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神愛的激勵

1 在神家裏盡本分我體嘗到神的愛,弟兄姊妹關心照顧勝過父母親情,聚在一起訴神愛流出激動的泪水,交通神話分享經歷彼此扶持得供應。我今天享受的都是神的祝福,神的愛激勵我們愛神滿足神。讀神話活在神面前心裏踏實又亮堂,追求愛神盡好本分活出有意義的人生。

2 人有敗壞性情常常悖逆抵擋神,經歷神話審判才看清自己敗壞真相,狂妄自是彎曲詭詐没有人模樣,背叛肉體實行真理敗壞性情得潔净。神的話語天天澆灌供應我們,經歷實行神話享受到神真實的愛。實行真理跟隨神道路越走越光明,追求愛神盡好本分活出有意義的人生。

3 經歷了中共迫害跟隨神的意志更堅,雖有逼迫和患難神的愛激勵我,經歷追捕化險為夷看見神太全能,我要徹底背叛撒但永遠愛神忠于神。我已體嘗到神愛太真太實在,神公義聖潔太可愛配受人贊美。我願愛神順服神還報神的愛,追求愛神盡好本分活出有意義的人生。

上一篇: 60 我們是最有福的一代

下一篇: 62 安静在神面前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