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3)聽説宗教界有不少牧師長老都説你們信的是一個人,并不是耶穌基督,而你們却見證這個人就是主耶穌回來了,就是全能神的顯現作工。你們知不知道,共産黨早就把基督教、天主教都定罪為邪教,你們還敢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全能神,這不是頂風上嗎?共産黨怎麽能放過你們呢?共産黨對基督教、天主教都敢定為邪教,把《聖經》定為邪教書籍,這是公開的事實,難道你們不知道嗎?共産黨連世界正統宗教都敢定罪、否認,怎能不定罪全能神的顯現作工呢?共産黨能把《聖經》定性為邪教書籍,難道對《話在肉身顯現》就能網開一面嗎?這本書公安部門也收繳了不少,有許多人都在研究。我就不明白了,你們為什麽非要信全能神?為什麽偏要見證全能神就是末世基督呢?我們對他的家庭背景了解得一清二楚,他就是一個普通的人,就像基督教所信的耶穌一樣,耶穌是木匠的兒子,他有父母、有兄弟姐妹,就是一個普通的人,整個基督教却把耶穌當成神來信,你們所信的全能神,明明和耶穌一樣,也是一個人,你們非説他是神,這讓人很難理解啊!你們信一個普通的人,還遭受了這麽多的迫害、痛苦,這值得嗎?聽説還有許多人撇家捨業地跟隨全能神,我就懷疑你們這樣信神到最終能得着什麽呢?你們到底根據什麽信他是神呢?

解答:共産黨是無神論革命黨,對天上的神都不承認,怎麽能承認道成肉身的神呢?所以共産黨對我們信道成肉身的基督感到這麽稀奇,這不奇怪。有許多宗教裏的人只承認天上的神,却不承認道成肉身的基督,因此被神的作工淘汰。幾千年來,神為拯救人類作了三步工作,神在每步作工中都説了很多的話,人類都是因着神的發聲説話才接受神的作工。到了末世,主耶穌的福音傳遍地極,信神的人越來越多,至少超過二十億,難道你們没看見這個事實嗎?民主國家到處都是教堂,基督教、天主教、東正教信的都是主耶穌基督,你們應該知道這事。主耶穌基督就是道成肉身的神,兩千年來,也不知有多少人都跟隨主耶穌,見證主耶穌,主耶穌從外表上看,也是一個普通的人,他們為什麽認定主耶穌就是救主、就是神的顯現作工呢?如果你想知道什麽是神的顯現,什麽是基督,你得看看聖經,看看主耶穌怎麽傳道作工,聖靈怎麽見證主耶穌,你就知道人為什麽信主耶穌了。道成肉身本身就是極大的奥秘,末世基督全能神顯現作工,發表了使人得潔净、蒙拯救的一切真理,揭開了聖經中所有的奥秘,你們不信神,不讀全能神的話,怎麽能知道神的奥秘呢?關于什麽是道成肉身,咱們看看全能神是怎麽説的。

全能神説:「所謂道成肉身,就是神在肉身顯現,神以肉身的形像來作工在受造的人中間,所以,既説是道成肉身,首先務必是肉身,而且是具有正常人性的肉身,這是最起碼該具備的。其實,神所道成的肉身的含義就是在肉身中作工、在肉身中生活的神,神的實質成了肉身,成了人。《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所在「肉身」的實質》

神道成肉身的稱呼是基督,所以將能賜給人真理的基督稱為神,這一點兒也不過分。因為他有神的實質,他有人所不能達到的神的性情與作工智慧,而那些不能作神的工作却自稱為基督的人才是冒牌貨。所謂的基督不僅僅就是神在地上的彰顯,而是神在地上開展工作完成他在人中間作工的特有的肉身。這個肉身不是任何人都能代替的,而是足可擔當神在地上的工作的肉身,是可以發表神性情的肉身,是足可以代表神的肉身,是能供應人生命的肉身。《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實質,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發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帶來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發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帶給人真理,賜給人生命,指給人道路。《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

全能神的這幾段話把道成肉身的奥秘揭示得多清楚啊,我們聽見神的話就立刻明白道成肉身是怎麽回事了,只有道成肉身才能發表真理潔净人類、拯救人類,難道這不是神的顯現作工嗎?世界上的名人、偉人能發表真理嗎?除了道成肉身的神,没有人能發表真理。所以,能發表潔净人類、拯救人類一切真理的,當然就是基督,就是神的顯現,這是不容置疑的。我們信全能神就是因為全能神發表了潔净人類、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作了末世的審判工作,所以我們才信他就是道成肉身實際的神,就是末世重返肉身的主耶穌,這就是我們信全能神的根據。

宗教界有些牧師長老抵擋定罪全能神,這事不奇怪!因為多數人只信天上的神,只有少數人才能接受、認識道成肉身的神。在兩千年前主耶穌顯現作工時,猶太教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不也抵擋定罪主耶穌嗎?還把主耶穌交給羅馬政府,釘在了十字架上。神兩次道成肉身顯現作工都發表許多真理,作了救贖人類、拯救人類的工作,多數人雖然承認神的存在,但他們不認識道成肉身的神,對道成肉身這個極大的奥秘始終測不透,所以,神每次道成肉身作工都顯明淘汰了不少人。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就是藉着發表真理來審判人、顯明人,喜愛真理的人聽見道成肉身的神發表的許多真理,就聽見了神的聲音,就認定是神的顯現作工,就能接受基督、順服基督,那些不喜愛真理的人,雖然承認神所説的話有權柄能力,但因着道成肉身是一個普通的人,就存有觀念,甚至定罪、抵擋,這樣的人就屬于仇恨真理的人,被顯明、淘汰了。神作工拯救的就是喜愛真理、能接受真理的人,顯明淘汰的就是厭煩真理、仇恨真理的人,這就顯明了神的智慧全能!神這樣作工就有神的性情在其中,神道成肉身的確是極大的奥秘,不容易測透啊!有許多人就栽倒在這個地方,這是我的領受、我的看法。

——電影劇本《如此對話——審訊紀實》

上一篇: 問題(2)我没有看見神,也没有看見神怎麽作事、怎麽主宰這個世界,這就很難讓我承認神、接受神。我研究宗教各種信仰這麽多年,我認為宗教信仰就是一種精神寄托,是用來填補人類心靈空虚的一種方式而已,所有信神的人最後不也都死去了嗎?也没有看見哪個人上天堂、下地獄,我看各種信仰都挺渺茫,不現實,隨着科學的發展,人類的進步,宗教信仰可能就會被遺弃、被淘汰。我們還是得相信科學,唯有科學才是真理,才是現實,没有人能否認得了。科學雖然没否認神,但也没見證神的存在,如果科學真能確定有神,見證神主宰一切,那我們也會信神的。我們共産黨人就相信科學,只有相信科學、發展科學,人類社會才會越來越進步。科學能解决人類社會許多現實問題,信神能給人類帶來什麽呢?除了能得點暫時的精神安慰,還能有什麽用處啊?解决不了任何實際問題,所以説,相信科學比信神實際、現實多了,我們還得相信科學啊!

下一篇: 問題(4)你們雖然信的是全能神,讀的是全能神的話,禱告的是全能神的名,但據我們所知,你們全能神教會就是一個人創建的,你們凡事都聽從他的,聽你們見證這個人是祭司,是神所使用的人,掌管一切行政事務,這我就琢磨不透了,全能神教會到底是誰創建的?是怎麽産生的?你們能説清楚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