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16)你們説全能神就是救世主末世的顯現作工,就是真道,還説是神創造了這個世界,主宰着這個世界,是神一直在作工帶領人、拯救人,你們這樣説有什麽事實根據呢?我們共産黨人都是無神論者,根本不承認神的存在、神的主宰,更不承認什麽道成肉身的顯現作工。基督教信仰的耶穌,明明就是一個人,他有父母、有兄弟姐妹,基督教非要把他當作基督、當作神來敬拜,這太不可思議了。你們信的全能神和耶穌一樣,明明都是普通的人,你們為什麽硬把他説成是道成肉身的神?為什麽非要見證他是末世基督救世主的顯現?這是不是太愚昧無知了?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没有神,更不存在什麽道成肉身的神。你們硬把一個普通的人説成是道成肉身的神,這到底是根據什麽?你們能不能説出你們的理由、根據?

解答:神是靈,人看不見摸不着,但是神的靈作事、説話,人能看見、能聽見,這是事實。從聖經記載的事實中我們看見,神的靈能藉着打雷説話,能從火焰中向人顯現説話,還能道成肉身來到人間發聲説話,這是任何人無法否認的事實。幾千年來,神一直在帶領人類,作了律法時代、恩典時代與國度時代三步工作,神在每步作工中都發表了許多話語,在恩典時代,神道成肉身成為主耶穌來發表真理,親自為人類的罪釘十字架,作了救贖人類的工作;到了國度時代,神又道成肉身成為全能神,發表真理作了末世的審判工作,來徹底潔净、拯救人類,將人類帶進美好的歸宿,從此結束這個邪惡黑暗的時代。神兩次道成肉身作工所發表的一切話語,使人類聽見了神的聲音,看見了神的顯現作工,都紛紛歸向了神,從此人類都在神的話中看見了神的全能智慧,認識了神的公義性情,看見神的話語成就一切,這是神道成肉身作工達到的最明顯的果效,這樣的作工果效是任何一個受造人類所達不到的,因為人没有真理,更不能發表真理征服、拯救人類。但不管神以什麽方式作工説話,不管神作了多大的工作,有多少人歸向神,那些屬撒但的種類都要竭力定罪神的顯現作工,并且找種種藉口來迷惑人,讓人懷疑神、否認神。共産黨竭力否認基督、定罪基督,把道成肉身的主耶穌和全能神都説成是普通的人,這完全是由共産黨仇恨真理、抵擋神的惡魔實質决定的!共産黨是無神論政黨,它連天上的神都敢否認,又怎麽能承認道成肉身的神呢?

道成肉身實際的神,最主要就表現在能隨時隨地發表真理,能作神自己的工作,雖然從外表看是普通的人,但他是神的靈所穿上的肉身,他的説話作工都是神靈的發表,他能救贖人類、拯救人類,能開闢新時代,結束舊時代,把人帶進神的國度,毫無疑問,道成肉身的基督作的就是神自己的工作,基督就是神的顯現。就像道成肉身的主耶穌,從外表看是一個普通正常的人,但主耶穌發表了「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太4:17)的道,作了救贖人類的工作,還行了很多神迹奇事,比如五餅二魚使五千人吃飽、一句話平静風和海、使死人復活等等,主耶穌所發表的真理、所顯的神迹奇事是任何人都做不到的,完全顯明了神的權柄、能力,足以證明主耶穌就是道成肉身的神,就是人類的救贖主。當時猶太教的領袖明知道主耶穌的説話作工有權柄、有能力,是人所達不到的,還論斷、定罪主耶穌,説主耶穌是一個人,是説了僭妄的話,是靠鬼王趕鬼。他們以此來迷惑人,讓人都否認道成肉身的主耶穌,這完全顯明了他們抵擋神、仇恨真理的撒但本性。現在宗教界公認主耶穌是基督,是神道成的肉身,只有屬撒但的魔鬼才否認定罪神道成肉身。中共竭力否認基督、定罪基督,把道成肉身的基督説成是普通的人,把基督教會定罪為邪教,并且瘋狂地鎮壓、取締,中共是不是邪惡、反動透頂?是不是否認神、抵擋神的撒但惡魔?

