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犯會將人帶入地獄

我給了你們許多警告,也賜給了你們許多為了征服你們的真理,如今你們都感覺自己比以往充實了許多,也明白了許多做人的道理,懂得許多信實之人該具備的常識,這些都是你們多年來的收穫。我不否認你們的成果,但我也很坦然地説我也不否認你們這麽多年來對我的種種悖逆與背叛,因為你們中間没有一個聖人,而是毫不例外的都是被撒但敗壞的人,是基督的仇敵。到如今你們的過犯與你們的悖逆還是多得不可勝數,所以也難怪我總是在你們面前嘮嘮叨叨,我也不想這樣與你們共處,但為了你們的前途、為了你們的歸宿,我還是在這裏再嘮叨一次。希望你們多多諒解,更希望你們都能相信我所説出來的一字一句,更能從我的説話中體會我的深切含義。不要疑疑惑惑,更不要將我的話語隨手撿起之後便隨意弃之,這是我所難以忍受的。你們不要論斷我的話語,更不要輕慢對待我的話語,不要説我總是試探你們,更不要説我説的話没有準確性,這些都是我難以忍受的。因為你們對待我、對待我的話總是那樣顧慮重重、視而不理,所以我鄭重地告訴你們每一個人:不要把我的話與哲學聯繫在一起,不要把我的話與騙子的謊言連在一起,更不要以藐視的眼光來應付我的話語。以後或許没有人能告訴你們這樣的話,或許没有人會這樣仁慈地對你們這樣説話,更或許以後没有一個人能這樣循循善誘你們。那時的日子或者是你們在想念過去美好的時刻,或者是你們號啕大哭,或者是你們都在痛苦的呻吟之中,或者是你們活在毫無真理、生命供應的黑夜之中,或者是你們只有等待,但并没有一絲希望,或者是你們悔恨得失去理智……這些「或者」的可能都是你們中間任何一個人都難以逃脱的。因為你們中間没有一個人是在真正的敬拜神的座席上,而是在淫亂與邪惡的世界中混雜,你們的信中,你們的靈、魂、體中,都摻雜了許多與生命與真理毫無關係的東西,而且是恰恰相抵觸的東西。所以,我希望你們的也正是你們能獲得光明的路途。我唯一的希望就是你們能「愛護」自己、能珍重自己,不要把自己的歸宿看得很重要,却把自己的行為與過犯都看得很淡漠。

長期以來信神的人都很希望自己有美好的歸宿,所有信神的人都希望好運突然降臨在自己的頭上,都希望不知不覺地安然地坐到天堂的任意一個位置上。但我説這些有很多美妙構想的人從來不知道自己是否有資格架住這從天而降的好運,又是否有資格坐在天堂的座位上。今天的你們都很認識自己,但你們仍然是希望自己能逃脱末日的灾害與全能者懲罰惡者的手。看來,做好夢、想美差這是所有被撒但敗壞之人的共性,并不是某一個人的杰作。雖然是這樣,但我還是要打消你們這些奢侈的欲望與你們得福的急切心理,因為你們的過犯重重,你們悖逆的事實累累見長,這怎麽能與你們美好的藍圖相輔相成呢?如果你既想隨便犯錯、不受約束,又想好夢成真,那我勸你還是繼續蒙頭大睡,永遠不要醒來,因為你的夢只是一場空洞的夢,在公義的神面前是不會為你破這個例的。如果你只想好夢成真,那你就永遠不要做夢,永遠面對真理、面對事實,這是唯一拯救你的辦法。那這個辦法的具體步驟是什麽呢?

其一,你將你的所有過犯都省察一遍,將你不合真理的行為與心思都省察一遍。

這一條很容易做到,相信有頭腦的人都能做到,不過那種從來不知什麽叫過犯與真理的人就例外了,因為這種人根本就是没有「頭腦」的人。我説話的對象是被神認可的、誠實的、没有嚴重觸犯行政的人,是很容易找到自己過犯的人。我要求你們的這一個條件雖然很容易做到,但這并不是我所要求你們的唯一條件。不管怎麽樣,希望你們不要偷偷笑話我的要求,更不要小看我的這一個要求、輕視我的這一個要求,認真對待一下,不要漫不經心。

