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 不追求真理注定失敗

1 我雖聚會讀神話,却不注重實行真理,能盡點本分就以為有真理實際,向神禱告却没有真實與神相交,盡本分有些果效就以為自己有功勞,還沾沾自喜以為神肯定會給我賞賜。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我才幡然醒悟,信神多年不認識神還能跟神搞交易,我才看見不追求真理敗壞没法得潔净。

2 神發表真理完全是為潔净人拯救人,可是我却絲毫不理解神良苦用心,利用盡本分機會追求地位名譽,作工講道常常誇誇其談顯露自己,還以為會講屬靈理論就有真理實際。只憑熱心作工却不實行真理是偏行己路,像法利賽人一樣假冒為善還以為屬靈,若没有神的審判不知淪落到什麽地步。

3 屢經神的審判試煉我如今終于明白,熱心作工却不追求真理一切都徒勞,行事説話充滿詭詐不是誠實人,有再多好行為也不代表生命性情變化,對神没有敬畏與順服仍會抵擋神。神的國度聖潔怎容許敗壞的人進去,假冒為善掩蓋不了抵擋神的真實面目,没有真理實際怎配活在神面前,我立下心志追求真理生命滿足神心意。

上一篇: 230 離開神話一事無成

下一篇: 232 神已等待許久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