神道成肉身成為基督,主要就是藉着發表真理來作拯救工作的,你們不承認基督的發表都是真理,自然就會否認基督,甚至定罪基督的。只有承認、接受、順服基督的人,才能從神得着真理,得着神的拯救。末世全能神發表了潔净、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全能神跟主耶穌一樣,外表看都是一個普通的人,但他是神的靈所穿上的肉身,他有神的實質,就能發表真理作神自己的工作。全能神把人類的敗壞真相揭示出來,把撒但是怎麽敗壞人類的也都説得清清楚楚,把神對人類的要求、人類該具備的真理也都説得面面俱到,全能神給人類指出了一條光明的路,要求人類做誠實人,憑神的話活着,這樣才能蒙神祝福,得着美好的歸宿。我們接受全能神以後,經歷神的作工,明白了許多真理,脱去了許多的不義,遠離了許多惡行,都得着了不同程度的潔净、變化,因此我們都有了生存的根基,都有了正確的人生目標與美好盼望,這就是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在人身上達到的果效。這就足以證明,全能神的話語都是真理,能潔净人類、拯救人類,能使人脱去撒但性情,擺脱撒但權勢的捆綁,能把人類帶進美好的歸宿。你們説,除了神,誰能發表這些真理?誰能解决人犯罪的根源,把人類從罪的捆綁中徹底拯救出來?誰又能把人類帶入美好的歸宿?除了神自己,没有任何人有這個權柄、能力;除了道成肉身的基督,没有任何人能發表真理,這是事實。全能神發表的真理足以證明,全能神就是道成肉身的神,全能神就是末世基督救世主的顯現。

你們對神道成肉身這樣否認、定罪,你們讀過全能神的話嗎?你們考察過全能神的作工嗎?如果没有考察過,我勸你們最好不要這樣否認基督,更不要定罪基督,如果你們不反對的話,我可以給你們交通兩段全能神的話。全能神説:「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實質,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發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帶來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發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帶給人真理,賜給人生命,指給人道路。若不具備神實質的肉身那就定規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這一點是確定無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從他所發表的性情與説話中來確定,也就是説,確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確定是否是真道,必須得從他的實質上來辨别。所以説,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關鍵在乎其實質(作工、説話、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并不在乎其外表。《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基督末世來到是要向所有凡是真心相信他的人來供應生命的,這工作是為了結束舊時代進入新時代而有的工作,是所有進入新時代的人的必經之路,你不能承認而且還定罪或褻瀆或加以逼迫,那你定規就是永世都被焚燒的對象,是永遠不能進入神國中的人。因為這位基督本是聖靈的發表,是神的發表,是神在地之工作的托付者,所以我説,你若不能接受末世基督所作的一切,那你就是褻瀆聖靈的人,褻瀆聖靈的人該有的報應那是每一個人都不言而喻的。我還要告訴你,你若是抵擋了末世的基督,弃絶了末世的基督,那你的後果是無人能替你承擔的,而且從此以後你就再也没有機會獲得神的稱許了,甚至你想挽回時也不能使你再見到神的面,因為你抵擋的不是一個人,你弃絶的不是一個小小的人,而是基督,這樣的後果你知道嗎?你做的事不是犯了一個小錯誤,而是犯了彌天大罪。所以,我勸每一個人都不要在真理面前張牙舞爪、信口雌黄,因為只有真理才能將生命帶給你,除此以外没有什麽能使你得以復生再見神面的。《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全能神的話把基督的實質説得很清楚,我們信全能神的人都是因為讀了很多全能神的話,才明白了道成肉身的真理,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不明白真理往往就容易對神的作工産生觀念,甚至論斷、定罪,如果能尋求真理,多讀讀全能神的話,就能保守我們不説定罪、抵擋神的話。希望你們不要再説否認神、否認道成肉身的話了,免得得罪神。

