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歸宿

每逢提到歸宿你們都特别認真地對待,而且你們每個人對關于歸宿的事都特别敏感,有的人恨不得給神磕上幾個響頭,以求得好的歸宿,我知道你們的急切心理,這些都不予言表。你們無非就是不想讓自己的肉體落入灾難之中,更不想讓自己的以後落入永久的懲罰之中,你們只想讓自己活得更自在一些,活得更安逸一些。所以,提到歸宿你們就特别動心,深怕自己稍不留意就得罪神因此而受到應有的報應。而且你們為了自己的歸宿不惜委曲求全,甚至為了歸宿你們中間很多一度油頭滑腦的人都突然變得特别誠懇、特别柔順起來,誠懇的樣子讓人看了寒心入骨。不管怎麽樣,你們的心都是「誠實」的,從始到終你們都毫不隱瞞地將你們内心的秘密向我敞開,或是埋怨,或是欺騙,或是忠心。總之,你們都很坦率地向我「交代」你們最深處的本質的東西,當然我也從不迴避這些東西,因為這一切都司空見慣了。你們寧願為最後的歸宿下火海,也不願為了得着神的稱許而丢掉一根頭髮。不是我對你們太教條主義,而是你們太没有忠誠的心來面對我所作的一切,這話或許你們都不明白,那就讓我來作一個簡單的解釋:你們需要的不是真理、生命,不是做人的原則,更不是我煞費苦心的作工,而是你們肉體所擁有的一切(錢財、地位、家庭、婚姻等等)。對于我的話語或作工你們根本就是不屑一顧,所以我用兩個字概括你們的信,那就是「敷衍」。你們絶對忠心的事那你們就不惜一切去達到,而對于信神的事我發現你們并没有不惜一切,而是相對地忠心、相對地認真,所以我説凡是没至誠的心的人都是信神失敗的人。仔細地想想,你們中間失敗的人是否很多呢?

要知道人信神能得到成功那是因為人自己的所作所為,而人不能得到成功而是得到了失敗那也是人的所作所為而造成的,并没有任何因素的影響。我相信,任何一件比信神困難而且受苦的事你們都會想方設法去做到,而且你們都很認真地去對待,甚至不願出現任何誤差,這就是你們每個人為自己生活所做的不懈努力。你們甚至能做到在不欺騙自己任何親人的情况下來欺騙我的肉身,這是你們一貫的行為與你們處世的原則。為了你們的歸宿,為了你們能有美好、如意的歸宿,你們不是仍然在製造假象來欺騙我嗎?我知道你們的忠心是暫時的,你們的誠懇是暫時的,你們的心志與代價不都是只有此時没有彼時嗎?你們只想借用最後一次的努力來竭力地争取到美好的歸宿,你們的目的只是换取,不是為了不虧欠真理,更不是為了報答我的代價,用一句話概括那就是:只願智取,不願强攻。這不正是你們的心聲嗎?你們不要偽裝自己,更不要為自己的歸宿而絞盡腦汁以至于日不思茶飯、夜不能安然入睡,到頭來你們的結局不還是定規了的嗎?你們應當心懷坦蕩盡好各自的本分,而且應該不惜一切代價,正如你們所説,到那日神是不會虧待任何一個為他受苦付代價的人的,這樣的信念還是值得保留的,而且你們應該永不忘懷才對。這樣我對你們才能作到放心,否則的話你們永遠都是我放心不下的人,也是我永遠討厭的對象。你們若都能憑藉着良心來為我付出一切,來為我的工作而竭盡全力,為我的福音工作獻出畢生的精力,那我的心中不就常常為你們而歡欣跳躍了嗎?這樣我對你們不就完全放心了嗎?只可惜你們能做到的只是我所盼望的可憐的一小部分,這樣,你們怎麽能有臉面向我索取你們希望得到的東西呢?

歸宿、命運對你們來説都很重要,而且關係重大,你們認為若是不謹小慎微地做事那就等于没有了歸宿,等于毁掉了自己的命運。但你們可曾想過,若是為了歸宿而付出的人仍是徒勞,這樣的付出不會是真情,只有假象與欺騙,若是這樣,那為了歸宿而付出的人將迎來最後一次失敗,因為人信神的失敗都是由欺騙而造成的。我説過,我不喜歡人奉承我,不喜歡人如何對我溜鬚或是怎樣對我熱心,我喜歡誠實的人來面對我的真理與我的期望,更喜歡人能對我的心體貼入微,甚至能做到為我付出一切,這樣我的心才能得到安慰。現在你們的身上有多少我不喜歡的東西呢?又能有多少我喜歡的東西呢?難道你們没有人發現你們為了歸宿而付出的種種醜態嗎?

我的心并不想傷害任何人的積極向上的心,更不願打消任何一個人盡本分忠心的勁頭,但我不得不提醒你們每個人的不足與你們内心深處骯髒的靈魂。這樣作的目的只是希望你們能獻出真心面對我的話語,因為我最厭憎的就是人對我的欺騙。我只希望你們能在我最後的一步作工中表演得最出色,而且都全身心地投入,不要再三心二意,當然我也希望你們都能有好的歸宿,不過我仍有我的要求,那就是你們能做出最好的選擇來為我獻上你們僅有的也是最後的忠心。若是僅有的忠心都没有,那這樣的人也定規是撒但的寶貝了,我也就不再留用而且將其送回家中,讓其父母看管了。我作的工對你們來説都很有幫助,我從你們身上想得到的就是誠實向上的心,但到現在我的雙手仍是空勞無獲,那麽你們想想:到有一天我仍是這樣苦不言衷,那我對你們的態度會是怎樣呢?還會是這樣和藹嗎?我的心還會是這樣安然嗎?你們了解一個費盡心思種田而顆粒未收的人的心思嗎?你們明白一個頗受打擊的人的心所受的傷害有多大嗎?你們能體嘗到滿心希望而不歡而散的人的苦楚嗎?你們看見過一個被激怒之人所發出的怒氣嗎?你們知道一個被敵視、被欺騙之人的復仇的急切心理嗎?你們若了解這些人的心態,那我想你們不會想象不出神報應人的態度會是如何的吧!最後希望你們都應為自己的歸宿好好地做一番努力,不過最好還是不要用欺騙的手段來做努力,那樣我的心對你們仍會是失望的,這樣的失望會是怎樣的後果呢?那你們豈不是愚弄了自己嗎?為歸宿着想反倒是破壞了歸宿的人那就是最不可挽救的人了,這樣的人即使是落得氣急敗壞又會有誰來憐憫他呢?總之,我還是願祝福你們都有合適而且是美好的歸宿,更希望你們都不落入灾難之中。

上一篇: 你到底是忠於誰的人呢?

下一篇: 告誡三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