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6)中共是無神論政黨,是最仇恨真理、仇恨神的惡魔集團,惡魔就是撒但的化身,撒但邪靈轉世投胎就是惡魔,就是神的冤家對頭,所以,神末世在中國顯現作工遭到中共政府的瘋狂鎮壓、迫害,這是必然的。但宗教界多數牧師長老都熟讀聖經,都是事奉神的,他們為什麽對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不但不尋求考察,反而論斷、定罪,瘋狂抵擋,這讓人不可思議啊!中共政府定罪神的作工這不奇怪,宗教界牧師長老為什麽也能抵擋、定罪神的作工呢?

解答:神兩次道成肉身都遭到了宗教界與世界政府的聯合抵擋、定罪、迫害,這就證明「自古真道受逼迫」。有許多人都看不透這事,尤其是對宗教界的領袖能瘋狂定罪神的作工感到不可思議,其實這也没什麽奇怪的,當初主耶穌顯現作工時,首先就遭到了猶太教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的瘋狂定罪、褻瀆與抓捕,這都是事實,聖經裏記載得很清楚。那些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都是講解聖經、事奉神的,他們為什麽還能定罪、迫害、抓捕道成肉身的主耶穌呢?難道他們信神就是為了等主耶穌來時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嗎?絶對不是!那他們為什麽却做出了抵擋神的事呢?全能神把這裏的奥秘揭示出來了,我們來看幾段全能神的話。

全能神説:「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抵擋耶穌的根源嗎?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的實質嗎?他們對彌賽亞充滿幻想,而且他們只相信彌賽亞會來却不追求生命真理,所以他們到今天還在等待彌賽亞,因為他們并不認識生命的道,也不知道什麽是真理的道。你們説,他們這樣的愚頑、這樣的無知會得到神的賜福嗎?他們能見到彌賽亞嗎?他們抵擋耶穌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聖靈作工的方向,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耶穌口中所説的真理的道,更是因為他們并不了解彌賽亞的緣故,就因為他們并未見過彌賽亞,并未與彌賽亞相處,所以他們都犯了空守彌賽亞的名却不擇手段地抵擋彌賽亞的實質的錯誤。而這些法利賽人的實質則是頑固、狂妄、不服從真理,他們信神的原則是:無論你講的道有多高,無論你的權柄有多高,只要你不叫彌賽亞那你就不是基督。他們這樣的觀點是不是很謬妄,是不是太荒唐?我再問你們:你們對耶穌没有絲毫的了解,那麽你們是不是極容易重犯當初法利賽人的錯誤呢?你會分辨什麽是真理的道嗎?你真會保證你自己不會抵擋基督嗎?你會隨從聖靈的作工嗎?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抵擋基督,那我説你已是在死亡的邊緣中生活了。不認識彌賽亞的人都能做出抵擋耶穌、弃絶耶穌、毁謗耶穌的事來,不了解耶穌的人都能做出弃絶耶穌、辱駡耶穌的事來,而且更能將耶穌的再來看成是撒但的迷惑,更多的人將會給重返肉身的耶穌定罪,你們不感覺害怕嗎?你們面臨的將是褻瀆聖靈、撕毁聖靈向衆教會的説話、唾弃耶穌口中所發表的言語。你們如此的昏沉又能從耶穌得着什麽呢?你們如此執迷不悟怎麽能明白耶穌駕着白雲重返肉身的工作呢?我告訴你們,那些不領受真理却一味地等待耶穌駕着『白雲朵朵』降臨的人定規是褻瀆聖靈的人,這些人定規是滅亡的種類。《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時候了》

那些在大教堂裏看聖經的人,整天背誦聖經,但他們没有一個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没有一個人能認識神,更没有一個人能合神心意。他們都是無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處教訓『神』的人,他們都是打着神的旗號却故意抵擋神的人,他們都是挂着信神的牌子却吃人肉、喝人血的人。這樣的人都是吞吃人靈魂的惡魔,都是故意攪擾人走上正道的魔頭,都是攔阻人尋求神的絆脚石。他們雖然都『體魄健壯』,但那些跟隨他們的人哪裏知道他們就是帶領人抵擋神的敵基督呢?哪裏知道他們就是專門吞吃人靈魂的活鬼呢?《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

看各宗各派的首領,他們都是狂妄自是,解釋聖經都是斷章取義,憑自己的想象,都是靠恩賜與知識來作工的,如果他什麽也説不出來,那些人能跟他嗎?他畢竟是有些知識,會講點道理,或者會籠絡人,會用些手段,就把人帶到他跟前了,把人都欺騙了,人名義上是信神,其實是跟隨他的。如果遇見傳真道的人,有些人就説:『我們信神得問問帶領。』人信神還得通過人,這不就麻煩了嗎?那帶領的成什麽了?是不是成法利賽人,成假牧人,成敵基督,成了人接受真道的絆脚石了?《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追求真理才是真信神》

人之所以抵擋神,一方面是因為人的敗壞性情,另一方面是因為人不認識神,不明白神作工的原則與神對人的心意,這兩方面綜合起來構成了人抵擋神的歷史。《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

