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神把榮耀帶到了東方

我將榮耀給了以色列,又從以色列中挪走,從而把以色列民帶到了東方,也把所有的人都帶到了東方,都帶給了「光」,讓人都與光重逢,都與光相交,不再尋覓。我要讓所有的尋求之人都重見光,看見我在以色列的榮耀,看見我駕着白雲早已來在人間,看見白雲朵朵,看見果實纍纍,更看見以色列的耶和華神,看見猶太人的「夫子」,看見人所盼望的彌賽亞,也看見歷代君王逼迫的我的全貌。我要作全宇的工作,我要大動工程,把我的所有榮耀都顯給末世的人,把我的全部作為都顯給末世的人,把我的全部榮臉都顯給等待我多少年的人,顯給盼望我駕着白雲來的人,顯給盼望我再次顯現的以色列,顯給逼迫我的全人類,讓人都知道,我早將榮耀帶走,帶到了東方,不在猶太,因末世早已來到!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七雷巨響——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

上一篇: 11 我們已被提到寶座前

下一篇: 13 神的榮耀從東方發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