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 神話唤醒我的心

1 我信神多年雖然常常聚會讀神的話,却從不接受神話語審判解剖反省自己,只承認自己敗壞却對本性實質没有認識,明白點道理就誇誇其談還以為是實際。作工講道從不注重實行經歷神的話,像保羅一樣只知為名譽地位圖謀,喜歡被人高看崇拜心裏也不覺害怕,偏行己路還洋洋自得從來不知醒悟。

2 經歷失敗挫折我才看清自己敗壞真相,臨到神話的審判刑罰總為自己講理辯解,明知真理對人生命有益却不接受順服,盡本分没有真理原則全是憑己意行事。臨到點挫折就消極軟弱定規自己,看見自己貧窮可憐哪有一點真理實際,没有自知之明還顯露自己實在太可耻,事實面前我蒙羞慚愧低下了高傲的頭。

3 經歷神的審判試煉顯明才認識了自己,性情狂妄自大對神没有絲毫順服與敬畏,還假冒為善欺騙抵擋神實在太可恨,再能跑路作工但性情不變化還是屬撒但。信神多年没得着真理生命實在羞愧,我才明白不追求真理就是虚度光陰,多虧神的審判刑罰使我有了真實悔改,願神加給我更多的審判刑罰試煉熬煉,使我的撒但性情得潔净活出人樣榮耀神。

上一篇: 190 經歷審判我心苏醒

下一篇: 192 神的審判救我脱離罪惡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