏神的人,能遠離惡,最終為神站住了見證,撒但就蒙羞失敗了。所以,臨到這事神的心意也是讓咱對撒但的邪惡實質有分辨,咱們信神只有凡事依靠神,尋求真理,才能識破撒但的詭計站住見證,才能不被撒但擄去,否則就會失去蒙拯救的機會!」

接着,同事給我讀了全能神的話:「神作工作,神看顧一個人、鑒察一個人,神驗中、稱許一個人,撒但也尾隨其後,它想要迷惑、殘害這個人。神想得着這個人,它就極力地阻撓,用各種邪惡的方式試探、攪擾、破壞神的工作,達到它不可告人的目的。它的目的是什麽?它不想讓神得着任何人,它想把神要得着的人奪過去讓它占有,被它控制,被它掌管,來敬拜它,與它一同行惡來抵擋神。這是不是撒但的險惡用心哪?平時你們常常説撒但多麽邪惡、多麽壞,你們看見了嗎?人都能看見人類有多壞,没有看見實際的撒但有多壞,但是在約伯的這個事上就看清楚了,撒但的確太邪惡了,這就把撒但的醜惡嘴臉與它的實質看得清清楚楚了。《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四》你們務要時刻儆醒等候,多在我面前禱告,對撒但的各種陰謀詭計要識透,要認識靈、認識人,會分辨各種人、事、物;要多多吃喝我的話,自己會單獨地吃喝更重要,裝備一切真理,來我面前開你們靈眼,讓你們看見靈裏的一切奥秘所在……《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十七篇》

讀完神話,同事交通説:「咱們臨到這些事是一場激烈的屬靈争戰,現在全世界都在撒但惡者的權下,撒但一直在敗壞人,在攪擾、打岔神的作工,它妄想把神造的人類給全部占有、侵吞,這是撒但的邪惡目的。神六千年的經營計劃就是為了拯救人類脱離撒但的黑暗權勢被神得着,尤其到了末世,神發表話語作最後一步潔净、拯救人類的工作,撒但害怕我們接受神的作工,明白真理蒙神拯救,對它邪惡反動的實質有了分辨而背叛它、弃絶它,因此它在作最後的垂死挣扎——與神争奪神選民,采用各種卑鄙手段攔阻我們來到神面前。就像中共政府散布的各種謡言鬼話,以及對信神之人瘋狂的鎮壓、抓捕,家人的攪擾、逼迫,還有宗教界的定罪、毁謗,這些都是撒但攔阻我們歸向神所施行的詭計。但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神正是利用撒但的攪擾為神的工作效力,以此來成全我們的信心和忠心。從外表看,是中共政府和家人在用各種手段、花招來逼迫、攔阻咱們信神,其實背後都是撒但在施行詭計。只要我們多尋求真理,明白神的心意,對神的作工有了認識,對撒但的各種詭計、花招有了分辨,能為神站住見證,撒但就蒙羞失敗了。如果我們不尋求明白真理,對靈界的争戰就看不透,當撒但攪擾我們時,我們就很容易受迷惑,對神産生疑惑,甚至還會否認神、背叛神離神而去。這樣就正好中了撒但的詭計,錯過了蒙神拯救的機會,最終被撒但吞吃。所以,咱們一定要多多禱告親近神,加緊讀神的話、裝備真理,這樣才能明白神的心意,識破撒但的詭計,為神站住見證。」

通過讀神的話和同事的一番交通,我恍然大悟:原來這是一場靈界的争戰啊,神末世發表真理來拯救我們,可撒但想方設法藉着中共政府的打壓、逼迫來攔阻我信神、跟隨神,它就是害怕我接受神的末世作工明白真理,對它邪惡醜陋的撒但惡魔實質有了分辨而背叛它、弃絶它,得着神的救恩。我今天才看到了撒但的卑鄙惡毒,明白了神拯救人類的良苦用心,此時,我壓抑了許久的心情終于得到些釋放,就像重見天日一樣。感謝神!以後我要多多地讀神的話、裝備真理,决不再上撒但的當了。