其二,把你的每一條過犯與悖逆都找着相應的真理來解决,以後用真理的實行來取代你的過犯行為與你悖逆的心思與行為。

其三,做一個老老實實的人,不要耍滑頭,不要做詭詐人(這是我又一次要求你們做誠實人)。

這三條你都達到了,那你就很幸運,你就是好夢成真的人,是接受好運的人。你們或許會很認真地對待這三條不起眼的要求,或許會很不負責地看看這要求。不管怎麽樣,我的目的就是為圓了你們的夢、實現你們的理想,并不是取笑你們,也不是玩弄你們。

我的要求很簡單,但我告訴你們的事并不是一加一等于二那麽簡單,如果你們只是憑口説説,或是海闊天空、高談闊論一番,那你們的藍圖、你們的期望將永遠是空白的一頁。我是不會可憐你們受苦多年又徒勞無獲的,相反,我對待任何一個并未達到我要求的人只有「罰」,没有「賞」,更不會同情。或許你們以為你們跟隨多年無論如何也有苦勞,不管怎樣也能做個效力者在神家撈個飯碗,我説在你們中間這樣想的人也占多數,因為你們向來都是奉行只占便宜不吃虧的原則。那我現在正式告訴你們:我不管你勞苦功高,或是資格大大,或是追隨左右,或是名望頂天,或是態度好轉,只要你没有按着我的要求去辦,那你永遠不可能獲得我的稱許。你們還是把自己的種種想法、打算趁早都一筆勾銷,把我的要求都認真對待對待,否則,我會將所有的人都化為灰燼來結束我的工作,充其量將我的多年作工與苦難化為烏有。因為我不能把我的仇敵與帶着邪惡味道與撒但原樣的人帶入我的國中,帶入下一個時代。

我的希望很多,希望你們好好做人、規規矩矩做人,忠心盡本分,做一個有真理、有人性的人,做一個為神能捨一切、捨性命的人,等等,這些希望都是對你們的不足,對你們的敗壞、悖逆而言的。如果我的每一次與你們的對話都没有足够引起你們的注重,那我就只好少説為佳了,不過這樣的後果你們是知道的。我通常并不消閑,若我不説話了,那我就作點什麽讓大家看看,或者是讓哪個人爛掉舌頭,或者是讓哪個人死無全尸,或者是讓哪個人神經失常、醜相百出,或者是讓哪些人吃够我為其釀造的苦頭,這樣,我的心裏就好高興、好快樂,而且大大喜悦。因為向來都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為何現在不報呢?若你好想與我作對,好想論斷我什麽,那我也就讓你做一個爛嘴巴的人,那時我也就好痛快。因為你做的總歸都不是真理,更與生命無關,而我作的都是真理,都與我作事的原則與我擬定的行政有關。所以,我勸各位多積點德、少作點惡,空閑之餘注重一下我的要求那我就很高興了。若是將你們為肉體奔波的功夫的千分之一獻給(也可以説施捨給)真理,那我説你也就不會常常有過犯又常常爛嘴巴了,這不是明擺着的事嗎?

你的過犯越多你得着好歸宿的機會就越少,相反,你的過犯越來越少,那你被神稱許的機會就越多。如果你的過犯多到我對你無法原諒的時候,那你被饒恕的機會就徹徹底底地被你糟蹋完了,這樣,你的歸宿就不是在上面而是在下面了,若你不相信那你就大膽地犯錯,看看你會吃着什麽果子。你是一個實行真理很認真的人,那你的過犯一定有機會饒恕,而且你悖逆的次數一定會越來越少。你是一個很不願意實行真理的人,那你在神面前的過犯一定會越來越多,你悖逆的次數會越來越多,到了極限的時候也就是你徹底滅亡的時候,那時也是你得福的美夢破滅的時候。你不要只把自己的過犯看成是一個不成熟或愚昧之人的失誤,不要把你不實行真理看為是因素質差而難以實行的一種藉口,更不要把你的所作所為的過犯僅僅看為是一種不在行的做法。如果你很善于原諒自己,很善于寬待自己,那我説你永遠是一個得不到真理的懦夫,而且你的過犯會永遠不止休地纏着你,使你永遠做不到真理的要求,永遠都是撒但的忠實伴侣。我還是那樣地忠告:不要只注重你的歸宿而忽略了你身上隱藏的過犯;要重視過犯,不要只為了歸宿而忽略你所有的過犯。

上一篇: 告誡三則

下一篇: 了解神的性情很重要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