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 神的話語使我重得復苏

1 信主多年一直説謊犯罪認罪,没有脱離罪的捆綁,為主花費受些痛苦,自以為有資格等候主來被提,没想到聽見神的聲音,竟盲目論斷不尋求考察,還隨從牧師利用聖經字句論斷、定罪神道成肉身,不知不覺落在黑暗中,差點錯過灾前被提的機會。神一次次差派人給我傳福音,終于叩開了我的心門,讀了許多全能神的話,我才醒悟,這正是神的聲音,我心追悔莫及無顔見神面,真不配享受神這麽大的愛。

2 我蒙神高抬盡本分,却不追求真理盡貪享地位之福,盡本分不求實際果效,應付糊弄得過且過自以為得意,總講字句道理顯露自己,迷惑蒙蔽人讓人高看崇拜,遇事不與人商量總想自己説了算,抵擋神也不知曉。神用話語嚴厲對付揭露,我還講理詭辯逃避神的審判,硬着頸項悖逆神傷透神心,錯過多少被成全的機會,至今没有進入真理實際,我拿什麽還報神愛見證神?神啊,我願悔改重新做人,追求真理一切從頭開始。

3 神話審判如利劍扎心,看到我敗壞太深,哪有人模樣?狂妄得没有一點理智,對神没有絲毫敬畏與順服,我性情没變化還是屬撒但,真是抵擋神的種類,是神一次次審判才使我醒悟,心中懊悔恨惡自己。痛苦中神話語安慰鼓勵我,使我從跌倒中重新站立,願以忠心順服來報答神的愛,實行真理盡好人本分。感謝神的審判潔净了我的敗壞,我體嘗到神的愛太大,神啊,我願好好追求真理,活出新人樣式安慰你心。

上一篇: 192 神的審判救我脱離罪惡

下一篇: 194 在神的話中得潔净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