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3)聖經上保羅明明説:「聖靈立你們作全群的監督,你們就當為自己謹慎,也為全群謹慎,牧養神的教會,……」(徒20:28)這就證明牧師長老都是聖靈設立的,聖靈設立的不就代表神設立的嗎?神設立牧師長老作全群的監督,這應該不會錯吧?

解答:在宗教界裏有些謬妄的人常常利用聖經字句,亂套規條,他們把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和宗教牧師都説成是神所設立、神所使用的,你們説這是不是嚴重的抵擋神、褻瀆神哪?有許多人就是不會分辨,他們信主不尊神為大,却一味地崇尚恩賜,崇尚地位權勢,還迷信、崇拜牧師長老,他們根本就不會分辨人有無聖靈作工,有没有真理實際,就認為只要人有牧師證書,有恩賜,能講解聖經,這就是神認可、神設立的,就應該順服他們。甚至有些人更謬妄,認為順服牧師長老就是順服神,抵擋定罪牧師長老就是抵擋神。如果按照人的這種觀念,當初猶太教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他們都熟讀聖經,還常常給人講解聖經,但當主耶穌顯現作工的時候,他們却抵擋定罪主耶穌,甚至還把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難道他們也是神設立、神使用的人嗎?如果人隨從了猶太教的領袖抵擋定罪主耶穌,難道能説這是在順服神嗎?那對于那些弃絶了猶太教的領袖,跟隨了主耶穌的人,難道你能説他們是在抵擋神嗎?可見,「順服牧師長老就是順服神,抵擋定罪牧師長老就是抵擋神」,這種觀點真是太荒唐、太謬妄了!咱們信神的人應該清楚,如果宗教界的牧師首領是抵擋神的,帶領我們走的是違背真理、與神為敵的道路,那我們就應該站在神的一邊揭露他們、弃絶他們,這才是真實的順服神,這是弃暗投明,完全合神的心意。所以,在怎樣對待牧師長老的事上,我們應該尋求真理,明白神的心意。如果牧師長老是喜愛真理、追求真理的人,那他們肯定有聖靈作工,能够帶領我們實行經歷神的話,敬畏神遠離惡,這樣的人我們就應該尊重他、效法他,這才合神的心意。那要是他們不喜愛真理,只注重講解聖經知識、神學理論來顯露自己、樹立自己,還讓我們崇拜、順服,却不高舉神、見證神,也不帶領我們實行經歷神的話,那對于這樣的屬于被神定罪、咒詛的人,如果我們還能崇拜他、效法他、順服他,這就是與神為敵,這就完全違背神心意了。

現在,宗教界的多數人,對牧師長老抵擋神的實質絲毫没有分辨,他們認為,只有牧師長老明白聖經,能講解聖經,只要牧師長老所説的合乎聖經,有聖經的根據,那人就應該聽從、順服。這種觀點聽起來好像也對,但是咱們想想,牧師長老真明白聖經嗎?他們真認識神的作工嗎?你們説明白聖經知識能代表是認識神嗎?牧師長老講解聖經就真的能帶領人明白真理認識神、順服神嗎?對于這些問題,其實在宗教界裏恐怕没有人能看透。咱們來回想一下當初猶太教的法利賽人,在人來看都明白聖經、善于講解聖經,然而當主耶穌顯現作工的時候,他們却不認識,反而還根據聖經的字句、規條,處處抓主耶穌的把柄,抵擋定罪主耶穌,并且還因着主耶穌發表了神的話語,就定罪、褻瀆主耶穌説的是僭妄的話,最終把主耶穌殘忍地釘在了十字架上,這到底是什麽問題呢?這是不是狂妄自大、不認識神哪?這些事實足以證明,人明白聖經知識、善于講解聖經,不代表人明白真理、認識神,也不代表人認識神的作工!那些真實經歷神作工的人,他們都注重經歷實行神的話,他們在神的話中看見了神的奇妙作為,明白了神拯救人的良苦用心,也看清了神在作工中所發表的一切話語那都是人該進入的真理實際,并且對神為什麽要發表這些真理,神的心意是什麽,神的作工在人身上要達到什麽果效,也都有了真實的認識,那這樣的人才是真實認識神作工的人,才是真正明白聖經真理的人。那些真明白聖經的人,他們都注重交通聖經中神的話,交通神的心意,神對人的要求,以及神的作工與神的性情,能帶領我們進入真理的實際,使人達到敬畏神、順服神的果效。那些宗教界的牧師長老講道講的是什麽呢?那交通這些東西能導致什麽後果呢?最終只能是使人越來越狂妄自大,明白點聖經知識就誰也不服,結果當神道成肉身來發表真理的時候,就否認神、抵擋神,與神為敵。這樣看來,牧師長老講解聖經知識、神學理論,這就是在抵擋神哪!這不與當初的法利賽人一樣嘛!這些宗教界的牧師長老為什麽交通不出自己實行神話的經歷認識呢?為什麽交通不出對神作工、神性情的真實認識呢?就是因為他們對神話、對真理并没有真實的經歷,而他們所注重的只是研究聖經,以便能够獲得聖經知識,所以他們根本不可能獲得聖靈的作工,那他們這樣的事奉又怎麽能得到神的稱許呢?神末世道成肉身成為人子、發表真理作審判的工作,顯明了一切的人,那些喜愛真理的、厭煩真理的,善僕、惡僕,事奉神的、事奉瑪門的,都顯明出來了。那些宗教界的牧師長老,他們講解聖經都是斷章取義,盡憑觀念想象來謬解聖經,還定規「聖經以外没有神的説話作工」,并且還散布各種的謬論來抵擋、定罪神的末世作工,他們這是不是在誤導人、迷惑人?他們散布這樣的謬論不知道坑害、斷送了多少信徒,使多少人都失去了被提到神寶座前與主同赴筵席、被神作成得勝者的千載難逢的機會。這些牧師長老是不是成了攔阻人接受真道的攔路虎、絆脚石啊?

