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全能神以公義的日頭出現 

1 哦!全能神!阿們!在你全是釋放自由、全是公開、全是顯明、全是明亮,毫無隱藏遮蔽,你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已經作王掌權,公開顯明,不再是奥秘,一切顯明直到永遠!我的確已經完全顯明,公開降臨,而且是以公義的太陽出現,因今天不再是晨星顯現時代,不再是隱秘階段,我的工作如閃電放光,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方式成就。

2 哦!我以公義的日頭出現,你們與我同得榮耀,同享美福,直到永永遠遠!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已經在你們身上開始應驗。因為凡是我所應許的,都給你們成全,我説的話句句是事實,决不徒然返回。這美福臨到你們,無人能奪去,是你們與我同心合意配合事奉的結果。除去你們的宗教觀念,對我話定真不要疑惑!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五十一篇》

上一篇: 5 人子已帶着榮耀顯現

下一篇: 7 全能神聖潔靈體出現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