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的話

自從全能神教會一部部見證神末世作工的電影上映後,在神選民中引起極大反響,也震動了各宗各派,現在有許多人都在觀看、考察,人類已經在神的話中開始苏醒了,神的話語要帶領整個人類,神的話語要成就一切,這足以證明,用各種電影來見證神與神的作工果效很好。為使神選民盡快明白真理、進入實際,都能高舉神、見證神,也為了讓所有渴慕神顯現的人更好地考察真道,全能神教會編輯組編輯了《國度福音經典問答》。本書摘録了電影中涉及真理的關鍵問題的解答,這些經典問答都是神選民對神話真理的經歷認識,可以説都是出于聖靈的開啓光照,完全符合真理,不僅能解决所有尋求真理、考察真道之人存在的問題、觀念,也是神選民裝備真理見證神作工很好的參考資料。這些經典問答雖然對人追求真理、明白真理很有幫助,但并不能説明我們對真理的認識就完全了,畢竟我們的經歷還很膚淺,對真理的認識是有限的,人在真理面前永遠都是嬰孩,所交通的對真理的認識只能説是符合真理,絶不能説就是真理,更不能與神的話相提并論,希望神選民正確對待。

下一篇: 問題(1)這些年我們教會越來越荒凉,弟兄姊妹都失去了起初的信心、愛心,越來越消極、軟弱,講道人也覺得靈裏黑暗無道可講,我們感覺失去了聖靈作工。我們也各處尋找有聖靈作工的教會,但看見各地教會都是一樣荒凉,為什麽各宗各派都出現飢荒了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