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1)你們見證主末世再來是先道成肉身隱秘降臨,作成一班得勝者之後,再公開駕雲降臨向萬人顯現,這麽交通也有道理。但兩千年來,多數信主的人都在等候主駕雲降臨,宗教界的牧師長老也常常這樣講,難道我們根據聖經預言這樣等候主的再來還能有錯?宗教界的牧師長老都是事奉主的人,都在這樣等候主的再來,我就不相信主再來還能把宗教界的牧師長老都撇弃了?這絶對不可能!

解答:你們這樣説話到底是根據什麽呢?你們的説法符合主耶穌的話嗎?有神的話作根據嗎?如果你們這樣説話完全是根據人的觀念想象,那可就是抵擋主啊!我們再看看法利賽人,他們是怎麽等候彌賽亞降臨的,又是因為什麽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的。當初猶太教的法利賽人對彌賽亞充滿了觀念想象,他們看到聖經預言説:「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賽9:6)伯利恒以法他啊,你在猶大諸城中為小,將來必有一位從你那裏出來,在以色列中為我作掌權的;他的根源從亘古,從太初就有。(彌5:2)法利賽人根據聖經預言的字句,還有長期以來對彌賽亞降臨的種種想象、推理,就定規主來肯定叫彌賽亞,肯定出生在富貴家族,并且還得像大衛一樣作以色列的君王,帶領他們脱離羅馬政府的統治,可能多數以色列人都這麽想的,但神却没有按着他們的觀念想象來成就這些預言,法利賽人就處處抓主耶穌的把柄,定罪、褻瀆主耶穌。儘管在當時主耶穌發表了許多真理,顯了許多神迹奇事,完全顯明了神的權柄、能力,但法利賽人不管主耶穌講的道有多高,也不管主耶穌的權柄有多大,只要不符合他們的觀念想象,只要不是生在富貴家族,長相不是儀表堂堂,只要名字不叫彌賽亞,他們就定罪、抵擋,因着他們仇恨真理的本性,最終把發表真理作救贖工作的主耶穌活活地釘在十字架上。弟兄姊妹,你們説法利賽人可恨不可恨?該不該受咒詛?法利賽人抵擋定罪主耶穌的罪行徹底暴露了他們厭煩真理、仇恨真理的撒但本性,這就顯明了他們心裏并不是真實地盼望彌賽亞來拯救他們脱離罪惡,而是盼望什麽呀,盼望猶太人的王來救他們脱離羅馬政府的統治,使他們不再受奴役之苦!他們信神、盼望彌賽亞來都是為了滿足他們的私欲,維護他們的地位。咱們想想,法利賽人在等候彌賽亞的事上到底犯了什麽錯誤,他們為什麽遭到了神的咒詛、懲罰,這實在發人深省!當主耶穌顯現作工的時候,法利賽人為什麽抵擋定罪主耶穌,這顯明了法利賽人的什麽本性實質,這正是渴慕盼望神顯現的人應該明白的問題。如果我們看不透這些問題,在迎接主耶穌再來的事上,很可能也會走上法利賽人抵擋神的道路。

那法利賽人到底是怎樣等候彌賽亞降臨的,他們為什麽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這個問題的根源到底在什麽地方呢?我們看全能神的話是怎麽説的。全能神説:「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抵擋耶穌的根源嗎?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的實質嗎?他們對彌賽亞充滿幻想,而且他們只相信彌賽亞會來却不追求生命真理,所以他們到今天還在等待彌賽亞,因為他們并不認識生命的道,也不知道什麽是真理的道。你們説,他們這樣的愚頑、這樣的無知會得到神的賜福嗎?他們能見到彌賽亞嗎?他們抵擋耶穌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聖靈作工的方向,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耶穌口中所説的真理的道,更是因為他們并不了解彌賽亞的緣故,就因為他們并未見過彌賽亞,并未與彌賽亞相處,所以他們都犯了空守彌賽亞的名却不擇手段地抵擋彌賽亞的實質的錯誤。而這些法利賽人的實質則是頑固、狂妄、不服從真理,他們信神的原則是:無論你講的道有多高,無論你的權柄有多高,只要你不叫彌賽亞那你就不是基督。他們這樣的觀點是不是很謬妄,是不是太荒唐?《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時候了》讀了全能神的話,我們對法利賽人等候彌賽亞却抵擋主耶穌的實質根源都清楚了吧。那在迎接主再來的事上,人憑着自己的觀念想象,一味地痴等着主駕雲降臨,却不尋求真理,不聽神的聲音,那這樣的人是不是跟法利賽人一樣,走的都是抵擋神的道路啊?那他們的結局到底是什麽呢?