全能神的話把宗教界法利賽人、牧師長老抵擋神的根源説得很明白,牧師長老只注重追求聖經知識、神學理論,并不追求真理,他們都是厭煩真理、仇恨真理的人,他們看到全能神發表的都是真理,就充滿仇恨,就開始論斷、定罪,抵擋神。當初猶太教的法利賽人,他們聽了主耶穌所講的道,并且公開承認主耶穌的話有權柄、有能力,是出于神的,那他們為什麽還要定罪、抓捕主耶穌,把主耶穌釘十字架呢?按理説,既然他們發現主耶穌的話是真理,就應該向神禱告尋求:主耶穌到底是不是彌賽亞?神肯定會開啓他們的。但他們并不禱告神,絲毫不尋求,就直接定罪主耶穌説僭妄的話,尤其他們還多次向主耶穌詢問:「你是不是彌賽亞?」主耶穌都直接告訴他們,他們也不接受。這就足以説明,法利賽人太狂妄自大了!他們太崇拜聖經了!他們并没有把發表真理的基督放在眼裏,他們的邏輯是:不管主耶穌能發表多少真理,不管主的話多麽有權柄、有能力,只要不叫彌賽亞,他們就定罪、抵擋,還把主耶穌釘十字架。你們説這些猶太教的領袖是不是仇恨真理的魔鬼啊?如果主耶穌不能發表真理,他們還會對主耶穌有這樣的仇恨嗎?這就完全暴露出法利賽人仇恨真理的撒但本性了。這就是法利賽人抵擋主耶穌的根源所在啊!正如主耶穌揭露法利賽人説:「我將在神那裏所聽見的真理告訴了你們,現在你們却想要殺我,……我既然將真理告訴你們,為什麽不信我呢?出于神的,必聽神的話;你們不聽,因為你們不是出于神。(約8:40、46-47)我們看清楚了猶太教領袖為什麽抵擋、殺害主耶穌,那對末世宗教界的牧師長老為什麽瘋狂抵擋、定罪全能神,這就不難理解了。我們經歷神作工的人都有種體會,凡是仇恨真理的人都能論斷神、定罪神、抵擋神。末世全能神作審判工作,就是來潔净人的撒但性情的,就是藉着發表真理審判人、潔净人,能接受真理的人就得潔净、蒙拯救,不能接受真理的人,撒但性情就没法變化,還會照樣抵擋神、背叛神。在全能神教會裏,有一些厭煩真理、仇恨真理的人就被徹底顯明出來,是不信派、敵基督,都被清除、開除了。那些宗教界的牧師長老,他們為什麽偏偏定罪、褻瀆全能神呢?不就是因為全能神發表許多真理,征服、拯救了一班人嗎?全能神的作工把他們顯明了,他們就仇恨神、定罪神,他們的撒但本性就徹底暴露出來了。神為什麽恨惡、咒詛這些被顯明的敵基督呢?就是因為他們與神争奪神選民,把神的羊牢牢控制在自己的手裏,不允許人考察真道、接受真道,他們搞獨立王國,成了坑害、吞吃人生命的惡魔,他們觸犯了神的性情,才遭到了神的定罪、咒詛。

那麽,牧師長老定罪全能神都是根據什麽呀?第一,他們是根據聖經裏没有記載全能神的作工,他們只相信神的話都在聖經裏,在聖經以外没有神的話,所以,他們就否認全能神的作工。第二,他們不明白聖經預言怎麽應驗,他們像法利賽人一樣只套規條,不管主耶穌的道講得多高,多麽有真理、有權柄,只要不叫彌賽亞,他們就要定罪、抵擋,就要把主耶穌釘十字架。第三,他們不認識道成肉身的基督,也不承認神會道成肉身,這按使徒約翰的話就屬于敵基督啊。第四,他們是根據中共政府所編造的謡言、謊話來否認神、定罪神的末世作工,他們甚至站在中共一邊,巴望中共徹底取締全能神教會才好。這就讓我們想到,主耶穌傳道作工時為什麽不到教堂,為什麽總在曠野裏尋找合神心意的人?因為主耶穌如果到教堂裏講道,肯定會被驅逐,肯定得被猶太教的領袖抓走交給執政掌權的。那如果我們現在到教堂裏去見證全能神,後果會怎樣呢?宗教牧師肯定會打110報警。宗教界牧師長老抵擋全能神,跟當初的法利賽人抵擋主耶穌真是一模一樣啊,他們就是仇恨真理的敵基督,是惡僕呀!就是攔阻我們進天國的惡魔呀!

——電影劇本《天路艱險》

上一篇: 問題(5)牧師長老看見我們接受全能神,就一直在纏着我們,一個勁兒地跟我們講解聖經,我們反駁他們,弃絶他們,他們還不放過我們,這是嚴重地擾民哪。以前我們軟弱消極,他們從來没有這麽用心過,現在我們一接受全能神,他們反倒急紅了眼,對我們是軟硬兼施,没完没了地攪擾,好像不把我們拉進地獄不罷休啊!我就不明白了,牧師長老都是事奉主的,常常講解聖經,按理説他們應該能看出全能神發表的話語都是真理,他們為什麽就不尋求真理呢?為什麽就不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還瘋狂地定罪、抵擋、褻瀆全能神呢?牧師長老下這麽大功夫攔阻我們接受全能神,這件事情的實質我們有點看不透,請給我們交通交通。

下一篇: 問題(1)聖經上保羅説要順服執政掌權的,如果按照保羅這話實行,那我們就應該在凡事上都順服執政掌權的。可是,中共無神論政府歷來是逼迫、迫害宗教信仰,與神為敵,中共不但不讓咱們信主,還抓捕、迫害傳福音見證神的人,我們要是順服它不信主,也不傳福音見證神了,這不是站在撒但一邊抵擋主、背叛主嗎?這不就成了滅亡的對象了嗎?我還真弄不明白:在對待執政掌權的事上,到底該怎樣做才合主的心意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