——電影劇本《共産主義謡言——中共洗腦紀實》

上一篇: 問題(15)國家領導把基督教、天主教早已定為邪教,把《聖經》定為邪教書籍,這是公認的事實,至于中央為什麽把基督教家庭教會,尤其是全能神教會也定罪為邪教,根據我個人的了解、研究,我是這樣認為的:凡是見證神創造天地萬物,見證神就是造物的主,神創造了人類,見證神主宰一切,見證神是宇宙之首、宇宙的主宰,讓人類只敬畏神、順服神、敬拜神的就是邪教;凡是見證神的公義、聖潔與偉大,見證神對人類的愛與拯救,并且定罪撒但是敗壞人類的惡魔,是統治世界的邪惡勢力,尤其是直接攻擊定罪共産黨的,就是邪教;凡是見證耶穌已經回來了,見證道成肉身的基督,把一個普通人的説話作工説成是救世主的顯現作工,并且傳揚見證基督所發表的一切話語都是真理,號召人類都來接受神、歸向神、順服神,而不順從共産黨的,就是邪教;凡是見證神的話語就是真理,高于一切的,就是見證《聖經》是神的話語,見證《話在肉身顯現》是真理,而竭力排除、定罪馬列主義、共産黨的思想理論的,就是邪教;凡是傳揚、見證末世基督,宣傳神回來了,讓人類都來接受神的拯救,并且號召人撇下一切跟從神才能得救進天國的,都是邪教。這就是我對中央把基督教所有家庭教會,尤其是全能神教會都定為邪教的理解。中國是共産黨掌權,共産黨是馬列主義無神論政黨,反對一切的有神論,共産黨把一切信神的宗教團體都定罪為邪教,這就顯示了共産黨的絶對權威,只有共産黨是偉大、光榮、正確的,凡是與馬列主義相違背的、相敵對的,都是錯誤的,都是共産黨要取締的對象。在中國,必須獨尊馬列、共産黨為大,難道這有什麽錯誤嗎?你們全能神教會公然傳揚耶穌回來了,就是末世基督全能神,還見證全能神發表真理來潔净人、拯救人,天國已經降臨在地上,結果引發了宗教界的震動與分化,導致幾百萬人都歸向了全能神,在中國引起了極大的轟動,給社會帶來了嚴重的混亂與不安,你們這不是擾亂社會治安嗎?所以中央政府就把你們全能神教會定罪為邪教,施行嚴厲的打擊、鎮壓。你們都屬于受迷惑,走錯了路,政府希望你們趕緊回頭,脱離全能神教會,加入三自教會,這樣,政府就不追究你們的刑事責任了。

下一篇: 問題(17)你們見證全能神是神末世的顯現作工,還説你們信全能神是追求真理,走人生正道,但據我所知,有不少信全能神的人跟那些信耶穌的傳教士一樣,為了傳福音見證神,不惜撇下家庭、工作,全身心地為神花費,其中有不少年輕人甚至不娶不嫁,都在跟隨末世基督盡本分。你們知不知道,你們這樣撇家捨業地傳福音見證神,使信神的人越來越多,這樣人類如果都歸向神了,誰還會信共産黨、跟隨共産黨?就因為這個,國家政府就鎮壓抓捕你們,這能有錯嗎?主要就是因為你們這樣信神,這才導致多少人被抓捕、判刑入獄,多少人離家逃亡,多少夫妻離婚,多少孩子失去父愛母愛,又有多少老人無人照顧……你們這樣信神,害得家人遭多少罪啊?你們到底圖什麽呢?難道這就是你們所説的人生正道嗎?咱們中華傳統文化裏最重視的就是孝道,俗話説「百善孝為先」,孔子曰:「父母在,不遠游。」孝敬父母這是做人的根本,像你們這樣信神、跟隨神,連生你養你的父母都不能好好照顧,這怎麽能是人生正道呢?我常聽人説呀,信神的人都是好人,這不假,但你們都信神敬拜神,尊神為大,這就讓共産黨非常惱火,特别仇恨。你們為了傳福音盡本分,連自己的家人都照顧不上,這算什麽好人哪?你們説,這難道還不能説明你們信神走錯路了嗎?你們這樣傳福音見證神,這是不是破壞社會的和諧穩定啊?我勸你們不要再執迷不悟了,應該盡快回歸社會,回到家人身邊,好好過日子,照顧好家人,盡到你們做兒女、做父母的責任,這才是做人的根本,才是最現實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