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 歷經患難愛神心更堅

1 身陷中共魔鬼監獄,看到各種刑具沾滿血迹,面對警察狰獰凶惡的面孔,心裏膽怯又軟弱,不知能否承受住酷刑折磨站住見證,害怕自己身量太小會背叛神成為猶大。心中切切呼求神,求神拯救脱離撒但的網羅,撒但雖然猖狂凶惡,我的命運由神掌管,明白真理我對神有了信心,面對酷刑折磨不再懼怕,生死順服神安排,豁出性命也要為神作響亮見證。

2 中共惡魔凶殘又卑鄙,軟硬兼施逼迫我背叛神,當電流傳遍全身,我感到馬上就要窒息,當針刺入我手指,刺骨之痛使我生不如死,痛苦中神話語給我信心力量使我堅强面對。回想以往没有真心愛神,已是留下太多遺憾,只願此刻將心獻上,能蒙神悦納我心踏實釋然。無論中共怎樣折磨我,我都要愛神見證神,假如我還有明天,一定竭力追求真理愛神更深。

3 惡魔殘害我命懸一綫,神暗中保守我脱離凶險,患難使我心與神更親近,有神陪伴痛苦變甘甜,絶境中我面對面看見了神,得着神的潔净拯救。經歷中共的酷刑折磨,我看清撒但醜惡嘴臉,對正義邪惡有了分辨,更看見唯有神是愛,心中更恨惡大紅龍,我寧死不屈鐵心跟隨神。天路艱難坎坷,一路充滿試探和危險,有神話語引領,我願與神永相依愛神永不變。

上一篇: 163 歷代聖徒復活了

下一篇: 165 永遠的烙印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