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回 家

1 曾經天真以為世界有我的夢想,只要努力奮鬥就會贏來輝煌,屢經挫敗才知道我的想法多麽荒唐,世界早已成了邪惡充斥的染缸,勾心鬥角中我早已失去良心理智,追逐名利使我活着如同畜生一樣。人間的無情冷漠擊打我的心靈,互相争鬥殘殺充滿謊言與暴力,没有手段與靠山簡直無法生存,就連信神走正道也遭歧視與監禁,我更看清這世界充滿黑暗與邪惡,心中痛苦充滿傷感凄凉又無助。孤獨的我苦苦尋覓找不到方向,何處是我心中盼望的美好家鄉?

2 一個熟悉的聲音不停地向我呼唤,神親切的話語温暖了我的心,我發現是人子發聲説話向我叩門,歸回神前我看見教會是新天新地。這裏的人單純善良彼此以誠相待,這裏充滿公平公義神話真理掌權。神話語就是真理揭開人生奥秘,使我心靈得復苏明白活着的意義。經歷審判明白真理使我明辨是非,不再追求名利挣脱撒但編織的網。做誠實人神祝福心裏踏實平安,感謝神帶領我走上人生正道。看見神太可愛我心裏戀慕仰望,實行真理盡好本分愛神到永遠。

上一篇: 57 神在我心中

下一篇: 59 接受真理才是聰明童女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