雖然我明白了不信的家人攪擾我信神是撒但的詭計,我不能上撒但的當,但我還是有些擔心,怕自己信神被中共政府知道後影響到兒子、兒媳的工作,更怕影響小孫子以後的上學,于是,我對同事説出了我的擔心。同事又給我讀了一段全能神的話:「神的權柄無論在什麽情况下都是存在的,無論在什麽情况下神都按着他的心思、按着他自己的意思主宰安排着每一個人的命運,主宰安排着萬物,這事不會因着人的改變而改變,不以任何人的意志為轉移,也不以任何時間、空間、地理的變動而變動,因為神的權柄是神自身的實質。……無論何時神都在一如既往地施行着他的權柄,彰顯着他的大能,繼續着他的經營工作,主宰着萬物,供應着萬物,擺布着萬物,任何人都不能改變,這是事實,這也是亘古不變的真理!《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同事接着交通説:「神是造物的主,神主宰着天地萬物,也掌管着每一個人的命運,哪個人有什麽樣的工作、前途,在神那兒早就命定好了,這是任何人都决定不了也改變不了的。你兒子、兒媳的工作與前途都在神的手中掌握,不管他們是否信神,他們的命運也都是由神主宰安排的。我們擔心這個擔心那個都是多餘的,約伯就從來不擔心這些,因為他清楚自己的一切都是神給的,是賞賜還是剥奪都在神的手中。所以,我們只管跟神禱告,把兒女的前途交托仰望在神的手中,相信神會有合適的安排……」藉着交通認識神權柄方面的話語,我對神有了信心,心裏也平安踏實了,不再為兒子、兒媳的前途擔憂了。

後來通過看神的話,我進一步對中共政府與神敵對的邪惡實質有了些分辨。全能神説:「魔鬼將人的渾身捆得結結實實,將人的雙眼都蒙蔽了,將人的雙唇緊緊地封上,這魔王横行了幾千年以至于到今天仍將鬼城看守得如此嚴密,猶如一座攻不破的『鬼的宫殿』一般,而這幫看家狗怒目圓睁,深怕神趁其不防之機將其一網打盡,再没有『安樂』之地,這樣一座鬼城的人怎能看見過神?《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與進入 八》生命進入的講道交通中也説:「在大紅龍的心裏,它認為神來了把屬于它的人從它手裏奪走了,這是與它為敵。大紅龍這東西就是蠻横不講理!那人類是神造的,神有權來拯救人類,人類原來就是屬于神的,是大紅龍把神的選民霸為己有,任意敗壞、踐踏,最後全部吞吃,神來拯救人它還與神為敵。從這裏我們就可以看見,大紅龍的本性實質是逆天而行,是極其反動的,是不可理喻、極其荒唐的,它就是個野獸、惡魔。」《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現在我明白了,在這個無神論國家,中共掌權就是撒但掌權,它不容許神來在地上作工拯救人,不容許人脱離它的黑暗權勢被神得着,被神帶入美好的歸宿中,所以它就竭力抵擋、定罪全能神的作工,瘋狂地攪擾、攔阻我們跟隨全能神。我們如果没有真理,識不破中共的詭計,看不透它的邪惡反動實質,就容易被它散布的各種謡言迷惑,被它的鎮壓、迫害嚇倒,不敢來在神面前,這就達到了它吞吃人、破壞神拯救人的工作的卑鄙目的。但神的智慧無人能測透,神正好利用中共政府的逼迫為成全神選民效了一步力,使我們明白真理,看透中共政府就是仇恨真理與神為敵的撒但惡魔,能徹底背叛它,完全歸向神。感謝神藉着話語帶領開啓光照我,使我對中共抵擋神的惡魔實質有了分辨,不再受它恐嚇轄制,也感謝神在我消極軟弱、跌倒失迷時安排同事來扶持我,跟我交通真理,把我從撒但的試探中救了出來,衝破了撒但的網羅,回到了神的面前,有了蒙拯救的機會。我横下一條心:無論前面的路多麽難走,我也要跟隨全能神走到路終!

上一篇: 27 與天主重逢

下一篇: 29 穿過隧道 陽光很溫暖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