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首先末後的全能神

1 從東方到西方,全地都在向神歡呼,一個榮耀尊貴的聖名已被見證傳揚。全能神已道成肉身,已得國降臨在地上,以他的權柄建造了錫安,在榮耀裏向列國顯現。衆聖徒因這名終日快樂,因神的救恩贊美歌唱。全能神作王,以威嚴為衣穿上,憑公義説話,以大能施行拯救,神的話在地上掌權,神的國度永不動摇。

2 從日出地到日落地,神的榮光照耀全地,我們向全能神唱新歌,因神的作為太奇妙。神用話語征服了人類,打敗了所有的撒但仇敵,拯救了神所預定揀選的人,將人帶入了新天新地。萬民都看見神的榮耀,神的聖名在全地何其美。地上的萬民哪!向神歡呼向神歌唱,贊美神智慧全能,神已完全得勝了,打敗了一切敵勢力。

3 神已打敗撒但,神已完全得着榮耀,神作成一班得勝者,與基督一同得勝。全能神配得榮耀,全能神配受贊美,展開了書卷,揭開了七印,神的話語在地傳揚。神的公義如光輝發出,神的話語如明燈照亮,我們高聲歡呼一同歌唱,萬國都來朝拜神!首先末後的全能者,受造之物贊美你,直到永永遠遠,直到永永遠遠。

上一篇: 2 人子已顯現

下一篇: 4 末後的基督全能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