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6)震驚中外的「5・28」山東招遠案你們怎麽解釋?這案子可是法庭公開審理的!山東招遠案發生後,政府就加大了對家庭教會的打擊力度,甚至動用武警部隊鎮壓、打擊全能神教會,對全能神教會施行鋪天蓋地的地毯式搜索、抓捕。雖然有很多人對山東招遠案提出許多疑點,認為山東招遠案就是共産黨為了打擊、鎮壓全能神教會製造輿論的假案,但不管事實是真是假,中國媒體公開報道了此案,這在世界各國産生了一定的影響,不管你們怎麽否認山東招遠案,但還是有很多人相信共産黨的話。所以,我想聽聽你們對山東招遠案是怎麽看的。

解答:中共一手製造的這起山東招遠案,能迷惑世界幾時?它能挽救中共必然滅亡的命運嗎?山東招遠案對國内、國際影響當時是挺大,也迷惑了不少愚昧無知的人,但烏雲能永久遮住太陽嗎?烏鴉的翅膀能擋住太陽的光輝嗎?隱瞞欺騙是不能長久的,謊言永遠是謊言,絶不能變成真理。共産黨造假欺騙這麽多年,越來越臭名遠揚,越來越腐敗邪惡,中共聲名狼藉,在國内、國際已經臭不可聞,難道這造假欺騙就能拯救中共嗎?整個世界看透共産黨實質的人越來越多,没有人再相信中共,因為中共是臭名昭著的無神論政黨,是世界上最邪惡、最抵擋神的撒但惡魔集團,中共的法庭就是撒但的法庭,它審理的案子能有公平公正可言嗎?中共是一黨獨裁,一黨專制,中國没有司法獨立,中共的法官没有自主權,他們都聽命于中共政府,都是根據政府的意圖辦案,這是公認的事實。中共法庭所審的案子肯定都是歪曲事實、顛倒黑白、荒唐透頂的!中共這麽多年搞政治鬥争、政治統治,一貫搞栽贜陷害來製造輿論,真是手法嫻熟啊!中共法庭在公審山東招遠案時,那幾個犯罪嫌疑人在法庭上明確地説道,「我自始至終没有接觸『全能神教會』」「國家打擊處理的是趙維山的『全能神』,而不是我們這個『全能神』」,他們自己都不承認自己是全能神教會的,全能神教會也不承認他們,中共的法官為什麽不根據事實?為什麽在没有證據的情况下,硬把這幾個犯罪嫌疑人説成是全能神教會的人?這是不是栽贜陷害?這是不是造假欺騙?現在没有人再相信中共媒體的報道,没有人再相信中共的謊話。你在共産黨體制内工作這麽多年,對中共做事的套路應該很清楚,中共每次暴力鎮壓宗教信仰、民主維權運動、少數民族抗議等等,都是先製造假案,再大肆製造輿論,煽動民衆,然後采取血腥鎮壓。就像六四學生運動,本來是反腐倡廉、提倡民主自由的學生運動,可中共却指使一些不明身份的人假扮成學生,混在游行隊伍中打、砸、搶、燒,推翻軍車,製造混亂,再把這些罪名栽贜到學生頭上,把學生運動説成是反革命暴亂,這就為鎮壓學生找到了藉口,然後中共就對這些學生采取了血腥鎮壓,至少幾千名學生被槍殺、被坦克車碾壓,共産黨就是這樣上演了一場讓國人心寒、讓世界震驚的「血洗天安門」事件哪!中共鎮壓西藏民衆抗議游行事件也是這樣,中共政府先指使人混雜在抗議民衆中,專門製造燒殺搶掠等暴力事件,然後就以鎮壓西藏叛亂為由,調動軍隊開槍屠殺抗議民衆,等等這些事實足以證明,先編造謊言、歪曲事實、栽贜陷害,然後再暴力鎮壓,這是中共鏟除异己一貫采取的手段。事實上,山東招遠案就是中共為殘酷鎮壓、迫害全能神教會製造的輿論根據呀,是中共迫害宗教信仰的又一大罪行。你是中共體制内官員,對這些事你應該比我們更清楚啊!

——電影劇本《赤色家教》

上一篇: 問題(5)聖經上説:「在上有權柄的,人人當順服他,因為没有權柄不是出于神的。凡掌權的都是神所命的。所以,抗拒掌權的就是抗拒神的命;抗拒的必自取刑罰。」(羅13:1-2)你信主多年應該明白這句話的意思,聖經可都是神所默示的,所以,我認為我們信主應該順服執政掌權的,不知你怎麽領受?再説了,你不順服執政掌權的在中國行不通啊,因為共産黨是革命黨,你不順服它,它就要革你的命,所以在中國信主,就必須得接受共産黨的統戰,加入三自教堂,除此以外没有别的出路!咱們信主圖什麽?不就是圖個家庭和睦、平平安安嗎?三自教堂的人多明智,「愛國愛教,榮神益人」,既不得罪執政掌權的,又不違背聖經,可以光明正大地在教堂裏信主,也不用東躲西藏、擔驚受怕了,這不是兩全其美的事嗎!

下一篇: 問題(7)共産黨是革命黨,共産黨信奉的就是謊言與暴力,就是暴力奪取政權!共産黨的邏輯法則就是「謊言説一萬遍就是真理」!不管有多少人懷疑它的話、否認它的話,絲毫不相信它,共産黨都不在乎,還照樣説謊欺騙,只要眼前能奏效,能達到目的,就在所不惜!若有民衆起來反抗、起來游行抗議,它就用坦克車、機關槍全部解决,到必要時用原子彈、用導彈來解决敵對勢力,共産黨為了維護它的統治地位可以不擇手段。山東招遠案一公布于衆,共産黨就開始大規模地出動武警部隊,不惜一切鎮壓、抓捕基督徒,誰能制止得住?誰敢起來反抗?外國人即使看透共産黨造假,又能怎麽樣呢?共産黨有的是辦法對付西方民主勢力的譴責啊,用金錢就能擺平一切,俗話説「拿人手短,吃人嘴軟」,現在譴責共産黨的國家越來越少了,共産黨的敵對勢力都不敢炸刺了。不管怎麽説,共産黨還是有能力維護它的統治的。只要共産黨掌權一天,你們信神的人休想得到自由!神在中國的顯現作工必然遭到共産黨的仇恨與取締,不管共産黨能不能達到在中國建立無神區的目的,共産黨對你們的抓捕、鎮壓絶對不會停止的!這一點我早就看透了。所以,我才竭力地反對你們信全能神,這完全是為你們着想,難道你們不懂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