咱們來讀讀全能神的話就對宗教界的牧師長老更加有分辨了。全能神説:「看各宗各派的首領,他們都是狂妄自是,解釋聖經都是斷章取義,憑自己的想象,都是靠恩賜與知識來作工的,如果他什麽也説不出來,那些人能跟他嗎?他畢竟是有些知識,會講點道理,或者會籠絡人,會用些手段,就把人帶到他跟前了,把人都欺騙了,人名義上是信神,其實是跟隨他的。如果遇見傳真道的人,有些人就説:『我們信神得問問帶領。』人信神還得通過人,這不就麻煩了嗎?那帶領的成什麽了?是不是成法利賽人,成假牧人,成敵基督,成了人接受真道的絆脚石了?《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追求真理才是真信神》

那些在大教堂裏看聖經的人,整天背誦聖經,但他們没有一個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没有一個人能認識神,更没有一個人能合神心意。他們都是無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處教訓『神』的人,他們都是打着神的旗號却故意抵擋神的人,他們都是挂着信神的牌子却吃人肉、喝人血的人。這樣的人都是吞吃人靈魂的惡魔,都是故意攪擾人走上正道的魔頭,都是攔阻人尋求神的絆脚石。他們雖然都『體魄健壯』,但那些跟隨他們的人哪裏知道他們就是帶領人抵擋神的敵基督呢?哪裏知道他們就是專門吞吃人靈魂的活鬼呢?《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

全能神把牧師長老事奉神却抵擋神、迷惑人的實質真相揭示得很清楚,宗教界的牧師長老講解聖經常常斷章取義、謬解聖經,盡憑着觀念想象講解聖經知識、神學理論來炫耀自己、樹立自己,讓人崇拜、跟隨,却從來不高舉主、見證主,企圖把人都控制在自己的權下。在宗教裏為什麽有許多人都崇拜牧師長老,崇拜那些會講解聖經的人,却没有多少人能够尊主為大?這是什麽問題?尤其在全能神作末世審判工作的時候,有許多人自己不會尋求考察真理,他們不向神禱告,却都向牧師尋求,聽從牧師的决斷,那這些人信的到底是主還是牧師?這些問題我們都應該好好反思反思。主耶穌早就把宗教法利賽人抵擋神的事實給揭露出來了,那我們為什麽就對末世宗教界的牧師長老却没有分辨呢?而且有許多人還在崇拜他們、追隨他們,不知不覺走上了抵擋神的道路,跟法利賽人一樣被神厭憎、痛恨,這是什麽問題呢?這是不是牧師長老迷惑人所帶來的後果?現在許多喜愛真理渴慕神顯現的人,已經看透了宗教界牧師長老的敵基督本性實質,他們都走出了宗教,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赴上了羔羊婚娶的筵席,而那些仍然崇拜、跟隨宗教界牧師長老的人,他們就被神的作工撇弃淘汰了。現在大灾難馬上就要降下來了,如果我們再不考察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那就只能落在灾難中哀哭切齒了!

——電影劇本《打開緊箍咒》

上一篇: 問題(2)牧師長老都是主揀選、主設立的,他們都是事奉主的人,我們順服牧師長老那就是順服主,如果我們抵擋、定罪牧師長老,那可是抵擋主啊。再説,只有牧師長老才明白聖經,能講解聖經,只有他們才能牧養我們,凡是牧師長老所講的只要合乎聖經,有聖經的根據,我們就聽從,就順服;凡是牧師長老所做的,只要合乎聖經,我們就接受,就跟隨,這難道還有錯嗎?

下一篇: 問題(4)宗教界的牧師都熟讀聖經,有豐富的聖經知識,常常在教堂裏給人講解聖經、高舉聖經,我們一直認為他們應該是認識神的人。那為什麽末世神道成肉身的作工却遭到宗教界多數牧師的瘋狂定罪與抵擋呢?所以我認為宗教界多數牧師領袖定罪的不可能是真道!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