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11)你們見證耶穌與全能神都是基督,是首先的基督與末後的基督,我們共産黨可不承認。《國際歌》上明確地説「從來就没有什麽救世主」,你們偏要見證基督救世主來到,共産黨能不定罪嗎?我們認為,基督教所信的耶穌就是一個普通的人,還被釘在了十字架上,連猶太教都不承認他是基督。你們所見證的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其實也是一個普通的人,共産黨的文件上説得很清楚,他有名有姓,這也是事實。你們為什麽見證這樣一個普通的人就是基督,就是神的顯現?真是不可思議!不管你們怎麽見證全能神發表哪些真理,怎樣作末世審判工作,我們共産黨人都不會承認這個人就是神。我看你們跟基督教、天主教、東正教信耶穌的那些人一樣,信了一個人還説是信神,這不是愚昧無知嗎?到底什麽是神,什麽是神的顯現作工?難道光憑發表真理,作神的工作,就説是真神顯現嗎?這是我們永遠不會接受的。如果神能顯神迹奇事,能把共産黨與所有抵擋神的人都給毁滅了,那我們才承認他是真神。如果神在天上顯現,發出怒吼,如雷鳴,讓整個人類都懼怕,那才是神的顯現呢,我們共産黨才能承認,否則,共産黨永遠不會承認有神的。

解答:我就不明白了,共産黨為什麽總是與神敵對?為什麽總否認神?為什麽特别仇恨道成肉身的基督?共産黨憑什麽把主耶穌和全能神都定為一個普通的人,而否認基督的神性實質?你們共産黨人都是無神論者,不承認有神,你們又怎麽能知道神道成肉身的奥秘呢?主耶穌道成肉身時,外表不就是一個人嗎?但他説一句話能使死人復活,能平静風和海,五餅二魚能使五千人吃飽,這不就是神的權柄、能力嗎?如果没有神的靈内住,人能顯這樣的神迹奇事嗎?主耶穌被釘十字架,那是神要藉着釘十字架救贖人類,主耶穌死裏復活,向人顯現後升天,這更是神的全能。你們不承認能發表真理、能作神工作的人就是基督、就是神自己,那你説説,除了道成肉身的基督以外,你還看見哪個人能發表真理、能作神的工作?不管人信得來還是信不來,神道成肉身發表真理、拯救人類的事實誰也否認不了,只有厭煩真理、仇恨真理的人才會否認基督、抵擋基督,凡是喜愛真理的人都能接受、順服神的作工。回想主耶穌作工時,猶太教的領袖就瘋狂地抵擋定罪道成肉身的主耶穌,猶太教的人也都弃絶主耶穌,但主耶穌救贖人類的事實還是傳遍了全世界,世界各國都有很多人信主耶穌,基督教堂遍地都是。據統計當今信主耶穌的人有二十多億,這就足以説明主耶穌就是基督、就是救世主,人再否認也没有用。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發表了潔净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在全能神作工期間,遭受到了中共撒但政權與宗教界敵基督勢力瘋狂的抵擋與定罪,但短短二十多年,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就傳遍了整個中華大陸,全能神已經在中國作成了一班得勝者,這些人就是初熟的果子。現在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和全能神教會製作的各種電影、視頻、MV都登在網上,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你説這是人能做到的嗎?這是出于聖靈作工的帶領才能達到的果效啊。這個世界上哪個人能發表真理,能作征服人類、拯救人類的工作?哪個人作的工作能擴展到整個人類呢?除了道成肉身的基督以外,没有任何人能作這樣的工作,這就讓我們看到了神話語的權柄、能力,看到了神的全能智慧與奇妙作為,全能神就是道成肉身的顯現,就是末世的基督,這是千真萬確的。

神道成肉身發表真理作神自己的工作,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不管你們承不承認神道成肉身,神的工作誰也攔阻不了。全能神説:「神的作工猶如汹涌的浪濤浩浩蕩蕩,没有一個人能挽留住他,没有一個人能制止住他的脚步,只有悉心聽他話語、尋求渴慕他的人才能跟隨他的脚踪,得到他的應許,除此之外的人都將受到滅頂之灾與應有的懲罰。《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類的命運》全能神的末世審判工作就要結束,大灾難馬上就要降臨了,所有否認神、抵擋神的人都將被毁滅,那時候人類再承認全能神就已經晚了,没有用了。只有接受全能神的末世審判得着潔净、被神成全的人,才能在灾難中剩存下來進入神的國度。

——電影劇本《赤色家教》

上一篇: 問題(10)我作統戰工作多年,對各宗教信仰都有研究,基督教、天主教、東正教都是信耶穌的,都是正統宗教,而你們信全能神的就不一樣了,共産黨文件裏説,全能神教會根本不屬于基督教,你們是打着基督教的旗號去給各宗各派傳福音的。基督教各宗各派也不承認你們是基督教,所以我絶不允許你們信全能神,要信也只能信基督教,這樣政府迫害得會輕一點,如果信全能神被抓坐牢了,那就有喪命的危險哪。共産黨已經看明白了,信全能神的人都是跟隨末世基督的人,都屬于基督的門徒、使徒,共産黨最害怕的就是末世基督發表的《話在肉身顯現》這本書的傳揚與見證,再就是鐵心跟隨末世基督的這一班人。我們研究過基督教的歷史,當時猶太教、羅馬帝國最害怕的就是耶穌的門徒、使徒,所以這些人被抓以後都被處以各種極刑。今天,如果對跟隨末世基督的這一班人不采取竭力鎮壓,不徹底取締,用不了多少年,他們就能把整個宗教界給「收編」了。現在中國的基督教主要幾個派别都已經被全能神教會給「收編」了,共産黨如果不造一些輿論,不製造招遠案,説不定哪一天世界的宗教界都被全能神教會給「收編」了。全能神教會一旦把整個宗教界給「收編」了,這對共産黨的統治是很不利的,所以中央要下大决心,要調動一切力量,在短期内徹底取締全能神教會。你們要知道,「東方閃電」的出現不僅轟動了中國,也轟動了世界,你們弄出這麽大動静,中共對你們怎能不展開瘋狂鎮壓、大肆抓捕呢?你們非要信神就只能信基督教,絶對不許信全能神,全能神教會不屬于基督教,你們知不知道啊?

下一篇: 問題(12)政府的宣傳材料上説,全能神教會是由中國東北的趙某某發起、創建的,此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大祭司,是他在帶領全能神教會,全能神教會的信徒稱他為聖靈使用之人,他們常聽這個聖靈使用之人的講道,在教會行政事務工作上也都聽他的。你們信全能神的人,雖然都在讀全能神的話,禱告全能神的名,以全能神發表的《話在肉身顯現》為教義經典,聚會也都交通全能神的話,但不管怎麽説,全能神教會就是這個人説了算。因此我們就確定,全能神教會是這個人創建的,共産黨和宗教界都把全能神教會定性為人的組織,我看也符合事實。你們了解這事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