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1)你們見證主耶穌回來了,道成肉身在中國顯現作工,我相信這是真的,因為聖經中主耶穌預言説:「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但我們認為主末世再來應該提我們進天國,起碼應該把我們先提到空中雲裏與主相見,正如聖經中保羅説:「以後我們這活着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裏,在空中與主相遇。這樣,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帖前4:17)可是,主來為什麽没有跟聖經裏的話兑現呢?全能神作末世審判工作,這與我們被提進天國到底有什麽關係呢?

解答:有許多人認為主再來是把信主的人提到空中與主相遇,這没有主話的根據,這只是保羅説的話,保羅的話到底是出于人意還是聖靈開啓,我們没法看透。主耶穌預言他再來時曾説過:「但那日子、那時辰没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獨父知道。(太24:36)主的話説得很清楚,主再來没有人知道,天使也不知道,只有神知道。那你們認為主來時,要把信主的人提到空中雲裏與主相遇,這有神的話作根據嗎?如果你們没有根據主的話,而是根據保羅説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保羅不代表主耶穌,保羅只是一個人,他怎麽知道主來會把信主的人提到空中雲裏呢?保羅是根據什麽説這句話的呢?難道我們等候主來就得根據保羅的話嗎?為什麽不根據主耶穌的話迎接主來呢?主耶穌預言他再來時曾説:「若不儆醒,我必臨到你那裏,如同賊一樣。我幾時臨到,你也絶不能知道。(啓3:3)信主凡事都根據保羅的話,却不根據主耶穌的話,這是什麽問題呢?難道保羅是主、是基督嗎?你們信的到底是保羅還是主耶穌啊?這是不是值得我們深思反省啊?主再來肯定是作提接聖徒進天國的工作,這是確定無疑的,但到底主怎樣提接信徒進天國,没有人能測透,我們如果按着人的觀念想象來理解,認為主來把人提到空中與主相遇,那就太不現實了。我們都已看見,末世全能神在中國顯現,發表了潔净人、拯救人的一切真理,正在潔净成全所有被提到神寶座前的聰明童女,神定意要在灾前把這一班人作成得勝者。等一班得勝者被作成後,神就降下大灾難來毁滅這個瘋狂抵擋神的邪惡人類,大灾難過後,神公開向萬國萬民顯現,這是不是主再來提接信徒進入基督國度的真實過程呢?我感覺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完全應驗了主耶穌的預言:「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裏去,我在那裏,叫你們也在那裏。(約14:2-3)現在主來在地上,我們還想到天上去,這不是跑兩岔去了嗎?主既然來在地上,神也預定了我們在末世降生,被提到神寶座前,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得着神的潔净、成全,最終進入基督的國度。主到底給我們預備了什麽地方?這是指基督的國度實現在地上説的,這正好應驗了「我在那裏,叫你們也在那裏」這話,這就證明主末世再來是得國降臨。神末世作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就是要把首先接受神末世作工的聰明童女作成一班得勝者,然後駕雲降臨公開顯現,基督的國度就在地上實現了。神末世作工的事實完全成就了主耶穌的預言,我們只有在經歷神的末世審判工作中才能看見聖經預言的應驗,盡憑人的觀念想象來猜測預言是愚蠢的、荒唐的!我們迎接主來應根據神的話,而不是根據人的話,若根據人的話,就没法迎接到主來,就會錯過主來的機會,這也是咎由自取啊!

——電影劇本《我的天國夢》

上一篇: 問題(3)聖經上預言:「加利利人哪,你們為什麽站着望天呢?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徒1:11)主耶穌復活後,是靈體駕雲升天的,主再來應該還是靈體駕雲降臨,但你們却見證神又道成肉身成為人子作末世審判工作,這明顯不符合聖經啊。牧師長老常常講,凡是見證主來是道成肉身的都是假的。所以,我覺得主再來不可能道成肉身,你們的見證我不接受,我就等主耶穌駕雲降臨來提我們進天國,這肯定不會錯!

下一篇: 問題(2)主耶穌曾應許説:「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裏去,我在那裏,叫你們也在那裏。(約14:2-3)主耶穌復活升天是給我們預備地方去了,那主給我們預備的地方應該在天上啊,如果主回來了,應該把我們提到天上去,首先把我們提到空中與主相遇。現在你們見證主耶穌回來了,是道成肉身來到地上説話作工,那主怎麽提接我們進天國呢?天國到底是在地上還是在天上啊?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