如今,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在中國大陸已經傳揚了二十年,早已傳遍了各宗各派。在這期間,由于中共政府的瘋狂鎮壓、抓捕,再加上中共媒體的宣傳造勢,全能神的名早已達到了家喻户曉,人人皆知。後來,全能神所發表的一切真理,與全能神教會製作的各種視頻、電影相繼登在網上,這就傳遍了世界。面對全能神教會的各種見證方式,相信宗教界人士都早已聽説過了。有這麽多的人見證神已經來了,這完全應驗了主耶穌的預言:「半夜有人喊着説:『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太25:6)那為什麽宗教界的牧師長老還能瘋狂地定罪、抵擋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呢?聖經中關于主再來的預言有那麽多處,為什麽他們單單對主駕雲降臨的預言「情有獨鍾」呢?為什麽他們聽到有人見證主來絲毫不尋求呢?為什麽知道全能神發表了許多真理,看見了神作工的事實後,仍然頑固地持守自己的觀念想象、抵擋定罪神的末世作工呢?這些人到底是不是喜愛真理、真心盼望主來呢?他們到底是聰明童女,還是愚拙童女呢?他們如果是聰明童女,真心盼望主再來,為什麽聽見了神的聲音、看見了國度福音擴展的盛况,還硬着頸項定罪、抵擋呢?難道這就是他們渴慕盼望主顯現的誠心嗎?難道這就是他們喜迎主再來的真實表現嗎?歸根結底,説白了,這些人信主盼望主耶穌再來是假,盼望得福進天國才是真!他們信主根本不是為追求真理得生命,不是為了得着真理脱離罪惡,他們最關心的是什麽呢?就是主什麽時候降臨能直接提他們進天國,使他們擺脱肉體的苦難,享受天國的福分,這是他們信神的真正目的!你們説除了這個原因,他們還有什麽理由弃絶發表真理來拯救人類的全能神呢?大家可以想一想,如果是喜愛真理、真心渴慕神顯現的人,他們聽到主來的聲音會有什麽表現呢?會不聽、不看、不接觸嗎?會盲目否認、定罪、抵擋嗎?肯定不會的!因為真心渴慕神顯現、歡迎神來的人,心裏都是盼望真光出現,盼望真理、公義掌權,盼望神來人間拯救人,使人徹底脱離罪惡成為聖潔被神得着。那些只等候主駕雲降臨却否認、弃絶全能神的人,尤其那些為了保住地位、飯碗而瘋狂定罪抵擋全能神的宗教領袖,這些人都是厭煩真理、仇恨真理的人,都是被神的末世作工顯明出來的不信派、敵基督。當神道成肉身的拯救工作結束後,這些人都要落在千萬年稀有罕見的灾難中哀哭切齒了,那時就完全應驗了主駕雲降臨公開顯現的預言:「看哪,他駕雲降臨!衆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啓1:7)

我們來看一看全能神的話是怎麽説的:「那些不領受真理却一味地等待耶穌駕着『白雲朵朵』降臨的人定規是褻瀆聖靈的人,這些人定規是滅亡的種類。你們只想得着從耶穌來的恩典,只想享受天堂的福樂境地,却從來不聽從耶穌口中的言語,從來不領受耶穌重返肉身時所發表的真理。你們拿什麽來交换耶穌駕着白雲重歸的事實呢?是你們屢次犯罪却又口頭認罪的誠心嗎?你們拿什麽來獻給駕着白雲重歸的耶穌作祭物呢?是你們高舉自己的多年作工的資本嗎?你們拿什麽來讓重歸的耶穌信任你們呢?是你們那不順服任何真理的狂妄的本性嗎?

……我告訴你們,那些因着神迹而信神的定規是滅亡的種類,那些因着不能領受重返肉身的耶穌所説之話的定規是地獄的子孫,定規是天使長的後裔,定規是永遠滅亡的種類。或許有許多人并不在意我所説的話,但我還是要告訴每一位跟隨耶穌的所謂的聖徒,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着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那時或許你的心情激動萬分,但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時候,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因為神的審判已在人未曾看見神迹只有真理發表的時候結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迹而被潔净的人歸在了神的寶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懷中,只有那些堅持一個信念『不是駕着白雲的耶穌就是假基督』的人將會受到永久的懲罰,因為他們只相信會顯神迹的耶穌,却不承認發表嚴厲審判、釋放生命真道的耶穌,這樣就只好讓耶穌公開駕着白雲重歸時來解决他們了。他們太固執、太自信、太狂妄了,這樣的敗類怎麽能得着耶穌的賞賜呢?《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時候了》

——電影劇本《打開緊箍咒》

上一篇: 問題(7)主耶穌就是神自己,那主耶穌在禱告的時候,怎麽還禱告父神呢?這裏面肯定也有奥秘吧,請你們給交通交通。

下一篇: 問題(2)牧師長老都是主揀選、主設立的,他們都是事奉主的人,我們順服牧師長老那就是順服主,如果我們抵擋、定罪牧師長老,那可是抵擋主啊。再説,只有牧師長老才明白聖經,能講解聖經,只有他們才能牧養我們,凡是牧師長老所講的只要合乎聖經,有聖經的根據,我們就聽從,就順服;凡是牧師長老所做的,只要合乎聖經,我們就接受,就跟隨,這難道還有錯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